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閉幕作文

閉幕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看奧運閉幕式作文800字

激動人心的16天的奧運會即將結束。我吃過晚飯早早地坐在了電視機前。開幕式非常精彩,這一屆奧運會我們取得了輝煌的51金牌的成績,我想,閉幕式一定要比開幕式還要精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等待着。我連看了好幾回牆上的鐘,我覺得時間過得好慢。 

  時鐘終於敲了8下,奧運會閉幕式開始了。閉幕式在大型的舞蹈中拉開了帷幕。演出陣容氣勢宏大,演員眾多,配合特大屏幕。那一個個奪冠的精彩的瞬間,一個個英雄的笑臉,把我帶入這激動人心的十六天的回憶之中。 

  接着,是運動員們進場。和開幕式不一樣的是,運動員們自由進場。他們歡笑着,做着各種手勢,有的扭着身子。有的戴着獲得的獎牌,但沒有獲得的同樣高興。好多運動員爭先恐後地跑到鏡頭前和我們打招呼。雖然語言不通,但我想我們的心是相通的,這短短的16個日日夜夜中,中國人的好客一定給他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鳥巢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緊接着,是奧運會旗交接儀式。先升希臘國旗,唱希臘國歌。再升中國國旗,唱中國國歌。最後是莊重的降奧運會會旗,唱奧運會會歌。中國奧組委主席劉淇發表了熱情洋溢的閉幕式演講詞,奧運會主席羅格也對2008奧運會做了高度的評價。接着升英國國旗,羅格從劉淇手中接過會旗,再把奧運會旗交給倫敦市市長。 

  英國政府給我們帶來了8分鐘表演節目。鳥巢里開來一輛紅色的大巴士,這時又來了一個盲人,人們組成樓梯給他上車。象徵著奧運的關愛之情。突然間,巴士的車頂部分自動地解開了,變成了綠色的草坪,從裡面頂上一位漂亮的女歌手。她的歌聲動聽又嘹亮,雖然我聽不懂,但我知道是在歡迎我們。 

  接下來是熄火炬儀式,在莊嚴的聖歌聲中,熊熊的火炬熄滅了,這表示奧運會圓滿結束。觀眾席上一陣歡騰。 

  最後是精彩的文藝表演,有歌手大連唱。宋祖英和西班牙男高音之王多明戈的同台演出,贏得了熱烈的掌聲。 

  奧運會結束了,奧運的聖火熄滅了。但它始終燃燒在我的心裡,它激勵我要好好學習,跨越學習上的一個個難關,去贏得學習上的奧運金牌。
回目錄

奧運會閉幕式作文1100字

奧運會閉幕式

   100年的夢想,100年的期盼,7年的等待,13億中國人的願望。奧運火炬終於在2008年8月8日在北京鳥巢點燃。這一刻,讓中國歡呼,讓世界銘記。

  2008北京奧運會開閉幕式將體現“同一個世界 同一個夢想”的主旨精神,體現“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三大理念,突出“文明”、“和諧”兩大主題,以中華文明的演進和世界文明的交融為主

  線,表達“和諧”的核心思想,實現中國文化元素與奧林匹克元素的完美結合。

   北京奧運會主火炬,8月24日晚上緩緩熄滅,一場精彩紛呈的閉幕式給北京奧運會畫上圓滿的句號。

   “如果開幕式是一段美好記憶的開始,閉幕式則是這段美好記憶的延續,令人歡笑、耐人回味……”閉幕式演出緊扣“和諧、友誼、歡樂”的主題,為北京奧運會畫上圓滿的句號和令人難忘的感嘆號。文藝表演的主題是為偉大的奧林匹克而狂歡的大PARTY。

