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不公平作文

不公平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為什麼會不公平作文500字

  為什麼?爸爸對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今天下午,我在玩QQ自由幻想的遊戲,1小時后,爸爸催了:“兒子,你還玩哪。”後來我又玩了不到30分鐘,爸爸生氣了:“你還玩啊!!”我心裡滿是抱怨。這也就罷了,可是從那以後我就一下也沒碰,晚上吃過晚飯以後,爸爸便又坐了上去,我也沒有去說他,但是後來,已經到了23點了,他還在網上,我衝過澡後來看看,想玩這麼30分鐘,可是你猜爸爸說什麼?!他說:“都23點了,你還玩哪!!!”我說:“那就10分鐘。”爸爸說:“不行!”我被逼無奈,只好說:“那給我看個東西,行了吧!”我雖然嘴上說看個東西,實際上我心裡還想玩遊戲,後來我和爸爸爭執起來,他說:“都多少點了?!還玩?!”我無言以對,但是我停頓了3秒,又反擊道:“那你還說我,要我不喊你,你可能還在上面玩呢!”他說:“我在上面不就看軍事的嗎?我別的幹什麼了!不象你,整天坐上玩那什麼死遊戲!!”我說:“你看軍事就不是娛樂啦?!我玩遊戲是因為我們各有所好,你愛你的軍事,我愛我的遊戲,我今天中午不就玩了一小時多嗎?!不象你,一坐上就是三四個小時!”

  最後,爸爸招架不住,便無理取鬧:“我能坐你不能坐。”我口頭上沒說,但是心裡卻想:“切,憑什麼,不就看你大唄,有什麼了不起?!在這上面,人人平等,哼!為什麼?!

回目錄

不公平作文350字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發生那麼大的變化。我只能無頭無腦的慢慢的走。我不知道前面是幸福還是痛苦,我只知道我要一直往前走。只要往前走,我才能看到你。只有看到你,我才會安心,心裡才會踏實。其他的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已經迷失了方向,也迷失了自己。

  心中只有一個念頭,我要向前走。

  我想這一切都可以從頭開始。因為這樣太累了,想放下,卻遲遲放不下。我只是想擁有長久的友情,想擁有我心中的那顆星星。就那麼簡單的事情,都不能滿足我嗎?

  我後悔過,如果當初不是那麼選擇的,我會不會就沒有今天。結果會不會比今天要好?

  我不敢想象,我怕我想象得糟糕了,我怕我想象的太好了,我會一直沉浸在當中,不願醒來。不願接受這殘酷的事實。

  為什麼那麼不公平?我真的做錯了什麼嗎?如果真的做錯了什麼,我也心裡不清楚啊。

回目錄

所見所聞----不公平作文600字

上個禮拜我和奶奶去鄭和公園打羽毛球,突然發現鄭和公園裡搭起了舞台,走近一看原來是香港九龍的珠寶買到我們南京來了。只聽主持人滿臉笑容的對觀眾說:“來來來,下面我把珠寶放在袋子,我拋,誰接到了就給誰!”聽他這麼一說,不論是男女老少都趕到台前伸着手,生怕被別人搶了。原來稀稀疏疏的人群變得擁擠起來,好似不經意間聽到了命令的螞蟻一樣,亂成了一鍋粥。突然,人們疏散下來,只聽有人喊把人擠倒了,我靠近人群一看,啊呀,有一個老年人被擠倒了頭上被跌出了一個大包那老奶奶的兒子大吼道:“不要再擠啦,有人摔跤了!”那個主持人下台來叫一個營業員來陪着來奶奶上了出租車去醫院了。隨後就開始追究是誰的錯,那主持人看見在摔跤的時候旁邊有個推着自行車的小孩,就誣賴是那個小孩的自行車碰倒了老奶奶,便又把那輛自行車拿走了,與此同時還與那個孩子的父母爭吵起來,旁邊的觀看者也為那孩子打抱不平。有的說那些人在以大欺小,欺負小孩子,還有人說是在讓那些無辜的人背上賺黑錢的人的黑鍋!總之人們的猜測各種各樣。雖然我沒有親眼看到,但是我也猜測了,我是這樣想的: 

