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周六作文

周六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感動周四周六作文800字

感動周四周六。 

  今天是2010年的第二天燦爛的陽光照耀大地,很美麗,周四就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下午我上qq,因為是剛離開學校我感到好無聊,我就上qq玩玩回想回想關於自己所有喜歡的老師的事,想着想着我的心越來越難過,我好想哭,好想哭,突然有對話框彈出,我一看是殷老師,我給她發過新年祝福,她回我,我很開心,我告訴她不要去理解我,那樣會討厭我的,她回答我了解了你,會更喜歡你的,放心吧,小乖乖,我回復她不可能的,我說如果您要了解我先保證了解我了不許不喜歡我,她說得了吧,你又不差,我幹嘛不喜歡你,保證 。我說難道差了您就不喜歡了嗎?她說保證你很差我也喜歡你,小可愛。接下來她就去看她寶寶做作業了。我說這感動是因為她叫我“小乖乖”和“小可愛”只有她才會那麼叫我,我的心靈也才會有一點感動,平時沒人那樣叫我,第二她保證了她喜歡我,讓我跟到溫暖,終於又有人這麼喜歡我了。我答應她周六去看她,把那束花送給她……  

  到了周六,我來到學校,可惜我來完了,老師已經走了,我好失望,也是我不對,是我去完了,為了懲罰自己我在學校等到老師來上課,等了好久好久,老師還沒來,我感到失望,因為別的班的老師幾乎都來了,我正失望地向出口走去時,我看見了殷老師,我高興地將花遞給她,她卻很傻得問我:“捨得把花送老師嗎?”我說:“當然!”我說:“老師,去看看我的班級好嗎?”她同意了,她很和藹地牽着我的手,我真想我牽她的手,來到班級她看到我們的班級很好看說:“挺好看的。”我很高興,她對我說話都是笑眯眯的,好美,好好哦!!在微笑中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我真想抱抱她,但我怎麼能那樣對老師,我怎麼可以抱她,我最喜歡笑了,所以我覺得今天很感動。 

  甜美的笑是老師給我的最好的新年禮物,純真的愛也是老師給我的最好的新年禮物,一個愛的承諾也是老師給我的最好的新年禮物……我能不愛我的老師嗎?我能不好好的珍惜她嗎?我覺得她最愛我,每次都會很親切得叫我,給我一種很溫暖,很感動的感覺……這麼好的老師我能不感動嗎?
回目錄

周六的愉快生活之吃火鍋作文300字

  我們四人打車來到傣妹火鍋店之後i,便找了一個位置坐下,然後我們一起拿起菜單點單。

  傣妹火鍋的菜確實便宜,但卻不多。我們都點了自己喜歡吃的菜。許久都沒有來吃火鍋了,我們連點了兩份羊肉卷,一份牛肉卷,還有一份鴨肉卷,這次可能吃過癮了。

  點完餐后,我們便各自拿了個小碗去配佐料,像芝麻醬是必加的,其他的看個人的喜好酌情添加。很快我們便弄好了。這時,我們的鴛鴦鍋底也已經上來了。然後是各種配菜,這家店的上菜速度還是蠻快的。不過也可能是因為當時時間太晚了,都沒有人了的原因。

  我們吃的很盡興,尤其是各種菜和各種肉配上芝麻醬的滋味簡直爽爆了。我不太喜歡吃辣,所以一直吃的都是菌菇鍋這一邊的,裡面的湯也特別好喝。

  吃火鍋真的是一件很高興的事,尤其是幾個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吃火鍋。那種滋味簡直美妙極了。

回目錄

疲倦的周六作文250字

  哈哈哈,今天梁路平來我家玩,簡直過得那叫一個開心啊!!!你們想知道我為什麼這麼開心嗎,那就豎起耳朵聽我慢慢道來。

  今天早上,天才蒙蒙亮。我就被某位大神的獅子吼叫醒了。啊啊,就是穿耳魔音啊!!~

  無奈,由於不想被就起來一頓胖揍。只好穿上睡衣下去。

  哎哎哎,我看着站在我面前的某位大神。嘿嘿的乾笑着。

  “走走走,陪我跑步去。”什麼!跑步?我不想!可是沒辦法啊,就當是減肥吧,我可是已經87斤了呢。

  你們能看到吧,在一個洋洋烈日。兩個如花似玉的小孩在大地上奔跑着。沒錯,那就是我和肚皮!!

  哎。今天真是腰酸背痛。算了算了,打球去吧。

回目錄

第五個周六作文350字

  今天是開學的第五周的星期六早上,無聊的氣氛圍繞着我。雖然一大早就有麻將的聲音在耳邊繞來繞去但是我眼中仍然是灰暗無色的一切。

  無趣的我走到了小花園,面對着微笑的花兒們,也總算給灰暗的一天塗上了一份色彩。而我的嘴角也蕩漾起一絲絲微笑。走了許久,遠遠地看見了一條明如玻璃的帶子——小溪!我快速的跑上去,蹲在小溪邊,用手輕輕地觸摸水姑娘的裙紗,“呀!真涼真舒服啊!”我眼的世界突然亮堂起來了:小溪的水不在是灰色的了,而是綠色的了;溪邊的花草樹木也不是灰色的了,花朵變成了五顏六色的了,草和樹都變成鮮綠的了。

  走過小溪后,樹木多起來了,也看到了人群。人群里不時的傳來小孩子們打鬧和歡笑的聲音。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一天就過去了。可是美好的回憶已經留在我的日記里了。