今夜,北京告別了奧運,依依難捨;今夜,奧運大家庭團聚一起,共同珍藏最美好的回憶——

挑戰極限的激情,贏得勝利的榮耀,夢想成真的喜悅,超越自我的興奮,不分國家、地域、種族、宗教的人們傾心的愉悅,匯在今晚的鳥巢,激蕩在每個人的心中。

200架威風鼓鑼敲得震天動地,千餘名銀鈴舞者雀躍旋轉,灑落滿場清脆鈴聲。疾馳的飛輪在場上穿梭而過,通過發光的彈跳飛落在空中翻轉騰挪。204個代表團的旗幟在夜風中飄揚,來自五大洲的運動員們攜手湧入會場,9萬名觀眾熱烈地呼喊,絢麗的煙花在空中綻放……

今夜,是奧林匹克恣意飛揚的狂歡。

萬餘名最優秀的運動員用自己的青春和熱情,用汗水和全部身心,向“更高、更快、更強”的目標發起衝擊,無論成功還是失敗,對勝利的渴望讓他們今天的歡樂如此酐暢。

帶着無比的榮耀,肯尼亞運動員卡馬烏今晚登上男子馬拉松的頒獎台。他以打破奧運記錄的成績贏得了奧運會具有特殊意義的這塊獎牌。如潮的掌聲中,他和摩洛哥的賈.加里普和埃塞俄比亞的特.凱比地一起,把浸透着汗水和心血的獎牌舉在胸前,向全場和全世界的觀眾致意。

這樣的場景,17天來已經數百次呈現於世界面前,每一次都讓人心血涌動。古老而現代的中國,似乎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在奧運的運動場上誕生了一個個奇迹,實現一次次突破。北京,書寫了奧運歷史上無與倫比的“傳奇”。

17天的同場競技,17天的友好相聚,17天的交流交融,北京奧運以極大的魅力感染了所有參與者和八方賓客。

“這是一屆真正的無與倫比的奧運會!”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在今晚閉幕式致辭中,用了他認為更貼切的“新詞”來如此頌揚北京奧運會。

閉幕式結束時的焰火表演將是世界上最大規模的一次。天安門上空眾多節日禮花噴放出一個巨大的焰火圓圈,標誌着北京奧運會畫上了圓滿的句號。當晚10時09分至10時29分,北京18個區縣的高空同時焰火綻放,以世界上最大規模的焰火群表演,形成火樹銀花不夜城的壯觀景象。

回目錄

奧運會閉幕式作文1000字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難捨難分,但是,在奧運會上,我們看到了精彩的表演,運動健兒的颯爽英姿,快樂隨行,我們在16個日日夜夜中建立了有意的橋樑,相信我們的有一永存,如果能讓時間停止,讓時間倒流,我希望,時間可以回到過去的16個日日夜夜,我們可以在那幾天不斷創造出新的奧運冠軍,新的快樂,新的偉大,讓時間停留在那奧運會旅遊16天,白天可以看精彩的奧運會,晚上可以舉着熒光棒,揮舞着熒光棒讓那熒光伴隨我們,讓時間停止,讓快樂隨行,讓青春在奧運中綻放永恆的光芒。我們國家百年來的奧運夢想,終於可以圓滿開始,希望可以重新度過那16個日日夜夜,重新尖叫,為奧運健兒尖叫,喝彩,為奧運健兒喝彩,歡喜,為奧運健兒歡喜,失望,俄日奧運健兒失望,期盼,為奧運健兒期盼,當奧運健兒們拿到了金牌,讓五星國旗冉冉升起,讓無可星星綻放璀璨的光芒,這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驕傲與自豪,這是中華民族的榮譽,讓這個榮譽永遠停留在中國,這51快金牌!!不是輕而易舉就能拿到的,是奧運健兒們,無時無刻的訓練,艱苦奮鬥的拼搏,永不放棄的執着所取得的成功啊!!我相信而且堅信,2012年的奧運會將會比2008年中國獲得的金牌更多,使得,我信!

