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真美麗作文

春天真美麗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真美麗作文200字

春天真美麗 

  春天到了,清晨太陽公公從東方冉冉升起。漸漸的露出了紅彤彤的笑臉。 

  這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成都最有名府南河散步遊玩感受春天的氣息,來到這裡只見府南河邊兩旁的柳樹都已發出了嫩綠枝芽。魚兒在清澈見底的水裡盡情的嬉戲,水中的浪花嘩啦啦地響,好像也唱起了歡快的歌兒。遠處看去一棵棵枝繁葉茂的大樹兒就像一把把綠色地大傘。苗圃里“五顏六色”的花兒爭先恐後盛開了,發出醉人的芳香,草坪里還掛着露珠小草也長地綠蔥蔥,青幽幽的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七彩光芒。各種鳥兒齊聚一起唧唧喳喳叫個不停。 

  彷彿它們都在迎接春天的到來。此時我的心情無比舒暢好一幅的春回大自然美麗的畫面春天我愛你。
回目錄

春天真美麗作文100字

春天來了,春風輕輕的吹,吹到了小河邊,小河邊的柳樹綠了。

  春風吹,吹到了花園裡,花園裡的花兒開了,有紅的,黃的,白的,五顏六色的真好看。

  春風吹,吹到了山崗上,山崗上的鳥兒在樹上歡唱,蝴蝶在花叢中跳舞,蜜蜂忙着采蜜。

  春風吹,吹到田野上,農民伯伯正在種田,隨風飄來陣陣歡笑。

  呀,春天真美好。
回目錄

春天真美麗作文300字

  春天到了,大地又變得生機勃勃,春天就像動畫片中的青春美少女一樣漂亮動人。

  金燦燦的陽光溫暖地照射着大地,灑在身上的陽光讓我感到暖洋洋的。一些小女孩在池塘邊快樂玩耍,真開心呀!開空中飄着幾朵白雲,飛來了一群小燕子。一個小女孩大叫起來:“瞧!天空上幾朵白雲真像一群會飛的小羊羔,多可愛呀!”還有一群小燕子嘰嘰喳喳地叫,好像在唱:“春天在哪裡呀……”真是太可愛了!

  “瞧!”一個小女孩大叫道:“那裡的花草真漂亮,五顏六色的,還散發著芬芳撲鼻的芳香呢!”還有許多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好像在炫耀自已的舞姿。

  春天來了,真美麗,我真想讓四季都像春天那樣美麗,在我心中春天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石家莊市草場街小學三年級:梁梓璇

回目錄

春天真美麗作文250字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她帶着生命和希望,腳步輕盈地來了,她躍過高山,飛過了河流,她走過的地方,都留下了蓬勃的生機。

  春天萬物復蘇了。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桃花那綴滿粉紅色的花朵在風中飄動,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冰泉也融化了,嘩嘩啦啦的泉水掀起幾朵大大的浪花,萬紫千紅的花朵散發出一陣清香,沁人心脾,小草弟弟露出了小臉,柳樹姐姐害羞的梳着自己的長發,啊!如果把眼前的美景看成一幅活的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

  這就是春天,美麗和生機勃勃的春天。

  三年級:康博

回目錄

春天真美麗作文300字

  春天邁着輕快的腳步到來了。她給小草帶來了碧綠,給花兒帶了綻放,給人們帶來了希望。

  公園是植物的世界。那裡是一片新綠,柳樹抽出了新的技條,一年四季都是綠色的松樹顯的更加精神了。風一吹,楊樹的樹葉就發出“嘩嘩”的響聲,好象在拍手歡迎春天的到來。

  公園裡也是花世界。一朵朵的桃花兒用粉紅的顏色表示出了春天的到來,淡紫色的丁香花伴着新鮮的空氣。飄到街道上,飄到商店裡,飄到敞開的窗戶里。一朵一朵的迎春花長在街道的兩邊,每當夜幕降臨,它們就會給散步的人們送來淡淡的香氣。燕子從遙遠的南方飛了回來,一邊飛,一邊叫,好象在說:“這裡的春天最美麗”。

  春天,是花草樹木的世界,也是一年四季的開始、萬物復蘇的季節。

回目錄

看圖寫話春天真美麗作文150字

星期天,爸爸媽媽帶着小明到公園玩。小明看見了連綿起伏的大山,春風一吹柳樹甩着長辮子,湖邊開滿了爭奇鬥豔的桃花和迎春花,美麗極了!

  小燕子從南方回來了,小燕子在傳遞春天來了的信息。

  春天真美麗啊!小朋友愛春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春天真美麗作文350字

  春天,大地被火紅的太陽照得暖洋洋的,一陣微風吹來讓人感到十分舒服。

  春天也是一個充滿生機的季節。小草已從泥土裡蘇醒,悄悄地探出頭來,似乎小心翼翼的在窺探這個新奇的世界。大樹也開始長出美麗的頭髮,隨着微風的吹拂,那絲絲長發應的她更顯標誌了。小燕子們也從南方飛來,開心的在枝頭上“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呼喊所有的小鳥們:“快出來吧,春天來了。”春風吹過所有的植物,都彷彿是一個喚醒的聲音。

  同時,春天也是一個香氣瀰漫的季節,如果你漫步在田間,肯定會聞到那醉人的香氣。如果幸運的話,還會看到一個在田間綻放的小花朝你微笑呢。

  看到這些美景,你能說春天不美嗎?

  四年級:趙繼凱

回目錄

春天真美麗作文250字

   春姑娘邁着穩健的步伐像我們走來,她輕輕一揮,整個世界都變了一個樣。

  瞧,那小河的冰融化了,小草舒展着自己新鮮美麗的四肢。路旁柳樹的柳條如剪刀一樣,不禁讓我想起賀知章的《詠柳》,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小花爭奇鬥豔、五彩繽紛,有黃色的、紅色的、粉色的、紫色的……小朋友們在草地上歡快得玩耍,有跳皮筋的、跑步的、跳遠的……

  春天真美麗啊!

回目錄

春天真美麗作文200字

  春天真美麗

  作者:韓笑然,男,8歲,昆區鋼三小二年級

  春天來了,大地變綠了,給春天帶來了美麗。花兒張開了美麗的手掌,小柳樹吐出了點點嫩芽,小溪剛剛解凍,只見一艘艘船水上行駛着。春風暖暖地飄了過來,小燕子急忙從南方飛回來了。

  春天來了,洞裡面的小青蛙醒了,黑熊也醒了,還有烏龜,很多冬眠的小動物都醒來了。人們脫下了棉襖,穿上了涼快的衣服,與春天親密接觸。

  春天來了,小朋友們一個個衝出家門,他們歡聲笑語開心地玩耍着,尋找着春天。花開了,樹綠了。小朋友看看這,看看那,怎麼也看不夠。

  這就是美麗的春天!

  指導老師:趙晶 

回目錄

春天真美麗作文200字

   萬紫千紅的春天到了,百花盛開,爭奇鬥豔。

  

  一陣春風吹過, 一棵棵樹上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春雨下起來了,沙拉,沙拉,聲音多好聽哪!

  春天的陽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外面的柳樹上站着幾隻可愛的小鳥,它們正在嘰嘰喳喳的唱歌。

  很多人到公園裡玩兒,有的跳舞,有的唱歌,有的玩兒遊戲,還有的在一起賞花。

  春天真美丫!

查找更多春天真美麗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