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慶節作文200字

國慶節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的國慶節作文200字

  國慶節那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下午,媽媽帶着我和妹妹去西郊公園玩。一路上,我看見彩旗飄揚,有紅的、黃的、綠的……上面還寫着“國慶節快樂”的字呢!

  我們來到了西郊公園,遠遠的就聽見了遊樂場里發出的歡呼聲、尖叫聲……我和妹妹連蹦帶跳地跑了進去,迎面撲來了一陣陣桂花的香味,只看見來來往往的人們笑得很開心。媽媽帶着我們進了遊樂場,我們先玩了驚奇探險,太恐怖了;接着玩了太空漫步,感覺象在飛;最後盪了海盜船,特別刺激……

  太陽快要落山了,我們依依不捨的回家了。國慶節真快樂呀!

  江蘇靖江城東小學三年級:夏明龍

回目錄

快樂的國慶節作文200字

  國慶節的那天,我比往常更興奮,早早地起了床,因為我們一家要去武漢極地海洋世界玩。

  我在那時認識了許多海洋動物朋友,有鯊魚、海龜、海獅、企鵝等等。

  我們一家還在“海洋劇場”觀看了海豚表演。主持人問台下的觀眾:“你們見過海豚算算術嗎?”觀眾們很好奇,瞪着大眼睛盯着主持人。接着,訓獸師在題板上出了一道8-2=?聰明的海豚迅速地游到木板邊,點了兩下頭說明是等於2。台下響起熱烈的掌聲。表演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我感謝爸爸媽媽陪我度過了這個愉快的國慶節!

  二年級:xyr7708

回目錄

我的國慶節計劃(英語)作文200字

  The National Day of my plan

  Nional Day is coming, I”m so excited! The National Day morning, I am going  to climb mountains with my fmily after breakfast. At noon,I am going to go shopping.Then,I am going to yucai buy stationery. Evening, I am going to watch TV with my family. The next morning, I”m going to the playground do morning exercises. In afternoon,I”m going to take a trip with my family. This holiday really busy!

這是一篇六年級英語的作文,關於國慶節假期的計劃的作文!

回目錄

快樂的國慶節作文200字

  今天,是我盼望已久的節日——“國慶節”。早上,我穿上衣服,和爸爸、媽媽一起旅遊。

  我們來到了位於長治市黎城縣的黃崖洞,這裡的風景美麗極了,湖水清澈透明。

  進入大門,看到兩側崖頂欲合,仰視如一線天,有“一夫當關,萬夫莫開”之險。再往上走來到了高山公園,公園四周奇峰異石,真是美不勝收。

  繼續攀登,我們步入兵器庫遺址,兵器庫洞深72米,寬18米,高25米,這裡曾經是著明的“黃崖洞保衛戰”遺址。

  黃崖洞真是一個進行青少年愛國主義教育及旅遊的好地方。

回目錄

國慶節作文200字

  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晴天

  國慶節

  今天是十月一日國慶節,祖國的生日,也是“嫦娥二號”衛星發射的日子。

  晚上吃過飯,我們全家坐在電視機前,等待衛星發射的時間。19點59分57秒終於到了,“噌”的一聲火箭發射,看着火箭升空,我的心情好激動啊。當1533秒時火箭和衛星分離,“嫦娥二號”衛星發射成功。為祖國的生日獻上了一份豐厚的禮物。

站長 陳老師。
回目錄

國慶節~母親的生日作文200字

母親,您的生日到了,我不知道該送你什麼好!但我知道,我一定要向您說一聲:母親,我愛你,祝您生日快樂!!! 

  在這裡我鄭重宣明:我會好好的學習,長大用我創造出來的事業,用我的行動來報答你,我要教好我的孩子,我會告訴他們:你生活在這個國家裡,你就是中國人,你要用你的行動來報答我們的祖國,因為祖國給了你們生命,給了你們來到這世上的一次機會!所以,你們要好好的學習,長大要用自己的行動來報答祖國。 

  在這裡,我代表全少先隊員在這裡說:我們宣誓,要用自己的行動來報答祖國,讓祖國有美好的明天
回目錄

國慶節作文200字

今天,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七周年的國慶節,撫州大街小巷到處人山人海敲鑼打鼓張燈結綵人們川流不息。

我聽外公說五十七年以前,我們國家還沒有解放,人民受着國民黨反動派的壓迫,過着水深火熱的生活,在毛主席共產黨的領導下打敗了國民黨,建立了新中國。從此人民過上幸福的生活。結束了舊社會饑寒交迫的生活。我們祖國到處呈現出欣欣向榮,繁榮富強的景象。

我們珍惜現在美好的生活,感謝黨的領導,今天幸福生活來之不易。

查找更多國慶節作文2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