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作文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作文300字

  轉眼間,我離開家鄉已有二十幾年了。今天是教師節,我懷着愉快的心情,約好同學們一起到老師的住所,看望我們的小學班主任——賴老師。

  老師住的城市變化真大啊!已經變成了一座繁華的城市,也沒有了污染。汽車和飛機全部由太陽能驅動,工廠的廢水經過處理后可以反覆使用。

  我來到老師住的星際大廈的停車場,把太陽能汽車停在上面。來到了105層1055房間,按一下門鈴,打開門,我大吃一驚,70多歲的賴老師看起來竟然這麼年輕。賴老師笑着說:“是我的學生製做了“長春寶”給我,有這個學生真是我的福分啊!”我說:“不,如果不是您的教育,我們根本不能成材。”

  再來看看同學們,何嘉傑成了“故事大王”,林澤耀成了科學家,劉沐鑫成了醫療化的博士,王君娜做了大學教師,而我在一家大公司當總經理。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賴老師的功勞呀!如果不是她不辭辛苦地教育我們,我們就不能成材了。在此,我想對她說:“謝謝您!”

回目錄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作文500字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 

  

  話說時光到了2033年,我已經小學畢業20年了。這20年裡我讀完了初中、高中和大學,而且也打拚出了自己的一番事業。 

  我大腦中的芯片收到一封郵件,邀請我今天去火星上參加小學同學聚會(由於地球上的人口過多,人類在火星上也建立了城市)。我穿戴整齊后,拿出了時空遙控器,設置好坐標,打開時空門。我穿越過去就到了火星。如今的火星已經不是那個荒無人煙的地方,現在火星已經和地球沒兩樣了,到處高樓大廈,行人有說有笑,十分繁盛。 

  我匆匆趕到到火星下榻的酒店。酒店裡有一個很胖穿着西裝的人向我招手,我定睛一看,原來是小軍。這麼多年了,他還這麼胖。我與他熱情握手,看他這財大氣粗的樣子,一定腰纏萬貫,一打聽果然當了大老闆。同學們紛紛介紹自己的卓越成就。小華當了位數學家,破解了很多世界頂尖數學難題詞。小紅則當了一名有頗有名氣的兒童漫畫家,她的很多著作深受小朋友喜愛。小聰當了物理學家,發表了一系列論文,還榮獲了諾貝爾獎了呢!而我呢?則成為了一名發明家,頭腦芯片和時空遙控器器是我眾多發明中的冰山一角。看着熟悉的面孔,聽着久違的聲音,重拾往日的歡聲笑語,不由得讓人彷彿重新回到了小學時代…… 

  一陣敲門聲打斷我的思緒,媽媽把我從未來的聯想中喚回來……。我想只要通過努力,20年後的我們一定會有五彩繽紛的燦爛美好的明天。
回目錄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作文800字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五年級

  胥彥潔 

  “叮叮咚咚”一陣美妙的樂曲把正睡午覺的我吵醒,我從多功能電子床上爬起,拿起電話,電話那頭一個清脆的聲音在響:“請您明日在母校參加同學聚會。”現在已是2029年了,我現任中國科學院的工程部長,我發明了摺疊式多功能房。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就乘着我的超速飛車來到母校,現在的母校早就不是原先那個落後的四層教學樓了,而是30多層的高科技大樓。這時,全班幾十位同學早就到了。“大嗓門”李俊鑫對我說:“胥彥潔,你動作可真慢。”我還真沒認出他來,有點驚訝,他是原來那個又胖又幽默被全班同學公認的“搞笑大王”嗎?人家現在可是喜劇演員,電視上常播出他演的喜劇,人們都稱他“趙本山二代”呢。 

  正聊着呢,只見穿着白色大衣的程媛媛走過來,一臉害羞地說:“我在人民醫院當了護士長,最值得驕傲的還是我們醫院的醫療技術。得了絕症的人們再也不用恐懼了,只要用我發明的醫療設備做一次無痛手術,再讓人恐懼的病也會治好。”她自豪地笑了。 

  一位穿着時尚服裝的年輕美貌的女士走了進來,那不是我們的班長李楚儀嗎。還沒等大家問她,她就迫不及待地開口了:“我前幾年發明成果‘多功能服裝’得了諾貝爾獎,如今我是世界科學院的科學顧問。”我聽了不禁心痒痒,她見我那麼想要她發明衣服,慷慨地說:“別急,我會每人都送一件。” 