  29.28.27.26.25.24.23.22.21……當數字到達“11”時,天空中出現了一串阿拉伯數字,10.9.8…… 這一串數字全是有煙火組成的,當到達“1”時,鳥超上空出現了大片大片的煙火,水立方上面也是七彩的煙火,霎時,整個北京以及全中國都籠罩在了煙火之中,那煙火與聖火交相輝映,那聖火,慢慢的熄滅了,然而,聖火似乎不想離開我們似的,在火炬上面還留着點點星光,璀璨的星光,多麼好看的星光啊。 

  難說再見,我們依依不捨,卻又不得不離開,我們還有自己的事業,信心在2012年,中國將會在世界上更大,中國的奧運金牌依然是排名第一,我堅信祖國無限強大,祖國無限希望!

  (蔣鵬原創)
回目錄

夏天的閉幕式作文1000字

  早上起床還是覺得很熱,絲毫沒有入秋的感覺,上海空氣潮濕,出去做操時要出比平時出多一倍的汗,男生上完體育課後就讓人感覺像剛洗過頭似的。因為汗多,衣服黏在身上很不舒服。秋天不是應該很涼爽的嘛?怎麼還這麼熱,夏天還沒有“閉幕”嗎。

  就在最近的某一天,這幾天好像都是早上特別潮濕,下午就開始下雨這樣反覆着。早上,我們照常出操。要是去年秋天,只要下過雨次日就不可能出操。可是昨天下了那麼大的雨,早上居然照常出操,這種事只有“夏天”辦得到。悶熱的天到外面出身一汗真的很不爽,夏天的閉幕式什麼時候才開始啊。

  退多大的潮,就會打回多大的浪。今天早上特別熱,在下午第二節課天空開始烏雲密布,下課後就微微開始打雷了。第三節自修課我實在沒事做,手撐着頭看窗外,忽然一道藍色的閃電劃破長空,我趕緊捂住耳朵。“轟隆隆隆隆!——”雷聲響徹了校園的每一寸土地,有些沒來得及反應的同學都被嚇壞了。緊接着,就是一場壯觀的大雨。每一滴雨都像箭頭一般有力地打向大地,窗外全是可怕的雷聲和雨打在地上的聲音,我們都聽不到值日班長在說什麼了。這場雨是這幾天來最大的一場,還打雷閃電。無聊的自修課一結束,我和我的小夥伴們衝下樓跑到操場,感受這場雨帶給我們的痛快淋漓,前幾天的悶熱和煩惱似乎全消失了。我們在雨中奔跑着,發泄着,知道十分鐘結束,一隻只落湯雞飛似的沖回教室,還好上課沒遲到,但身上濕透了。

  直到放學,雨還是沒停,越下越大,我沒帶傘,又急着回家,我就和朋友擠這一把傘冒着大雨往車站那走了。

  一路上很好玩,雖然下着雨,我們仨一邊唱歌一邊走着,才不管別人怎麼看我們呢。忽然,我踩到了一個大水塘,水濺到了我朋友褲子上,我當時就笑起來了,但後來發現自己的鞋子也濕透了。“哈哈……”我們互相笑着對方,在雨中鬧了起來,之後發展到專找水塘多的路走。走到鞍山路時,看見那條路完全成為一條小河了,車開過去就掀起一陣大浪。趁我在感嘆的時候,我那個損友把我往旁邊一推,我一不留神就掉進了那條“小河”里,誰把我一雙腳都淹沒了,把腳抬起來水都會滴下來,上岸后就覺得鞋子里可以養魚了。“哈哈……”又是一陣爽朗的笑聲。

  從那場雨以後,天氣不在悶熱,空氣也不怎麼潮濕了,夏天“閉幕”了。那場“閉幕式”真正的迎來了涼爽的秋天。不知不覺,這一年的一半已經過去了,之後接踵而至的就是期中考、期末考,那就讓我們在新的學期里一起加油吧!

  初一:吳一斐

回目錄

藝術節閉幕式作文500字

  今天真開心呀!因為我們一家去觀看了精彩的藝術節閉幕式聯歡晚會,裡面的表演,真是good!

