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冬末作文

冬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冬末春初作文700字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看到了一幅幅畫面 

  桃花潭邊 

  芬芳優雅的桃花一朵接一朵地開着,燦爛,迷人。在幽深的譚水邊,一位詩人站在一葉小舟前,岸邊,另一位詩人與他深情地握着手。夕陽的餘暉飄灑在潭水邊上,慢慢地被舟邊的餘波打碎。蒙蒙煙雨依然無聲無息,無聲無息地編織着暮春的江南。風有酒的氣味,雨有酒的氣味,桃花潭那墨黑色嶙峋的崖岸有酒的氣味。江水不倦地流,小旋渦似一朵朵水青色的小蓮花,開在多少有些禪意的墨青色的江面上。似乎有一葉小舟,倏地滑進煙雨,滑進迷濛中的別離,從古到今,由遠而近,招招手、惜別古人,惜別那詩意的陳年舊事。逝者如斯,而煙雨中的桃花潭卻留住了永遠的小舟,和在踏歌的節奏中濡潤出生命嫣紅的桃花 

  那深深的友情在冬末春初上演,也詠出了那句“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 

  雪山風裡 

  迷茫的雪景,北風在塞邊呼嘯着,一位將軍,朝着遠處慢慢消失的影子揮手着,風雪咆哮,蓋過一層層的野草。雪花四處散亂地飄着。一個個深深的腳印,印着那深深的友情上,永遠不會消失。遠處的梅花見證了你們的情誼。歸路亦漫漫,山一程,水一程,“風雪夜歸人”,是怎樣冷寂孤凄的結局,你在別人的歸路上還是忍不住淚眼迷濛。 淚水被風所凍結,風不願意讓你落下。感受到在冰天雪地里脈脈的溫暖,心裡的裝載寬容而清健。漸漸的,馬蹄聲走遠了,腳步也走遠了…… 

  在這冬末春初的季節里,塞外依然寒情,冷酷,但卻阻止不了友誼之火的燃燒。一句“山迴路轉不見君,雪上空留馬行處。”縱然脫口而出,是那深深的豪邁阿! 

  冬日的風依然猛烈,春天的芽依然堅強。 

  但是,上演的是那深深的友誼,那火焰燃燒着,永不停歇……
回目錄

撒下櫻花的冬末作文2500字



  落滿櫻花的小路上,有歡快的笑聲和漸近的追逐聲,陽光透過樹葉和櫻花瓣間的縫隙,燦爛而肆意地散發出濃烈的氣息。櫻花一秒飄落五厘米,而陽光的速度卻是人類無法適應的。冬天的末尾漸漸褪去,迎來的是溫暖而柔和的春天。在那個對於我來說並不正常的冬天,我只能對着白霾而空洞的天空無力嘆息。 櫻:

  在整個寒假裡,每一次想給你寫信,就真的拿出那一張張充滿了單單紅色或者橙色的牛皮紙,光滑而讓手指覺得有點不可思議。於是筆就會一直在那上面開始書寫,一張紙不夠,再用另一張,一直到覺得終於把話寫完了,將它們滿意地摺疊起來,放在泛着陳舊灰塵的信封里,再將它放在抽屜的最深處。沒有將它送上應該度過的旅程,也沒有將它們封閉在黑暗的信封當中。就這樣,讓回憶停留在自己某一天也會遺忘的地方。

  你說過,我們都太輕生了,因為我們還未知道這個人世間的快樂與真諦,還有生命的寶貴。也許真的就如你所說的,我們只是表面上在長大,而內心又是那麼地幼稚與無知。心裡叨念着永遠不想長大,就真的沒有長大,不知道應該歡呼還是覺得遺憾。生命有時候是那麼地堅強,有時候又是那麼地脆弱,有人將它視為短暫,而有人也將它視為太長久。我們,也許可以繼續忍耐,繼續觀看這個世界殘留下來的那一點美好。

