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明年再戰

明年再戰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結束了英語四級考試,其實感覺還不錯,是在練習過的感覺中覺得不錯的,唯一有兩點不足,一就是聽完聽力一下子沒有調整過心態,做起題來沒有那麼順手,二就是沒有系統的訓練,導致時間不太夠用呢,但還是有信心明年就戰六級的,應該沒有問題吧,%>_<%,一定要過啊!

  早上出門的時候遇到了一學長,因為關係不錯就開起了他的玩笑,“哎呦,哥,這是和我一起考試啊,哈哈哈”,同學都說我這種說法真是太賤了,學長淡定的回答,這是第三次了,估計還會有下一次的⊙﹏⊙b汗,真是無語了。

  關鍵是考完了回去途中遇到了我發小,這開起玩笑來更是葷腥不計,“喲,屢戰屢敗,屢敗屢戰啊”,他都被偶說的不好意思了,因為比我高一級,也考了三次了,說這一次也不一定,我是真敗給他們了,屢戰屢敗,屢敗屢戰,從來沒有放棄過一次機會,其實也是因為沒有去作出前期的努力啊。

  在這之前,我就問過我那已經過了考試的大哥,其實只要努努力就應該都沒有問題的,我覺得說他們都完全不知道怎麼說了。

  反正明年再戰吧,我努力戰六級,他們戰四級,明年再來。

您正在瀏覽: 明年再戰
網友評論
明年再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