  一進入會場,我就被裡面的景象吸引了:舞台下面一排排美麗的燈光不斷地閃爍、變換着耀眼的、五彩繽紛的顏色,一會讓人感到柔和、一會兒又刺人眼睛;舞台兩邊,一排排小彩燈也不停地閃爍着光芒,讓人覺得非常可愛;被幕布蓋着的黑黑的舞台中間有一圈朦朧的光點……讓人覺得好美好美。表演開始,幕布打開了,頓時,舞上光芒四射,台下的觀眾都在打叫、吶喊,因為這實在是太美了!並且,舞台的背景也布置得特別漂亮。主持人開始報幕了,第一個節目是新區小學的學生們帶來的大合唱:《紅星閃閃》。演唱的學生們一上台,台上就蹦出了燦爛的燈光。他們的歌聲是那麼的響亮、美妙、清楚,讓人聽了特別舒服。演員們表演完了,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下一個節目是舞蹈:《我給地球洗個澡》,不僅有舞蹈,還有幼兒園小朋友模仿地球老爺爺的聲音。小朋友用那童真的、奶聲奶氣的聲音贏得觀眾的一片掌聲。中間還有一個小品,是教師們表演的,這個小品實在是太搞笑了,觀眾在下面瘋狂地吶喊、助威、鼓掌,讓整台聯歡晚會達到了高潮。最後,一首滿懷激情的歌使晚會的氣氛燃燒到極點,舞台旁邊也燃起了煙花……晚會就在這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了。

  這次藝術節閉幕式很精彩吧?我真希望再次感受那種精彩!

  甘肅蘭州七里河區二十二中初二:庄瑜

回目錄

盛大的奧運會閉幕式作文1000字

2008年8月24日,晚上八點,在北京的鳥巢里,204個國家和地區的運動員都相聚在那裡狂歡,又唱又跳,鳥巢上空煙花燦爛,把北京裝扮成了一個“不夜城”。這是為什麼呢?原來是在此舉行第29屆北京奧運會的閉幕式呢! 

  從晚上8點鐘開始,鳥巢里是人山人海了,在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中,拉開了閉幕式的序幕。鳥巢下方有四根旗杆,要升中國國旗了,“……我們萬眾一心,冒着敵人的炮火……”在莊嚴的國歌聲中,全場十分肅靜,大家望着國旗慢慢上升,感到激動人心的時刻就要來臨。 

  第一節表演開始了!主題是:相聚。有一大群人圍着一個圓圓的主席台用力敲打着手中的鼓,空中也有人打着大鼓,全場鼓聲震耳欲聾。這時,一大群身穿銀白色衣服的姑娘出來了,銀白色的衣服在燈光的作用下一會兒紅色,一會兒黃色,一會兒藍色……活像一隻只變色龍。她們圍着打鼓的人不停地變化着隊伍的形狀,一會兒像火紅的太陽,一會兒像潺潺的流水,一會兒像寬闊的馬路……這時,又一群騎着一種奇怪的圓輪車的人從“馬路”中間穿過,形成了一副美麗的圖畫。 

  突然,表演的人全體退場。“請各國家地區會旗入場!”主持人宣布。音樂聲中,舉着自己國家國旗的代表從鳥巢的兩邊出來了,那場面熱烈而莊嚴。舉我們中國國旗的是女子羽毛球單打冠軍——張寧,她面帶微笑高舉國旗走進了鳥巢。運動員入場了,從四面八方,各個國家和地區的運動員都在鳥巢內歡呼雀躍,用不同的形式慶祝成功,還有人拿着自己在本次奧運會裡得到的獎牌給大家展示呢!鳥巢像一個熱鬧的市場。 

