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夏季作文

夏季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夏季果王---西瓜作文500字

   我非常喜歡吃西瓜,以前我吃西瓜都是狼吞虎咽嘗不出西瓜的真正味道,今天不一樣,我細細的品嘗了西瓜!還知道了西瓜是一個一舉多得的好東西呢?

   今天下午爸爸抱出一個圓溜溜的大西瓜,它穿着一身綠色的衣服看着就讓人眼饞,我的口水早流了五千尺了,催着爸爸快點切!爸爸看着我的樣子笑笑說:看你那傻樣!拿出刀,彭的一聲西瓜迸裂。紅紅的肉展現在我的眼前,西瓜的黑色小寶寶整齊的排列在自己的床上睡得香香的呢?再說西瓜的香味更讓人垂流三尺!西瓜的香味飄出來,人聞了以後就想把它消滅掉!爸爸說:這個西瓜好!我迫不及待的拿了一塊咬了一口肉,甘甜的汁把我冒煙的嗓子濕潤了,西瓜的肉軟軟的口感很好,好像有一種冰涼的汁直衝向我的心田。頓時我感覺飄飄然!爽爽的!在這炎熱的夏天我很少有這樣的感覺了!咬一口沁透心脾一直晾到心裡!飄飄然!爸爸說:“西瓜不但好吃而且是夏季解署王呢”?在炎熱的夏天裡吃一塊西瓜不容易中暑!還有把西瓜切開一個小口,挖空了肉還能做一盞西瓜燈呢?聽爸爸這麼一說,我才知道西瓜還有這麼多用武之地呢?

   西瓜不愧是夏季國王,它不僅便宜,肉還很甜美,而且還能解暑,這真是一個一舉多得的好東西!

回目錄

沒有粉紅色的夏季作文1200字

  一、都市遇見你的場景,帶來刺緒的夢。

  滿懷着歡笑給你布置你喜歡的場景,卻不知道你在憂慮什麼。

  我知道你需要的是什麼,但我卻給予不了你想要的那種芳香的美。

  你很堅強,說實話、我就是被你那無情的堅強所打倒。

  那句話,似乎還在你的心中,你沒有從你的心裡抹去,是對我的極大的欣慰。

  在你的眼神中,偽裝是你的習慣,完美是你的嚮往。但你唯一的弱點也已經在我心中銘記。

  我不知道,當我夢見你的時候,你是否也曾夢見過我。

  有一句話,你曾聽過,我也曾想過對你說,但一直沒找着機會。

  如果有那麼一天,天空中失去原有的顏色時,我將會在雨中等你出現。

  請給我一點點溫暖,因為我知道,我對你來說已不再重要。

  請給我一個不離別的夢,因為我想在夢中牽着你的手走到最後。

  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去改變,因為我想讓你看到一個不同的我。

  請你別用那種眼神來對待我,對我這種人你用不着用那樣的眼神。

  如果我沒有看錯,你的心我已經了如指掌。

  或許你不會相信,但卻實來說,連我自己也不太相信。

  二、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在我的衣服裡面,是一顆被情傷過的心,那是喜歡着你的美麗的心,是一顆願意為你

  付出所有的心。

  我知道,你曾在我的夢境中出現過。那是以前的事,我也不曾跟別人說過。

  當我第一次遇見你的時候,滿懷着歡笑的你似乎與我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當我喜歡上你的時候,你那純情的歡笑似乎已離我而去。

  當我想起你的時候,卻被你那無情的堅強所打倒。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因為我在你眼神中看到一個脆弱的你。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因為你曾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偷偷的哭過。

  我知道,過去已隨風而去,留下的回憶只是一段有序無段的惡夢。

  請給我一點點溫暖的眼神,因為我已經知道我對你來說已不再重要。

  請再給我一點點時間去改變,因為我只想讓你看到一個成熟的我。

  三、踮起腳尖,我很在乎你的過去。

  每一天,我們都似乎仇人般的過着生活。每一天,我們都似乎像是剛認識的陌生人一樣面對着對方。

  記得你說過的那些話,哪些刺痛人心的話語,你怎麼忍心從你口中說出口。

  我知道你不屬於我,對於你屬於誰這個問題我從來都沒有想過。因為我清楚,你需要的是一個男人,一個懂事,且又能給你幸福的人。

  你知道嗎?就是因為你需要這些,所以我一直試着讓自己變得更好,從而也改變你對我的看法。但最後呢?換來的卻是你的無所謂!

