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西北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西北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百花齊放,百鳥爭鳴,校園變得既美麗可愛,又充滿生機和活力,處處都有令人喜愛的景色。

  來到校園西北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花壇。花壇里栽着各色各樣的花本:有鮮紅的三角梅、像小喇叭一樣的喇叭花,像一把把小扇子的銀杏樹、像一隻只粉紅色蝴蝶的桃花……這裡一年四季都鮮花盛開。一場春雨過後,雨水把花木洗得一塵不染,葉子上掛滿了亮晶晶的水珠,像青綠色圓盤裡的一顆顆透明的珍珠。

  花壇的四周種着很多青松,它們莊嚴挺立,像一個個威武雄壯的衛士護衛在花壇的周圍。風一吹,桃花落下來,恰似一隻只粉紅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如果我是一位畫家,我一定會用彩筆將這迷人的風景描繪在畫卷上。

  春天的校園西北角不僅美麗動人,而且是同學校活動的好場所。看!在花壇的周圍,同學們有的打乒乓球,有的在跳繩,有的同學在捉迷藏,還有的在跳高……他們玩得多開心呀!

  春天的校園西北角真美!

  四川涼山西昌市焦家小學四年級:xcgaolixiang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西北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西北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