  接着是會旗交接儀式。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說:“這次奧運會辦得無以倫比,好!”全場掌聲隆耳,煙花四射。接着在兩百多名小朋友用希臘語演唱的奧運會會歌聲中,旗手們把奧運會旗幟降了下來,由北京市市長把會旗交給羅格主席,再由羅格主席交給了下一屆奧運會的主辦城市市長——英國倫敦的市長,會旗交接儀式完成。 

  第二節的主題是:記憶。幾名外國朋友扮演奧運會結束后要乘飛機回家了,在要入機時,他們深情地凝望聖火,從背包里拿出一副中國畫卷,徐徐打開。鳥巢頂上的邊緣緩緩顯示變換成了紅色的跑道,上面回憶着16天里每天比賽的精彩時刻……外國朋友慢慢收起捲軸,而聖火也慢慢熄滅了,五環煙花又包圍住了整個鳥巢。 

  第三節的主題是:狂歡。許多中外明星在舞台上激情演唱《北京,北京,我愛北京》、《今夜明月》、《愛的火焰》……都十分好聽,最後以《遠方的客人請你留下來》這首新歌結束了第三節。 

  我覺得北京奧運會辦得很成功,我們一定記住這美好時刻,也預祝倫敦奧運會也能辦得成功! 

  2008.09.25
回目錄

亞運開閉幕式有感600字

  亞運會像一篇精彩的文章,閉幕式在亞運會上畫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亞運閉幕式在我們興奮而期待的夜晚中展開了。啪啦啪啦,一串串煙花在廣州電視塔從上往下燦爛地綻放,這時電視塔像一個天使展開它美麗的翅膀,又像少女正在旋轉跳舞。頓時,“亞運之花”的特殊火焰——木棉花朵層層錯落綻放,最後形成木棉樹真是絢麗奪目。閉幕式主題為《請把你的歌留下》的一次大型音樂會,其中表演了我們嶺南民歌《月光光》,也有《櫻花》、《蒙格尼》、《星星索》等外國民歌令我賞心悅目。接下來的節目精彩無比,就這樣亞運就結束在這個難以讓人忘記的夜晚上。通過這次亞運我認識了很多我以前不知道的明星如:章子怡、孫楠、湯燦、RAIN、等星光閃爍的明星。我也知道了今次亞運會的煙火是由世界頂級煙火大師克里斯托夫和中國焰火藝術家劉琳聯手製作成的煙火節目。在亞運會中我知道很多志願者都很棒,他們默默無聞無私地為大家、為遊客服務。白天他們站在指定的崗位上幫助有需要的人,晚上無論多麼晚,風多麼大也在崗位上從不離位。有一晚我和媽媽走回家時,看見一位志願者叔叔在崗位上幫助一位遊客,冰冷的風穿過他的臉頰,但志願者叔叔筆直地站在崗位上等待需要幫助的人。那時我心想:這麼晚的天還這樣站着,看來為人民服務不容易呀!不過幫助別人,別人快樂自己也快樂。亞運志願者們的奉獻精神值得我們好好學習。

  今晚的煙火很美,煙火開在天上,同時開在我的心裡。因為我覺得自己生活在友善而強大的中國,生活在和諧而美麗的廣州感到非常快樂。

  北城小學六年級:張翠嵐

回目錄

北京奧運會閉幕式作文600字

2008年8月24日,在奧運的鐘聲響徹十六天後。第29屆奧運會在北京已經漸漸落下帷幕。這一天奧運會的腳步又開始踏上新的旅程,四年後的英國倫敦。那就讓我們告別奧運,最後感受一下奧運的氣息,再次與奧運一起狂歡一次。 

