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好回憶作文600字

美好回憶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初三的美好回憶作文600字

  天空那麼灰,空氣那麼的潮濕,我們變得沉悶和哀傷。

  操場上盛開的梔子,一如我們當初純潔無瑕的青春,那一天,不像是在春風的四月,而是多了一份8月的炙熱,讓內心無比的壓抑。我們站在跑道上,彎曲着身子,在槍聲響起的那一刻,我們如離弦的箭,跑了出去,跑了一圈,兩圈,便聽見老師們的吶喊:“加油!孩子們,你們是最棒的!!!”跑過後,那辛酸的汗水,不再是跑不動的借口,因為我們付出了太多的努力,才能夠換回今天這燦爛的笑容。

  教師的桌子上,一摞摞的書碼在桌子上,我們刻隱在隱蔽處的小秘密,還有太多的玩笑,回想起那1000多個日日夜夜,雖說初三的生活不好過,每天都是那麼煩人的課,無聊的生活,每天都盼望着周日的到來,好能歇息一天,但這也是最快樂的日子。我們從稚嫩的初一到成熟的初三,這當中有太多的挫折與笑容,我們都是一齊走過,當我們到了黎明前的黃昏,——六月時,所有人都以期盼的心情走進考場中,我們奮筆勤書,寫出那無憾的年華,在考場中那聲嘶力竭的戰役中,拼出了自我。

  那是我們多好的回憶啊,即使梔子謝了,跑到舊了,課桌搬了,朋友走了,這些,這些,都是我無法忘卻的。可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不可能永遠的生活在一起,我們終究是要離開的。

  想起老師那嚴肅的批評,我們低着頭,在底下偷笑,我喜歡這樣,我喜歡永遠和你們在一起。在老師那和藹可親的聲音中,她時刻提醒我們要珍惜時間,但我們都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當我7月背着書包,走出我的校園時,抬起頭,用手抹去天空哭過的痕迹,大聲吶喊:“今天,我畢業了!!!”

  北京市通州區張家灣鎮張家灣中學初三:李瀟陽

回目錄

四季的美好回憶作文600字

  時間的腳步在不停地走着,轉瞬即逝。一轉眼,我已經度過了十幾個春夏秋冬,馬上就要畢業了,但關於每個季節的回憶卻是唯一與眾不同的,是記憶猶新的,也是永恆的留在腦海里的。

  春天,我記憶中的春天是在田野上放風箏。跑在帶着清香的土地上,一手拿線軸,一手拿風箏,還要和小夥伴比誰放的最高。望着自己的風箏飛向高空,心中別提有多高興啦!我歡呼着,跳躍着。大大小小的風箏在春日的藍天和陽光的襯托下更加繽紛絢爛了。

  夏天,我記憶中的夏天是在海邊玩耍。那年暑假,我來到了海邊。在海邊與妹妹一起玩,一起檢貝殼。一個浪頭打過來,我就被浪花推到了岸邊,再在岸邊的沙灘上玩沙,做沙城堡……

  秋天,我記憶中的秋天是在樹林間採集樹葉。秋風吹,落葉了,於是地上鋪上了一層金黃的地毯,厚厚的,軟軟的。那些葉子都已枯黃,他們的脈絡依稀可見,有的直,有的彎,有的粗,有的細……將它們放入玻璃瓶中,加點清水,搖一搖,葉子飄啊飄,在水中翻滾,旋轉……

  冬天,我記憶中的冬天是在雪地里和小夥伴打雪仗、堆雪人。我們耐心地堆出了白白胖胖的、活靈活現的雪人,看起來可愛極了!忽然,一個雪球砸過來,不知誰把這剛堆好的雪人弄壞了,於是,一場“戰鬥”便開始了——頓時間,驚叫聲、歡笑聲交織成一片,穿梭的雪球,追逐的身影,構成了一幅“雪中嬉戲圖”。天氣雖然很冷,但我們卻很熱……