  就這樣,寒假在每一次張開手指觀看太陽時慢慢流過。原本的規律生活又開始充滿了勞累卻也有無比的充實與欣慰。 我們,就這樣,努力地活着,為了你,為了我,也為了愛我們的人。

  菜菜 小雨:

  每一次寄信總會自語,你這一次會收到么?總覺得郵遞員是那麼地無情,他們並不知道那普通的信封里隱藏的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無盡的思念與不可放棄的訴說,就可以肆意將它們毀於一旦,把一個人的希望與期盼扼殺。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一如既往地寫,一如既往地寄信,一如既往地訴說。

  你說我們可以把秘密寫出來,互相了解,互相安慰,互相學會愛。可是,每一次對着散發出我們看不到輻射的電腦屏幕,腦袋不知怎麼地開始疼痛。原本充滿了急切的心情變成了厭煩與無奈。謝謝你信任我,也謝謝你可以帶給我溫暖的文字。

  小雨你,帶給我的不僅僅是溫暖,還有那些數不盡的回憶。

  雖然至今為止,你寄給我的只是一封信,可是每一次我覺得很傷心的時候,拿出你的那封信,看到你的文字,總會覺得心裡被塞滿了溫暖,還有那些屬於你的回憶。全部由腦海的最深處像泡沫般慢慢浮現,最後完全呈現在我的眼前。

  每一次的事情,不管是快樂的還是悲傷的,總會第一個和你說。不知道為什麼,在你面前,我就像一個等待着安慰的小妹妹,什麼都可以跟你說,什麼都可以得到答案,什麼都可以。所以,小雨你帶給了我安全感。

  我,一定會永遠保護小雨,永遠讓小雨開心。

  菜菜 園園姐姐:

  姐姐,還記得曾經你跟木木提出要寫信么。木木說沒有必要,因為我們在最想念對方的時候就可以用短信來聯繫,所以不用寫信。可是,姐姐,木木現在開始後悔了。木木真的很沒用呵,每一次傷心,就只知道哭,只知道跟姐姐你說。現在姐姐不在木木身邊了,木木每一次都會忍住眼淚,一遍遍對自己說,姐姐你會回來。可是,卻還是忍不住地哭。忍不住地一次次覺得姐姐你要是還在,那該多好。姐姐你,就像木木身後的一堵大牆,木木累了,想睡了,就會靠着你,安心的進入夢境。

  其實,姐姐,我們都需要時間,我們都必須要忍耐,忍耐一切冷言漠語,忍耐別人對我們的一切不好。所以,在我們真正強大的時候,我們一起離開。因為我們說過,要在一起,永遠。

  姐姐不要哭,姐姐要相信木木,相信木木的心意,還有,如果世界上沒有人再相信姐姐的話,木木還在。要記得,木木說過,會永遠守護姐姐的,就一定會永遠守護你。

  呵呵,姐姐還記得昨天我們的話么。如果我是男生,那我就可以娶姐姐你。姐姐你笑了呵。每天都希望姐姐笑,每時每刻都是。所以,姐姐你要幸福。

  每天晚上,都會習慣打你的手機,儘管是停機,可是我相信,姐姐總有一天會回來,和木木一起。姐姐你說,木木要是難過,就把想說的話,寫下來,告訴你。木木每一次都會寫長長的信息,然後給你,希望你可以看到。木木永遠愛姐姐你。

  所以,我們現在要努力,要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努力地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

  木木

  我曾經發過誓,不管發生什麼事,我的櫻,雨,姐姐都要幸福,拿我的任何一切作為代價都好。我都情願,包括我的生命。所以,在這個冬末,我還是想要告訴你們,我,不會再放棄,再認輸,再脆弱。我一定會實現我的夢想,還有實現我們的約定。

  在那些飄滿櫻花的日本,是我們九年後應該踏上的路。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我愛你們。
回目錄

冬末,那些事作文600字

  一個圓圈的終點,是開始也是結束。

  ———題記 [序]  

  如果說我是雲,那我就是天邊那陰晴不定的雲.在雲的角度我是自由,在我的角度想是任性.我往往都是那樣的晴天霹靂.   小 荷 作文網

  我不乖,一點也不乖.卻又不是大人口中所說的"壞",或許你可以理解成是來不及學壞吧.有人告訴我:"我很可怕,但卻不是外形和動作,冥冥中,好象是性格.我很冷靜,很理智."

