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三個好朋友作文

三個好朋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三個好朋友作文500字

  圓圓、方方還有小三角是好朋友。

  有一天,他們在公園裡玩得很高心,圓圓一抬頭看見了太陽,就指着太陽說:“你們看,太陽就是我變的,圓圓的。”方方看到一個小朋友拿着塊手帕,就指着手帕說:“你們看,手帕是我變的,方方的。”圓圓說:“還有皮球、氣球,乒乓球、車輪都是我變的,我能變出好多東西……”沒等圓圓說完,方方就搶着說:“我也能變出好多東西,大櫥、方桌、門窗、寫字檯,我數都數不清。”圓圓和方方你一句我一句說得很高興,小三角弟弟卻在一旁愁眉苦臉,他說:“我太笨了,什麼都不會變。”圓圓和方方趕忙安慰小三角說:“小三角弟弟,你別著急,我們幫你想辦法。”圓圓摸摸腦袋想出了辦法:“你可以變成三角旗,雨傘。”方方抓了抓腦袋也想出了辦法:“你還可以變成屋頂、涼亭、船帆、三角尺……你的用處可大啦!”小三角聽到這裡開心地笑了,他說:“我們能為小朋友做點什麼是呢?”圓圓的腦袋動得最快,它搶着說:“對了,我們可以變成積木,送給小朋友們。我們可以在一起搭房子、造汽車、造輪船,和小朋友們一起玩。”方方和小三角聽了以後高興地喊:“好呀!好呀!”

  此後,圓圓、方方、小三角和小朋友也成了好朋友。

  四年級:幸福的迪莫

回目錄

三個好朋友作文900字

  這是一個發生在一座森林裡的故事。

  一隻名叫“吸毒”的鳥有着一身美麗的羽毛,有着一副動人的好嗓子。她在叢林里飛來去,自由自在地唱着快樂的歌。她的歌聲充滿了對叢林的熱愛和對自由生活的讚歌。

  一條名叫“呼啦”的蛇也居住在叢林里,他很兇惡,但也愛聽“吸毒”唱的歌。一天,他聽見了“吸毒”的歌聲,一下子被歌聲的動人音律吸引了。靜靜地聽完了歌,他又悄悄地溜走了。

  叢林的上空居住着一朵名叫“樂天”的雲兒,她潔白無瑕,心地善良。一次在天上自由玩耍時,聽到了“吸毒”的歌聲,她也被深深地吸引了。樂天見到吸毒就喜歡上了她。

  “漂亮的小鳥,我可以做你的朋友嗎?”樂天很想成為她的朋友,直言不諱地提出了想法。

  吸毒看了看美麗的雲兒,就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因為她們都有一顆善良的心靈。

  吸毒坐上了樂天的身上,一邊欣賞美景一邊唱着歌。樂天邊飄邊聽,她們感覺生活特別美好。但美好的時間不長,災難來了。

  一場噩夢——乾旱襲來。許多動物渴死了,植物枯死了。呼啦也奄奄一息,生命危在旦夕。

  樂天對吸毒說:“我們要分開一段時間,在陽光的照射下,我會再回來的。”

  吸毒很困惑,但她知道樂天肯定有她的苦衷。

  樂天戀戀不捨地飄走了。吸毒也流下了難捨的淚水,並在心裡祝福好朋友平安無事。

  過了一會兒,天上就降下了傾盆大雨。動植物們開心極了,臉上都露出了久違的笑容。吸毒知道這雨是雲兒變的,她為擁有這樣一個好朋友而感到驕傲。奄奄一息的呼啦也恢復了體力,他知道是雲兒救了他。他在心裡暗暗發誓一定要做一條像雲兒一樣心地善良的好蛇。大雨過後,天空中掛起了一座絢麗的彩虹。

  呼啦找到了吸毒,說:“我想和你做朋友,你願意嗎?”

  吸毒沉思了一會兒,說:“只要你今後不做壞事,我們就是好朋友。”

  呼啦聽了非常高興,滿口答應:“我一定做到!”

  三天後,誰都沒想到雲兒樂天回來了。她滿臉疲憊不堪。吸毒一見到老朋友就激動得差點哭了。

  樂天看到了呼啦,就問:“蛇怎麼在這兒?”

