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校園作文500字

春天的校園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的校園作文500字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楊柳的嫩枝已經發芽了,燕子從南方飛了回來,蕭條的大地又開始充滿生機。又是一個春天,校園向我們展示了她新的一面。

  走進校園,一切美麗的事物圍繞在你的身邊。向前走幾步,就會看見一排排高大的樹,大樹的枝丫上已經長滿了嫩綠的新葉,樹葉隨着風翩翩起舞。一會兒,風停了,樹葉也停止了舞蹈,靜靜地站在那兒,彷彿聆聽着同學們朗朗的書聲。

  繼續往裡走,你就會看見一個大花壇。花壇里種着許多鮮艷的花朵。春天,正是百花齊放的時候,你瞧,那花壇里的花朵開得多麼艷麗啊!有粉紅的牡丹花、嬌嫩的玫瑰花、美麗的蝴蝶蘭……一朵朵鮮花盛開在密密青草中,在小草的襯托下,花兒顯得更加美麗了!那花壇里,還播撒着工人叔叔阿姨們辛勤的汗水。陽光明媚,小蜜蜂天天來花壇里采蜜,來醞釀知識的蜜汁。

  校園的操場是我們玩耍的樂園,春天的操場充滿着朝氣,滿是生機勃勃的景象,嫩綠的小草從地底下探出了腦袋,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好奇的看着身邊的事物,一大片一大片的滿地的草兒們有的像是坐着,有的像是站着,還有的又像是打了幾個滾,形態各異。遠遠望去,就像是一片綠色的海洋。

  春天的校園是萬紫千紅的,是五彩繽紛的,我愛春天,但,我更愛春天的校園!

  慶同小學六年級:趙雅寅

回目錄

春天的校園作文500字

  那溫暖的春風吹遍了大地,也吹進了我們那美麗的校園,吹到了樹木上、後山坡上、花盆上……就像是一位慈祥的母親在喚醒自己那正在熟睡的孩子,校園裡的一切都醒來了。

  校園裡所有的樹木都接到了春小姐的命令,立刻抽出了嫩芽。校園裡的幾棵梧桐樹變了樣,原來那光禿禿的身體不見了,變成了滿樹的嫩葉,還開滿了潔白無暇的小花,就像是春小姐給梧桐樹穿上了一條綠色的裙子,戴上了一頂雪白的帽子。看,旁邊的水石榴也開花了,那一朵朵白里透青的花瓣聚集在枝頭上,遠遠望去,就像是一個個小絨球。它們有的高掛在枝頭上,炫耀自己的美麗,有的藏在樹葉底下,好象一個個害羞的姑娘。春風拂過,細如牛毛的花瓣飄落下來,就像是下了一場花雨似的。

  後山坡上,那牽牛花的葉子擠滿了整個土地,就像是一塊綠油油的地毯。那牽牛花已漲紅了笑臉,那紫紅色的花朵把草地點綴得十分美麗。

  教室走廊上那一盆盆鮮花都開了,有月季、百合……那一朵朵百合潔白如玉,十分美麗。當然,最美的還是月季.有粉色的,有紅色的……花瓣一層一層,橘黃色的花蕊藏在花瓣中間.蜂蝶時常在花間飛舞呢!

  啊!春,你給我們帶來了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我愛你,美麗的校園的春!

回目錄

春天的校園作文500字

咦?那是什麼?哦,原來是燕子,聽人們說燕子是報春使者,那燕子來了,不就代表着春天來了,它告訴人世間所有的生物:春天來了,春天來了!那些花草樹木都從睡夢中醒來了。 

  你看!花兒、草兒都醒來了,給校園帶來了勃勃生機,校園裡的迎春花是最早開放的,它們金燦燦一片。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有的已經全部綻開,露出了花心,有的只展開兩三片花瓣,在陽光的照耀下嫩黃色的花瓣更加美麗!只要腑下身子,一陣芬芳撲鼻而來的香味迎面吹來,就連蜜蜂蝴蝶都有被它吸引來了!每當一陣陣微風吹來時,花兒輕輕搖曳,彷彿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像是在給我打招呼似的。黃色的花朵在碧綠的葉子襯托下,更加生機勃勃人見人愛!花園裡的小草三五成群地探出了腦袋,一起在跳着“春之舞”來歡迎我們的到來! 