  主持人剛說完,旁邊的年輕人就蜂擁而上,把老年人擠得節節後退,不知所措,而恰好,那位老奶奶的後面有一個推着自行車的小孩子,那自行車正好絆住了她,讓她沒站穩腳步,一下子摔倒在地了,所以導致了現在這種情形。 

  我很不滿意那位主持人的所作所為,也希望我們大家不要像他那樣把自己的黑鍋嵌在人的身上,這約等於把別人的痛苦嵌在自己的快樂之上啊!這不公平!大家和我想得是不是一樣呢?
回目錄

比賽對我不公平作文1200字

課間操做完后,體育老師哦向我們宣布說:“明天下午舉行跳繩比賽,請各班同學都做好準備。”聽到這話,我們都很興奮。 

時間的真快,已經到了中午。我和孫文娛她們還在不停的練習着。生怕到了明天比賽時發揮不好,給班集體丟臉。 

  下午預備鈴剛響,體育老師又說:“今天下午,上完第二節課,我們就舉行跳繩比賽。”我這顆不平靜的心一下子就提到了嗓子眼了。急切的問道:“不是說好了明天嗎?為什麼要今天舉行呢?”體育老師嚴肅的說:“我想今天舉行就今天舉行!”這讓我們很不理解。“算了,算了。今天舉行就今天舉行吧!”我小聲的說。 

  下午兩節課,我們都沒有好好的練習。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比賽之前,我的心裡非常的緊張。我垂頭喪氣地對孫文娛和孫永清說:“我非常緊張。你們可以不可以給我加加油打打氣呀!”孫文娛說:“孫永蕾,加油!你永遠是最棒的!“接下來我們又擊掌又擁抱。聽了這些話,我心裡舒服多了。可這些也不能消除我的緊張心情。該掄到我上場了。孫文娛和孫永清大聲地對我說:“蕾蕾,加油啊!”聽到這些,我暗自對自己說:“孫永蕾,你永遠是最棒的!知道嗎!”我自信滿滿地站到了比賽的會場上。和我PK是六年級的張萌。我想,這下可完蛋了。她跳的那麼多,我死定了。雖然她跳的那麼多,可我還是照常的跳。“1、2、3、4、5---”當我跳到50多個的時候,我已經是口乾舌燥了。原因是我在跳繩的過程中,開始是張着嘴巴的。那時,我是多麼希望能有一口水呀!哪怕是一滴水也沒有關係。即使這樣,我還是堅持跳到了最後。162個---162個。這是多麼大的天文數字啊!雖然張萌跳了183個,可我已經非常的滿意了。劉琪說:“我數了張萌是177個。”張菊說:“我也是邪!”於是他們就在張萌跳的地方寫上了177個。可六年級的女生們硬說:“張萌跳了183個。”說完,他們就在我跳的地方改成了140個。“她們居然改成了140個,好不講理哦!”孫永清生氣的說。“走,我們找體育老師評理去。” 

  到了辦公室,我已經說不出話來了。孫文娛說:“老師我們要求重新比賽。”而老師卻若無其事的說:“你們先回去吧!” 這時,我們的眼眶裡已經存了一整車的淚水了。 

  回到教室,我們把這一卡車的淚水全都倒了出來。而班主任卻說:“組長一會到圖書室去打掃衛生。”我真的恨班主任,我們都這麼的傷心了,為什麼還要去打掃衛生啊!到了圖書室,郭豐澤說沒:“孫永蕾,孫文娛,牛老師叫你們去微機室。”我就和孫文娛哭這來到了微機室。體育老師說:“你們覺得這樣改有意義嗎?如果我把你們的數量寫到了1000個,你們就高興了嗎-----”雖然老師這樣說,可我們總是在重複着一句話:“我們只要真實的成績,即使我們內不是第一名!”不一會,牛老師就讓我們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和王潔霞、孫寶雲、孫文娛、孫永清都哭了。而且不停的在說著這件事-----是六年級的同學冤枉了我們。 