  吸毒笑着回答:“他已棄惡從善,我和他做了好朋友。他也想和你做好朋友呢。”

  呼啦在一旁拚命地點頭,非常誠懇。樂天也就默默地接受了這個新朋友。

  從此,三個好朋友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六年級:黃子研

回目錄

小青蛙和它的三個好朋友作文600字

  小青蛙有三個好朋友,它們分別是聰明的小雞,頑皮的小花狗和可愛的小貓咪。

  一天,小青蛙和它的三個好朋友坐着小木船來到海上捕魚,它們在船上又唱又跳,玩得非常高興。突然,一陣海風向它們猛撲過來,海面捲起了大浪。小貓咪使勁地划著船,划呀划呀,一不小心,小木船撞上了一大塊礁石上,小船馬上破了一個洞,海水慢慢地流進小木船里。小青蛙想:壞了,不好了!用不了多久小木船就會沉下去的,我會游泳,還是快快跑吧。於是小青蛙迅速地跳下了海,向岸邊游去。小狗和小雞一看到小青蛙跳到海里,連忙大聲呼喊:“小青蛙快回來,我們一起把小船補好。”小青蛙連頭也不回,一個勁地往前游。這時候,船馬上就要沉下去了,小貓咪連忙找出工具,和小狗、小雞一起補起小木船。不一會兒小木船就補好了。

  船補好了,小貓咪說:“咱們去找小青蛙吧!”小雞說:“不找,誰讓它把咱們扔下的,讓它自己走吧,咱們以後也不理它了。”小貓咪又說:“那多不好呀,我們是好朋友,怎能讓它自己走呢!”於是小貓和小雞爭吵了起來。這時,小花狗突然看見了一條鱷魚正在追小青蛙,它趕快喊:“別吵了,小青蛙快要沒命了,我們快去救它吧!”它們三個急忙一起動手划動小船,向小青蛙追去。“快,把救生圈給小青蛙!”小狗大聲喊着。“小青蛙,接着!”小貓急忙把救生圈扔給小青蛙。小青蛙接過救生圈后,快速地游小船旁,大家一起努力,終於把小青蛙拉到小船上了。小青蛙低下頭,紅着臉說:“下次我一定不離開大家了!”

回目錄

三個好朋友作文300字

小溪是一個頑皮的孩子,他趁大海媽媽睡着時,悄悄的溜出了家。 

 小溪來到山澗,不小心撞到了大山爺爺的身上,疼的哇哇大叫 ,“嗚嗚,大山爺爺,你幹嘛撞我呀,疼死了!”大山爺爺笑笑說:“孩子,瞧遠處的河流,你想想,他一路走來會碰到多少大石頭呀,可也不說疼,瞧人家多勇敢呀!”小溪抬頭一看,也笑了“大山爺爺,再見,我要去交朋友了。”小溪來到河流身邊,真誠的對河流說“河流哥哥,你太勇敢了,咱們做朋友吧”河流聽了,笑着說:“好呀,只不過我並不勇敢,你看咱們遠處的瀑布,從那樣高的地方流下來,也不害怕,還大聲的叫着“我不怕,我不怕!他太勇敢了,咱們去和他做朋友吧”小溪聽后,迫不及待的說:“好呀好呀,咱們快去吧” 

 他倆一起來到瀑布身邊,興奮的對瀑布說:“瀑布哥哥,瀑布哥哥,咱們做朋友吧。”瀑布聽了也很高興,“好呀!我很願意和你們做朋友的。” 

 三個好朋友手拉手肩並肩,一起奔向了廣闊無邊的大海。
回目錄

三個好朋友作文200字

張歆銳、許霓、周星辰是三個好朋友。 

  張歆銳,十歲的年齡,一米六的個頭,排行老大。她大頭大嘴大眼睛,亞高的鼻樑,身材勻稱,落落大方,語音高亢。學習成績也排在前頭,時常拿滿貫。 

  許霓,中等的個頭,白白皚皚,美麗漂亮。學習很吃苦,追求進步,成績大有起色。 

  周星辰,身材修長、纖弱,性格內向,愛好廣泛,會鋼琴,人如其音,成積上乘。 

  他們三形同親姊妹,常玩在一起,說說笑笑,打打鬧鬧。有時也會拌幾句嘴,弄得臉紅脖子粗的,但過不了幾分鐘,友愛如初;最長的一次,憋了兩天,誰也不理誰。最後是他們的老大主動牽和。 

  入學三年來,他們的情誼如同水乳交融。
回目錄

三個好朋友作文500字

從前,有這樣一個村子,門前有一大片果園,這裡經常有野豬來偷果子吃,村民們都為這事而煩惱,最後,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就是在果園四周挖幾個大窟窿,再蓋上一層乾草,這樣就不易被發現,只要野豬一靠近,就會掉進陷阱里。從此,村子里平靜了許多。村子里住着三個小夥伴:大象、猴子和烏龜。它們經常在一起玩耍,看園子。 

  這天,它們又來到果園裡,玩得正起勁的時候,小烏龜不見了,它們很着急,到處找呀找,就是找不着。 

  “小烏龜,你在哪呀?” 

