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充滿愛的澡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充滿愛的澡堂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爺爺去洗澡,到了離我們家最進的一個洗澡堂。那裡的人很少,不像別的洗澡堂人山人海總是洗不好。

  那裡很溫暖,給人以一種說不出的味道,總之是好的不能再好了,我慢慢吞吞的把衣服脫了,穿上拖鞋,滿懷期待的走進了浴池。這裡和別的地方沒什麼兩樣,只是比別的澡堂乾淨許多。我把手放在池裡試試溫度 只是對我來說有點熱了。但是對於爺爺來說好像一種享受,我有一點勇氣了,跳進了池裡,啊!我慘叫一聲熱死了於是馬上跳了出來 。只見對面來了一個瘦瘦的五十上下的老爺爺,他走到我的面前說:熱了么?熱了點,我的話低的連自己都聽不見了,不知到怎麼是好。只見那個老爺爺用抖抖的手拿起了一個小盆一點一點的向裡面倒水,我看了看心裡有點責怪自己的意思,怎麼能讓老爺爺倒水呢!我上前一起和老爺爺倒水,那時候我有點記不清了但只記得老爺爺很高興很高興。我洗完之後,那個老爺爺又拿來了一個小毯子給我蓋上說:別凍着了。這句話深深的記在了我的心裡。後來那裡改成了一個商場,那個充滿愛和溫暖的小小的澡堂不見了,還有那個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對待着我。再後來,我再也沒看見那個牌子的澡堂就更別說老爺爺了。每次當我走過那個商場時就會想起那個老爺爺,眼睛總會不知不覺的濕潤了.........

您正在瀏覽: 那個充滿愛的澡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充滿愛的澡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