  你看!陽光下的操場看起來很平坦,讓人覺得很潔凈。同學們在和煦的陽光下,在溫暖的春風中來到操場上玩耍,有的跳繩、有的跳皮筋、有的打籃球、有的賽跑、有的捉迷藏……操場上頓時一片片歡聲笑語,使操場上一片片欣欣向榮的景象。 

  你看!,隨着天氣的變化,同學們穿的衣服也逐漸變少了,衣服不像冬天穿的那樣厚,看起來難么笨拙,而且顯得非常活力。他們精神抖擻的朗讀聲,布滿校園每一個角落。 

  啊!我愛這鳥語花香的春天,也愛這繽紛五彩的校園,更愛這個美麗的大自然給予人世間這樣美好的生物 !
回目錄

春天的校園作文500字

  有人喜歡風景優美的公園,有人喜歡百花爭艷的花園,我卻最喜歡天天充滿歡歌笑語的校園。你聽,春姑娘已經伴着沙沙的雨聲降臨人間,點亮花的芬芳,草的翠綠,同時也點亮了我們的校園。

  你瞧,食堂旁邊的小花園裡,幾棵小葉榕的枝幹上已有了春姑娘那雙“巧手”裁剪的細葉,好像是要給校園的小花園穿上一件美麗的綠上衣,那件綠上衣就給我們的校園增添了無數的春意。春天的花呢?原來在那蘇醒的桃樹上,開滿了粉紅粉紅的桃花,十分吸人的眼球,紅的似火,粉的似芽,有的桃花只開了兩三片花瓣,有的花兒象害羞的小姑娘,遲遲不肯開花,含苞欲放,嬌滴滴的。

  我來到圍牆旁,一朵朵已經開放的金黃色的炮仗花一下子映入眼帘,我也小心翼翼地走進她的身旁,她真的會向節日里放的炮仗一樣會”叭”的爆炸開來,真的讓人害怕又讓人喜愛呀!

  我漫步走着,突然感到腳底下踩到了什麼東西一樣,低頭一看,喲,好美麗的三葉草啊,我忙中蹲下身子輕輕扶正不小心踩到的三葉草,真想跟她說聲對不起。輕輕聞下,聞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這清香里夾着三葉草的淡香和泥土的芬芳。

  朋友,你們看到了我們美麗的康樂二小了嗎?如果你來了,你一定會非常喜歡我們的青青校園的。如果你要參觀的話,我們隨時都會歡迎你並作你的嚮導。

  五年級:梅雨晨

回目錄

春天的校園作文500字

我們實驗小學的校園很美麗。 

  我們的實驗小學坐落在縣城的西北角,一進校園的大門,映入你眼帘的是小廣場,每星期一我們全體師生聚集在這裡升國旗,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在空中迎風飄蕩。小廣場的中間有一個雕塑,名字是“揚帆”,它象徵著我們全體師生在知識的海洋里乘風破浪,勇往直前。穿過小廣場是我們的教學樓,走進教學樓,你會看見老師站在講台上認真的向學生傳授知識,學生們專心致志的聽講。教學樓的右面是老師們的辦公樓,左面是實驗樓,我們從這裡獲得了很多科學知識,例如:紅色加上藍色會變成紫色,等等。教學樓的後面是操場,這裡是孩子們活動的小天地,每逢體育課、課外活動孩子們都聚集在這裡,有的跳皮筋,有的丟沙包,還有的踢毽子……你來到操場上會驚奇的發現,這裡早已“煥然一新”,原來枯燥的泥土已被一片生機勃勃嫩綠纖細的青草所代替,還點綴這星點般的小花。路邊的柳樹姐姐也不甘示弱,爭先恐後的扎着一個個翠綠的小辮子,偶爾有幾隻烏身白脯的小燕子舞着狹長的翅膀在其間穿梭,好像評美大會的評委。“咕”一行整齊的大雁從頭上飛過,從遠處看去多麼像連綿起伏的山脈呀!再瞧瞧,楊樹哥哥好像士兵一樣保衛着我們的操場。這裡的一切變化的那麼快,就像一個白髮蒼蒼的老奶奶轉眼變成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實驗小學。
回目錄