  但是,有時候太理智反而不好. 至少我是那樣認為.

  [變了]

  昨天過去,我已忘記.

  時間可以改變人的一切,沖斷一切.就好象你昨天跟她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但今天就形如陌生人.

  經歷的越多,越老練,就代表着你受的傷也越多,也越來越懂人間的一切,所以,這才培養了一個冷靜+理智的自己.或許,有時候封閉自己也是一件好事.

  我對自己說:"如果別人變了,或者背叛了你,你只當一場夢就好了,畢竟,你不能主宰一切."當自己的心做不到時,要提醒自己:忘記過去,就相當於背叛.

  當被別人恨時,要記住:"在別人報復你之前報復她."

  在你受傷和別人受傷時,你必然的要選擇不讓自己受傷.不要做感性的人

  假如我很虛,那我只能說:這世界太假,不值得我去信任.

  [承諾]

  承諾,那只是沒把握.

  "被耍了還不知道,那就是你傻."有人對我說.

  我有被耍約,但我不生氣.但對我的承諾沒做到,我不知道自己會幹出什麼來.

  或許,我很敏感.

  [回憶]

  哥哥從小就對我說:"打架不是好孩子,但傻傻站着被打,那就是你白痴."

  那時候,我只是一個懵懂的女孩.

  什麼都不懂,只是傻傻的點頭.

  因為那時候的我只是單飛的天使.

  [過去]

  這個冬天,真的過去了.

  只是微微的,很涼而已.

回目錄

寫在歲月張狂的冬末春初作文1300字

寫在歲月張狂的冬末春初 

  1.無題 

  午後的陽光格外慵懶,帶有一點點薰衣草的味道。看著鐘錶上的指針慢慢地指向六,接着傳來考試結束的鈴聲,然後從容淡定的放下筆,收拾東西,再面無表情的離開考場。 

  考了這麼多年,早就已經習慣了,不管成績怎樣,至少在放下筆的那一刻,是釋然的,是輕鬆的。所以關於考試,我什麼都不想再說了。 

  以後,簡單吧,平淡吧。 

  2.回家 

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眼前,是匆忙的路人,身後,是嬉戲的孩子。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突然害怕踏上這條路,或許,是怕見到那個久違的身影,或許,是怕聽到沿途那令人心碎的旋律,或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兒時心中最溫馨的兩個字眼早已悄然而去,幻化為現在最害怕面對的現實。不知不覺已走到家門口,掏出鑰匙,卻怎麼也不想打開家門。於是,悄悄收起鑰匙,輕輕來到門口那棵蕭瑟的樹下,坐下來,想些什麼。 

永恆,只是一個太華麗卻又不堪一擊的字眼。 

  3.隨想 

突然想起以前的一些朋友,那一張張明媚張揚的笑臉印刻在記憶深處,始終不曾遠去,那些單純快樂的日子至今還存在於腦海。棋子,斌仔,晗妹,小美…我們曾經白痴的坐在草地上憧憬各自的未來。 

棋子說他將來要成為一個作家,把我們的故事都寫下來,寫給下一代,甚至下下一代,這樣我們就都可以“永垂不朽”了;斌仔說,他將來一定要成為一個很man的男人,要迷倒全天下的美女…可是,終究,他們都成了記憶,我明白很多事情都無法挽回,很多人一旦錯過,就會成為永遠的痛。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珍惜現在的每一個人,一定。 