  “我在這呢,掉進窟窿里,疼死我了,快來救救我呀!”忽然,從窟窿里發出呻吟的聲音。 

  小猴子和大象趕緊跑過來,一看是小烏龜在求救,捧着肚子笑彎了腰,說:“你,你怎麼掉裡面去了呢?” 

  小烏龜氣急敗壞的說:“你們還幸災樂禍,快想辦法拉我上去。” 

  “是啊,大家只顧着開心,都忘了拉它上來。“這時,小猴子才想到伸下手去,可是不夠長;想找根繩子,一時半會上哪去找呢?大人們都不在家,這時可把它們急壞了。 

  突然,大象大叫起來,“我想到了,想到了。”說完,它跑到離這不遠的水池邊,用鼻子吸滿了水,奮力往回跑,然後把水噴到坑裡,就這樣大象不怕辛苦的來回跑,坑裡的水漸漸的滿了,小烏龜終於得救了。
回目錄

三個好朋友作文500字

我有兩個很好的朋友,我們笑也在一起,玩也在一起,鬧也在一起,特別親密,無話不說。 

  我們像是三個註定的好朋友,同樣我們也有一樣喜歡的明星,而且我們就像是S.H.E一樣的,三個在一起歡樂的小女孩,三個無法分開的朋友。一個人叫向夢媛,一個叫周詩婷,她們有着自己的性格,我也有。向夢媛我們一般叫她貝貝,周詩婷我們就叫她詩詩,而她們叫我樂樂!貝貝有着巨蠍座的固執、可愛、溫柔、開朗。詩詩有着她心軟的一面,也有着她堅強的一面。我們也有過矛盾,也有過麻煩,也會傷心,甚至鬧過絕交。可現在我們越來越合,就像上次我犯了錯誤,她們及時幫我糾正讓改正過來。 

  很多時候,她們會來到我家,想自己的不快,然後分享,讓我們幫着解決。她們總是在我孤單是來了個電話,對我談心說笑,使我又恢復往日的快樂、開心。現在畢竟六年級了,家長老師都抓緊了,讓我們壓力也蠻大,聚在一起的時間就沒剩多少了。但我們下了決心的,我們會好好學習,努力學習的! 

  別看我們好的不得了,其實我們也會有很大的矛盾的,人都有錯誤,有錯誤不是件壞事但有錯誤不改正才是壞事。誰能說自己很完美,從來沒有犯過錯誤呢?人一出生就註定不是十全十美的,要別人幫你改正 你才會進步的更快!所以原來我們就沒有明白着個道理,才鬧出矛盾,但現在解決了! 

  大家一定要聽別人的教訓,才會進步,就像我們一樣喲!
回目錄

三個好朋友作文400字

小鳥每天到外捉蟲,保護着大家共同的家園;老鼠每天挑水,供大家喝水;香腸,因為身體散發出香氣,所以它煮飯。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很久很久...... 

  有一次,老鼠突然抱怨道:“我每天都挑水,挑得我渾身上下都疼,小鳥、香腸,你們的工作這麼輕鬆,我要和你們換工作!”接着,小鳥也抱怨道:“你們的工作才輕鬆呢!我每天對着那些又臟又臭的蟲子,真是煩死了。我要和你們換工作!”香腸也抱怨道:“我快要被這難聞的煙給薰死了,我才要和你們換工作呢!”小鳥說:“大家不要吵了,既然大家都想換工作,那就這樣吧......”結果大家換了工作,小鳥要挑水,香腸要捉蟲,老鼠要煮飯。 

  小鳥挑水時不小心,把水桶打倒了,水倒在了它的身上,把羽毛打濕了,還得上了重感冒;老鼠煮的飯既不好吃,又廢時間,還差點被火給燒着了;香腸沒把蟲吃到,倒差點兒把自己的小命兒給送出去了。 

