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作文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作文500字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荔園外國語小學五(2)班 陳鴻駿 

  我的個子不高,烏黑髮亮的刺蝟頭,瓜子臉,水汪汪的大眼睛上常常戴着海藍色的眼鏡。我喜歡穿一套印有猴子圖形的衣服;我那黝黑的手臂上經常戴着綠黑相間的電子錶。 

  我的性格開朗大方。一次,我去奧數老師的家裡補課。每次去老師那裡都要乘公交,而且常常是車上的人太多,連一個空座位都沒有,只能站着。今天卻與往常不同了,眼尖的我一下子望見最後一排有一個空位子,於是我急忙沖了過去,想不到一位胖叔叔擠在我的前面,向座位挪去。只見他一屁股坐下來,居然還得意地瞟了我一眼。我憤怒極了,但又無話可說。只能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站着。忽然,旁邊的一位瘦叔叔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便把座位讓給了我。我一邊向他投來感激的目光,一邊說:“謝謝!”他還連聲說:“不用謝,不用謝!”正在這時,車上來了一位老人。他慢悠悠地、艱難地用拐杖走着,一邊因為沒有沒人讓座而搖頭,又一邊嘆息着。我想都沒有想,便把座位讓給了老人,而且扶他坐下。老人緊緊握着我的手,說:“謝謝你呀,小朋友!”我連忙說:“哪裡,哪裡,這是我應該做的,舉手之勞!”說罷,我和老人都開心地笑了。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一個開朗大方的人。
回目錄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作文500字

  我,樣子不咋樣;成績不咋樣;又沒有什麼自覺性。可是,這才是我自己。因為這些是別人沒有的。

  我不喜歡做自己不喜歡的事,要是有誰強行要我做,我就會把眼睛瞪得大大的,跟他爭辯到底。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看作文書,我媽媽叫我去看語文書,可是我早就把語文書看了個遍,連內容都背得下來了。於是我說:“我看過了,不用看了。”可是媽媽仍然不依不饒,說:“還可以複習嘛!”就這樣,我和媽媽你一言,我一句的吵了起來。最後,我用充分的理由奪回了我看作文書的權利。

  我呀,缺點不多,個個致命,直攻我的要害。粗心,就是我最大的缺點。

  有一次數學考試,我做一道應用題,結果少看了一個字。然後整道題都錯了。白白扣掉5分。再加上一些零零散散,又扣了一些分。然後又繼續考語文,開始挺順利,可是到閱讀題的時候我把概括全文內容和詞語解釋寫反了。本來我想改掉的。一摸文具盒才知道沒有帶改正紙。我只好全部劃掉重新寫。可是這樣卷面就不整潔了,又白白扣掉10分。第二天,卷子發下來了,語文90,數學91分。這些都是粗心害的。

  我雖然有缺點,可是也有優點。比如在別人沒有筆的時候借他一下。做不來的題教他一下。這樣做也是有好處的,別人也常常在我困難的時候幫助我。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一個粗心、丟三落四但又愛幫助人的人。你願意和我做好朋友嗎?

  六年級:萬定洪

回目錄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作文400字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育才二小 三(2)班 馬博超 

  我是育才二小學三年級的學生,姓馬名博超。我瘦瘦的身體,圓圓的腦袋,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經常穿着一身藍色的校服。 

  我喜歡打籃球,一有時間就和同學去打籃球。有一次,我和同學去打籃球,來到籃球場,可是只有我和杜曉岩兩個人。我進攻他防守,我右手不停地拍球,眼睛直盯着籃筐,右腳一伸,一個加速,就把杜曉岩甩在了身後,我想:杜曉岩一定追不上我了,我把球運到底線,跳了起來,奮力一投,籃球像是長了眼睛似的,飛進了籃筐,我高興得跳了起來,大喊:“球進了,太棒了!” 而杜曉岩只能乖乖跑過去撿球,每次打球他都輸,但是他總說:“和你打球,我能學到很多的東西。” 

  在課堂上,我經常舉手發言,尤其是語文課,只要老師一提出問題,我就把手舉得老高,這時老師習慣性地看了我一眼,點了點頭說:“這個問題由馬博超回答吧!”當老師提出第二個問題的時候,我又把手舉了起來,老師搖了搖頭心想:這個馬博超也太愛回答問題了!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一個喜歡打籃球,又喜歡積極舉手發言的人。現在,你們認識我了嗎?
回目錄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作文400字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在那繁花似錦的花叢中,有一朵默默無聞的小花,比不上那清香透鼻的玫瑰,也比不上那清幽的牡丹和淡雅的茉莉,為何不誠實的做自己呢? 