  4.隨風 

  回憶總是使人暈眩,不再去想那些無謂的事。“獨攬月下螢火,照亮一紙寂寞,追憶那些什麼,你說的愛我,花開后花又落,輪迴也沒結果,苔上雪告訴我,你沒回來過…”塞着耳機,獨自坐在午後的陽光下,任由大腦一片空白,放任自己疲憊。 

  輕輕的伸出手,觸及到那陣陣清涼的風,它拂過耳際,擾亂了髮絲,卻是那般愜意、舒適。耳機里不斷傳來那些輕盈的旋律,樸素的歌詞娓娓道來,卻唱出了很多人的心聲。 

  似乎好久沒有這麼放任過自己了,星光黯淡的夜裡,為誰,孤枕難眠?微風拂過的時候,為誰,心醉神遊? 

  片段,斷片,記得,回憶,然後遺忘。 

  5.結束 

  時光一步一步搖過了冬景。我看到那些屬於我們的青蔥年華被一場呼嘯而過的列車帶走,只傳來一陣隆隆的聲響… 

  這一學期的最後一場考試,我坐在考場, 看着周圍的同學忙忙碌碌的答卷;看着監考老師嚴厲的眼光似秋風掃落葉般掃過教室的每一個角落;看着窗外陽光瀉下,一片蒼茫的耀眼,可我就是沒看試卷上那大片大片的空白。 

  我記得曾經,我說過,關於考試,我什麼都不想再說了。 

  而現在,我想說,關於考試,我早已不想再說什麼了。 

  過去的讓它安靜的過去,不要吵我。 

後記: 

  一些人來了,一些人走了,我們無力擺脫輪迴,有些無奈。花開終是落,花落終是空。 

  現在,我累了,只想躺在16歲的花床上,沒有憂傷。
回目錄

冬末的高一回憶作文900字

  今天立春了,那畏縮於黑暗后的寒冬過了。我開始感覺到暖暖的春意,即使沒有特別溫暖。可是我還是喜歡那種江南藍藍的水氣逼上來的寒寒的暖氣,象冬末的梅花。

  在這個充滿陽光的午後,傾聽一絲城囂,聽流雲穿過風的聲音.這生活很美,要能每天在家呆上一陣,該多好啊.這就是考試完后帶給我的完美的遐想,可回到家的世界太孤獨了,即使能在網絡上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可還是不及現實的人那麼真實。

  那冬天我很落寞。我碰到了許許多多我分辨不清的好心人。他們給我以溫暖,也時常給我以悲涼。甚至讓我感到窒息。我時常就走出教室,陪陪那些同我一樣愛仰望天空的小孩子們,我想。我們是在仰望天堂,在期待天堂里的雪。那兒確實不冷,很溫暖,但卻能看到飄飛的雪。那或許是我們的思念,是我們的不舍,也或許是我們所憧憬的。但我相信。天堂里的雪是溫暖的。

  我長大了,我即將步入16。我很想快快長大,擁有一個不束縛於我的天空。但我又怕長大,我怕長大后,我會失去了單純的笑,我傻傻的愛。但我還是大了,所以每當我聽起《童年》我都會莫名的感傷。是誰動了我來回波動的鞦韆,是誰否定了我的信仰。我年少。我無知,但那永遠是我美好的記憶。

  我的一大片白紙,很凄冷。我無法用力在上面寫下我的理想,而我那漫無邊際的信仰,我面朝大海的理想,都會在這張紙蔓延開來,繼續承載我的憂傷。狼牙月,人憔悴。

  昨天我做夢了,夢見了一輪彎月。一灘綠草。還有海水,風車。還有戀人們竊竊私語,我在這岸上焦急地徘徊,我怕打擾人家的幸福。我期待看見煙花,看見他們露出甜蜜的微笑,我以為當我看見美麗的星空,就不會在看到海棠花未眠,笑我,笑我很傻。

