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傾吐作文

傾吐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傾吐我的心聲作文200字

  媽媽,我在這裡有千千萬萬的心裡話給你訴說。我現在就把話寫在作文紙上。

  你曾問過我,你現在缺什麼。我現在告訴你,我什麼都不缺,有你、有爸、有姐、有家、還有一些疼愛我的人,我就知足了,我缺少的是你的鼓勵和支持。我卻乏的就這些。

  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那就是有一個老母親在背後支持着你。我缺乏你們對我的鼓勵和支持,這是因為我缺乏這些所以我對自己沒有信心,到頭來換來的是我一生的懊悔。

  母親我缺乏這些東西,這些對我來說是我一生最大的財富。

  初二:1312675910

回目錄

傾吐心聲作文900字

  掃帚下金黃的葉子,告訴了我,秋風帶走了充滿熱情的夏天。秋天來了,帶來了一絲絲的涼意,心裡有點興奮又有點悲傷。看着滿地滿地的落葉,常常會有人慨嘆到,葉的離去,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而我卻認為這是秋風的無情,它讓綠油油的葉子變為金黃色的,變成了螞蟻的船。秋風把它帶走了,土地把它埋沒了。但是慶幸的是,多情的人,還是回想起它……

  剛過完了中秋,今年的中秋比往年的還要熱鬧。因為今年是2009年,祖國母親的60華誕,全中國人民都為之開心,為之自豪。因為祖國母親越來越強大,越來越繁榮。作為中國人的我們,無不感到欣慰與自豪。報紙上寫着,今年的中秋,月亮特別特別的圓、大、亮,還真的是天隨人意啊。

  就在中秋夜,同學在網上問我:“你們家有什麼節目沒有?”

  我遲疑了一下有點不解。“什麼節目?”

  他說:“中秋節啊……”

  我說:“我們家不過中秋節,和平常一樣。”

  他說:“他父母正在過中秋,家裡有好多人,還有抽獎活動。”

  我說:“真是幸福的一家啊……”

  其實,我是多麼,多麼的希望我們家也可以像別人的家那樣,元宵中秋能夠開開心心的一家人慶祝或者是出去玩。每次看到鄰居一家人一起出去玩,一起開開心心的講着笑話的時候,我是多麼多麼的羨慕。

  我看到同學的全家福是那麼的溫馨,可是在自己的家卻感覺不到。找不到一張全家福,記憶里沒有父母手拉着手一起出去玩的場景。一切一切是那麼的古板,每當寫起有關作文時候,我卻是一片茫然,腦袋只是空白一片,連胡編亂造句子也想不出來。我羨慕別人的家庭,說不出的羨慕。

  小時候,我不能像別的孩子那樣撒嬌,我不喜歡講話。我以為長大以後,會變,我以為長大以後真的會變,會跟我在夢裡的場景那樣,我們的家很幸福,很溫馨。但是長大以後,我才知道,小時候的空缺,即使是長大以後也不會不足,然而我還是一樣,更不喜歡將會,我與他們有着很深,很深的隔閡,有時候甚至認為,我們無話可談。除了學習上的,也就只有學習上的……

  美麗的夢,我還在編織,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實現,或許永遠也不會實現。但是我懂得我以後也會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家,我一定不會讓它有不足,我一定會讓它充滿的美好的回憶。

  美好的家庭,我只要一個美好的家庭。

  南安市寶蓮中學初三 傅思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龍的征程——愛國情思把筆傾吐作文100字

神奇的萬物之靈,融會了天地的精華,將一棵象徵著至高無上的龍種播撒在東方的一片沃土之上,它經受了億萬年歲月的蹉跎和不可計數的苦難,終於在地母的撫慰下,向世界證實了它的存在。中國,一個偉大的國度誕生了。
回目錄

傾吐心聲作文400字

  周末到了,我的煩心事又來搗亂了。

  剛一起來,耳邊又回想起媽媽說過的話:“莉莉早上起來后幫我把家務活掉然後把作業寫掉,還有AB卷跟上,下午去聚會,回來后不許亂跑,去洗澡,也可以晚上洗。反正這些事你要幹了。”

  “好煩,每天都要干這些事,我一點自由都沒有!”“什麼自由?你還不夠自由嗎?我又不像你三姑那樣,整天把你亮亮哥哥關在屋裡,那樣你快樂嗎。哦,對了下午在讓你姐給你報聽寫。回來給看。我走了。在家乖一點。拜拜!”

