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傾吐心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吐心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到了,我的煩心事又來搗亂了。

  剛一起來,耳邊又回想起媽媽說過的話:“莉莉早上起來后幫我把家務活掉然後把作業寫掉,還有AB卷跟上,下午去聚會,回來后不許亂跑,去洗澡,也可以晚上洗。反正這些事你要幹了。”

  “好煩,每天都要干這些事,我一點自由都沒有!”“什麼自由?你還不夠自由嗎?我又不像你三姑那樣,整天把你亮亮哥哥關在屋裡,那樣你快樂嗎。哦,對了下午在讓你姐給你報聽寫。回來給看。我走了。在家乖一點。拜拜!”

  媽媽總是把每一天該幹什麼事,該做什麼,怎樣合理,怎樣做,都安排的好好的。

  我就是一隻關在鳥籠里的小鳥,而媽媽就是那個一直關心我,愛護我的主人。她一直把我關我在籠子里,細心的呵護我。可無論怎麼樣,您總要給我一點自由吧!在媽媽眼裡我永遠長不大,而我無論怎麼辦都忘不掉媽媽的愛。無論怎麼樣,無論媽媽做什麼我都愛她。

  明華五年級:桓莉莉

您正在瀏覽: 傾吐心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吐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