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憶夢作文

憶夢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憶夢作文150字

  我在回憶我的夢,

  它是那麼美,那麼自由,

  我在回憶我的夢,

  在那裡,我是自由的,快樂的,

  我在回憶我的夢,

  正當我在田野上奔跑時,

  突然,眼前突現黑暗,

  我被驚醒。外面卻是一片光明。

  高二:王蒙巍

回目錄

青春記憶夢想作文300字

青春里最明媚的憂傷牽動着生命的過往,記憶的風箏在五月的風裡尋覓着最初的夢想。當狂風突然來襲,風箏要藏匿何初,才能使最初的夢想禁的起雨打風吹的挑釁。 

如今的我,已在不知不覺中將最初的記憶遺失,不知他在何處流浪。我放逐思想將記憶找尋,卻總是在那個雲蒸霞蔚的黃昏疲倦歸來。 

脆弱的靈魂被青春拷問,當記憶突然褪色,一切都那麼蒼白,無力。像白骨里透出的令人窒息的陰冷的光,永遠無法為光明開闢道路。 

然而,夢想卻如茫茫海面的一葉扁舟將欲要溺水的我拎起。當靈魂有了寄託,記憶就如秋日散開的蒲公英花絮會在來年的春天重新長大一樣悄悄遁入堅強,趕上了靈魂的車。為青春補上最有價值的一頁,寫滿了人生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 

當寂寞突然來襲,記憶是靈魂最堅固的防線,而夢想是開在靈魂深處的七色花兒。
回目錄

憶夢作文500字

又下雨了…… 

  望着外面那黑色的雨季 

  我有種想逃避的感覺 

  這樣可以不讓自己去想起什麼 

  我試着撐着那小小的雨傘 

  瞬間的消失在這雨中 

  這樣可以不讓雨浸濕自己的心 

  不讓雨水滴在那朦朧的眼睛里 

  可是不管如何去躲避 

  風一樣把我帶進了黑夜的雨里 

  讓自己再一次傷害心 

  總以為如風的我 

  變的很無所謂 

  去享受自由飛的感覺 

  那怕孤單的自己也是一種美 

  可心靈的包袱越來越沉重 

  越來越遠離那春的光芒 

  大海 

  讓我再一次想起你 

  夢裡能和你相擁在海邊、 

  晚霞映照在你那溫馨的臉龐上 

  海風溫柔地圍繞我們身旁 

  如海鷗雙雙在天地間翱翔 

  所有的憂愁都埋葬在浪花只中 

  站在柔軟的沙灘上眼神彼此凝望 

  彼此用心感受對方那歡快 

  你那微笑深深的烙印在心中 

  你那飄逸的長發如海 

  那麼的迷人 

  如天使那樣美麗照人 

  此刻的夢真希望是真實 

  真希望有一天我們能相約在這屬於我們的空間 

  愛的沙灘永遠為你敞開
回目錄

憶夢.月華之下作文1300字

又一次漫步在這月華之下,月光碎碎地灑在我身上。試圖去觸摸它,卻發現是無形的。 

  突然發現,遺失一些記憶。 

  仔細尋找着,毫無收穫。 

  無意中,我抬頭望見了月亮,又看着那憂憂的月光。啊,我想起了,那個月光的化身,那位在月光下相遇的女孩——月兒。 

  那天晚上,同樣是這樣的月亮,這樣的月光。我卻因為考試差,受不了媽媽的冷嘲熱諷,哭着跑了出來。靠着一棵樹木,使勁地哭。 

  “這位姐姐,你怎麼了?”一個純純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朵。一看,清純的臉帶着點點憂傷,真的好像月光,我懷疑她就是月光的化身。她莞爾一笑,我那縈繞心底的煩惱頓時不見了。 

  我仔細打量着,幽幽的眼睛,帶有一種神秘,飄逸的長發上,夾着一個淡紫色的蝴蝶髮夾,真的很可愛。我不由得感嘆。 

  “姐姐,你怎麼了?”她又問。我用手擦了擦眼淚,笑着說:“沒事了,你叫什麼名字?自己出來的嗎?” 

  “嗯…姐姐,你就叫我月兒吧。”又是月,我好奇地問:“你很喜歡月嗎?” 

她又笑了,宛如一個單純的天使,不,她就是天使,她是我的天使。 

  從此以後,每當有月光的夜晚,我都會在那棵樹下看見她。雖然她那天沒有告訴我,但我看得出,她真的很喜歡月,尤其是月光。 

  她自己本身都很多心事,我看見她時,總是在發獃,那憂傷的樣子,我看了很心疼。但月兒總是用快樂渲染我,使我可以不迷茫下去。 

  我試圖走進她的心靈深處,卻發現她用鎖完全把自己鎖緊。 

  我老是纏着問她,到底有什麼事? 

