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值周作文

值周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值周生涯作文200字

星期一,我的值周生涯就開始了。六點起床,興奮的呆了一個小時。來到學校,我敢說,我是我們班來得最早的。我按時到了自己的崗位。拿着值周板,帶着袖標。在那裡一站,別提多神氣了!有人沒帶紅領巾,哼哼!有人打架,哼哼!有人吃零食,哼哼!都扣留在我的手下。我敢說,我是最負責的值周生了! 

  有人說,三分鐘熱乎氣,果真是我。查了幾天,就累了。眼睛也花了,有人明明戴着紅領巾,我說他沒帶。不過,這也不怪我。誰讓他們戴的五花八門。看!有的人戴在帽子上,有的人裝在口袋裡,有的人乾脆把紅領巾系在書包帶上。哦!MY GOD! 

  不過這一次,可真是過足了癮!
回目錄

值周總結作文300字

通過這四天的值周,發現學校還存在五大陋習:校服、校牌、紅領巾的佩戴不夠全面,課間操不夠整齊,眼保健操有人沒做好,早餐浪費不少,環境衛生不夠好。 

  先來說說校服校牌及紅領巾的佩戴,全校大約只有75%的穿了校服,大部分的沒有系紅領巾,有的只是帶了紅領巾標誌,甚至還有的同學還會欺騙值周生,還有的一口氣就衝過去了,甚至還撞人, 

  課間操時隊伍不夠整齊,有的班人數不夠,還有說話的,有些動作不到位。 

  眼保健操有的沒有閉眼,有的甚至沒有做,還有些同學在吵鬧。顯得不安靜。 

  早餐浪費現象很嚴重,有的同學還把早餐亂扔,即浪費了糧食又破壞了衛生。 

  最後就是整個校園環境衛生保持得不夠好,有的清掃不夠徹底,隨處可見紙張等垃圾。 

  總之,我發現學校的陋習還真不少,希望同學們能改改。
回目錄

值周日誌作文1900字

剛當上值周的感覺是異常興奮,在我上5年級的時候,就夢想着當值周,現在終於如願以嘗了。不過,事情並沒有這麼簡單,早晨鼓搗了半天值周服(迷彩服),好象沒睡夠似的,昏昏沉沉的來到學校,站崗是,只感覺到“冷”!確實,零下5度,沒穿大衣,沒戴手套,沒圍圍巾……手腳凍得冰涼。不過,上操時就沒有這麼冷了,太陽地里暖洋洋的,突然一陣寒風吹來,我打了一個寒顫,可惡的張凱鳴,讓我到逸附樓那裡站崗,可那裡人手夠了,又讓我跑了回來,最後還是站到了逸附樓門前。不過滿操場跑了幾圈,倒不冷了,呵呵! 

  中午,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早晨,張凱鳴讓我換了好幾個崗位,真是的!下午我好象來得太早了,不到1:00就到了學校,找不到一個人,我有一點不知所措了,好在吃小飯桌的值周下來了,我進了學校,站崗時,又不冷,又不累,心裡美着哩! 

  放學后,我本想直接回家,但是又得查家長是否站在家長等候區內,查到4:30,其中,我記了2個人(因為他們的家長太不講理,老師讓我盯着他們的孩子),勸說了不下30個家長往後退,最後,張凱鳴又從新分配了一下任務:孫麗娜負責哪哪哪,XXX負責哪哪哪……最後說我說服力挺強,讓我管整個大門前的家長,天那!12個值周全笑了,我也笑了,還好,有幾個協助我監督,我鬆了一口氣。可爸爸不知我幾點查完,在門口凍了一個小時。 

  我還是高興不已,(當然還冷、還累)心想明天會發生什麼呢?肯定要比今天順利,因為有了基礎嘛!我到現在還特別興奮,哈哈!

  第二天——甜 

  今天的感覺是一個字——:“爽”!早晨打了預備后,大隊委安排我檢查遲到學生。我和荏苒就在門口堵着,幾乎每分鐘都有人遲到,我記了……1個、2個、3個……11個同學,中午我站在大門口,記了4個班,爽!通過上午的經歷,我深刻的認識到:“記人的感覺真好”! 

  下午放學后,我履行昨天分配的任務,估計不下一百個吧,你想啊,全校2000多名師生,就算700人自己走回家,其中也會有200個人在門口逗留,再算300個家長按照規定來,那也有1000個人的家長違規,5個人一起查,我也說200個家長。說的口乾舌燥,再站上1個鐘頭,累死了!最後,我還查靜校,查到5:10才回家,到吃飯還沒有寫完作業,嗚呼——累!累!累!每天站3個半小時(早晨一小時、中午30分鐘、下午1小時、放學還有1小時),你說累不累?不過,我還是想說:“I am excited !”

  第三天——苦 

  上午嘛……沒什麼可說的,和前兩天基本一樣,就是感覺“疼”!腿疼、耳朵也疼,可能是不適應的過吧,過幾天就不疼了。中午回家就忙着吃飯,沒有一絲空閑,可不是嘛!下午1:10分就得到校,中午只有短短的1個小時,再加上我家離學校有點遠,出來的更早!但是我還是對當值周充滿好奇,畢竟是第一次嘛! 

  下午中隊委張雨軒又讓我“盯梢”,說盯梢有點嚴重了,其實就是把那些極不配合工作的家長的孩子記下來,加上前幾天,我總共記了6個人,他們都不知道我怎樣問出來這些人的班級,嘿嘿! 