  當全國的鐘聲都要指向8點的時候,在首都北京的鳥巢上空出現了由禮花製成的倒計時數字10、9、8、7、6、、、、、、在出現禮花0的時候,主持人用高昂的聲音說出 北京閉幕式開始了!鳥巢的周圍,霎時被禮花包圍,在金色的火花照亮天空時,胡主席宣布第29屆北京奧運會閉幕式現在開始。霎時,會場一片黑暗,隨之在燈光漸漸打開時,由許多擊鼓者組成的擊鼓樂隊出現在會場中心那些擊鼓手通過自己和同伴們的組合,出現許許多多變化莫測的圖案,有花、祥雲、天壇。隨着震天的鼓聲,會場內又進來了許多美麗的少數民族姑娘,她們身穿帶着銀鈴的金黃色衣服。鈴聲的清脆與震天的鼓聲相融合,融合成令人難忘的美妙樂曲。接下來,204個國家國旗和204個國家的運動員入場,大家一片歡呼。當所有人到齊后,在大家的注視下,代表着神聖的奧林匹克精神的五環旗緩緩升起,然後我們祖國的國旗緩緩升起。在進行完會旗交接儀式后,英國的國旗也緩緩升起。這時,會場中心出現一個高塔,上面爬滿了身穿紅黃相間衣服的雜技人員,在塔的下面眾多藝人合唱,這表達出我們對其他國家運動員的挽留之情。在眾星唱完后,會場內開進一輛英國大巴,真正的狂歡開始了。在英國大巴開走後,閉幕式結束了。 

  儘管,奧運的腳步已走遠,但奧林匹克的精神卻永遠在我們的心中。從現在開始,我們又要努力,爭取奧運的腳步再次走進中國,走進北京,中國加油
回目錄

奧運會閉幕式作文300字

2008年8月24日晚上,經歷了16天的第29屆奧運會在北京“鳥巢”閉幕,在這16天里,我們感受了無數個的奇迹和驚喜!中國代表團也獲得了從未有過的驕人成績,我為此感到無比自豪。

倒計時至10秒時,全場觀眾開始倒數,至“0"時,鳥巢上空頓時噴出焰花,像一個圓,它象徵著本屆奧運會圓滿結束。焰火、音樂、鼓聲將全場的氣氛推向高潮。閉幕式分三節:第一節:相聚與迎賓。首先,大鼓和一圈圈的銀鈴車在表演台上舞動;接着,204個代表團的旗幟入場,匯成了無邊無際的海洋;然後參加比賽的運動員入場,一個個神采飛揚,興高采烈。第二節:記憶和聖火熄滅。第三節:狂歡。中外歌手演唱激情、活力、動感的歌曲。閉幕式表現了中國人的熱情好客,體現了依依不捨的告別和真摯的友誼。

下一屆奧運會將於2012年在英國倫敦舉行,我期待着再次與奧運牽手相逢!

回目錄

觀看奧運閉幕式作文300字

   觀看奧運閉幕式

   29屆奧運閉幕式開始了,一些身穿紅衣服的鼓手,用鼓敲出了咚!咚!的鼓聲,他們變成一個園形,他們敲出了中國的氣勢磅礴,隨後他們擺出了萬里長城的造形,幾部園形式的單車從“萬里長城”走過。三位運動員即將回國,他們慢慢地走上樓梯,打開一幅畫卷,凝視着主火櫃慢慢熄滅。英國倫敦也表演了8分鐘的精彩表演。場中央出現了一座記憶之塔,表演者在塔上表演了:螺旋轉、玫瑰花恕放、空中飛人等。玫瑰恕放更令人驚嘆,他們表演得很逼真,十六條祥雲巾徐徐打開記憶之塔出現了中國印的圖形。整個奧運鳥巢都是人的海洋,人的歡笑。

   北京城放了很多絢麗多彩的煙花慶祝29奧運運正式結束!