  我好幸福的,幸福的無可救藥。

  那是一種甜蜜的憂傷,我在海洋里好快樂,雖然這或許會泛濫,但我不期盼永遠,我只求借這一點的時間來陪。這情景彷彿又回到了世界末日,想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點點頭,承認自己會怕黑。好想哭,沉浸在這滿是憂傷的世界,我哭了,但我笑得好開心,你們不用為我擔心,我會好好過,即便一個人。

  某時。我不知。這天某人說了一句,這個冬天不太冷,因為有我。

  噢,是嗎?我希望如此的,我陪你。

  天堂的雪不去看絕不會體驗那溫暖

  春未至。冬天未過。

回目錄

遺忘掉、冬末作文200字

隆冬的時節、總是給人一種寒冷。空間飄着點點潔白。可是,又有誰會喜歡呢? 

  最初的人們,只會認得那些膚淺的冬天。在隆冬深處,你是否發現,還藏着一個冬末。 

  夜殘后,余留下斑斑殘星。冬末后,余留下什麼呢? 

  我在記憶的深處尋找答案。哦!我明白了! 

  你可曾發現,冬末的味道,在空中飄蕩着濃濃的過年味道。 

  遺忘掉的冬末,令人悲傷、 

  可曾記得,留着一份悲涼在手心。然後,在冬末,拋擲而去。
回目錄

冬末作文1700字

有一些地方是你從未去過的,甚至是從未去想過。但是當你到了那裡,你會有一種前所未有的熟悉感,而這個地方卻是離你原來生活的地方差了十萬八千里的城市。

  晴川,對於冬沫來講就是這樣一個地方。

  她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可以考到這裡來,更沒有想過自己可以考上全國最好的中學。

  雖然說,明天才是正式的開學典禮。但是,因為大部分學生在昨天就把用的東西搬進宿舍了,所以今天很多學生三三兩兩地約着初中的同學,去祭奠下初中以往的日子。即便都這當中有很多都是一種儀式罷了。或許有些人並不願意去參加這樣的儀式,則就有人約着剛剛分完班的同學,去逛街K歌。

  而冬沫,卻是一個人獃著,兩手空空地,也不知道要做什麼。無聊地在學校周圍晃來晃去。不能說她沒有朋友,只是說能和冬沫一起考上這裡的只有米爾。但是,因為米爾是因為鋼琴的加分才考上來的,所以沒有疑問的,就進了文藝班。而痛苦就是,就算是還沒有開學的今天也要被抓去訓練。

  真的很奇怪,冬沫總感覺自己在這個城市裡呆過,甚至是住過。

  這種想法,讓冬沫覺得自己很可笑,不要說住過了,就算是旅行也是不可能的。因為冬沫明白自己家裡的情況,從小到大,除了北橙(冬沫的家鄉,也就是冬沫初中的所在地)以外幾乎沒有去過什麼地方。

  冬沫買了一瓶水。也許是因為走累了吧,她坐在了路邊的石凳上,石凳冰冰涼涼的,讓冬沫不禁打了一個寒顫,即便是冬沫是這樣喜歡冬天的人。

  冬沫的母親告訴過她,冬沫是在冬天裡一個很冷的晚上出生的。想到這裡,母親那張滄桑而又慈祥的臉又浮現出來了,冬沫嘆了一口氣,因為到晴川英中來的關係,自己好像已經有一個月沒有見到母親了,這些天都是寄住在親戚家的,寄住讓冬沫覺得很不方便,儘管是自己的親舅舅,但是因為沒有常聯繫的關係,冬沫對他還是很陌生的。而且,舅舅家生的是男生,比冬沫小二三歲吧。有時候,冬沫晚上起來上廁所,會看見他光着上半身在電腦前玩魔獸。冬沫想:還好,明天就要搬進宿舍了,不然這種生活再帶下去自己要變得神經質了。

  冬沫在想,人終究還是離不開以往的環境,一旦離開了,即便周圍的花草樹木依舊肥美,也會讓自己變得十分地小心,甚至草木皆兵、風聲鶴唳的。

  今天是開學典禮,和別的學校的典禮沒什麼不同的,千篇一律的,就是校長之類的人講講話,但卻持續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完了就是自己參觀學校,於是冬沫到學校花園的木凳上坐着晴川英中很大,大得讓你覺得好像是是在一個街心公園裡讀書的。 冬沫想,也是要在這裡讀書、生活的,以後也會有時間去了解的。何必浪費現在的時間呢?

