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兩個雞蛋作文

兩個雞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兩個雞蛋(李一方)作文300字

  兩個雞蛋

  一天早上,風和日麗,陽光明媚,小麗和媽媽在家裡吃飯。

  媽媽端來了兩個香噴噴的雞蛋,媽媽說:“要多吃雞蛋才有豐富的營養。”說完就去卧室里換衣服了,小麗吃着吃着想起了媽媽的話,她想:為什麼媽媽不吃呢?於是小麗偷偷地把雞蛋放在媽媽的飯盒裡。

  媽媽從卧室出來了,對小麗說:“媽媽要去上班,你要趕快吃,吃完快去上學。”

  小麗把媽媽送到門口說:“再見。”媽媽說:“再見。”

  中午到了,媽媽打開飯盒一看,有一個雞蛋,她想:這一定是小麗放的,小麗真是長大了,懂事了,會關心別人了。媽媽想着臉笑成了一朵美麗的花。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二小二(12)班 李一方 

回目錄

兩個雞蛋(段夢瑤)作文400字

  兩個雞蛋

  星期三的早上,媽媽在廚房裡面煮了兩個香噴噴的雞蛋,然後從廚房裡端出來了,就說:“小麗,你吃了這兩個雞蛋,你會長得更加美麗的。”說完,媽媽就走進了廚房。

  小麗正想吃的時候,她突然想:媽媽從生下我的那天,她就辛辛苦苦地養我,一直養到現在。我也應該關心她呀!於是,小麗就悄悄地把一個雞蛋放進了媽媽的飯盒裡。

  媽媽從廚房裡急匆匆地走出來,把飯盒裝進了包里。小麗在一邊偷偷地笑了起來。

  然後小麗把媽媽送到門口。媽媽對小麗說:“好孩子,今天媽媽趕時間,你吃了飯自己去上學。”小麗說:“好的。”媽媽說:“再見。”小麗也說:“再見。”

  到了中午,媽媽從包里拿出飯盒看見裡面有一個雞蛋。媽媽想:這是誰放的呢?媽媽想到了,原來是小麗放的。這是她的同事看見了就對她說:“你的飯盒裡怎麼有一個雞蛋呀?”小麗的媽媽說:“這是小麗放的。”同事說:“你的女兒真懂事!”

  我想對小麗說:“你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我們應該向你學習。”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二(1)班

  段夢瑤

回目錄

兩個雞蛋作文350字

  星期天的早晨,小美早早的起了床,洗完臉、刷了牙,來到了餐桌旁吃早餐。

  正當小美準備吃飯時,媽媽從廚房裡端了兩個熱騰騰的雞蛋走了出來,笑眯眯地對小美說:“雞蛋非常有營養,你趁熱吃,媽媽要去上班了,你吃完飯後記得寫作業。”小美爽快的答道:“你放心去上班吧!小心遲到。”於是媽媽轉身走出了廚房。小美心想:媽媽每天上班都很辛苦,而我早上每天都吃兩個雞蛋,媽媽一個都沒吃。就在這時她看見桌子上放着媽媽的飯盒,小美靈機一動,一個主意誕生了。趁着媽媽不在餐廳,小妹把一個雞蛋偷偷的放進了媽媽的飯盒裡。這時傳來媽媽的腳步聲,小美趕緊假裝坐好,媽媽並沒有發現異樣來到餐桌旁拿上自己的東西。小美把媽媽送到門口揮手說再見。

  中午,媽媽打開飯盒發現裡面多了一個雞蛋,自言自語地說道:“肯定是小美這孩子放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回目錄

兩個雞蛋(李昊)作文300字

  周末的一個早上,媽媽在廚房裡做早飯,早飯做完了,媽媽把小麗叫起來吃早飯,小麗洗洗臉、洗洗手來吃早飯。正當小麗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媽媽端上來兩個雞蛋,親切地說:“小麗把這兩個雞蛋吃了,就會給你補充很多的營養。”說著,媽媽就去收拾廚房了。