我愛春天的校園作文500字

  我愛春天的雨露,我愛春天的小溪,我愛春天的大地,我愛春天的花朵……,但我最愛的,就是春天的校園。

  校門前的花池裡,已經有幾片熙熙攘攘的小嫩芽,那是多麼可愛,多麼生機勃勃的小嫩芽啊!柳樹也開始長頭髮,嫩黃色的小芽零零星星地坐在柳枝上,但我覺得,雖然只有幾片,卻似繁星點點,迎春花,笑了。笑得多麼燦爛,也裝扮了校門。

  學校里,輕柔的春風撲面而來,孩子們在操場上嬉戲,奔跑,追逐。花池裡的花兒越發地開心,便唱起了歌。柳枝也跟着甩頭髮。有時,土地媽媽也會激動地跳舞呢!看,校園的春天真可愛!

  上課鈴成了寧靜校園的使者,只要它一響,孩子們便飛奔進教室上課去了。天上,飄來幾滴雨點兒,燕子飛來,繞成圈兒地轉,真是眼花繚亂。再配上同學們琅琅地讀書聲,簡直是春天的樂隊。雨停了,天空晴朗,空氣清新,花兒美麗溫馨。而柳樹則靜靜搖擺,梳着頭,化着春妝,試着衣裳。哈,真是臭美大辣椒!

  校園的春天,靜謐、溫和、舒適、完美無缺。清新的空氣飄揚在四方,燕子穿着花衣裳,柳樹搖擺,花朵綻放。啊!我想起一首歌: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裡,我問燕子你為啥來?燕子說:“這裡的春天最美麗!”是啊,我們校園的春天最美麗!

回目錄

春天的校園作文500字

盼到了,盼到了,終於盼到了.春姑娘越過了高山,飛過了小河,穿過了田野,千里迢迢來到了我們的校園.校園裡熱鬧非凡,各種花兒竟相開放: 

  有遠看象一片燦爛朝霞的桃花,那紅色的像一團團火炬,粉紅的如一隻只飛舞的粉蝶,白色的好似一團團棉花,在綠葉的襯托下,鮮艷無比,美不勝收.迎春花金黃得像仙女撒下的一片片碎金.有的全開了,有的露出了金黃的花蕊,有的才展開了兩三片花瓣,羞羞答答的有的還是個花骨朵. 

  最引人注目的是玉蘭花,遠看彷彿身穿白衣裙的少女在跳舞.有的獨開枝頭,像在竊竊私語.有的低着頭好像見不得人似的.一陣微風吹來,一股濃濃的香味撲鼻而來,沁人心脾令人心曠神怡.小草睜開惺松的眼睛,鑽出了泥土,探出了一個個小小的腦袋,貪婪地吮吸着貴如油的春雨,他們像心靈手巧的編織能手,用自已星星點點的綠色靠集體的力量編織了一條條綠色的絨毯. 

  銀杏樹一聽說春姑娘來了,便喜氣洋洋的吐出了一個個小舌頭,幾隻春燕立在枝頭放聲高歌,給校園帶來了勃勃生機. 

  同學們也脫下了厚厚的棉衣,換上了艷麗的春裝,顯得更加精神,更加有活力.早讀課上書聲琅琅,課堂上老師講得有聲有色,同學們聽得專心致志.課間熱鬧非凡,俗話說:"一年之際在於春,一日之際在於晨."同學們都珍惜這美好時光,爭分奪秒地學習知識. 

  啊,學校里的每一個角落都有春天的足跡和活力.
回目錄

春天的校園作文500字

  春姑娘穿着五彩繽紛的衣裳,輕盈地走進了我們的校園。

  她微微一笑,嬌嫩的臉上浮現出了甜蜜的笑容。她走遍了我們的校園,她走到哪哪裡就留下了她的足跡。

  她走進了枯萎的草地,草地上立刻遍地野花,艷麗的鮮花在無數顆小草的簇擁下露出了美麗的笑臉。她走過了孤零零站着的大樹中,大樹上立刻冒出了嫩綠的小樹芽,春姑娘期待着小樹芽開出長長的枝條和葉子,為世界添加更多的美景。春姑娘把沉睡了一冬的太陽伯伯叫了起來:太陽伯伯我來了,你快點醒一醒,去把您身上的陽光灑向大地,給人們送去溫暖!

