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真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真美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充滿生機的春天來了。 

  春天到了,到處都很美。草地里,嫩綠的小草長出了尖尖的嫩芽,嫩芽上頂着晶瑩透明的露珠,就像海豚在玩球。花叢中的花兒都綻開出了美麗的笑容,在風的擺動下就像在和我們招手一樣,其中迎春花開得最燦爛了。森林中,許多動物都蘇醒了。田野里的景象就更美了! 

  春天的田野 

  田野里的小動物們都打了個“哈欠”醒過來了,田野里有花有草,花和草好像在比賽似的,那邊的田野都是碧綠碧綠的,花兒看了也不服氣,就把另一半田野變成了花兒的海洋。田野里還有一幅更美的畫面呢!你瞧,那有二十多隻白鶴在那不緊不慢地覓食,喝水呢!一會兒三五成群地飛起來;一會兒各自尋樂;一會又聚合在一起開會。它們的身體是那樣的輕盈,它們的羽毛是那樣的潔白無霞!它們的動作是那樣多姿多彩,在這樣的畫面里還一定少不了一個角色--勤勤懇懇的農民,她們在百花齊放,萬物復蘇的春季里也要開展春耕勞動,農民們一邊幹活一邊哼着民歌,激發出全身的力氣,她們穿着短袖,光着腳丫子,捲起褲腳在努力幹活。她們幹活的莊稼地有兩種,一種是一塊高過一塊就像階梯一樣,另一種是平平的像草原似的一望無際。在田野的邊上有小渠,這些小渠就像畫框似的,灌溉着田野,小渠里的東西可多了,有小魚;有泥鰍;有黃鱔;有荷葉等等。荷葉在風的吹拂下跳起了舞蹈,如果有一滴水滴在荷葉上那可是美呆了!荷葉底下有小魚,小魚們可自由了,在水晶超市逛來逛去。泥鰍和黃鱔則藏在泥土裡,讓你看也看不見,只看見了泥土裡有幾個小洞。可靈活了呢! 

  春天的森林 

  春天的森林可是很美的喔!早晨只聽見幾聲鳥叫,只看見樹葉上有幾顆露珠。慢慢地不知不覺地動物們就出來了。只有懶豬還在豬窩裡“咕嚕,咕嚕”到睡大覺。一到中午,那可就不像早晨一樣那麼寂寞了。到是截攔相反。動物們各自找各自的食物,只有螞蟻團隊才不是這樣的。它們不會那麼自私,只要找到大食物就會叫到自己的“夥伴”,一起搬進螞蟻窩裡。或者是自己搬回家裡去叫大家一起分享,螞蟻就是這樣的,它們就是這樣得團結互助。動物們忙得不可開交,植物們也是如此,小樹苗們不段的吸收陽光,讓自己長得快一些。瞧,月季花正在打扮自己,因為等一會兒就要和其它的花兒比美呢!森林的春天總是那樣生機勃勃! 

  春天是那麼美好,農民在不停地勞動,花兒不斷地開放,動物也醒了,我們小學生也應該在這萬物復蘇,春暖花開的季節里發奮學習,長大以後做一個國之棟樑,當國家需要我們的時候,我們就挺身而出報效祖國。 

  我愛您,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真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