  後來,大家都領悟到朋友工作的辛苦,也再不抱怨什麼了,工作恢復了原樣,就這樣,小鳥、老鼠、香腸又過上了它們平靜、幸福的日子......
回目錄

我的三個好朋友作文500字

  我的三個好朋友

  范思詩

  我的生日快來了。於是,爸爸便送給我三條小魚兒。一對孔雀魚,一條斑馬魚。它們十分調皮可愛,我十分喜歡它們,把它們當做我的三個最好的朋友。

  大紅尾巴帶有斑紋的魚是孔雀公子,它有着十分苗條的身材,果真有公子一般高貴的氣質;有着一個大肚子的魚是孔雀母子,它輕輕地、慢慢地搖擺着白色大尾巴,像貴夫人一樣文靜、優雅;淡紅瘦身子小尾巴的魚是斑馬魚,它行動敏捷,速度十分快,性格兇悍好鬥,像將軍一樣善戰。斑馬魚喜歡躲在亭子下面去做它的“白日夢”。有時,竟然和公子魚打架!可憐的公子魚常常被斑馬魚打得連在魚缸游的力氣都沒有了,我也常在魚缸旁為它嘆息。

  有一次,我將家的小烏龜“嬌嬌”放入魚缸中,小魚兒嚇得躲進亭子里不敢出來。過了一會兒,還是斑馬魚的膽子大些,它悄悄地游到嬌嬌的背上“坐了”一會兒,好像沒有感覺到什麼危險似的,便又試着碰了碰嬌嬌的腦袋,嬌嬌嚇得直把腦袋縮進了龜殼裡。小魚兒們這才感覺到這個不速之客沒什麼可怕的,紛紛遊了出來和嬌嬌玩!母子魚把龜背當睡床,公子魚用大尾巴掃龜頭,更可惡的是:斑馬魚和龜尾巴打起架來了!

  不知不覺,我和小魚們相處了三個多月了,一天,我給小魚兒餵食,母子魚躲在亭子里不出來,我十分奇怪,只見缸里多了幾條小黑魚,原來,母子魚當媽媽了呀!

  噢,我的三個小魚兒朋友,你們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樂趣!

回目錄

三個好朋友作文700字

   從前鉛筆、橡皮和小刀是三個好朋友,他們住在文具盒母親的大房子里,快樂的生活。

   有一天,三個朋友議論起誰的本事大的問題。驕傲的鉛筆先說話了:“這裡我用處最大,是我在白紙上寫字、畫畫,為白紙增添色彩,所以你們都得聽我的。”聽了這句話,小刀和橡皮都皺起了眉頭。橡皮說:“如果沒有我,你寫錯字了,就沒人幫你收拾衛生了。”“哈哈,你不覺得你像一個服務員嗎?你還有臉說。”傲慢的鉛筆帶着一些嘲笑。“你別這麼說橡皮,你也好不到哪去。如果沒有我給你削尖,你早就沒有用了。”小刀生氣地說。“你還好意思說我,你能給我削筆尖嗎?你也只能幹這個,就是一個理髮師,你們也就這麼一點兒出息。一輩子也比不上我。”鉛筆滿肚子都是理。這下子小刀和橡皮可火了,它們倆都不理鉛筆,而鉛筆還用心地為主人寫字、畫畫。橡皮和小刀看到了這一切,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主意。

   鉛筆只要一寫錯字,橡皮就會擦掉許多字,小刀也不服氣,天天給鉛筆削尖。

   一天,鉛筆照鏡子的時候,突然發現自己丑陋了許多,個子也變矮了。於是他哭泣着去找文具盒媽媽:媽媽,你看他們把我變成這樣了,我好傷心啊!文具盒媽媽說:做錯事就要勇於承認錯誤,我相信他們會原諒你的。“鉛筆後悔的低下了頭。“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說你們,我在也不驕傲了。我不想像現在這樣,我還要像原來那樣美麗……”小刀和橡皮也說:“我們也不應該讓你失去美貌。”橡皮問:那我們還是好朋友。

   文具盒媽媽高興地笑了笑說:這樣就好了,如果因為一點小事就吵來吵去,就不會是真正的朋友了。

   從那以後,他們三個好朋友又快樂的生活在文具盒母親的大家庭里。

查找更多三個好朋友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