  歲月的腳步在不停地走着,轉瞬即逝,我童年的回憶啊,是那麼美好!它像一隻小船載着我的夢想,在歲月中遨遊。

  初一:慕容婷婷

回目錄

留住美好回憶作文600字

  小時候,大海對於我來說是一個美麗的夢想,和煦的陽光、溫柔的海風、金黃的沙灘,湛藍的海水只是在夢中才能見到。那時,我經常想着有一天能夠踏着細軟的沙灘,在大海邊盡情喊叫和狂奔,然後,快樂地拾起一個個斑斕的紅貝殼。這樣一個湛藍的夢,伴着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春夏秋冬。

  十二歲那年的暑假,我看海的願意終於實現了,爸爸帶着我,坐上了開往海濱度假村的旅遊車。多年的夢想即將實現,我抑制不住內心的興奮。一個勁地問爸爸什麼時候才會到啊。爸爸總是對我說,不急不急,很快就要到海邊了。經過兩個小時的路程,我們終於來到了海邊。一下車我顧不上放下行李就直奔海灘,向著一次又一次出現在夢中的那可愛的大海奔去。眼前的大海,一望無際,卻並不似我想像中的那般大,海水不是那種寶石般的湛藍,卻呈現出一種土黃色,顯得渾濁不堪。沙灘的確是金黃色,卻在金黃中夾雜着一些灰黑的顏色。心中那籠罩着的光環一下黯淡了許多。儘管這樣,我依然十分開心。面對着大海,我能感受到它的博大,雄渾。這種感覺震撼着我的內心,幼小的我翻遍了大腦中匱乏的知識庫,竟沒頭沒腦地吟出了一句“寄蜉游於天地,渺滄海之一粟”。

  我在海灘上足足瘋玩了一整天。在沙灘上堆沙丘,在亂石縫中找貝殼,捉螃蟹。當然,我還不忘品嘗了一下海水的味道,鹹鹹的,帶着一股苦澀的腥味。

  第一次的大海之行在我的歡笑聲中結束了,大海那博大的胸襟,雄渾的氣勢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儘管他不似心中那般完美無缺,但我依舊深愛着大海,渴望下一次再見到大海。

  清江中學初一:皮思源

回目錄

讓我永遠留住這份美好回憶作文600字

我童年中的點點滴滴就像夜空中的一顆顆小星星,閃閃發光,其中有一顆最亮的。 

  那是在我八歲那年,我與父母到青島遊玩。第二天,我們跟隨着導遊團來到了沙灘上。海風撲面而來,令人心曠神怡,旅途勞頓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隨之而來的是快樂的享受:我們跑到海邊,互相潑水,任憑小水花濺到我們的身上,濺入我們的心裡。爸爸媽媽玩兒累了便躺在沙灘上,盡享陽光的明媚。我趁着爸爸媽媽陶醉的時候,悄悄的把他們的手和腳都埋在沙子里,沙子的溫暖使他們幸福地進入了夢鄉。我想:爸爸媽媽正在熟睡,我為什麼不在他們醒來之前,把我驚天動地的傑作完成,給他們一個驚喜呢?於是,我開始建造城堡。我先把“地基”打好之後開始一點一點的往上加層數,一直加到了五層的時候才罷休,然後,我又建起了一個高高的圍牆便大公告成了啦!但我端詳來端詳去就是覺得缺點什麼,突然,我腦中湧現出了一個想法:不如用貝殼裝飾城堡吧!說干就干,我立馬撿來了許多五彩斑斕的貝殼,一個一個小心翼翼的裝飾在城堡上,圍牆上,並且我還利用剩餘的貝殼從爸爸媽媽那裡一直鋪到城堡門前。不一會兒,爸爸媽媽醒來了,看到自己身上的沙子,便猜到肯定是我這個調皮鬼乾的“好事”,做在旁邊的我神秘一笑,說:“爸爸媽媽,我帶你們去看看你們未來的家吧!”爸爸媽媽一頭霧水,將信將疑地跟着我去了,我帶着他們順着“貝殼路”走到了城堡前,我對他們說;“爸爸媽媽這就是!裡面住着我們一家三口和小動物。”這時,我看到爸爸媽媽欣慰的笑了,眼睛里溢滿了幸福的淚花,哽咽着說;“笑笑長大了,有孝心了!” 