  她每次都笑而不答,那是,苦笑。這麼小的孩子,卻顯得那麼成熟。 

  終於有一次,我又問她,她伏在我身上,哭了。我手足無措,想安慰她,又想,或許哭了會舒服點。 

  那天以後,我再也沒有看見她。 

  這段回憶,隨着時間,也消逝了。 

  我始終不知道她的身世,什麼,也不知道。 

  我無奈地笑了,突然,似乎又聽見了那個純純的聲音:“姐姐,好久不見了。”回頭一看,沒有人,只有照耀在地上的月光。我從月光,看見了她的影子,那個月光的化身——月兒。 

  張開雙手,月光又灑在了手上,很迷人。 

  我想着月兒,輕輕唱着王心凌的《月光》: 

  彎彎月光下蒲公英在遊盪  

  像煙花閃着微亮的光芒  

  趁着夜晚找尋幸福方向難免會受傷  

  彎彎小路上 蒲公英在歌唱  

  星星照亮 在起風的地方  

  乘着微風 飄向未知遠方 幸福路也許漫長  

  難過的時候 誰在身邊 陪我掉眼淚  

  失敗無所謂 你在左右 月光多美  

  彎彎月光下 我輕輕在歌唱  

  從今以後 不會再悲傷  

  閉上雙眼 感覺你在身旁  

  你是溫暖月光 你是幸福月光 

  (完)
回目錄

前塵憶夢(5)作文700字

“哇哈哈哈哈.”OPTIMIST笑到.

  “OPTIMIST同志,您沒事吧.”眾人問道.

  “您好,我現在有事不在,一會兒再和您聯繫”

  (無語)  

  “長老,您整個摧殘人類心靈的人.多好一同志啊,就被您給弄傻了.”一定成功惋惜地說到.

  ■■■■■■■■畫面過於暴力,馬賽克3秒!■■■■■■■■■

  “我們都是一家人,還分什麼彼此啊.”我和肖瓊連忙緩解氣憤.

  “啊,看來我又得給你們上一課了!”瀟瀟才女慢條斯理.

  “Family is you mother,your father, your brothers,your sister,and your uncles and aunts,family is your family.

  For example;He loves his family very much.”瀟瀟才女說完后又加了一句:“所以,我們不屬於一家人.”

  ____________________眾人評價:★★★★★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哀長老:“思想迂腐.”

  ■■■■■■■■畫面過於暴力,馬賽克3秒!■■■■■■■■■

  肖瓊:“……”

  一定成功:“老古董.”

  ■■■■■■■■畫面過於暴力,馬賽克3秒!■■■■■■■■■

  我:“啊啊啊,您說得太好了.問一下,‘發瘋肋’是什麼意思?”

  眾人無語.

  木魔仙子:“嗚嗚,我的天啊,這東西是啥啊.”

  愛哭的魚:“‘發瘋肋’就是發瘋了的意思唄.你傻不?這都不懂,是吧蕭蕭姐.”

  OPTIMIST:“非常interesting哩.”

  眾人大叫:“OPTIMIST你怎麼罵人呢?”

  OPTIMIST(委屈狀):“咋了?”

  “你不是講"英去死聽".”

  “……我跟你們無法交流.”

  CST同學笑着走來.

  “……HI,小哥.”轉身向我打招呼.

  “您沒事吧.”

  小哀長老走去,“喂,快給我變回來.”

  “喲,小衰啊.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可愛了.來,抱抱.”CST蹲下來.
回目錄

憶夢作文400字

  題記----在夜空,有着星星漫天時,每顆星都孕育了一個夢.只是每顆星的夢都神秘,遙遠至極,深不可測.

  天邊升起一朵白雲   緩緩飄來   它純潔的和雪花相戀   載着心愿   墜到眼前     路徑雪茫一片   在這場風花雪夜   迷失了方向    順着前人腳印   踏着曾擁有夢的雪花   漫無目的地尋找   尋找冰涼的沉默     

  一千年以後   後者偶然發現條條淡漠的足跡   望他也會追尋下去   沿着線途繼續尋找   替我仰視那朵白雲   載着夢   逝去的白雲   她飄過時兩袖清風   離別卻無意帶走了夢   夢在心田   醒在睜眼剎那  

  夢   終生的幸福  の) -  ?︿-︿?oοΟ ︶

  ︶︶︶~  |

  後記----一個人若沒有夢想,無法生存下去.因他沒有生存下去的支撐,他不會知道為了什麼而活,無所事事.勉強有了打發時日的計劃,又不知為何而干,最終將要淪落.
回目錄

憶夢作文500字

在我的歲月深處,一直保存着一個美麗的記憶,每當面對生活上的不順意,同學的誤會,父母恨鐵不成鋼的嘮叨,成堆作業的困擾時我都會情不自禁地去點擊這個網頁然後把這份美麗再一次下載。