  校園裡的同學脫下厚厚的棉襖,穿上球衣,跑到校園裡去感受春天、春姑娘的魅力。我們看到了艷麗的小花在朝我們微笑,嫩綠的小草在微風的伴舞下擺動着他細細的腰,彷彿在唱着有趣的健康歌:屁股扭扭,身體扭扭,讓我們天天做運動……

  大家熬過了一個個嚴冬酷暑后,終於盼到了春天的到來,他們伴着涼風習習的微風勞動了起來,蓋上了高樓……鄉下人家還種上了小麥、豆子……在鄉下,還可以見到許多的雞在覓食,貓在懶洋洋的趴在屋頂上睡大覺,狗在幫主人看家護院,鴨在水裡快活的嬉戲、遊戲。

  大家在春天裡每天都度過了快樂的一天,春姑娘就要到別的地方為人們送“萬紫千紅”去了,她把貢獻給人類美好的鮮花小草大樹都無私地留在了人間!

  六年級:程子琪

回目錄

春天的校園作文500字

  我們的學校就像一座美麗的大花園,讓我們感到自豪,也令其他學校的學生讚嘆不已。當太陽公公露出第一絲笑臉,新的一天開始了。走進校園,撲面而來的是扁桃花散發的陣陣芳香,抬頭一看,呈現在眼前的是一棵高大而古老的扁桃樹,它見證了我們學校經歷的點點滴滴。夏天,扁桃樹就像一把大傘,替我們遮陽;秋天,扁桃樹結出了碩大的果實;冬天,許多學生在扁桃樹下擋風。走過扁桃樹,一棟高大的教學樓和一座未完工的大型圖書館映入眼帘。站在教學樓前面的舞台上,可以聽到同學們琅琅讀書聲。再往裡走些,就會看到一個田徑場和一條文化長廊。田徑場到處留下了同學們矯健的身影,有的在練習踢足球;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跑步,有的在玩耍······走進文化長廊,可以看見“雅言牆”,牆上掛許許多多的名人名言,所以取名為:雅言牆。

  通過文化長廊,就到了“蘑菇亭”也是一個小花園,現在是春天,小花園裡的花全都開了,好像在舉辦一場“選美大賽”,最美的還屬桃花,她就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她那纖細的身子正在翩翩起舞。過了小花園,旁邊就是“梨園”,梨園雖然只種了幾棵梨樹,但它象徵著我們學校,數十年前,我們腳下的這塊土地還是一座梨園,經過老師們的努力,才變成了現在這所優秀的學校。

  我愛我的學校!

  百色市實驗小學四年級:覃景珊

回目錄

春天的校園作文500字

  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都很美。它最美的時候就是春天了。春天像一位魔術師,她把魔術棒一揮,便把我們的校園打扮得分外美麗。所以,我愛春天,更愛春天的校園。

  春姑娘悄悄來到花壇里。啊!小草弟弟鑽出了土,露出了一個尖尖的小腦袋,好奇地打量着四周。玉蘭花結出了花骨朵兒,白的、紫的、都有。那些花骨朵兒,有的已經開了,有的只綻開一兩片花瓣,有的飽滿得好像輕輕一動,花骨朵兒就會炸裂。花壇里的植物就像雨後的春筍前一秒還是嫩芽,下一秒就完全長出來了。

  春姑娘悄悄地來到松樹上。松樹是四季常青的植物。可春姑娘一來,它又長出了新“葉子”。新“葉子”在樹頂長着,是嫩綠色的。在“新葉子”的襯托下,松樹顯的好像又高了大截似的。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操場上。看……同學們都脫下了又厚又笨重的大棉襖,換上了又輕又靈便的春裝。下課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來到了操場上,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繩,有的跳皮筋,有的打排球……他們跳動的身影為美麗的春天增添了幾許活力。

  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教室里。教室里有花盆,花盆裡種着花。春姑娘一來,花盆裡的花都爭先恐後地鑽出土,生怕比別人慢一拍,見不到春姑娘。

  哦,春姑娘,你的到來給我們的校園增添了多少生機啊!我愛你春天,但我更愛那充滿生機的校園。

  四年級:牛奕雯

查找更多春天的校園作文5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