  我就是我一朵在花叢中默默奉獻的我!

  在那寬大的樹林之中,有一棵醜陋無艷的樹,既比不上那寬大比直的白楊,也比不上那珍貴無比的人蔘。但那又有什麼?一樣的活着,雖然受到各種待遇不同罷了。我不會悲傷更不會埋怨。 

  我就是我,一棵只在樹林當中為萬物乘涼的我!

  在浩瀚無際的大海中,有一條無名的魚兒在海洋中遨遊,她比不上那鮮美的海蝦,也比不上那迷人的水母,更比不上那氣勢兇猛的鯊魚。為何不做一個真實的我,在大海中任意遨遊。 

  我就是我,一條在大海中快樂自由的我!

  在那闊遼廣的天際中,一隻鳥兒在天際中任意的飛。雖然比不上那展翅飛翔的雄鷹,也比不上那轉動天地的大鵬,更比不上那金光燦燦的鳳凰。為何不做一個歡快平凡的我? 

  我就是我,一個在天際中平凡歡樂的我!

  在社會中,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永遠的與世爭,永遠的與世無爭!
回目錄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作文500字

我胖胖的身子,圓圓的腦袋,腦袋上總是留着一個小平頭,可精神啦!唯一美中不足就是肚子肥肉多了點,但我可不是個小胖墩。 

  我愛好踢足球,每天下午放學以後,我就回家拿起足球往平常踢足球的地方跑去。球場上不時能看到足球飛來飛去,我眼睛盯着足球,足球在哪我的身影就出現在哪,球終於到我腳下了,我迅速地傳給一個同伴,飛快地往球門旁跑去,只見同伴傳給我一個高吊球,我乾淨利索地一腳踢進了球門。“哈哈,進啦,進啦“,我高興地大聲喊到,和同伴們擊掌相慶,“不得了啦,對方又開始“攻擊”了”我慌張喊到。不一會我們就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額頭上布滿了豆大的汗珠。我看看手錶,“呀,又到老師規定的時間啦”,我依依不捨地抱着球離開了球場。 

  我嘛,是一個做事講究公平的人,在我做班長的一段時間裡,我對所有的同學都一視同仁。有一次自習課上,我的一位非常要好的同學正在和同桌竊竊私語,我毫不猶豫地將他同桌名字記在黑板上,但是我想對我的好朋友“開恩”,於是,在我腦子裡好像出現了兩個小魔鬼,一個說:“不要把他名字記到黑板上,他可是你的好朋友呀!”另一個說:“不行,做班長一定要公正。”我冥思苦想,終於做出了決定,“做為一個好班長一定要公平待人”所以我還是把他的名字記在了黑板上…… 

  這就是我,一個愛踢足球又公正的我,你也和我一樣嗎?
回目錄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作文400字

  我又黑又瘦,一張瓜子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像兩顆黑葡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有一個塌鼻子。

  我的愛好是玩電腦。做完每天的該做的事,我會立刻就跑到電腦前,開始玩電腦。這天,我像往常一樣,跑到電腦前玩遊戲。我最喜歡的遊戲就是“摩爾莊園”和“天書奇談”。我把手放在鼠標上,然後立即盯着屏幕,盯着遊戲開始。

  我點了點鼠標,自言自語地說:“加油,加油!“過了這一關,你就有100個摩爾豆了!”很快,我過了這一關,我開心地叫了起來:“耶,過咯!接着來了第二關,我又興奮起來了,好像自己已經在遊戲中了。

  我不怎麼愛笑,也不怎麼愛哭,但我是“笑話專賣店”的老闆。哪裡有我,哪裡的同學都會笑得死去活來。

  有一次上課,我開始搞怪。老師請我和我的一個同學表演《跨越海峽的生命橋》,我演的是台灣同胞。當我的同學對我說:“謝謝你呀,是你救了我的命,太感謝你了!”我回答的卻是“沒事,沒事,我的骨髓多的是,隨便拿!”我們全班人都被逗笑了,老師笑得臉都發紅了。

  這就是我,一個愛搞怪的我,你也和我一樣嗎?
 

