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啊!美麗的世界

啊!美麗的世界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啊!美麗的世界 標籤:平凡的世界 世界是平的 悲慘世界

  我真的感覺累了重重地躺倒在地上。黑暗侵蝕着雙眼,雙眼漸漸失去了色彩。那黑夜的精靈靜靜地向我飛來,圍繞着我慢慢地飄飛,身體越發輕盈,輕盈得似乎脫離了地面,慢慢地向空中飛去。靜靜地飄飛,忽然感覺點點漣漪震蕩,似乎進入了清涼的碧波中,又從碧波中盪出,睜開雙眼,啊!美麗地世界。

  啊!這是一個美麗的世界。我看着這個世界,忘掉了煩惱,忘掉了憂傷,忘掉了心累,忘掉了所有的一切。前方飄來了兩個美麗的天使,天使手中的魔法棒發出七彩的光,七彩的光圍繞着我,我身子慢慢地輕盈,輕盈得慢慢飄起來,我向前飄去,向那美麗的世界。

  我飛過了高山,空中的白雲在向我微笑。我趟過了小河,河中小魚在為我歡快地起舞。我穿過了密林,林中鳥兒在繞着我飄飛。最後來到了天堂,天堂中央有一座美麗城堡,花草綠樹簇擁城堡。

  我走在通向城堡的路上。路旁花兒花盼上披着晶瑩露珠,如珍珠般晶瑩剔透,那是花兒在向我微笑。七彩粉蝶兒在花園中飄飛,飄飄搖搖,像翩翩起舞的美人。花草綠樹,一片燦紫嫣紅。

  最後我來到了城堡。城堡上空閃爍點點七彩的霓虹,像天上星星的眼淚。一道七彩的虹橫跨在城堡上空,上面閃爍着七彩熒光,像是一道道七彩的水波在流動着。

  啊!美麗的城堡。美麗的城堡里住着美麗的女神。

  天使手中的魔法棒發出七彩的光,光圍繞着城堡。城堡的大門緩緩地打開,城堡里走出美麗的女神。啊!我心中的女神!

  女神頭上戴美麗的花圈,花圈上閃爍七彩的流光,流光如一道水波一樣向我飄來。流光簇擁着我,我感覺身子變得輕盈,輕盈得似乎要向天空飄去。女神微笑着拉起我的手,我們飄了起來,慢慢地向空中飄去。

  空中是那美麗夜空,夜空中鳥鵲兒撲扇着翅膀築起一道美麗的鵲橋。我們拉着手,飄到了鵲橋上,然後靜靜地,靜靜地凝視着夜空中那一輪明月。

  啊!這是一個美麗的世界。

  (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

您正在瀏覽: 啊!美麗的世界
網友評論
啊!美麗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