  回到家裡。我的眼圈都紅了。還在抽泣着。媽媽以為我是流了鼻涕了呢!我很慶幸沒有被媽媽發現了。晚上,我在被窩裡哭着向月亮訴說了這一次不公平的比賽----。(2007年11月2日交稿)
回目錄

不公平作文500字

在班裡,我長得不可愛,也不幽默,同學們常常疏遠我。盛嘉菲曾經對我說了這樣一句話:“你只是我的朋友,不像楊?那樣是我的好朋友”,一個“好”字,就象一把剪刀,把我與同學的友誼一點一點地剪成了碎片,也使我忍了五年。 

  記得有一天,我們玩叮鴨子,遊戲需要兩人一夥,當我發現玩的人是個單數時,我就有種不祥的預感。大家你望望我我看看你,都說不出話來。最後,周珩先把目光落到了我的身上,接着是盛嘉菲,然後是楊?,再然後是時晨、汪婧?、賈諾、吳子薇、吳莧……所有玩家的目光,都在幾秒鐘內聚集在了我身上,我好像成了她們的“焦點”!空氣彷彿凝固了,我被她們看得雙頰紅紅的,不由自主地底下頭。明白了一切的我無奈地搖了搖頭。我抬起頭來,看着她們眼裡的期望,“??”的一聲,好像聽到了什麼東西碎裂的聲音。 

  我再次底下頭,用顫抖的聲音說了聲:“我……退出。”隨後,慢慢地走出了遊戲範圍,遠遠地望着她們。 

  眨眼間,她們就像炸開了鍋,個個紅光滿面,歡天喜地地完起來。臉上掛滿了笑容,快樂地揮舞着雙臂。好像我不存在似的…… 

  我,就那樣站着,陪伴我的,是被寒冷的秋風吹着的,打着旋兒的蒼老的枯葉。頓時,我覺得眼眶熱乎乎的,濕漉漉的…… 

  老師您可知道,我日夜都被痛苦與無奈包圍着,忍了五年的我再也忍不到第六年。請您幫幫我,好嗎?
回目錄

太陽,你不公平作文1000字

太陽,從來都是不公平的,至少我這樣認為。住在北邊的宿舍,便很少得到太陽的恩賜,在這冬季里,於是便多了一份寒冷與寂寞的感覺。 

  午飯後,再也不願回到那個令人冷寂的宿舍。便與好友相約到學校操場上走走。學校是新建成的,寬敞、美麗,更主要是這裡培養着在不久地將來就會成為我市教育精英的生力軍。漫步在這樣的校園,享受着冬日少有的陽光,一種久違了的愉悅與輕鬆襲上心頭。不知不覺我們已走到了學校最西面,那兒是學校的垃圾集中處,因無人管理,垃圾堆得象小山似的,一陣腐臭味沖入我的鼻中,令人作嘔。於是我趕快跑起來想儘快離開那個鬼地方。忽然,好友一把拉住了我,順着她的視線----天!這是一幅什麼景象!一個看起來只有七八歲身着校服的小女孩正彎着腰在連蒼蠅都不願接近的垃圾箱前撿垃圾!她熟悉的打開一包包的垃圾,把一些她認為有用的東西放進一隻碩大無比的蛇皮袋裡。這時,對面走來一對穿着時髦的有說有笑的女生。走到垃圾箱前,其中一個女生說了聲:“我扔一下垃圾。”說著鄒着眉用手帕捂着鼻子,一手拉着她那條高貴的褲子,用小指勾着塑料袋。 

  到了離小女孩近10米的地方,很瀟洒的讓袋子做了個拋物線運動。袋子準確無誤的落在了小女孩的腳邊。小女孩迫不及待的打開袋子找出了她所期待的東西。外面的垃圾似乎都沒什麼價值了,小女孩又貓腰鑽進垃圾箱,重複着剛才的動作……這一切都結束了,小女孩這才鑽出垃圾箱,背起那個與她極不相符的蛇皮袋,一步步地向前移着,消失在我們的視野…… 

  望着她遠去的背影,難受與困惑湧上我的心頭。好友凝視着遠方,突然問我:“你說那個小女孩以後的背會變成什麼樣子?”“弓,一張弓。”我毫不猶豫的回答。好友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我不由陷入了深思。七八歲的孩子本該在陽光的沐浴下坐在寬敞的教室里享受九年義務教育的權利,而那個小女孩卻過早地背起了生活的重擔。更不可思議的是這件事竟發生在這座所謂開闢教育改革新路線,培養人類靈魂工程師的學校里!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然而這棵小樹卻過早地被壓彎了,可惜;沒人發現,可悲!“再窮不能窮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這在多年前我就聽說了,但,難道這真的只是句空話嗎? 

