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青春無法拾取,便用文字記憶

青春無法拾取,便用文字記憶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青春無法拾取,便用文字記憶 標籤:青澀記憶

  青春灑落一地,記憶無法拾取,遊離在這個世界,如蒲公英般無辜的飄行。不知哪裡是落腳的地方,就如一個無知的小孩,迷路了卻尋不到那夢中沉淪的地方。

  只因青春無法拾取,只好用文字記憶。或些許傷,或些許愁;或高歌,或低語。但為有自己內心從不曾缺少那份最真摯的情感,雖然不知道自己所緊緊守護的到底是什麼,但執着的自己卻願用自己的生命去守護那個地方,或許那只是自己內心中唯一的凈土,來之不易,神聖最執着。

  誰言年少無知不勝秋,我卻發現真因為我們身處年少時代充滿着朝氣蓬勃,我們可以肆無忌憚的笑,讓世界看出我們活的驕傲;我們也可以嚎啕大哭,哭到天昏地暗,讓天空為我們傷悲為我們流淚。當低吟落幕,高歌上演,盡顯一片盛世年華。

  我們愛看那些傷感文字,以至於沉迷其中,被感情左右。我們愛看那凄美的故事小說,總是在幻想能尋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我們愛說:這世界為何如此落寞,到底什麼是我想要的,而你又應當如何。

  正因為青春,所以我們的心情最泛濫,不論好壞與對錯。

  正因為青春,所以我們的思想最複雜,充滿年少無知的幼稚。

  正因為青春,所以我們的世界總被自己認為最傷感,為何不放鬆自己呢?

  正因為青春,所以我們總是自以為是,以為全世界都應當對我好,為何不好好看清自己呢?

  一生只有這一個青春,繁華易逝,那麽逝去的將永遠找不回來,滿地荒蕪只看你如何撒落記憶的種子,到最後是否又會變為盛世繁華呢?

  青春無法拾取,請不要忘了記憶永不凋零。哀歌雖有,請不要忘了繁華還在。左眼看透這人世間,右眼倒轉這斑易碎的流年。

  傾世繁華,需要青春承載,青春無法拾取,便用文字記憶。

  處於青春年華的我們

  喜歡上了文字中的生活

  每天記錄著我們的一點一滴

  所有的悲歡離合都發表在我們的空間里

  /

  聆聽紅塵曼妙,打造心靈空間。

  書寫青春憂傷,修築心靈港灣。

  不煽情的文字,也能敘述起那些無力的過去。

  我不知道多少年後的的我們去讀現在的文字是嗤笑還是淚抑。

  或是沒有感情,我喜歡文字,喜歡分享。

  /

  我最幸福的事情是上能看到那麼多的消息。

  如果我出現在你的好友列表裡說明我們很有緣但無論你是怎麼加的我,相識都是一種緣分,真的希望你們都能成為我的好友。→請加我:【】

  愛文字、愛生活、愛音樂、愛空間、愛青春。如果你也是一個喜歡文字的朋友,那就加我吧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法拾取,便用文字記憶
網友評論
青春無法拾取,便用文字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