  啊,青島之旅,讓我永遠留住你這份美好回憶吧!
回目錄

美好回憶作文600字

  慵懶的日光里,窗外依舊輕風醉人,戲弄着湖畔柳條。腳步遲疑,又一次徘徊。鎖不住凌亂步伐,不經意踩碎了日光的倩影,掉進眼裡眉間,徒增一絲幽怨的迷離。繼續前行,靜默在永恆的yesterday,伸手撫慰煩躁的心靈,追尋路畔你瞥見的痕迹,心緒倉皇如麻。匆匆陌路,誰人理會?只道是一次夢斷天涯!

    光陰苦短,人事一如流沙。等待的日子裡,依舊雲淡風輕。凌亂了心緒,狼藉了書桌,思緒變得雜亂無章。放縱的記憶無端地泛起明晃晃的漣漪,墜入古色古香的心境里。一懷愁緒,幾許離索,淚痕紅浥鮫綃透。眉聚黛峰,歲月滄涼,道不盡盎雨水覆蓋的回首。無奈滋生起一種驚異和悲哀。

  天青色,空等煙雨鎖濃眉,嘆流年,只道人世盡滄桑。夜未央,燈光遊離。下弦月蓮步輕移又到西邊,沉浸在馥郁的月光里,不禁使人醉意叢生,朦朧中推起門閂,楊柳依舊驕傲地招搖,弄碎的月影,碰觸的仍然是滿地飄零的落花,一片冰涼……

  曲中無別意,怕是為心愁。幽暗的燈光里心中增色一份淡淡的安寧,伴着時間的色澤,爾我遊戲人間;純美的音樂間唱響內心默默的守候,裁剪華美的詞句,留下些許取暖的回憶漂泊在字裡行間。作別又一次的怒放心花,掩埋了塵世的悲歌絕舞,卻掩埋不了思緒的信馬由韁……

  走在深秋里,我收成着坎坷與蕪蔓。風凄緊寒霜降,殘照當樓;容顏逝紅唇淡,秋心為愁。覺幾度魂飛夢驚,教人怎不傷感?

  ……

  人生亦如匆匆瞥見的疼痛,誰也別想熄滅我心藏的火種,就像不能阻止大雁在南北方遷徙的自由一樣,就是我一生也漂泊不到那片夢想的天空,我也總是一刻不停地走在尋夢的路上……

回目錄

遺失的美好回憶作文600字

  曾經,我和她以打架而不語,那是因為那時我還不了解她。後來,由於同學的搓合我們兩個和好了。

  曾經,我對她開了個大玩笑。那時因為我以為她會和我“同流合污”,但卻是相反的。又不好了,又不說話了。後來我發現她很好,在我自己和“外力”之下,我們和好了。但是因為她人很好,所以很喜歡和她在一起。後來,發現她不喜歡這樣。於是瑜就出現了,我和瑜的愛好就是go shopping,一個星期內可以去3次以上。

  漸漸地我忘記了她的好,喜歡和瑜在一起玩,笑,聊天,學習。

  不知不覺,她的腳步聲慢慢靠近,已經來敲門了。於是,我們向她敞開心扉,無話不談。兩個人的世界變成了三個人的天堂。我們有共同的愛好和敵人。玩,笑,聊天,學習等這一連串的事已經成為了濃厚的友誼了,旁人看了眼睛也會發紅。我感覺好溫暖。天天形影不離,那一幕幕回想起來好甜,好甜。

  天有不測風雲,因為一件微不足道的事,誅連了,也改變了我們三個人之間的關係。又不說話了,這次不是我“孤軍奮戰”,瑜也在這個圈裡,我也和瑜翻了。一時習慣了三個人的生活,我便得好寂寞,這是真的。就連瑜起先沉默的性格也一變再變,又回到了起點,話也少了,也寂寞極了。而她呢,起初獨來獨往,後來一會這兒一會那兒的好,就連我們三個共同的敵人也好的不亦樂乎了。她這樣做,真的真的好傷我的心,都快碎了。

  我曾經追問過她,原因。她遞來的字條卻是平淡的一句話:“不知道應該和我們說什麼”,我真的很費解,這是真的嗎?

  後來,我知道了原因,我傷心也後悔,為什麼會這樣,我懊悔到了極點。我遺失了最美好的一段的回憶,我還可以挽回嗎?

查找更多美好回憶作文6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