  我不知道,是什麼弄濕了自己的眼睛,讓自己一直模模糊糊的看這個世界。

  我不知道,雨後的天空會是怎樣,也許會有明媚的天空,也許雨後還會下雨。

  孤單的走在以前向你表白的街道上,卻沒有看見,那些所謂的場景依然還在心間。

  落寞無助的心情,是沒人能夠理解的心田。放縱的飛緒,心中的無慮將永遠埋藏在心底間。

  我喜歡那首歌,因為,它能很好的描述人心空虛的人。

  我很喜歡一個人走在大街道上,因為那種感覺是我從未有過的幸運。

  微笑的憂傷,是我愛你的感覺。

  我喜歡一個人,因為我已經習慣空虛的日子了。

  廣東梅州興寧市葉塘中學高二:丘夢斌很愛羅勇紅

回目錄

夏季果王——西瓜作文700字

夏季果王——西瓜

黃紹禎

   西瓜,它是夏季中的主類水果,也是大家最喜愛的水果,稱得上是“夏季果王”。可是西瓜並非源於中國,而是源於非洲地帶,但我國卻是世界上最大的西瓜產地。它原來是葫蘆科的野生植物,后經人工培植成食用西瓜。

   西瓜的外形很圓,圓得就彷彿是一個小娃娃喜笑顏開的頭;也許是那“小娃娃”太調皮了,弄得身上臟髒的。它頭上的那條藤就像那“小辮子”,樣子可愛極了。

   挑西瓜也是有學問的。你可以用手去敲一敲,用聲音來辨別是否成熟了;如果聲音又蒙又糊,就說西瓜還未成熟;如果聲音結結實實,就說明西瓜成熟了。也可以看它表皮與條紋,如果條紋不會密,分開了,就說明西瓜成熟了;如果西瓜外皮帶有細毛,就說明西瓜也沒成熟。

   西瓜的內部也是很值得一說的。當用刀將它橫切或豎切,那果瓤中的籽兒排列得如同聽了誰的指揮似的,有秩序得圍成一圈,這些“土兵”彷彿就要“攻佔”那塊“富饒”之地。

   西瓜可以切成塊吃,也可以用勺子舀着吃。當你回到家中,感覺有被一層熱氣包裹着時;或是在劇烈運動之後,吃上一片西瓜,便會感到一個字——爽。有一次,我爸爸從集市上買了一個西瓜,切成了片,準備吃了。我拿起一片西瓜,誦到“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返”。轉眼間,這位“西瓜壯士”便進入了我那肚子果了,甜津津的,計溢四濺,清爽可口。西瓜還有解暑消熱的功能。吃了一片,又熱又悶的感覺頓時灰飛煙滅,讓你進入“冰爽時代”。

   西瓜吃完后的那皮還可以做面容的“美化品”:將皮加工后,然後塗到臉上,冰涼涼的。西瓜還可以做一個“西瓜燈”。先將西瓜的頂部切掉,再把肉挖去,然後將蠟燭放入西瓜內,再拿繩子安裝上,西瓜燈便做成了。又可吃,又可玩,真是一舉兩得。

