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雜文 > 思念,今生為你

思念,今生為你

手機:M版  分類:雜文  編輯:pp958

  漠漠的蕭條,心裡泛起輕輕的曖昧。曾經的回憶,已如浮雲掠過,了無痕。那淡淡的思念,卻是無限的滄涼。

  曾經相依,曾經相對,曾經美好,而今卻是滿心苦水。淡淡的夜晚,沒有月光,黑黑的,擋住了我的每一道視線。狂奔,發泄,失落,迷茫,幾時的心又變的如此繁瑣,幾時的思念又是變的如此激蕩,幾時的我又是如此不堪負重。

  一個人的路充滿孤獨,一個人的心裡是如此繁重。時間的車輪留下的花紋,已被塵埃覆蓋,暴風來臨也只能是混濁萬千,找不到絲毫印跡。

  本以放下,卻是感慨萬千,而今唯有繼續努力前進,讓梧桐的枝葉更加繁茂,讓他的形象成為每個關心他的人心裡的印痕。

  悲風散盡,仍不能帶走那份情懷。不經意的觸動,卻掀起了濤波怒浪,使我不能平靜。揮之不去的記憶,只是溫柔靈魂邂逅的片段。百花失去了原有的香艷,余留的是苦澀的枝桿。紫色的雨在空中飄泊,滑下眷戀的痕迹,點綴着心裡的那處空白。徐徐清風掠過,漂浮着濃濃的愁緒。往事知多少,煙雨依舊,思緒默然。

  走過枯枝落葉,躺在相思樹下,誰人知曉我心底的凄涼。寂寞凡塵,我自憔悴孤單,誰又知那顆冰封已久的心裡,又有着怎樣的柔情。清河月夜,波光粼粼,在這片清冷的心扉處,唯有梧桐滴淚。凡塵夜夢,繽紛世界里依舊有你清晰的倩影。靜夜閉目,心如夢,風中搖曳的清淚染紅了你潔白的衣裙。憂傷暗涌,思緒被吹飛而飄浮,唯有落葉的悲情。

  今夜無眠,沒有了你那顆細膩的心的呼喚,我欲潸然淚下,像春雨一樣綿綿無期,訴不盡的悲傷情感,也只任我的情懷撒落在奈何橋邊,等候千年,一起走過下個輪迴。

  情依舊,愛永留,今生為你,思念為你,雲淡風輕。清幽夜,崔入眠,但求一醉,只為醉紅顏。知音少,孤單落葉,唯有千里明月寄相思。夜寂寂,靜謐無垠,夜色里唯有絲絲梧桐的清香,在久待的渴望着,憧憬着,思念着……

您正在瀏覽: 思念,今生為你
網友評論
思念,今生為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