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兩個雞蛋(胡熙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雞蛋(胡熙悅)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兩個雞蛋

  一天早上,媽媽在廚房做早飯,媽媽看時間不早了,就去喊小麗起床。小麗在桌子上吃飯,媽媽從廚房端來了兩個雞蛋,媽媽說:“你把這兩個雞蛋吃了,很有營養的。”

  小麗心想:媽媽每天都讓我吃雞蛋,媽媽自己為什麼不吃呢?媽媽也需要營養呀!那媽媽也應該吃。

  於是,小麗拿了一個雞蛋走到媽媽的飯盒旁邊,把雞蛋放進媽媽的飯盒裡。媽媽從廚房裡走出來說:“小麗,時間也不早了,媽媽要去上班了。”媽媽一邊說一邊把飯盒放進了包里。

  小麗把媽媽送到了門外,說:“媽媽再見。”小麗也和媽媽再見。媽媽說:“你吃完飯了快點去上學,要不然會遲到的。”

  到了中午,媽媽打開飯盒的時候看到飯盒裡有個雞蛋,心想:小麗長大了,會關心大人了。媽媽的臉笑成了一朵花。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二(3)班 胡熙悅

您正在瀏覽: 兩個雞蛋(胡熙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雞蛋(胡熙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