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課餘生活作文200字

我的課餘生活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課餘生活作文200字

有一次,大哥來我家做客。過了一會兒,我一本正經地喊:“哥哥。”哥哥回過頭來,我就一把拉住哥哥的手,往自己的房間里跑。跑進房間,我關緊門讓哥哥教我畫畫。哥哥在一邊畫,我在他的對面邊看邊畫。過了一會兒,哥哥畫了一隻貓和一條魚。瞧,那小貓多可愛,黑白相間的毛,兩隻圓溜溜的眼睛,緊緊盯着小魚,嘴巴張着,一副饞饞欲滴的樣子。可是,我的畫和哥哥的比,有着天地之分,一點也不像,我很難過。哥哥安慰我說:“沒關係,慢慢來,經常練習就會好的。”聽了哥哥的話,我堅持每天用一定的時間來畫畫,果然,我的畫技進步了。 

  現在,畫畫是我每天的必修課,因為畫畫能使我心曠神怡,精神煥發。它增加了我童年的樂趣。
回目錄

我的課餘生活作文200字

  我的課餘生活多姿多彩,特別有趣。下課了,我和同學們玩遊戲。有老鼠偷油,剪刀石頭布……有時候,我會拿本書看,我看過的書有《小女孩亭亭》,《單眼皮兔子的雜物間》,《新朋友胖丟丟》,我很喜歡看書,一無聊就拿本書看。周末,我常常跟爸爸去種菜,準確的說,是爸爸種菜,我去辦公室玩電腦了。晚上,我去廣場上跟小夥伴玩,玩的可開心啦。我玩到8,9點才回家,我很喜歡打羽毛球。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有趣吧,嘻嘻。

  三年級:so菲

回目錄

我的課餘生活作文200字

  我的課餘生活

  我的課餘生活非常豐富。每到周末,我除了完成家庭作業以外,星期六去上小提琴課,星期日去上國際兒童英語課,這樣我的休息時間只有兩個下午。雖然很辛苦,但是我學到了很多的知識。

  目前,我的小提琴已經學到了四級,通過了三級的考級,取得了良好的成績。而我的英語也學到了三級,並且考過了一二級,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受到了老師的表揚。

  課餘時間我還幫爸爸媽媽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使自己得到了鍛煉。

  我的課餘生活真是豐富多彩,你們呢?

回目錄

我的課餘生活作文200字

臨澤縣城關小學二(一)班 李欣怡 

  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都衝出教室,我和班裡的四名同學首先衝到操場上,並佔領了最寬敞的地方,玩起打沙包的遊戲。 

  說起這個遊戲,可真有趣了:我們五人分成了兩組,每組二人,剩餘一人當裁判。經過一陣“石頭、剪子、布”的較量,輸了的一方只好站在中間“挨打了”。沙包在空中飛來飛去,不停的飛向輸家的身上,一會兒飛向他們的左面,一會兒飛向他們的右面,…… 可是輸家也不甘示弱,一會兒躲向右面,一會兒躲向左面,一會兒又用雙手去接沙包,…… 偶爾還會發出被打中時的尖叫聲和歡笑聲。我們玩的可開心了。 

指導老師

  陳翠玲
回目錄

我的課餘生活作文200字

  我的課餘生活

  張玉潤

  在體育課上,老師讓我們一起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好啊!”於是,我們就玩了起來。

  首先,選出一個人當老鷹,然後,再選出一個人當雞媽媽,其他的人都當小雞。

  遊戲開始了。雞媽媽為了不讓老鷹抓到自己的孩子,她一邊守護孩子,一邊跟着老鷹一起跑,老鷹跑到哪兒,雞媽媽也跟着跑到哪裡。我們這群小雞又喊又叫,其中的一隻小雞掉了隊被老鷹抓住了,雞媽媽很傷心。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轉眼就下課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操場。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我的課餘生活作文200字

我的課餘生活

趙晨輝

星期六,我和李博文、趙?軒、劉雲飛等同學約好了在操場見。

我們說好了玩老鷹捉小雞,先剪子、包袱、錘分角色。李博文當雞媽媽,劉雲飛當老鷹,我和趙?軒等人當小雞。

狡猾的老鷹說:“看,飛機。”雞媽媽說:“我們才不會上你的當呢!”然後老鷹猛撲而來,嚇得我們連忙蹲下。雞媽媽實在沒有辦法了說:“老鷹,飛盤”,然後雞媽媽帶着我們四處逃亡。老鷹說:“小雞們想逃跑,沒門!”然後又一下子飛奔而來,撲向我們,假裝吃了我們。

李博文一看手錶,說:“時間不早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操場。

今天我們玩的十分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查找更多我的課餘生活作文2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