  這裡的樹大多都是法國梧桐,到處都是黃色的落葉鋪滿了整地。梧桐很高大。

  視線往下走了,離開了梧桐。轉移到了校門口。

  因為還沒有發校服,所以學生們都穿着自己的衣服,看着學校里這一群衣服各異的人,冬沫的眼睛感覺有點混亂了,不禁用手搓了搓眼睛。

  再繼續看着,一個穿着Hugo Boss衣服的人進入自己的視線里,冬沫看着他,臉是女孩子的精緻,感覺上是一個很乾凈的男生,冬沫不得不承認,這是她到晴川這裡見到的最好看的男孩子,他穿着白T-shirt.有一種前所未有的透凈。似乎即便是強烈的沙塵暴中的灰塵都粘不到他的身上。 冬沫終究對有錢人家的小孩不大喜歡,但是這個人卻讓她討厭不起來。冬沫看着他,有點出神了。

  “喂,冬沫。看帥哥看到這樣啦。”米爾看着冬沫的樣子在偷笑。

  “沒有啊。”冬沫有點臉紅了。這也難怪,從小到大,她還沒有這樣被米爾取笑過。

  “你什麼時候來的啊?剛才怎麼都沒有看到你?”

  “誰知道老師啊,一進學校就要排練。說什麼過幾個月會有一個鋼琴比賽,然後會從我們這些練琴的人但中選出一個去比賽。”米爾側了個身,坐了下來。

  “嗯~那很好啊!”

  “無所謂了,反正也不會選上我的。 ”米爾把手攤了攤,聳了聳肩。

  冬沫看了看她,又繼續看梧桐了,這裡的梧桐是冬沫見過最繁盛的,幾乎沒有整片的陽光的。只有一束一束的陽光折射下來,這讓冬沫感覺自己好像是在茂密幽靜的樹林一樣,那些噪雜的聲音好像都已消失在這個宇宙中…

… …

[未完序]

  接下去沒有什麼思緒了,可能過幾天會寫的。
回目錄

冬末春初[風染番外2]作文1600字

渝川的眼中滿是不信任,這一點,希特也注意到了。 

  他只是熟練地操縱着電腦,什麼也沒說。抽出一張光盤,放進光驅。 

  那是什麼? 

  YAMIDA的專業殺毒軟件,V5.1的,剛開發出來,並未上市,因是派來的是我,錢則是平時的兩倍,當然這一點你已經答應了吧,這樣當然要用比較好的產品。 

  希特頭也沒抬。渝川突然覺得自己看着個5歲的孩子做這些事格外滑稽。 

  這個孩子,真的可以信任么。 

  20分鐘時間,竟然一切事情都已經完結。抱着雙膝的希特站起來,又從椅子上跳下來,打了個招呼便走了出去。 

  不管怎樣,還是覺得……他不是個孩子。

  很多很多的人,看着希特的時候,都像在看一個怪物。 

  這樣高的天賦,冷漠的性格,怪異的舉止,以及和外表不符的成熟。 

  諾不禁暗暗地想,他活着,一定很累吧。 

  這是個才5歲的少年啊,那時候的自己,還在和朋友一起大口大口地嬉鬧,舔着冰淇淋。 

  諾端着飯在食堂里走着,想着這些,不經意間撞上了一個人,手中的飯菜大部分都潑在了他身上。 

  在心裡暗叫倒霉,慌忙地道着歉,抬起頭一看……

  是希特!白凈的襯衫上的痕迹不堪入目。

  希特仍是一臉平靜,帶點疑惑地開口:“你是……拉希絲同學吧……”

  難道是要去告狀么?諾擺出一個笑臉:“叫我諾就好了。”

  這樣啊。希特扯了扯衣服,麻煩你陪我去把這件衣服洗洗好嗎?

