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浪漫的呼喚

浪漫的呼喚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作為女人我始終走不出浪漫的誘惑,無論是浪漫的往事、浪漫的花季、浪漫的情愫、浪漫因子、浪漫雨季……只要是與浪漫沾邊的事物我總是情不自禁地探討研究一番,偶有激情盎然時也會賦詩詞一首,幸會浪漫賦於我思想靈感和快樂。

  總是喜歡品讀浪漫的故事,喜歡在鳥語花香的春色中幻想幸福,喜歡在夏季的沙灘上光着腳丫拾一籃貝殼,喜歡在落葉繽紛的深秋捧讀詩句,喜歡在飛雪的冬季追逐雪花天使,喜歡在浪漫的餘暉中牽手夕陽,更喜歡在煙雨朦朧中撐一把碎花油紙傘,去領略一番丁香一樣的姑娘……

  細想少女情懷猶如yesterday oncemore,浪漫的往事似乎就在眼前,卻不曾想已成往事。

  昨夜與夫君細語呢喃,懷思初戀時分的點滴浪漫,哀怨夫君自結婚10多年來以來卻沒有了先前的浪漫和細膩,夫君雅然失笑,戲謔小女子人老心未老,不切實實際的浪漫主義情懷要不得。但俺那固執的小女子嬌慎顯露無遺,為何結了婚,做了媽咪就不能再配有浪漫情懷?誰說浪漫是少女的專利?夫君一臉的茫然,左思右想也無法明白女人心。

  浪漫為何要消失在婚姻里?浪漫和現實何以就成了對立的統一?浪漫在柴、米、油、鹽、醬、醋、茶中為何就不能添加光亮?何以會失去了其中的原樣?我百思不得其解,內心縱有千千結,夫君卻依然不能給我一良方。彷彿母雞與雞蛋誰先,辯證的過程極其無奈。

  浪漫總是極具誘惑力地向我呼喚,可是攜手浪漫似乎已經是非常遙遠的憾事,我只有許願浪漫將夫君喚醒,搖落一生的花瓣,徜徉與夫君並肩牽手夕陽……

您正在瀏覽: 浪漫的呼喚
網友評論
浪漫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