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蒲公英的夢作文

蒲公英的夢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蒲公英的夢作文200字

我是一棵小小的蒲公英 

望着廣闊無邊的藍天 

我想飛······

飛······

飛,我要飛,漫天花絮隨風飛 

飛,一起飛,蒲公英的種子漫天飛,飛過花季雨季的篇章!!! 

去尋找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 

在風媽媽的懷抱中跳下 

駐在一個美麗的田野 

那裡有我的許多夥伴

那是真正的蒲公英田野 

沒人在意的野草 

沒人注意的小花 

我悠然綻放

不介意世界的繁華
回目錄

蒲公英的夢作文1400字

  第一章我變成了蒲公英

  哇!春姑娘已經為大地換上春裝了!野花像漫天的繁星似的綻開了笑臉,露出了甜美的笑容,笑得五顏六色,滿山遍野。潺潺的春水邊有許許多多的楊柳姐姐,她們梳着長發,聽着泉水的伴奏,休閑極了;和煦的春陽照了下來,暖洋洋的真叫那個舒服;明媚的春光讓萬物都蘇醒起來,我也睜開了朦朧的雙眼……嘿!別有一番風趣!

  咦?我全身怎麼長滿了軟綿綿的細毛呢?黝!我變成了一朵蒲公英啦!蓬鬆的細毛,輕盈的身姿隨風飄揚!太棒了,這感覺太棒了耶!

  “啊——”隨着我的尖叫聲,我動了起來!哦不,我在飄了,飄起來了!“救命啊——”在這種我的身體在向四面八方轉動的情況下,我不得不大喊救命!我越想越不對勁,剛剛還好好的,怎麼就飛起來了呢?我定神一看,哦哦,原來是一個淘氣的小男孩啊。他見我飛起來了,高興得拍手叫好!我想:下次再見到你,看我怎麼教訓教訓你這個壞孩子!可是,我要飛到那裡去呢?“快停下!”我哭笑不得地叫道。

  第二章着落

  我迷迷糊糊地飛了好久好久……“彭”“好痛哦,撞到什麼啦?”只聽見一個聲音,我就覺得撞到了什麼,因為飛得太高,一直不敢睜開眼睛,所以莫名其妙地撞上了什麼“東西”。我像個閉眼瞎一樣地問道:“你是什麼東西呀,沒有看見我在飛嗎?”那“東西”撲哧一聲,笑了,甜甜的笑聲讓我有了安全感,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彩雲妹妹啊!我連忙上前去打招呼:“嗨,彩雲妹妹,你好啊!”彩雲妹妹笑嘻嘻地說:“你好,你來我們這裡旅遊?以前有很多你們的同類來我們這兒旅遊過!”

  我嘟起嘴回答說:“我才不要旅遊呢,我是無意中來的!”彩雲妹妹又笑了,我真想不明白,真有這麼好笑嗎?彩雲妹妹決定同我一起飄啊飄,給我做伴!又不知飄了多久,我不想飄了,飄了很久的我已經筋疲力盡了。於是,在我的百般刁難下彩雲妹妹只好招來了風兒姐姐,風兒姐姐問我:“你確定要在現在降落嗎?”我波浪似的點着頭,風兒姐姐握緊了我的手,一眨眼地功夫就把我安然無恙地安定在了草地上了。

  我與彩雲妹妹和風兒姐姐告別後,又成了孤單寂寞的一個人了。

  第三章來到了“仙境”

  我逛來逛去,突然,我眼前一亮!哇塞!我這是掉進仙境了!還是被神仙們邀請去觀賞風景了。不,我就是來到了“仙境”!只有這個地方才能稱得上是山清水秀,鳥語花香,鶯歌燕舞的仙境!我很快就決定在這裡安家落戶了!可是,好景不長……

  “嘿!新來的小傢伙!”有一群聲音從我身後響起,我嚇了一大跳!原來是我的同族同類啊,“嘿,新來的,這片地我們已經佔領了!你去別處安家吧!”我聽了很不服氣,反駁說:“為什麼?這裡是地球媽媽的,憑什麼你說了算?”他們大笑這說:“我說讓你滾你就滾!小心我把你趕走哦,哈哈哈哈!”我的眼圈漸漸紅了,默默地獨自離開了。他們又是一陣嘲笑。難聽死啦!我心想。

  風兒姐姐見我被欺負,就來替我打抱不平,還我帶走了。“啊——”風兒姐姐一不小心,失手了,我就這樣毫無戒備地掉了下去……

  第四章虛驚一場

  “鈴鈴鈴鈴!”鬧鐘響了,我猛地從床上坐了起來,擦了擦汗。我長嘆了一口氣,哦!原來只是一個夢啊!而自己卻嚇出了一身冷汗!誒,蒲公英能飛,真好,不過!別忘了有風兒姐姐的功勞哦!