  抬頭仰望,天,還是那麼藍。然而就在這同一片藍天下,卻有孩子和我們過着截然不同的生活,做着他們本不該去做的事!太陽,也還是那麼紅,那麼亮。然而,此時我卻怨恨起太陽來。因為太陽,你不公平!你沒有照耀到世界的每個角落,誠然,有許多孩子在你的光照下茁壯成長,但生活在黑暗中的孩子又何止今天這一個呢? 

  幫幫那些孩子吧。請為他們撐起一片天,托起一輪太陽,一****平的太陽,時刻普照着他們,他們需要溫暖,需要關愛……
回目錄

不公平的哭泣作文1600字

“呀!放在梳妝台上了!” 

漿果姨媽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按下門鈴。 

  “叮——冬——叮——冬——”開門的是蘋果姨爹。 

  “不是帶了鑰匙嗎?” 

  “這不是落在家了嗎!” 

  “姨爹好!”糖果親切地叫。 

  “哦!是糖果!怎麼讓她拿這麼多東西呢?”  

  蘋果姨爹一邊說,一邊幫糖果把東西搬屋。 

  屋大真大呀!客廳都有一個教室那麼大了。 

  客廳的沙發上,坐着個穿得非常漂亮的女孩,大大眼睛,小巧的鼻子,頭髮被高高束起,她就是橙汁。 

  聽見“糖果”兩個字,她立刻從沙發上跳下來,橙汁也是第一次見到糖果,所以很興奮。 

  橙汁打量了糖果一陣:“你叫糖果?”糖果點點頭,橙汁狐疑地白了糖果一眼,揚起高傲的下巴,進了房間。 

糖果終於避開了橙汁那傲慢的目光,幫着蘋果姨爹收拾。 

  “橙汁,幫忙把清潔球拿一個過來!”漿果姨媽在廚房裡邊忙邊叫。 

橙汁在書房裡聽到媽媽在喊她,但無動於衷,在書房不耐煩地喊:“叫糖果去!”說完便打開了書房的電腦。 

  糖果沒法,只得從漿果姨媽剛才從超市買回的日常用品中拿出清潔球。 

  “有五個!漿果姨媽只要一個,一個……” 糖果一邊念叼着,一邊拿出一個清潔球:“呀!兩根鋼絲連在一起了,弄開吧!”糖果不想去找剪刀,第一時間太長,第二她不想翻亂剛收好的東西。糖果將鋼絲繞兩手一圈,用力一拉……鋼絲沒有斷,糖果的十隻手指卻已溢出鮮紅的血。 

  漿果姨媽見糖果還沒有拿來清潔球,於是從廚房裡走出來…… 

看着糖果滿手的鮮血,急得趕緊找創口帖。 

接着將傷口清洗乾淨,逐個貼上創口貼。 

  “怎麼這麼不小心呢?” 漿果姨媽心痛的說。 

糖果沒吱聲,只是默默地看着漿果姨媽。 

橙汁一直站在一邊,看着事情的全過程,她只從嘴裡飛出兩個字:“活該!”之後“砰”地關上門,在房裡喊:“媽!我明天去學校穿什麼呀!” 

漿果姨媽生氣極了,沒有回答橙汁的問題,而是撞開門:“你知不知道你做太過分了,對你唯一的妹妹怎麼可以這樣?就算她不是你的妹妹,也是我家的客人。你——橙汁,沒有權力在這裡指點點。今天就因為腳扭了一下就沒有去學校,我敢說,糖果這手受傷后她對照常去學校,不耽誤學習。跟她對比,你不知道有多渺小!憑什麼還指揮她做這做那?啊!” 