  原來事情這樣簡單啊!諾趕忙點頭,和希特一起往洗手間走去。

  “可是……髒了換一件不就行了……為什麼一定要趕着洗呢?”

  希特突然停住了腳步,如第一次見到他時那樣,髮絲落下看不見表情。

  “因為……這是……很重要很重要的衣服啊……”

  諾沒有再問。

  說起來,果然是天才的人同時也是白痴么?希特抓着衣服似乎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樣子。說是諾幫他忙,實際上完全是諾在洗吧。不過也認了,畢竟是他把飯倒在他身上的啊。

  諾突然想起一個很重要的問題:“你不上學嗎?似乎從來都沒在學校里看到你,你也很少做作業什麼的。”

  “才高一啊,需要狂補嗎。”

  “……你是侏儒嗎?”

  “不是,只是跳級太猛了一點而已。”

  世界多麼奇妙。  

  “諾。”自從那以後就和他熟悉了起來。第一個朋友啊……

  “恩?”

  “你知道……為什麼我在別人眼中這麼厲害么?”

  何時從心底生出的不祥的預感啊……這個少年,究竟承受了些什麼?

  “上帝拿走了我所有人都具有的幸福,所以賜予了我獨一無二的才能。我沒有父親,也沒有母親。但是母親在臨死前將她和父親的靈魂或稱之為腦細胞,當然是比這複雜得多的東西注入了芯片里。”

  “然後呢?難道他們活在你的體內?”

  “不是那樣。只不過,在普通人類生存的1年中,如果抓緊的話,我的靈魂、思想、能力等可以發展出3年甚至是5年的情況。也可以說,你們的一秒鐘,相當於我度過了2秒。”

  “你在開玩笑嗎?”

  “沒有啊……但還有一點,我絕對不可能活過25歲。”

  “…………希特……”

  “叫我阿斯禮吧。你是我的……第一個朋友。改天可以去你們家看看嗎?”

  “當然。”

  真是對不起,還沒有寫完……要去做作業了的說~ 希特的身世有待揭開……
回目錄

冬末春初[風染番外1]作文700字

諾第一次看到希特,還是在他很小的時候。

  他坐在沙發上,抱着雙膝。面無表情。四周的喧鬧似乎與他全然無關。他冷冷地望向前方。卻又似乎什麼都沒看。

  大家都忙碌地工作着,只有他一個安靜地坐在那裡。額前的髮絲落下遮住了眼睛看不見表情,卻也能猜到這是一個無比俊美的少年。

  後來才知道,這個少年並不和他們一樣,是利用假期補給家庭的來這家店打工的。

  他是真正的,以此為生。

  這是一樣大型的和計算機有關的店。屬於IT業老大的YAMIDA公司。涉足硬件、軟件、存儲卡等的販賣,又囊括了打印、印刷等業務,還兼出售各種音像製品、電子物品,你也可以在這裡找到各種方面的技術人員。

  而他卻不像他們,做最簡單的招待工作,只需向來的客人推廣即可。也許最開始會讓客人有不信任的感覺,但漸漸地卻能讓他們表現出欽佩。這些才6-12歲的孩子,已經必須學會在這樣的環境里生存。

  可這個看上去還要比他們小很多的少年,做的工作卻是做網站美化及簡單的建設。

  而在他沒有事情做的時候,無處可去,只好待在店裡。

  這是比他大4歲的一個男孩告訴諾的。話語中充滿了什麼?羨慕?欽佩?同情?  