  媽媽總是把每一天該幹什麼事,該做什麼,怎樣合理,怎樣做,都安排的好好的。

  我就是一隻關在鳥籠里的小鳥,而媽媽就是那個一直關心我,愛護我的主人。她一直把我關我在籠子里,細心的呵護我。可無論怎麼樣,您總要給我一點自由吧!在媽媽眼裡我永遠長不大,而我無論怎麼辦都忘不掉媽媽的愛。無論怎麼樣,無論媽媽做什麼我都愛她。

  明華五年級:桓莉莉

回目錄

傾吐心聲作文500字

  曾經以為,心是不懂得交流的,心也是不懂得喜怒唉樂的味道的,但事實告訴我不是這樣的,心是活躍的…

  從小不懂得感情的我,一直把自己關閉在孤獨的世界里,不跟家人講述自己的心事,有事都要痛苦的皮笑肉不笑…所以,從懂事以來,就有自己的日記本,天天跟日記講話,也只有它願意聽我的傾訴。

  朋友說我是最糟糕的聽眾,是這樣的嗎?他們認為,在他們吐苦水時,我都是一副愛聽不聽的樣子,眼睛都不看着對方。的確,不敢目視對方的眼睛,無論誰,都不敢…我看不見對方柔和的眼光,只看見讓我毛骨悚然的怒視的眼光,因此,別人無法理解自己,我卻成了別人眼中“最糟糕的聽眾”。

  曾幾何時,我打開了自己的心房,想讓自己走出孤獨的世界,想讓我的朋友幫我一把,把我拉出去。小學時,沒有這樣的一個知己出現,一直到了初中…那樣的人才出現。可同時也是因為和其他人一樣,不理解我,把我拉到門邊,就差那麼一小步,我就能完全走出來了,可她,卻在這時放了手,離我而去了…

  我像是只離開水的海豚,沒了方向,只看到一片寬闊無際的天空,我奄奄一息了,我無法呼吸,我在呻吟、我在求助,沒人看見我,也沒人聽見我的聲音,我躺在陸地上,眼睛吃力的眨着,希望能看到一線希望,沒有,什麼都沒看到…

  還是聽聽心是怎麼說的吧,心是永遠不會背叛主人的…

回目錄

大自然傾吐心聲作文600字

一棵小草在地上呆了很長時間,今天終於破土而出,它高興極了。突然一滴酸酸的雨落在了它的頭上。“呀,真酸!”小草忍不住叫了起來,旁邊的柳樹爺爺嘆了口氣,說:“孩子,你的命真苦啊。”小草問道:“爺爺,這是什麼雨呀?不是說雨姐姐是我們的好朋友嗎?為什麼會這麼酸呢?”柳樹爺爺還沒來得及回答,雨先說話了:“小草,我一點都不想害你,可我也沒辦法呀,人類的工廠和汽車排出大量的廢氣,那些二氧化硫酸性氣體和氮氧化物煙氣上升到天上,這些酸性氣體與天上的水蒸氣相遇,就會形成硫酸和硝酸小滴,所以我們才會變酸。可惡的人類還說我們雨不好,其實這是他們自己造成的,哼!“ 

  這時候,一直溫文沉靜的小河奶奶說話了:“那些人類把全部污水和垃圾排進我的體內,把我的身體搞得黑黑的,還散發出噁心的臭味。他們把我自己弄成這樣我就認了,可是由於我的體質變差了,我的兒女——魚蝦們遭了殃,在河面上到處都可以看見死魚死蝦,他們把我害慘了,嗚……”小河奶奶忍不住哭了起來。柳樹爺爺說:“我的生命也不長了,昨天有幾個人想把我砍掉做木材。他們在森林裡亂砍濫伐,把我們折磨得不成樣子。” 

  小草聽完了它們的訴說,心想:我在地下里想象世界是多麼美好,但今天我才知道這個世界是那麼的無奈。它從心裡呼籲:“人類呀,不要把美好的家園毀了呀!如果再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會遭大自然的報復。當你們嘗到惡果的時候,一定會痛心疾首,可那時已經太遲了。保護環境,人從有責,讓全人類都來關注我們的環境!”
查找更多傾吐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