  廣東深圳龍崗區新南小學三年級:天使娃娃·余睿

回目錄

周六的下午作文300字

  周六下午,天下起了小雨,這個周六與往常不同,因為今天是高考的第一天,補完課後,我和爸爸去接正在考試的姐姐。

  到了姐姐所在的考場,那了人山人海,學校前被警界線圍了起來,所有家長都耐心地等待着。一會兒鈴聲響了,考場的大門打開了,考生們都爭先恐後地跑了出來,他們有的愁眉苦臉,可能是考題太難了,沒發揮好;有的看起來很輕鬆,對自己有信心;有的臉上掛滿了微笑,他們一定考的不錯;還有的熱淚盈眶,他們太激動了,因為這一次高考對他們很重要,是他們命運的轉折點!此時,我突然想到:“我現在一定要刻苦學習,不辜負家長和老師對我的期望,為以後的高考做一個好的鋪墊。”

  我突然發現大部分考生都穿着紅色的衣服,大概是希望都考的紅紅火火吧,但那只是對內心的一種安慰,要想有個好成績,還得靠自己的努力啊!

 四年級:李妍楓

回目錄

周六日記600字

  2020年11月14日,星期六,陰天

  外面的天氣陰陰沉沉的,天氣預報報道說山西最近可能有雨雪天氣,然後看着整個外面陰陰冷冷的天氣,就給人一種即將要下雪的感覺,所以自己也就沒有打算出去!

  早晨本來打算在周六的,早晨睡一個懶覺的,但是一早上就被小臭叫醒,陪玩遊戲,雖然說到現在自己感覺有點困,但是能夠陪孩子,開心的玩一會兒,也是感覺值了!

  陪小臭,玩遊戲的時候,看着小臭一副,當小老師的模樣,自己也感到特別的欣慰,孩子不知不覺已經長大,可是自己卻總是用一種不好的狀態來讓孩子不能夠很好地感受到生活的快樂!

  有的時候自己也會想,學習什麼的,成績什麼的就隨他而去吧!,只要孩子能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長大,其實比什麽都強!就是在不斷的告訴自己,沒必要因為孩子的一次考試,那麼的急躁!

  中午的時候也應小臭的要求,坐的小臭,喜歡吃的燜面,雖然就是小臭,也說自己做的沒有阿姨做的好吃,但是他也和我說,媽媽只要我多多鍛煉的話,下一次做的一定可以和阿姨做的一樣好吃!

  有的時候就在想自己和孩子比起來,真的是自行慚愧,連孩子都知道,下一次一定會比這次好,就是給自己一個進步的機會,可是自己卻過多的急躁,特別因為一次的考試,讓孩子焦躁不安!

  有的時候我們真的應該向孩子學習很多,有特別寬容的心來對待對方,就是給愛的人過多的寬容,給愛的人足夠的耐心,這樣的話,我們才能更好的成長吧!

  雖然在家就這樣獃著,但是充實的一天還是挺美好的!

回目錄

周六的淚流作文200字

  如果每次作業還算順手,我就不會覺得難受,

  如果說出口,也不過是“加油”。

  如果對於成績沒有要求,去上學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學友,總有一個先怒吼。

  時間既然不能逗留,只好在周末的時候,

  一邊忍受,一邊淚流。

  周六之前,作業一籮筐,卡車裝不完,

  我們還是一樣,坐在課桌邊埋頭,

  桌上作業永遠那麼厚。

  周日之後,組長催作業,總是收不夠。

  老師不會溫柔,再也找不到欠交的理由。

  可能多年以後焉然回首,會明白我的眼淚。

  不為周末而流,是為未來而流。
 

回目錄

周六釣魚記作文600字

今天是星期六,我跟着“大部隊”來到黃林崗一個親戚家“活動”。    這裡的風景可美啦!屋子是兩層的小洋樓,門前是一個魚塘,魚塘四周是一片果園,想吃水果就自己摘。別看我表面上挺喜歡這兒的風景,其實我是看中了那個魚塘。因為我早就想跟爸爸學釣魚了。    不一會兒,爸爸他們就準備出發了,我連忙央求他教我釣魚,沒想到爸爸竟然爽快地答應了。    我們選好了一個位置,爸爸就開始教我怎樣釣魚了:“首先要上好魚餌,然後扔向水中,如果魚漂在動,就表示魚來了,但是這時不能提魚竿,因為魚還沒有吃,只是試探一下。如果魚漂沉下去或者浮起來,表示魚已經吃鉤了,這時就可以提竿了。好了,你自己釣吧!”說完,爸爸便甩給我一根魚竿,走了。“我一定釣一條大魚讓你們看看!”我上好魚餌,扔進水中,魚漂站了起來。剛開始,我還挺有耐心,盯着魚漂一動不動,過了一會兒,我就不耐煩了,眼睛移向了別處。就這樣過了十幾分鐘后,我提起魚竿,魚餌沒了,可半條魚也沒看見。    這次,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耐心地等待着。不一會兒,魚漂開始動了,我心中別提多激動了,可還是馬上靜下心來,看着魚漂。這時,魚漂開始往下沉,漸漸沒有了,我見狀,忙提起魚竿,好大的一條魚啊!我高興地大叫起來:“我釣了一條大魚!我釣的!”    也許是今天我運氣好,也許是我悟性高,今天第一次釣魚在不到一小時里就釣了4條,其中有一條還是我把魚餌放在水裡,手裡拿着魚竿走,就鉤上來一條!    怎麼樣?你是不是也想試試?哎,不要猶豫了,趕快去吧,保你釣了還想釣!
查找更多周六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