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澡堂作文

澡堂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去澡堂洗澡作文500字

快過年了,我與爸爸去澡堂洗澡。開車來到“陽光休閑中心”的地方。走進大廳,地方很大,我們先在一柜子前面交上我們的鞋子,換來兩雙拖鞋和一隻鑰匙。走進男賓區是一排排的柜子,有幾個大人在換衣服。我們找到自己的藏衣櫃,鑰匙是圓形的紐扣大小,用它一照是藍光,服務員叔叔手上的鑰匙一照是紅光,柜子的門就打開了。我覺得這鑰匙很神奇。

我脫了衣服就進澡堂了,澡堂很大,有五六間屋那麼大。瀰漫著水氣和空調的熱氣,一點也不冷。因為地滑,爸爸過來牽着我的手。首先來到大水塘,一開始有點燙,慢慢浸入水裡就不燙了。我坐在水池的台階上,我的兩隻腳在水裡漂了起來。隔壁的池塘可有趣了,水裡有幾張闖,床上會噴水,你躺在上面,水噴在你屁股上,腿上,身上,痒痒的。爸爸怕我會被衝到池塘中去,就不讓我多躺。

爸爸還帶我進桑拿房裡,坐在木板的凳子上,熱氣滾滾,快把我給憋死了。最後我們在淋浴房裡沖好澡,來到一個洗臉盆前用洗面奶洗臉,用一次性牙刷刷牙。我從來沒有把自己打掃的這麼乾淨過。

服務員叔叔幫我擦乾身體,套上那裡的睡衣后,就到樓上的休息室休息。樓上有好幾個大廳,我們走進的大廳有三個大電視機,很多人躺在一張張床上休息。我們也找了一隻電視機前躺下。洗完澡很渴,這裡的飲料很貴,但爸爸還是給我買了。喝上一口真舒服啊!我蓋上被子要好好地躺一會。

回目錄

澡堂三結義作文500字

大伙兒都看過《三國演義》里的桃園三結義。講了劉、關、張三人在桃園中結拜為兄弟的故事。我們的澡堂三結義雖算不上那樣的歷史,但也算的上是趣事。請看。 

  話說21世紀初,天下太平,四川樂山市外國語小學正招生,在五·D班裡出現了一個人,身高四尺,蔣沛根,字培根,是蔣家後代,靠家中賣水為生,正在看書 。 

  蔣沛根正讀得吃痴迷,走來一位胖大漢,叫道:“什麼書這樣好看”。胖大漢名叫萬?,外號乖乖仔,以胖身子討人喜愛,最愛上廁所。萬?聽說后,願意結拜為兄。正喝湯,一個黑大漢進來,身高五尺,口音複雜,名宋玉林,字飛毛腿,因一百米跑獲獎,聞名全班,三人正好碰在一起。 

  晚上,在衛生間里,三人在澡堂里對天發誓:願結拜為兄,三人雖姓不相同,但巧碰一塊,兄弟之間皆兄弟,雖不同年同月同日生,但願同年同月同日死。按年齡,宋玉林為老大,萬?老二,蔣沛根為三弟。三人在澡堂痛快的洗澡,洗了好一會兒,才來穿衣服,順手拿了牛奶與糕點,望着月亮吃,此時正滿月,柔和的月光顯得寧靜,吃得口滑,只顧吃,哪裡肯住手,多拿兩蛋糕,邊賞月邊吃,有詩為證: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又詩曰:舉杯邀明月,天涯共此時。九點,三人方入睡,因吃太多,鬧肚子,深夜大便,一夜未眠。 

  澡堂三結義,真是有趣,三人糊塗的走在一塊,真是“高山流水遇知音,心裡糊塗亂彈琴”。童年,就是一本自己歷史之書。
回目錄

澡堂作文800字

  到了浴室,老媽催我快點脫衣服,她的動作快先進去搶位置了。走進澡堂里,到處熱氣騰騰,擦肩而過的人都看不清面孔。我高呼:“老媽!”側耳細聽,沒人答應。向前摸索幾步,又拉着嗓子喊:“老媽,你在哪?”在哪呢?空氣中傳來一陣異樣的聲音:“哎!在這呢!快過來呀!”我抬頭一看,天哪,眾里尋找他的千百度,驀然回首,老媽竟然就在我身邊,我暈……

  澡堂里人多,有個立錐之地就阿彌陀佛了拉。老媽左挪右挪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幫我

  開採出一片“根據地”。說時遲,那時快,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側着身子,插了進去。

  澡堂里人真多,可是水龍頭並不多。遇到素質高點的,三四個人走馬燈似的輪着沖沖,心裡倒也舒服;遇上那種不好說話的,一個人霸佔一個水龍頭從頭洗到尾,嘿!你就乾等着吧;若是碰上個動作利索的年輕人,還有個盼頭,等就等吧;若是碰上個上了年紀的,再加上動作不是那麼利索,唉,你就媳婦變公婆----慢慢熬吧!