  我還是踏踏實實地做一個小學生吧!

  六年級:徐思敏

回目錄

蒲公英的夢作文300字

  蒲公英的夢,是那麼的遙遠、遙遠……

  蒲公英她慢慢地仰望着月空,心想:“我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到天空玩耍呢?”就這樣,她帶着夢想進入了夢鄉,在她的夢裡,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她在夢裡高高的自由飛翔,她一會兒飛進海中與魚兒們嬉戲逗笑;一會兒又飛上天空中與鳥兒放聲歌唱,她的夢裡,是她的幸福,她很高興她能夠飛向天空!她在夢裡高高興興地飛翔,她甚至夢到了媽媽,她夢見媽媽離她越來越遠,她很害怕,“呼~”的一聲,夢被驚醒了……

  蒲公英醒來后發現她飛在天空中,她哭叫的喊媽媽,可是過了一會兒后,她又想:“也許離開媽媽是對的!我要好好的鍛煉自己!不能再做嬌小孩了!”於是,她展翅高飛,飛向了更遙遠的天空!

  現在,蒲公英有了新的夢想,她想:“我現在的夢想就是要變得堅強起來!好好的面對生活!”

  初一:陳妍

回目錄

蒲公英的夢作文700字

  蒲公英的花語:無法停留的愛。是的,它們生命短暫,但他們時刻準備用紛飛迎接新的生命。

  現在藍天上的白雲,絲絲卷卷的,不是棉花糖,而是一個個純凈的夢。我,置身於一片曠野之中,躺在那兒,和遍地的植物一起呼吸,一起仰望天空。忽然一團潔白的夢進入我的視野,夢便開始了……

  我變成了蒲公英

  但我啊,到了離開世界的時候了,

  風,你能慢慢的帶走我嗎?

  不用多想,走吧。

  這時,風不經意間吹起了我的身體,頓時,漫天的絨毛在時間裡御風而行。不知道,迷失的我會飄到什麼地方去呢?

  三天後。

  呵呵,我啊,真的都散了啊。

  有一點絨毛,飄進了一戶人家的花園,慢慢地長大,每天,有人給我澆水。但總是給我唱歌的孩子不見蹤影。直到有一天,她終於走出房間,與我見面了。那是個擁有一雙大眼睛,穿着碎布花裙,但坐在輪椅上的沒有頭髮的女孩子。她對我說:“蒲公英啊,你能聽懂嗎?對不起,以後都不能陪你了啊,我要去另一個世界歌唱啦!我的心永遠會在你身邊哦。”原來,她要死了……

  有一點絨毛,順飄進了水溪里。一會停留在落葉上,一會停在小魚身上,一會停在了土地上。我看見在小溪旁,農舍散落、雞犬啼鳴、房頂的炊煙裊裊、屋旁的亭亭修竹,使得幽深中帶着恬淡,粗獷中帶着嬌媚,給我了心曠神怡之感,讓我寧靜。

  又有一點絨毛,在風的帶領下,去過馬路、去過花盆、去過蟲子的家,但都沒找着屬於自由的土地,它等待着……

  我,就這樣被帶到各地去了。我並不是死,而是以另一種方式,留住世界中的我。

  夢啊,醒了。時常折下幾支放在天空,使它飛翔,在絨毛中,讓美麗臨風飛逝,樸實的它寄寓着童年的簡單快樂,無華的它帶給人飛向天空的遐想。

  蒲公英啊,你就是我的夢啊!