  下午我們4:40才散,我正和妹妹往家走,張凱鳴大呵一聲:“攔住欒士婷!”我就自覺的往回走,原來是讓我查靜校,6個人一起查,我就奇怪了,為什麼非讓我一個人查那麼大的一棟樓?走到3樓的時候突然躥出一個黑影,哦,原來是張凱鳴,在往前走,又有幾個“黑影”,原來是他們想嚇唬我啊!怪不得呢!呵呵,我可沒有那麼好嚇,反倒咯咯笑起來,不過說心理話,第一開始我還真沒想到他們會“這樣做”,真出呼意料,哈哈哈哈! 

  明天又是一個精彩的開始,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第四天——辣 

  今天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只能用一個字——辣,來描述…… 

  我覺得自己也就是三分鐘熱度, 

  第一分鐘(第一天)興奮+好奇;第二分鐘(第二天)興奮+興奮;第三分鐘(第三天)興奮+興奮+好奇;第四天呢?沒意思+無聊 

  不過我還是期待着明天有什麼奇迹出現…… 

(明天是周五,本周的最後一天,轉眼間,我當值周已4天之久,不得不感嘆日月如梭啊,所以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第五天——咸 

  今天早晨天灰濛濛的,霧很大,讓我起晚了,差點遲到。但最後我沒有遲到,別人卻遲到了,哈哈!在中午放學的時候,老師沒看錶、中隊委沒看錶、我也沒看錶,結果晚了5分鐘,幸虧我的動作快,沒有錯過幾個班的路隊,嘿嘿。今天上午好幾次都差點晚了,但是最終還是沒有,真幸運,哈哈~! 

  下午快上課的時候,教我們數學的周老師來了,一進大門就問我們:“打了幾遍鈴啦?”“還沒打呢!”說著,——丁零零——打鈴了,啊~周老師不愧是教數學的啊,計算的真精確!剛進校門就打鈴了,呵呵!全體哄堂大笑。 

  想到一周就這麼過去了,想到這身綠色的彌彩服就不再屬於我了,想到5天早來晚走,想到當值周的快樂的日子就一下子過去了,我的臉上有種鹹鹹的液體在流動……

  酸甜苦辣咸,冷爽疼悶險,這人生百味可是讓我嘗夠了! 

回目錄

看那值周生作文150字

  今天下午午讀剛上課,教室里也沒有老師,該唱歌的,我們也沒有唱,教室亂哈哈一片。這時,一個四年級的值周生來了,這時,我們也呆了,還沒唱歌,而是緊緊地看着她,她很兇的問我們?“誰是領歌的?怎麼不唱歌?”她狠狠地瞪着我們,而我們卻像故意跟她作對似的,還不唱,結果她瞪了我們很長時間,在本子上記上我們班,走了。

  當值周學生一定要這樣嗎?

  河南鄭州鞏義市孝北小學六年級:李佳瓊

回目錄

一聲值周姐姐作文200字

這是第一次有人叫我值周姐姐! 

  上午,有位小孩走到門庭前,對我和藹的說:“值周姐姐,有人打我!”我便對那個小孩說:“誰打你了,走,我跟你一起去!”說罷,我就走了過去,這位小孩帶着我來到了打他的人面前。我說:“走,上政教處去,走!”可那個小孩就是不去,那個小孩帶着哭聲對我說:“我不去,我不去。”我猶豫了,望着他那可憐又可愛的小臉,於是我說了一聲:“你們倆說聲對不起吧!”說完,這兩個小孩便說了聲對不起,於是就玩去了。雖然,那是一瞬間,但我也得到了快樂! 

  今天,我過得很快樂,因為我償到了當值周的快樂,但這也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麼甜蜜的聲音,也是第一次聽到一聲“值周姐姐!”
回目錄

值周感受作文500字

上星期,我們班值周。這是我們第一次值周,所以非常興奮。紅紅的壽帶一拿回家,我就忍不住帶上向爸爸媽媽炫耀。 

  我和我們班的高浩宇一起管理學校食堂南大門,就是低年級進的那個門。 

  星期一中午,我帶着壽帶準時來到南大門,開始了我的第一班崗。我們昂首挺胸地站在那兒,像大飯店門口的迎賓一樣微笑着迎接每一位同學。一個個班級走進來了。小弟弟小妹妹們都把隊伍排地整整齊齊地,也不隨便說話。我心想:“他們這麼小,都那麼懂事,我也要向他們學習!”一位位老師走進來了,我們向他們敬禮,說:“老師好!”。我感到光榮極了。 

  我們一個星期吃兩次水果。當吃水果的那一天,我在門口站崗,看見有幾個低年級的同學把水果拿出去。我就上前去阻止他們,說:“小弟弟,水果不能帶出去吃的,外面去吃不衛生,學校有規定,在這裡吃完了再出去,好嗎?”小弟弟說:“知道了,大姐姐。”就回到裡面去了。這時我忽然覺得我們的責任很重大,如果我們不管好,校園裡就會到處都是果皮,就會引來很多蒼蠅。那麼我們的校園將不再美麗。壽帶雖輕,但帶上后的責任可就重多了。 

  短短地一個星期很快就過去了,要把壽帶轉給下一個班了,真有些捨不得。在不是我們值周的日子裡,我一定會更好地遵守規定,做個文明的小學生。
查找更多值周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