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當人生是一道多項選擇題

當人生是一道多項選擇題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當人生是一道多項選擇題 標籤:人生不設限

  我們過着不同的人生,共同之處是擁有的同樣的選擇權。

  我們習慣被動的選擇,然而,卻不知答案是那未知的另一個選項。往往我們的答案達到了,最初的問題卻已不復存在,代價卻是讓我們的想象淪為空中樓閣。猶如電腦上那個被人熱衷的“刷新”按鈕,我們的心靈也被動的更替。毫不相關信息每天層疊不出,讓你我應接不暇的同時又不得不去接受,因為它關乎我們的健康與環境,然而,終究是無力的。

  “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至始至終陪着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舍,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偶然間,突然想起家鄉的氣息。在遠離塵世的浮華之外,傾聽着大草原優美的旋律,內心是該是多麼的安寧,彷彿生命在指尖流動。

  人,常常在矛盾中存活。

  高山流水的情懷固然賞心悅目,然而,街燈下密集的雨線也一樣能撫摸你的心靈。

  切莫傷悲,你的心會指引你。

您正在瀏覽: 當人生是一道多項選擇題
網友評論
當人生是一道多項選擇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