  渝川來的時候吃了一驚。沒有想到這次出現的,竟然是個小孩。

  電腦染了病毒,所以來請教YAMIDA的工作人員。沒想到出現的,卻是一個看起來才5歲的孩子。

  反倒是希特一臉平靜:“請叫我希特。如果瞧不起我的話,可以向工作人員申請調換,但請不要後悔。”

  暫時有事~就沒能打完,原本預計寫到2000字的說~看來是不行了~ 是希特他們小時候的故事~我保證五一期間絕對全部放上來~
回目錄

冬末作文150字

  地上還是荒荒

  “春天可來了?”一棵草兒探頭

  側耳聞空中隱隱鳥鳴

  “原是初春了!”草兒直了腰

  天上還是寂寂

  “春天可來了?”一隻燕子棲身

  俯首瞰土裡稀稀綠意

  “原是初春了!”燕子展了翅

  高二:張雨

回目錄

冬末 流年的故事、未央作文700字

  愛的,在這個冬末、我們再次續寫樂曲……

  親愛的,不要彷徨,不要內疚。我知道其實你並不想那麼做、只是那個人欠她太多太多的解釋和希望了。無所謂對無所謂錯,只是在那個陽光暖暖的季節里,我們還不夠成熟,不會思考。

  親愛的,你並不是不在意,只是在內心某個陰暗的地方,那份遺失的情感被上鎖。親愛的,每個人都會悲傷,只是表達的方式有些不一樣。在你書寫了眾多關於她們的片段之後,也該學會慰然。因為畢竟那些章節訴寫了你對她們所衍生的情感:純粹、真摯;雖帶有淡淡的憂傷。但親愛的,對於我們,那已經足夠了。不善言辭的你,竟也書寫了那麼那麼多的黯然。

  親愛的,要相信,這個世界上好事總多過壞事;上帝的烏鴉嘴也不可能詛咒我們的幸福的。所以,不要畏縮……人的一生就像在跑環形跑道,一圈末的終點就是另一圈的起點。我們只不過是在跑過終點之後,尋找新的起點罷了。

  親愛的,請堅信,你能做的不是僅此而已,只不過另外的需要再思考,付諸行動。我知道,你很害怕、很恐懼。只是,你該堅強了。那些無謂的情愫該就此拋棄了。親愛的,就讓一切哀傷隨風蕩漾,消逝在逐漸遠去的時光;讓過濾后的快樂掩飾不夠成熟的惆悵。親愛的,就這樣,帶着純粹的快樂度過最簡單的日子,讓每一天充滿平凡的幸福。

  親愛的,明媚的陽光一如你暖暖的笑,在這個冬末,我又再一次以你我的手、書寫關於我們的憂愁;親愛的,在你找到新的起跑點之後,你就會發現——原來、一切的一切,其實並不那麼深邃。只是以前,思緒紊亂,來不及察覺而已。

  親愛的,故事未央;未來的一切需要由你來渲染,在別樣的流年裡,蔚藍的蒼穹勾勒出一幅精緻的塗鴉,等待我們提筆,為它寫下一句句扣人心弦的話,拼湊成一個個完美的章節、煽人淚下……

  實中初三:_smile提拉米蘇

回目錄

冬末作文200字

  是誰長吟深沉的號角,

  在蒼溟旁素凈地靜立,

  卻忘記了逃循的光陰依舊微笑,

  當雪白蛻化成黯淡,

  我不忍再次冒昧地逍遙,

  我永遠不是一個人望風景,

  也許寒冷也在趨之若鶩,

  只顧着蔓延後的快感卻淡忘了蒼老,

  白色已經滯銷,

  如果她不介意的話我會收殮它華麗的遺骷,

  用玫瑰加上桃花的艷粉,

  碰上這等華美的事情我算是相形見拙,

  就這樣輸給了冬天一直被放浪,

  從未被遺忘。

  六年級:望蘇

查找更多冬末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