漿果姨媽激動地不得了,眼睛紅紅,臉頰通紅通紅。 

“算了,也沒有什麼!”糖果拽着漿果姨媽的衣角,無奈的乞求着。她從來沒有看過媽媽這樣教訓自己的,心裡害怕極了。 

漿果姨媽輕輕撥開糖果可愛的小手,對着橙汁說:“我警告你,下次再發生這種事,你就從這個家出去!在加拿大當千金小姐當慣了,今天我讓你知道,這個我和你爸做主,是我們的天下,不是你的!聽懂了沒!” 漿果姨媽說完便“哐”的關上門走了。 

糖果本想安慰一下橙汁,誰知橙汁揚起臉龐,哭紅的眼睛緊緊盯着糖果,愣是讓糖果吞下了剛想說的話。 

橙汁看着糖果慢慢地說:“我知道。之前,媽媽跟你說過如果我犯錯,你就告訴她,讓她來整這對不?” 

“你不用解釋,我明白,你自己心裡也清楚。我知道,你討厭我,但也不用做這麼絕吧!”說著,橙汁將糖果趕了出來,自己靠門哭了起來。 

糖果站在門外,低着頭,臉頰上的微微粉紅已出現了一滴滴晶瑩的淚珠,她看了看自己受傷的手,靠着門大哭起來,這一刻,糖果心裡多麼渴望,媽媽陪在她身邊,安慰她,為她主持公道呀!但是,看着這陌生的房屋和人,她甚至想忍不住問他們到底是不是她的姨爹姨媽呀! 

時間過的漫長,糖果自己不知道哭了多久。 

“叮——冬——” 

糖果擦乾淚水,打開了門。 

是粉筆的爺爺。 

他站在門前十分和藹地說:“祝福你們成為最要好的朋友。” 

糖果接過一個漂亮的盒子,送走了粉筆的爺爺。她一邊關上門,一邊打開那個漂亮的盒子——裡面是一顆藍光閃閃的玻璃珠。 

糖果想起放學時的情景,她慎重的將盒子收好。 

她在這瞬間感到了媽媽無情,媽媽直接把自己都沒見過的人……糖果自己明白:媽媽不喜歡她。
回目錄

不公平社會存在的三個階層的人——電影《巴黎聖母作文900字

  電影《巴黎聖母院》很清晰地描繪了三個階層的人群

  一、權力階層:一個人物是代表神權的主教克洛德,他是一個道貌岸然,過着清苦禁慾的修行生活,但其內心卻渴求淫樂,對世俗的享受充滿妒羨,內外充滿矛盾的人。另外一個是代表着統治階級的皇家衛隊長弗比斯,他一表人才、英俊瀟洒,但卻是一個趨炎附勢、沒有責任感、整天周旋於富家小姐之間的花花公子。這個階層的人時刻以正義、法律為化身,他們制定法律,同時又作為審判者,而自己卻在肆意地踐踏着法律。他們利用自己手中的權力,運用他們制定的法律,顛倒黑白、編造事實,殘酷地殘害着處於弱勢群體的貧民百姓。當他們因違法而造成無法掩蓋的後果時,往往會拿弱勢的貧民百姓做替罪羊。

  二、貧民階層:代表人之一是美麗、富於同情心的吉普賽女郎艾斯梅拉達,為了拯救素不相識的落魄詩人甘果瓦的性命,她願意與他結為名義上的夫妻;當看到曾經劫持自己的敲鐘人卡西莫多慘遭鞭刑,被綁在酷日下暴晒而口渴難忍時,善良的艾斯梅拉達不計前嫌,不顧眾人的反對與譏笑,把甘甜的清水送到了卡西莫多乾裂的嘴裡……,這樣一個善良的姑娘最後的結局是無辜地被送上了絞刑架。另一位代表人是醜陋、智障、失聰、正直的敲鐘人卡西莫多,他因為愚昧而做過惡勢力的打手,因為正直而又能在最後明辨是非,在他認清了惡勢力的本來面目的時候,義無反顧地舉起惡勢力的代表人物主教克洛德,把他扔下了高高的聖母院城牆……。這個階層樸實善良,但時時被蒙蔽,處處被欺壓,他們為了生活不得不忍受着一切的不公,但到他們忍無可忍的時候,隨時就可以爆發出毀滅性的反抗。