  六年級:付俠

回目錄

蒲公英的夢想作文100字

在藍天下翱翔的是什麼?雄鷹。 

  雄鷹為什麼翱翔?為了自己的夢想。

  冬去,為的是什麼?等待春天的到來。

  ——題記 

  漫野,它好平凡,同伴中脆弱的它。它有夢想,很小很小的夢想……

  【壹】

回目錄

蒲公英的夢想作文450字

  1現實也許是殘酷的,但終究人只有逆來順受。

  2也許在追逐夢想的路上,我們會迷失方向,但是只要堅持自己,最後一定會抵達彼岸。

  3我了解,自己是那樣的普通,平凡,但是我相信唯一的就有存在的價值。

  4陽光總是那樣的顯眼,它是一處總有那麼多人去關注的風景,而我只是仰起頭看它的人的其中一個,最普通的一個。

  5現在的我心如止水,沒有一絲搖擺不安。

  6人的一生往往不可能沒有波折,所以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順利闖過來。

  7其實什麼時候努力都不晚,但是想做就做不要推託,否則永遠不能改變現狀。

  8人一定要活出個性來,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9我常常多疑,懷疑這個,懷疑那個,最後懷疑自己是不是不正常。貌似有些可笑亦可悲誒。

  10不相信下一百次雨就沒有一次出現過彩虹。

  11隻要你相信,下一秒就是一個新的開始。

  12想要一個故事完結,也許只需在末尾標上一個“句號”,而現實生活中的一切,是說結束就可以隨便結束的嗎?

  海林林業局一中初一:潘乙申

回目錄

蒲公英的夢想作文1000字

  春天來了。一場春風,一場春雨,將茫茫大地再次染出翠綠,芳草再次從睡夢中醒來。不畏春寒,耐不住寂寞的迎春花,顧不得枝上的綠芽成葉,便早早亮出金子一般的靚影,似乎在向世界宣布:瞧啊,我是春天裡群芳花開第一支!哦,好熱烈、好鮮艷。一簇簇,一團團,如同荒野上升騰的金色火焰。

  這時,小小蒲公英嫩芽剛露尖尖。飛來的春燕說:“哦,原來春天是金黃的。你看你,懶得錯過了這場甘甜的雨。”小鳥的責怪,沒有使蒲公英氣餒,它依然默默地延續着那一個綠色夢想。

  夏日到了。一陣熾熱的風,一場解渴的雨,使得百花園再次奼紫嫣紅,群芳爭奇鬥豔。名門閨秀,傲視群芳的牡丹、玫瑰和月季花,爭着搶着弄姿吐芳,好像是在向世界炫耀:看啊,我是群芳花開最美、最香花魁!哦,好嫵媚、好芬芳。一朵朵,一束束,如同花園裡正在舉行的一場盛大群英會。

  這時,小小蒲公英枝幹已鬱鬱蔥蔥。飛來的蜜蜂說:“哦,原來夏天是鮮紅的。你看你,輕心的愧對了一回回驕陽。”小蜜蜂的埋怨,沒有讓蒲公英自卑,它依然靜靜地孕育着那一個花的夢想。

  秋天來了。一陣秋風,一場冷雨,使得萬紫千紅陷入羞澀,百花不再那樣秀色可餐。而品性堅韌,笑視秋霜的菊花,自信的在秋風中怒放,似是在向世界表白:看啊,我就是笑在季后和最美的花!哦,好清雋、好高雅。一叢叢,一支支,恰似妙姿亮閃的舞芭蕾。

  這時,小小蒲公英花開了結實了。飛來的蝴蝶說:“哦,原來秋天是橘黃的。你看你,吝嗇的開出的既不大又不艷麗的小小花。”彩蝶的嘆息,沒有使蒲公英自卑,它依然銘記着自己初時的承諾。

  冬天到了。一陣寒風,一場霜降,將大地芳草塗成一色灰白,荒野和花園裡再看不到鮮花爛漫。而從不張揚,厚積薄發的蒲公英,從容的站立在芳草間、曠野上,彷彿在向它頭頂上即將成熟的果實囑咐:未來與夢想,應是選擇更高更遠的地方!哦,好凄美,好壯觀。一棵棵,一束束,彷彿整裝待發的士兵。

  這時,小小蒲公英碩果正在展露微笑。過往的風說:“哦,原來冬天是銀色的。你看你,執着的托舉着果實沉重么?身累么?”風兒的問候,沒有讓蒲公英放棄,它依然期盼着花開飄揚的夢想。

  冬日的寒風,一陣陣,來的更加迅猛了。迎着凌厲的風霜,蒲公英果實終於敞開了豐滿的胸膛。一枚枚,一朵朵紛紛綻放,似銀花,如雪花,輕輕盈盈隨着風開始了升騰、飄揚。啊,藍天上,白雲間,似乎在流行着蒲公英的飛天舞與歌唱:“我要飛向藍天,我要飛上山崗,我要飛往原野的荒涼,我要把我的歌唱與夢想灑向大地四面八方

  五年級:江方穎

查找更多蒲公英的夢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