   瞧,西瓜渾身是寶啊,真不愧是“夏季果王”。

回目錄

聽聽夏季的聲音作文600字

在這個即揮即逝的夏日裡,時光淺唱着屬於自己的歌聲。不斷鳴叫的蟬,一覽無際的天,還是被陽光反射的綠葉,時光把它們帶進我的生命,讓我的生命充滿着一股奮鬥和一種憂傷。    我喜歡流汗,特別是夏日,這樣能釋放出我生命的能量,讓我不顧一切地去追逐我盼望的那些花兒。在人來人往的校園,陽光在教學樓在玻璃窗被反射,使之開出一朵金色的小花,充訴着整個校園的繁忙。逐漸回升的氣溫,讓我在那個狹小的教室里感受到一陣又一陣的燥熱,每每這時,看到他們——那些學習的對手仍是在努力,心中油然而生出一種的緊張促使着我也去奮鬥。夏日的開始,正臨近期末考試,振奮起疲憊的身心,堅持着濕透的衣衫,為夢想做着衝刺,喜歡這種在夏日裡奮鬥的感覺,它沒得給我舒適的環境讓我努力,卻讓我得到了在人生戰場上拼搏的感覺,讓我盼望着那一片春暖花開。    這,註定是一個奮鬥的季節,讓我揮霍着汗水,揮霍着青春。    夏日的憂傷,像是藍天下擠下的一滴淚水,原本很美好,卻滴進心裡,在眼角形成了無數水分子,落在了夏日的土壤。幾朵白雲孤獨地飄過,總讓人想起這幾個憂傷的字眼——畢業,分別。每年的夏季,看着一屆又一屆的學長們帶着紅腫的雙眼離開,偶爾走過他們已離開的教室,心中也會有着空落落的感覺。時光飛逝,明年的夏季,也該我們了……。忽然地,記起了有人曾說過這樣一句話,正好來詮釋這個憂傷的夏季:那時頭頂的藍天永遠是一張寂寞的臉。    離別,也把年少的憂傷注入夏季的音符。    “記得那一個夏天,天空很藍也很淡,小鳥停在樹上歌唱,我開始想念……”聽聽夏季的聲音,讓我對明天對了一份詮釋,多了一份等待。
回目錄

夏季作文200字

  幾十天前的我還在為考試忙得不可開交現在都結束了!今天天氣很好啊,真的很好,夏天的風很溫暖,天很藍雲很淡,陽光很刺眼,有人走了,有人又會來,但是曾經的那些時光是回不來的!

  三年,不知道足夠讓一個人得到什麼,又失去什麼也許我們都已經成長了吧,三年的時光從我們指間輕輕划就在那些小小的打鬧中,小小的玩笑里,嘩啦啦像河水一樣走了,沒有一點兒眷戀!

  那些繁茂的樟樹投下一大片的陰影,把陽光擋在很遠很遠的地方,很遠很遠的空間,像是一光年,又像是永遠,剩下未知的時間和人們!

  那些事和那些人都被拋向虛無,

  記憶沉澱!

回目錄

我喜歡夏季作文500字

夏季,有着豐收的喜悅。在風的吹拂下,麥浪翻滾,金黃色的小麥在太陽的照耀下熠熠生輝。六月間,一排排整裝齊發收割機徐徐駛入田野,不一會兒,一田小麥就被收割完畢、裝上車運走了,帶來了農民伯伯的笑臉,說起了一句老話:“又是一個豐收年!” 

  夏季是一個火辣的季節。太陽恨不得釋放自己全部的能量來照射大地,人們也不顧炎熱的氣候,都幹得熱火朝天。有人認為,春天是最美的,萬物齊放,百花爭妍鬥豔。我卻不這麼認為,我認為春天只有了萬物復蘇,而夏天才是百花怒放。如果把一年四季比作一個人的成長曆程,那麼夏天是一個人最光輝和燦爛的時代。 

  在一個盛夏之日,你乘上一葉扁舟,泛舟在荷花之間,你會發現這裡別有一番情趣。荷葉與荷花簇擁其間,眼前是一點點紅、一片片綠,它不像梅花的耐寒,也不是牡丹的驕艷,而是一種自然開放的美,綠葉與紅花相襯,不乏為一處美景,摘下一朵荷花,可以聞到那清香,和夥伴在水中嬉戲,小船穿梭其間,那真是趣味無窮。體驗夏日的濃趣,你也不妨去瀑布勝地遊玩,聆聽瀑布從天而降的隆隆聲,感受李白那“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壯觀。再者坐在河邊大樹蔭下,感受大自然的輕風。下過雨的夜晚,涼風習習,提上手電筒,在林間捉知了,在樹下與夥伴做遊戲,飽覽夜空的美景,探索夜空的奧秘。 

  夏天,我喜歡你,我讚歎你的如此之神奇,我喜歡在你的懷抱中度過美好時光,我只等待明年你的到來!
回目錄

夏季作文100字

  夏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因為:夏天能去水上樂園學游泳;夏天還能吃許多美味的雪糕;夏天百花盛開花香飄散在空氣中,舒服極了;夏天太陽落山後我喜歡和爸爸媽媽去捉正向樹上爬的金蟬。最讓我高興的是可以過一個輕鬆愉快的暑假。

  我愛夏天,你們呢?