  三、無賴階層:代表人物是出鏡率不高的那一對侏儒,他們為了一己私利而編造謊言,在他們眼裡沒有正義,只要對自己有利,他們隨時可以充當惡勢力的幫凶。

  個體貧民沒有任何勢力,起不了太大的作用,但他們卻往往在很多重大事件中被當作主要責任人——殘害了無數嬰幼兒的“三聚氰胺事件”,個體奶農是責任人;毒害了成百上千萬人的“瘦肉精事件”,個體養豬戶是責任人;燒死了幾十人的上海靜安區大火,無照電焊工是責任人;損失幾十億的央視大樓火災,運輸花炮的司機被追究刑事責任。最後套一句電影《建國大業》中的台詞吧——“只打蒼蠅不打老虎”,這就是現實。

  北京第五十四中學高一:丁姿尹

回目錄

不公平作文200字

  今天,我到奶奶家裡吃飯。我們一家人圍坐在圓桌旁,高興地吃着飯。

  吃着,吃着,我們海闊天空地聊着天。大爸爸無意之中問道:“為什麼我家昨天晚上會停電呢?”爸爸解釋道:“都怪她們娘倆半夜三更地還在背什麼課文,我就把電源給關了。”而大爸爸說:“昨天晚上他帶着哥哥去看電影,看完電影很遲了,就想着給電瓶車充電,沒想到,竟然停電。”

  哎!聽到這兒,我不由得感嘆命運的不公。你瞧!大爸爸那麼晚了,還要帶着哥哥去看電影,而在同一時間的我,正在痛苦地背着課文。真的是一個是天堂般的生活,而另一個則是地獄般的生活呀!為什麼哥哥竟有如此的待遇,而我卻是那麼的悲哀呀!這真的是不公平呀!

回目錄

事件,牙疼,不公平作文800字

姐姐牙疼,爸爸媽媽帶她去了醫院。醫生說需要拔牙手術。 

  從那以後,每天, 天不亮母親就去醫院了,有時去了就不回來了。爸爸工作忙,也沒時間回家,天天就我自己在家,連一個說話的都沒有。吃飯都要自己動手。我在做飯上屬於一個沒有畢業的學生。加上沒有媽媽的指導。我做的雞蛋乾飯純屬於東拼西湊。不是不熟就是糊鍋,不是不咸就是過咸。總的來說,自從姐姐住院后,我就沒有吃過一頓好飯。而姐姐呢?什麼番茄湯,羊肉湯,燉雞肉……。 

  有一天,父親告訴我,我媽媽就要回來了。我欣喜若狂。心想:我的苦日子終於熬到頭了。 

  母親回來了,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怎麼還在這玩啊,還不學習去。”而姐姐呢?正坐在電視前津津有味的看電視呢。我正要向母親評理。只見母親的臉突然變了,冷冷的說:“還在這發愣,快去學習。”那時,我真想哭。姐姐也回過頭幸災樂禍的朝我吐了吐舌頭。我強忍着讓淚水沒有流下來,頭也不回的奔向了房間,奔出了那塊不公平的天地。 

  晚上悄悄的溜進了我的房間。我起身看了看錶,已經7點了。回想一下,我整整的學了一下午習,姐姐看了一下午電視。我甩了甩髮軟的雙手。走去了房間。只見媽媽正端着一碗熱騰騰的麵條向姐姐走去。我急忙跑到飯桌前,端端正正的坐下,等候着向我走來的麵條。可是等來的並不是一碗麵條,而是媽媽的一句話:“麵條沒有了,你想吃什麼自己去做吧。”我只好去做我會做的雞蛋乾飯。怎麼說也不能讓肚子受苦啊。我姐姐住院了5天,我吃乾飯吃了5天。哎,倒霉。 