  澡堂里人多,聲音也雜。左邊的寶寶好像第一次到澡堂里來洗澡,沒見過人山人海的陣勢,從進來的那一剎那就放開嗓子號啕大哭起來。年輕的媽媽開始還細聲細語的哄着,後來逐漸失去了耐心,嗓門一露高了起來,直至聲嘶力竭地呵斥。右邊的兩個老太太原來好像素不相識,也不知從何時起,竟你一言,我一語地聊得熱火朝天。她們時而竊竊私語,似有天機不可泄露;時而大呼小叫,宛如喜從天降。不知深淺的人看到這如膠似漆的架勢,還以為她們是八輩子的世交呢。左右嗓音的夾擊已經讓耳朵夠受了,還有那變調的唱歌聲放肆的嬉笑聲粗魯的咒罵聲等,形形色色的嗓音夾雜着各種難聞的氣味,摻和着水蒸氣,,如浪潮般一股股襲來。

  終於,進澡堂前的一點耐心全部消失了。囫圇澡一洗完,來不及細細擦拭身上的水珠,我就在老媽的掩飾下衝出了重圍。到了外間,心情躁煩的我也不想休息,乾脆一鼓作氣胡亂的套上衣服,丟下一句“老媽,快點,”便像逃跑似的先溜走了。

回目錄

澡堂風波作文600字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六。我終於可以洗個澡輕鬆輕 ,洗去一周的灰塵。我下午風風火火地收拾了一堆洗浴用品和衣服,高興地冒着凜冽的寒風走向澡堂。 進入澡堂,我站在沖淋頭下,沖濕了頭髮,擠上了洗髮露,一邊搓着泡泡,一邊高興地哼歌。正當我準備沖泡泡時,水卻慢慢的停了。呀!這可把我急壞啦!我在澡堂里等了半個小時,凍的全身冰涼,最後決定用毛巾包住頭髮回家,“唉……又要回家燒水洗掉泡沫啦!”正當這時,澡堂里又忽然傳出熟悉的“嘩嘩”聲,我一看:從大大的蓮蓬頭上流下了溫暖的水。我趕忙衝掉頭髮上的泡泡。當我正想擠沐浴露時,又多了一份猶豫:不會在我要衝泡泡時,停水吧!唉,想太多了,怎麼可能?我又高興地搓起泡泡了,這時,水又停了,好像在氣我。這下我沒轍兒了,又只好在澡堂里等上老半天。水終於來了,我匆匆忙忙的沖完,生怕他會“變卦”。我穿好衣裳,快快的跑回家。這時,媽媽堵在門口,“今天怎麼這麼慢呀?是不是去別的地方玩呀?到底去哪啦?你這孩子洗澡都不讓大人省心呀?……今天,本來有炸雞的,因為你自己,取消!!!!!”我連忙解釋媽媽卻怎麼也不信,我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呀! 諸位讀者請注意: 請勿去澡堂!!!!
回目錄

在澡堂里發生的一件事作文200字

  今天我高高興興地和媽媽去洗澡,不料在澡堂里發現一為大姐姐暈池了。

  當時我們正洗澡,我旁邊一為二十多歲的姐姐突然扶着牆站在那裡,好像頭很暈的樣子,也沒人注意她。過了一會兒,那個姐姐好像頭暈得很,就輕輕地拍了拍旁邊的一位阿姨。這位阿姨說:“姑娘,有啥事呀?”不料,這位姐姐話還沒說完就像一根軟麵條一樣站也站不起來。於是旁邊的幾位阿姨趕緊把這位姐姐扶出去。後來有個老婆婆說:“這孩子大概是早上沒吃飯就來洗澡,所以就暈池了。”聽到這話,大家也就放心了。只見老婆婆使勁掐這位姐姐鼻子下的人中,她才慢慢睜開眼睛。

  以後大家洗澡之前要吃得飽飽的,不然會暈池的哦!

回目錄

那個充滿愛的澡堂作文800字

今天我和爺爺去洗澡,到了離我們家最進的一個洗澡堂。那裡的人很少,不像別的洗澡堂人山人海總是洗不好。

  那裡很溫暖,給人以一種說不出的味道,總之是好的不能再好了,我慢慢吞吞的把衣服脫了,穿上拖鞋,滿懷期待的走進了浴池。這裡和別的地方沒什麼兩樣,只是比別的澡堂乾淨許多。我把手放在池裡試試溫度 只是對我來說有點熱了。但是對於爺爺來說好像一種享受,我有一點勇氣了,跳進了池裡,啊!我慘叫一聲熱死了於是馬上跳了出來 。只見對面來了一個瘦瘦的五十上下的老爺爺,他走到我的面前說:熱了么?熱了點,我的話低的連自己都聽不見了,不知到怎麼是好。只見那個老爺爺用抖抖的手拿起了一個小盆一點一點的向裡面倒水,我看了看心裡有點責怪自己的意思,怎麼能讓老爺爺倒水呢!我上前一起和老爺爺倒水,那時候我有點記不清了但只記得老爺爺很高興很高興。我洗完之後,那個老爺爺又拿來了一個小毯子給我蓋上說:別凍着了。這句話深深的記在了我的心裡。後來那裡改成了一個商場,那個充滿愛和溫暖的小小的澡堂不見了,還有那個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對待着我。再後來,我再也沒看見那個牌子的澡堂就更別說老爺爺了。每次當我走過那個商場時就會想起那個老爺爺,眼睛總會不知不覺的濕潤了.........

查找更多澡堂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