回目錄

多姿夏季作文500字

  夏天如一個性情多變的少女,走進了我們的生活。她的一切,都值得讓人回味和依戀。

  早晨,她的陽光和悶熱的空氣已經瀰漫在每一個角落,鳥兒在樹梢上唱歌,清脆悅耳。這時候的風景大概是最美的吧。燦爛的陽光在空中迴旋,灑落在土地上,散發出清新的泥土香。蝴蝶在媽媽種的月季旁飛舞,不時去採集些花粉。但是很快,炎熱代替了這些。

  將近下午,陽光變得刺眼起來,讓人覺得十分炎熱。走出門去,似乎都透不過氣來。這時候,蚊子就趁機出來作亂。讓我渾身都是大大小小的包,叫苦不迭。窗外的月季花都耷拉着腦袋,花瓣蜷縮在一起,顯得乾枯。那猛烈的陽光彷彿已經把整個大地烤熟了,嗞嗞冒煙。整個世界已經成了火的世界。我只能躲在家裡,望着窗外的陽光,搖搖頭,繼續吃自己的雪糕。

  到了夜晚,那惱人的陽光終於消失了,河的那邊,涼風習習,柳枝隨風飄蕩。河水泛起陣陣微波,天已成了藍黑色,看起來很涼爽。一切都很安靜,很安詳,像是在一朵雲的懷抱里,很舒服。再晚一些,如果運氣好,還可以看見幾顆閃亮的星星。這個時間,是我最喜歡的了。有空可以去散散步,呼吸一下空氣。

  夏天,她的清新、她的火熱、她的安靜,讓人無法忘卻。每一天,都有不同的風景來迎接我。是啊,夏天是一位讓人又愛又恨的少女。

  上虞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許雙予

回目錄

回憶夏季作文700字

 

  時光唱着輕快的歌曲向前跑,跑啊跑,跑得夏天過去了。我躺在鬆軟的草地上,靜靜地回憶這美好的夏天。

  夏季到了,池塘中的荷花開了,她們是那麼嬌艷,有的是粉紅的,有的是白的,有的是粉綠的,還有的是漂亮的過渡色,真是美不勝收。花園裡的太陽花、茉莉花和仙人掌花爭芳鬥豔,奼紫嫣紅。它們紅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雪,黃的賽金!走近一看,它們像星星,像眼睛,還一眨一眨的。

  “賣西瓜呀——”賣瓜人叫賣的聲音響徹雲霄,引來了不少人,在一番討價還價后,人們終於買走了西瓜。那西瓜在太陽的照射下變得閃閃發亮,切開一看——好瓜!真是皮薄如紙,汁多如泉,味甜如蜜,讓人一看就垂涎欲滴。

  海灘上,太陽公公好像故意想讓我們被烤成黃澄澄的烙餅似的,發狂地烘烤着海洋與沙灘。幾個小孩穿着小兜肚在沙灘上堆小城,大海里,幾個哥哥姐姐在那裡追逐嬉戲,開心極了,不一會兒,便是滿頭大汗。沙灘上的食品店旁圍了一群小孩兒,一會兒裡面的阿姨給他們拿了兩根熱狗,一會兒又拿出幾片麵包,忙得不可開交。陽傘下的父母,有的在聽音樂,有的在看着自己的孩子玩,有的在看報,還有的在聊天。

  夏天的水果——葡萄、黃桃和荔枝,精神勁兒十足,一個個都挺着圓滾滾的大肚子,歡蹦亂跳。葡萄有青有紫,還有紅色和藍色呢!它們水靈靈的,儘是汁,咬一下,“撲”,酸酸甜甜的,汁水讓你覺得非常可口。相比起來,黃桃沒有多少汁水,但它也同樣甘甜,還可以做成好吃的黃桃醬。荔枝呢?白白胖胖,像一位胖老人的肚子,又像一個小雪人圓圓的頭,核兒像一隻烏溜溜的眼珠,可愛極了。一咬,那清涼的感覺令人讚嘆不已,真想買一籮筐抱回家。

  忽然,一陣涼風刮來,我立刻被它刮醒了。原來,它是夢,一個關於夏季的,美好的夢。
查找更多夏季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