  媽媽回來的第二天早上,我原以為姐姐的好日子到頭了。可是媽媽見到我又讓我去學習。我以為姐姐也要學習,可是一看姐姐正在玩電腦。我正想反抗,可是一看媽媽的臉,我只好走向房間。母命難為啊。有什麼辦法呢。 

  晚上,我躺在床上。有了新的感想。姐姐牙疼,媽媽對她特別關照。如果我牙疼,媽媽不就對我好了嗎?於是 ,我雙手合攏,閉上雙眼。向上天發出心愿:求求你,上天,讓我也牙疼吧。
回目錄

不公平(中部分)作文300字

當我的《不公平(上部分 )》發表后,有一個大姐姐給我傳紙條說:“其實也沒什麼不公平的,彭冰雲就算得老師的喜歡又怎麼樣呢,你的身後有很多喜歡你的同學呀,其實等過了一段時間你也會覺得可笑的,你多厲害呀,成績好人緣好,相信你也覺得她不如你的,老師喜歡她可能是想改變她的脾氣或者是欣賞她的某些地方,而一個班長需要不僅是人緣,更需要魄力,老師需要一個有魄力的學生來管好紀律,對老師來說,能為自己分憂是在好不過了,所以她的愛罵人,你不覺得老師是利用了這一點嗎,她只是個被利用的孩子,你要比她強,強很多,才能更傲人地看她。”在這裡我由衷地謝謝這位小姐姐,是她讓我認識到了自己的缺點,是她讓我明白了老師喜歡彭冰雲的原因。在以後的道路上我和會做一個遇事不氣餒的人。
回目錄

不公平作文250字

  今天,上午第二節做眼保健操的時候,我因為開了眼睛而被記在了批評欄里。

  其實,如果後來表現好的話,這個名字還是可以擦去的。為了擦去名字,我一個下午都表現的很好,但是值日班長還是沒有給我擦去名字。而她自己因為被班主任直接點名,那是可得用黃色粉筆記上的,而且還不能擦掉的。可是,到了放學的時間,那個值日班長竟然悄悄地把自己的名字擦掉了。別的同學都不知道,她這一行為卻被我看見了。

  可我又能怎麼辦呢?就是覺得不太公平。

回目錄

挑戰不公平作文600字

  這個世界上啊,到底還是會有些不公平的事情。就好像你和別人付出了努力,可有時候你會覺得很奇怪,怎麼別人獲得的要比你多一點呢?這個時候,就有種叫心裡不平衡的東西已經出現在了我們的身上了,難免心裡會很不舒服。可這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我不否認這個世界上有公平的東西,可也有不公平的東西啊。

  就好像有些人彷彿生下來就是人生贏家了一般啊,家世好腦子好父母好,都是如此的。這就是不公平所在,可我們自怨自艾,抱怨這個社會的不公平,這個世界的可恨,就有用了嗎?我們要做的就是挑戰那些不公平,天資聰穎又怎麼樣?笨鳥先飛啊,你好好努力,總不會比那些先天的人差,怕什麼?覺得自己成功不了?咬咬牙就過來了你嘗試一下,那麼你還有成功的機會,可你如果不去嘗試,那麼你連成功的機會都不會擁有了。所以你沒有退路,也就不會害怕了。努力,並沒有什麼,看似很艱難,其實也很容易。是了,這個世界上的確有很多不公平,但我們自己後天的努力也同樣能越過那些不公平的事情了。別以為自己做不到,都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你想做什麼,想去追求自己的夢想那就去追,遇到了不公平的事情,也不要把時間都花在抱怨上面,多一點努力永遠都比多一句抱怨有用得多。

  這個世界上面的確會有很多的不公平,可事在人為,你不去做,怎麼知道你想的就不會奏效和實現了呢?你既然沒有退路,那麼就放手去一搏去努力,生活會在你的努力下所改變的要相信。我們雖然改變不了這個世界上面所有的不公平,可是我們能把自己生活中不公平的事情而慢慢改變啊,相信了,會更加美好,首先我們要相信自己,才能做得更好,也要相信自己的確能夠做好!

查找更多不公平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