  那是一個月白風清的夜晚,靜謐的天幕上繁星點點,皎潔的月光溫柔地親吻着大地,朦朦朧朧似給大地披上了漂亮的婚紗。當空中每一顆星星都發出燦爛的光輝的時候,人們早已吃完晚飯了,三三兩兩地在小路上散步,在空地里納涼,而我們小孩呢就在幾個大點兒的孩子帶領下,自由自在地玩耍。那時正趕上稻子收割之際,田裡擺放着許多的稻草,經過我們領頭老大“娜姐”的決定,我們開始了一項神秘的計劃,娜姐一聲令下,我們四五個跑腿的小不點像離弦的箭似的跑到田裡,將那些成捆的稻草都給搬到一塊曬穀坪上去了。“好!現在開始第二步,將這些稻草搭起來!”娜姐津津有味地說道。於是大家便一起動手,開始了這艱難的工程,首先,我們用一層稻草做地板,接下來將……在娜姐的指揮下,我們成功地做好了一個漂亮的建築物——稻草屋。我們在屋裡愉快地笑,高興地跳,別提有多快樂了,那次我們玩到月亮偏西了,當睡意悄悄向較小年紀的我們襲來的時候我們才戀戀不捨地踏着銀色地月光回到家中去…… 

  今天,日益長大的我正在初識愁之味,回過頭來看一看,想一想,童年的那份美啊,我會不斷把你複製,複製,讓它伴隨我的一生。
回目錄

憶夢作文100字

那是甜蜜的溫床 

現在,仍在夢。 

我總想,憶起夢。 

應為我的夢是美好的夢。 

從不被夢魘所打破, 

可,我想夢時, 

她離我很遠很遠。 

——強迫的夢, 

不會有好的夢。 

有時她是強求不得的。 

她像是遊離, 

離我們, 

有時很遠, 

有時又很近……
回目錄

前塵憶夢(4)作文1050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接上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咳咳.老兄,不好意思啊.我……”瀟瀟才女一臉委屈. 

  “出手這麼重.” 一定成功氣憤地說. 

  “我給你陽光你才燦爛了啊.”瀟瀟才女馬上恢復她‘惡女’本性. 

  “哪痛啊,我幫你揉揉.”瀟瀟才女握緊拳頭…… 

  “哎喲,我很好.不麻煩您了.”一定成功真是吃了黃蓮啊!   

  “你們要去哪啊?”瀟瀟才女漫不經心地問.

  “去找樹人啊.”眾答.

  “我,願意和你們一起去.”瀟瀟才女用比較溫和的目光請求.

  一定成功正全神貫注地看着瀟瀟才女.

  “不……你一毛孩子,誰能保證你的安全啊.”受到一定成功精神嚴重摧殘的愛哭的魚說.

  一定成功終於說了聲:“嗯,不錯不錯,接受了.”

  ■■■■■■■■畫面過於暴力,馬賽克3秒!■■■■■■■■■

  “喂,你知道不?”  瀟瀟才女向四周望望,小聲地對我說.

  “其實,CST也挺可憐的.我聽說啊,她是為了救了男的……”瀟瀟才女沒在說下去.

  “喲,誰在叫我啊?” CST同志用歡快地腳步跑到大家的旁邊.

  眾:“可憐的CST啊,您也夠倒霉……”

  __________________過場鏡頭:小哀長老出_____________________ 

  若干分鐘后

  “啊!”肖瓊叫到.“長老您咋‘縮水’了.”

  “嗬嗬.”CST隱去.

  _______________過場鏡頭:從30歲到12歲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妹妹.”一定成功跑過去.

  只聽見一聲敲擊,一定成功暈了過去.

  “……即使‘縮水’了,還是這麼野蠻……”大家竊竊私語.

  “看來我得跟你們一起去了……”長老表示無奈.

  “長老變成 ‘小’了.”我小聲地說.

  “您是這麼來的?”忽然從一定成功的口袋裡蹦出一地圖,那一地圖中變出兩個人來……

  “OPTIMIST?木魔仙子?長大了.真是長大了.”長老道.

  “喲,長老年輕許多嘛!”兩人笑着說.

  “淘~氣.”長老慈祥地說.

  “啊啊啊,你們是什麼關係啊?”一定成功終於忍不住地問.

  “咳咳,乖孩子.” 

  “?澹?<” 

  “流星耶”木魔仙子叫到.

  “到流星墜落之時,大家都許下一心愿……”

  “過去的一切,都已經過去,不會在回來,開創美好的明天……大家要……”

  “我要繩子……”大家都為搶一根繩子搶得不可開交.

  →現場太亂.

查找更多憶夢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