  接着輪到我發言,我走上台說:“我當上了中國科學院工程部的部長,發明了多項先進的工程建築物,其中最有名的是摺疊式多功能房。”劉偉瀟好奇地問:“那房子可以變成各種美觀的形狀嗎?”我拍了拍胸說:“當然行。” 

  那麼久了,楊老師也該來了吧,這時一位俊俏美麗的女士走了進來,她看上去一點也不老, 一根白髮沒有,頂多三十幾,她不會就是楊老師吧。她說:“我就是楊老師呀。我還能保持年輕時的樣子全靠劉偉瀟發明的不老素。” 

  我們師生都有沉浸到歡樂之中,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指導教師 丁銘軍)
回目錄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作文700字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五年級 

  夏書樵 

  二十年過去了,真是彈指一揮間。2029年的一天我又回到了母校。記得小學畢業的時候,我和幾個好朋友約定二十年後再回來相見,這一天終於到了。 

  “咦!校門口怎麼停了這麼多我們廠生產的跑車和越野車呢?還是我和同事們設計的呢!” 

  我剛到教室門口,一大群帥哥美女迎了出來。男的都衣冠楚楚,女的花枝招展,臉上依希有着童年的模樣。 

  這不是王君峰嗎!我一眼就認出他來了,看他那搞怪的樣子,還是和二十年前一樣,他現在是著名的相聲表演藝術家了。 

  呂睿達才高八斗,現在是中科院的院士,聽說他研究了幾項領先世界的科學項目,多次得過國際“天才”獎,只是他的眼鏡的度數更深了。 

  這是曾亦凡嗎?聽說他是我國駐美國大使,還取了一個美國女郎,還生了一個混血男孩,看他那滿臉幸福的樣子,真叫人嫉妒。 

  這是誰呀,大眼睛,長頭髮,嗷,蔡宇欣呀,她現在是著名的化裝師,開辦了一所化裝學校,專門培訓外國來的化裝師。 

  哇,大作家羅奧林,他可是我們中國21世紀第一個得諾貝爾文學獎的大作家呀,他的作品被翻譯成二十多個國家的文字,暢銷全世界。 

  …… 

  呂睿達微笑着說:“老同學,不錯嗎,我們現在都在開你親手設計的長征汽車,又漂亮又環保,以前那些外國車都OUT啦,連曾大使都不開美國車了。”我還沒開口呢,王君峰搶上來就說:“他不行,我們都不行,你看人家羅奧林,大文學家,新聞、報紙、廣告到處都是他的名字和照片,他小時候就喜歡擺POSE,你看現在都還在擺POSE。”羅奧林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老了,擺不了了。”大家一陣歡笑…… 

  快樂的同學聚會很快就結束了,我們約好,再過二十年,我們一定在母校相見。(指導教師 

  丁銘軍)
回目錄

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作文6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我和小學時同學各奔東西,多年不見了,我真想和他(她)們聚一聚呀!話不多說,我立馬打開電腦發了封E-mail到每個同學的電子郵箱里,時間定在2033年6月1日下午2點鐘,在母校開同學聚會。我想到那時每個同學都應該各有成就了……這時我的電子郵箱里突然來了許多新郵件,不用說,一定是同學們的回信了。

  我剛到教室門口,一大群帥哥美女迎了出來。男的衣冠楚楚,女的花枝招展,臉上依希有着童年的模樣。

  這不是王昱志嗎!我一眼就認出他來了,看他那搞怪的樣子,還是和二十年前一樣,他現在是着名的演員了。

  周怡婕才高八斗,現在是中科院的院士,聽說她研究了幾項領先世界的科學項目,多次得過國際“天才”獎。

  這是誰呀,小眼睛,長頭髮,哦,胡碟呀,她現在是着名的化妝師,她開辦了一所化妝學校,專門培訓外國來的化妝師。

  哇,大作家周曉菲,她可是我們中國有名的大作家呀,她的作品被翻譯成二十多個國家的文字,暢銷全世界。

  蒲鑫啊,她還是沒變,現在她可是有名的舞蹈家。

  許臘梅,我們的約定終於成為現實了,她現在是一名運動健將。

  咦,這是誰啊?喲,是蒲燕玲啊,她現在可是有名的歌唱家喲!

  ……

  我們在母校又說又笑,又唱又跳……快樂的同學聚會很快就結束了,我們各自留下了自己的聯繫電話和地址,希望常聯繫!!

  福建廈門集美區杏苑小學五年級:陳諾涵

查找更多二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