回目錄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作文700字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大家好!我叫冉思童,我的性格很爽朗,比較外向,在班上人緣還可以,如果大家想和我交朋友,我可是很樂意的哦!

雖然我已經六年級了,可是我還有一顆貪玩的心,很喜歡玩,也很喜歡學習,在玩的過程中我也會想到學習。我的成績在班裡不是頂好,可也不差,就算中等偏上吧。我的愛好可多了:比如說游泳,逛街,看書,玩電腦等等。有時候就拿看書來說吧,我很喜歡看書,比如講為了某件事物而辛勤付出的人,就在這幾天,我看了一本《誰動了我的奶酪》,這本書讓我丟了魂兒似的,連媽媽叫我吃飯,我都沒聽見,因為這本書真的非常好看,而且這本書是一本教育人的書,很有欣賞價值的。然而這本書的內容是:有兩隻老鼠一生就在尋早它們期盼中的奶酪。有一天,這個願望終於實現了,這兩隻老鼠在一個迷宮的盡頭找到了它們期盼以久的奶酪,於是,它們從今以後就在也不去尋找比這更好的奶酪了,就以這堆奶酪生活,可誰都沒有想過,如果奶酪吃完了怎麼辦?終於有一天,它們再次來到放奶酪的地方時,奶酪卻全都不見了。兩隻老鼠就很奇怪,它們等啊等,等了很多天也沒來,肚子也餓了,於是,它們決定出發去找,真是黃天不負有心人啊!兩隻老鼠終於用自己的辛勤勞動換回了更好的奶酪。

這本書教育我們不論何事,都要用自己的辛勤勞動才能換來,如果沒有付出,就不會有收穫,也就是得到的東西是不勞而獲的。

每個人都有缺點,我也有,那麼我的缺點就是很貪玩。每次都是為了這件事,媽媽就會正經地教育我,說:“女兒啊,你現在已經六年級了,主要的任務就是學習,一定不要把心思分為幾半,有一半放在學習上,而那幾半則放在其他東西的身上。”每次我都會微笑着回答:“恩,媽媽,我會的。我一定會把心思放在學習上的,你不必擔心。”只要每次媽媽聽到我說的話后,就會像雨過天晴一樣,非常的滿意。而我也會露出甜蜜的笑容。

請問,你們了解我了嗎?
回目錄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作文400字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一張圓圓的臉,上面鑲嵌着一對“黑珍珠”,微胖的身體,個子偏高,這就是我——李菁。

我梳着一個馬尾辮,常穿紅白相間的上衣,一條牛仔褲,好像是從西部回來的帥帥的,美美的女孩,要是再戴上一頂牛仔帽,更是錦上添花了。

我是一個活潑的人見人愛的女孩,愛說愛笑,哪裡有我,哪裡就有歡笑聲。俗話說的好:“笑一笑,十年少。”在學校里我是一位品學兼優的學生,每一次成績都名列前茅,我還是數學課代表,是班裡的“小班主任”呢!

我有很多愛好,像天上的星星——數不清。其中有兩個是我的最愛:一個是彈鋼琴,我每次彈鋼琴,都會閉上眼睛,好像置身於一個虛擬的花草世界,聞着世間最奇妙的花香,盡情享受彈鋼琴的樂趣;另一個愛好是看書,每次看書都不少於3小時。有一次,我正在看書,媽媽叫我去廚房幫忙,心想:好不容易看書,哪能放下呢?於是我用棉花堵在耳朵里,當作聽不見,接着我便繼續津津有味的 “吃”我的“食物”.

這就是我,一個永遠快樂活潑的女孩;一個永遠愛彈鋼琴愛看書的女孩。

通過這次知心的交流,相信你們對我已經有了很深的了解。希望大家能夠記住我這個外向的小姑娘!我也希望和你們成為好朋友!

查找更多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