  小麗吃着吃着,心想:雞蛋這麼有營養,可媽媽從來都不吃,我給媽媽一個雞蛋補充一下營養。想着小麗就拿出一個雞蛋放在媽媽的飯盒裡。

  媽媽急匆匆地把飯盒放在包里,說:“小麗在家裡不要亂跑。”小麗說:“知道了。”她偷偷地笑了。

  小麗送媽媽到了門口,他們互相說再見,媽媽去上班了。

  中午,媽媽打開飯盒看見了一個圓溜溜的雞蛋,想:小麗終於長大了,學會關心別人了。

  平橋區一小  二(12)班  李昊

回目錄

兩個雞蛋(潘景春)作文300字

  兩個雞蛋

  早晨,媽媽早早地起了床給小麗做飯吃。時間不早了,媽媽把小麗叫醒了去上餐桌上吃早餐。這時,媽媽端着兩個雞蛋說:“小麗,吃點雞蛋補充營養。”媽媽說完就到廚房收拾去了。

  小麗看着兩個雞蛋想:媽媽既然說雞蛋有營養,媽媽也應該吃呀。這時,小麗看見媽媽的飯盒在桌子上,就悄悄地把一個雞蛋放進了飯盒裡。

  媽媽從廚房出來了。她一邊把飯盒裝進她的包里,一邊說:“小麗,我要走了,等一會兒你就去上學。”小麗把媽媽送到門口說:“再見。”小麗想到飯盒裡面的雞蛋笑了。

  到了中午,媽媽拿出飯盒,把飯盒打開,看到了雞蛋,心想:小麗知道關心大人了。媽媽的臉笑成了一朵花。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三小二(1)班  潘景春

回目錄

兩個雞蛋(陳仕奇)作文300字

  星期天,媽媽早早地起床,做完飯馬上叫小麗吃早餐,小麗吃的有粥、小蛋糕。媽媽又拿了兩個雞蛋,和藹可親的媽媽親切地對小麗說:“小麗,你把這兩個雞蛋吃了吧。”小麗點點頭答應了。

  媽媽說完就去換衣服了,小麗吃完了一個雞蛋就已經飽了。她想:媽媽為什麼不吃雞蛋,非要我吃呢?於是,小麗把剩下的一個雞蛋放入飯盒。

  媽媽換了衣服,一邊裝飯盒一邊對小麗關懷地說:“小麗,媽媽去上班了,你在家裡好好獃着,不要亂觸電玩水,聽到了嗎?”小麗說:“聽到了。”

  小麗把媽媽送到門口,和媽媽招招手說:“媽媽再見。”媽媽說:“再見。”小麗看着媽媽走遠了,臉笑成了一朵花。

  中午,媽媽在單位打開飯盒,看到飯盒裡有一個雞蛋,心裡全明白了,她說:“小麗她終於長大了。”

  平橋區一小  二(1)班  陳仕奇

回目錄

兩個雞蛋(馬智軒)作文350字

  兩個雞蛋

  早晨,媽媽喊小麗起床吃早餐,媽媽端來兩個雞蛋說:“多吃雞蛋有營養,把它吃下就可以長得很強壯。”

  媽媽說完就進廚房收拾東西,小麗邊吃着,想起媽媽說的話,多吃雞蛋雞蛋長得壯,為什麼媽媽自己不吃呢?小麗就拿了一個雞蛋悄悄地放進了媽媽的飯盒裡。

  媽媽出來了,連忙把飯盒裝進包里,對小麗說:“小麗,媽媽要趕時間,你吃完飯就去上學。”

  小麗送媽媽出家門,揮揮手說:“媽媽再見!”媽媽說:“小麗再見。”

  上午,媽媽打開飯盒發現了一個雞蛋,心想:這一定是小麗放的,小麗長大啦!會關心媽媽了。媽媽的臉笑成了一朵花。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二小二(4)班 馬智軒 

查找更多兩個雞蛋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