回目錄

奧運會閉幕式作文600字

就在8月24日晚上8時,北京奧運會的閉幕式正式開始了,我和爸爸媽媽坐在電視機前,一起觀看奧運會閉幕式。 

  隨着鼓聲的響起,文藝表演第一節《相聚》開始了。體育場中央,200名鼓手鏗鏘擊鼓,1148名身掛銀鈴的少女翩翩起舞、放聲高歌;體育場上空兩面天鼓從兩面和和緩緩飛來,興奮的人們在場內不停的奔騰,鼓聲、鈴聲和歌聲相互交融着…… 

伴着輕快優美的音樂,旗手們手持國旗入場,走在前面的是獲獎運動員。全場觀眾舞動彩色綢扇,用熱烈的歡呼向體育健兒們表達由衷的敬意。隨後,為男子馬拉松比賽獲勝者舉行頒獎儀式。三位新當選的國際奧委會運動員委員向十二名北京奧運會志願者代表獻花。 

  第二節《記憶》開始了。兩尊人體運動雕塑緩緩升起,演員用不同的運動造型演繹着崇高的奧林匹克精神。21時19分,一座標有北京奧運會會徽的飛機舷梯出現在體育場上。3名即將啟程離開的運動員登上舷梯,一名運動員從背包中取出一卷精美的畫軸,徐徐打開。在悠揚的樂曲聲中,北京奧運會一個個難忘瞬間的畫卷在體育場上方展示,然後慢慢捲起。8月8日---8月24日的畫面被捲起,

熊熊燃燒了16天的奧運聖火漸漸熄滅。 

  最後,文藝表演第三節〈〈狂歡〉〉在激情澎湃中開始。飽含深情的歌唱,扣人心弦的雜技,熱烈奔放的舞蹈,如夢似的空中特技,精彩紛呈的表演令人目不暇接。100名演員唱起〈〈遠方的客人請你留下來〉〉。飄逸的祥有雲紗在場內飛舞,這時,國家體育場成了歡樂的海洋。 

  同一時刻,天安門廣場上空,一朵朵綻放禮花匯聚成耀眼璀璨的巨圓。象徵著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 

  聖火雖然熄滅了,但奧林匹克精神永遠在人們心中燃燒。
回目錄

看殘奧會閉幕作文600字

看殘奧會閉幕

臨川晚報小記者九小五(4)班

  付晶峰

12天的殘奧運動會,通過運動員們激烈角逐,終於落下了惟幕。世界各國體育殘奧健兒在比賽中各人表現獨特,發揮了自己的最佳水平,贏得了全世界人民的讚揚。

殘奧會閉幕在鳥巢館如開,各國殘奧運動員領隊手撐國旗,一排整整齊齊的隊伍緩緩進入鳥巢體育館。接着由殘奧運動員向中國志原者獻花圈,代表世界人民對北京的感謝!對中國的感謝!對中國人民的感謝!

為了慶祝殘奧會在北就召開,園滿成功,我國人民載歌載舞祝賀,首先鳥巢上空一片紅葉飄飄落下,頓時地面一片鮮紅,它像征着殘奧會紅紅火火勝利結束。接着在一片歡呼聲中大型歌舞,一會兒排成長方形,一會兒排成未拆開的信封,他們的表演如此精美,那更精美的是站在表演舞蹈,中央的盲人歌手,歌唱一首給未來的信心,播種,並由盲人領舞,那大頭娃娃天上摘星地上種,他們希望光明傳遞人間。接着盲人的笛聲悠揚,歡慶豐收的舞蹈,像征着殘奧夢想豐收,繼往開來。接着由聾啞人表演千手觀音,一會兒排成長串像蜈蚣,一會像千手觀音,一會兒又像十五的圓元,真是表演得栩栩如生,千姿百態的造型贏得了人民雷鳴般的掌聲,衝出鳥巢上空,響徹雲霄。煙火輝煌燦爛,這時殘奧會主席出席發言:“感謝中國對殘奧會的支持,感謝北京,感謝中國人民……”宣告殘奧會在北京園滿成功,降下殘奧會會旗,奏英國國歌,北京奧委會主席劉琪傳遞會旗給殘奧會主席,英國接會旗。祝賀下次殘奧會在英國如開園滿成功。

指導老師:張尚?

查找更多閉幕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