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親愛的:

   爸爸媽媽,感謝您!

   媽媽,感謝您帶我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

   因為有了您,我才能茁壯成長。

   每當我有困難的時候,

   您總是幫我解決。

   每當我快樂的時候,

   您總是和我一起快樂。

   您教我做家務,教我怎樣做人。

   您為了我付出了太多的代價。

   媽媽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要好好報答您!

   媽媽,我愛您!

   你的兒子:李永恆

回目錄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五年級(11)班譚佳露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我是你們的女兒,非常謝謝你們生了我養了我,但是我也偶爾不聽你們的話,前幾天你們聽別人說長沙的雅禮中學很好,讓我考,那裡環境好教學好,還在網上查找的雅禮中學的有關資料,你們認認真真,仔仔細細的重頭到尾的看了一遍,還說考不上也要讓我上一個別的好學校,我答應了. 

  可是接下來又是一年一度的清明節了,按照國家的新規定,是放假三天的.可我又想玩,又想學習究竟怎麼辦呢?最後我抵制不住玩的信念,痛快的玩起來.可玩到一半時你們說我的聲音有叢客廳傳來:"佳露呀!你怎麼又在玩呀?學習去!"我極不情願的回到房裡學習,可我又反過來想想:"我小時侯認真學長大了就能痛快的玩了 

  長大了我一定不會忘記你們對我的好,我一定會一一報達! 

  祝你們天天快樂媽媽越長越年輕爸爸越長越健康!兩個人永生不死! 

  你們的愛女:譚佳露 

  2008年3月5日
回目錄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好久沒見面了,過得好嗎?在外面做生意累不累?一定很辛苦吧!可千萬要注意自己的身體,不要太過勞累了。現在家裡一切都很好,外婆身體健康,我在學校也很快樂。 

 我在學校里經常回想起爸爸媽媽,想起跟爸爸媽媽一起快樂的時光。時刻都能感受到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我想用自己優異的學習成績來報答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我有一個好消息想告訴爸爸媽媽,學校要舉行10周年的大型慶祝活動,到時會有精彩的文藝演出,我們笛子班要選出五位同學去和二胡、揚琴、古箏興趣班的同學組成器樂合奏,而我就是被選中的其中一位,我太高興了!因為這是我這一學期第一次上台演出,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次機會,勤奮練習,爭取在舞台上能有出色的表現。爸爸媽媽,如果到時候你們能來看我的演出,一定會為我自豪的!最後 

 祝你們 

生意興隆 萬事大順 天天開心! 

  你的女兒:金夢園 

  2006年5月18日
回目錄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是上初一的中學生了,我長大了,長大,就意味着我們要獨立去面對,去承擔身邊的一切的一切,無論是酸的,苦的,辣的,鹹的,還是甜的。我從呱呱落地的第一聲啼哭,到懵懂無知的孩童,從年少輕狂的昨天,到理智果敢的今日,我長大了。而我們爸爸媽媽卻在不知不覺中老去,辛勤的工作,簡樸的生活,換來了我蓬勃的生機,滄桑的面容,斑白的雙鬢,是無情歲月殘留下來的痕迹。 

  我在學校的生活期間,改變了許多。不再是那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小公主了,更不是那個頭髮亂七八糟的小魔女,我已經懂事了,已不再是那個曾經賴在父母懷裡撒嬌的淘氣小孩。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你們不分日夜的辛勤工作是為了什麼?為了我,我明白你們的良苦用心,想讓我長大成才。你們很辛苦卻從不表現出來,可是女兒卻比誰都明白。 

  祝你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們的女兒:

  高赫 

  2009年2月3日
回目錄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感謝你們對我十年來學習上的指導和生活上無微不至的關懷,感謝你們讓我嘗試做各種簡單使我明白“當家才知柴米貴,養兒方知父母恩”和很多類似句子的道理。

  我覺得你們的所作所為都很好,可是有兩個小小的心愿一直埋在心裡不敢告訴你們。你們知道嗎?當我們在街上逛或買點東西,你們看見了中意的就往裡面走的時候我總會飛奔到離這裡最近的買動物的地方看小金魚搖着楓葉形的尾巴在水裡歡快,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看小倉鼠拖着笨重的身體在裝着麥草桿的籠子里像玩捉迷藏一樣鑽來鑽去;看小烏龜背着有美麗花紋的背殼,邁着四肢緩慢地在魚缸里“散步”。也許你們會看見,但你們會不會想:孩子在幹什麼?她是不是想要?

  我還有一個小小的心愿,這個心愿是:在我寫作業或看書的時候不要打擾我。因為有一次我正在聚精會神的寫字,媽媽用電腦聽新聞,聲音一下子出來了。我嚇了一跳,媽媽讓我鬧中求靜。可是,怎麼可能,誰讓我心裡全是雜念,無論幹什麼都不能像前面練字那樣專心致志。

  你們的女兒:唐可昕

  四年級:唐可昕

回目錄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親愛的爸爸媽媽,這是我第一次給你們寫信。還是在老師作業的情況下。說起來真是慚愧。12年前我呱呱墜地。從此你們的愛都諸如在我一個人身上。這幾年你們為我操了不少的心。我還經常無緣無故的頂撞你們,你們卻沒有生我的一點氣。反而更加的關心我,呵護我,學習怎麼樣和我交流。

  然而事情總是不那麼完美,爸爸因為工作原因出去應酬喝酒有了高血壓,媽媽也因為有糖尿病不能和我一起分享甜美的糖果

  我的優越的學習條件是你們給我的,我健康的身體您們給我的,是您們讓我能在這樣有約的環境里着裝健康的生活,而你們沒有要一點的回報,而是把更多的愛給我。在小學的6年生活里,我學會了感恩,學會了報答,而你們給我的,是我這一生都報答不了的。所以我要用這一生儘力的報答你們,感恩你們對我的養育之恩,兒子不會再辜負你們。

  祝爸爸媽媽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財源廣進

  大紅大紫

  舊宮一小五年級:喬鵬飛

回目錄

寫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爸爸、媽媽: 

  您們好,我生活中雖然沒有什麼煩惱,過的無憂無慮,但是不知為什麼,總是感覺很沒有意思,沒人跟我玩,只有放假或有空的時候才能去我堂弟家玩,可是我會害怕,想爸爸、媽媽、爺爺,甚至會哭,弄得堂弟一家不知道怎麼辦好。我總想買一隻寵物,我也發誓一定會照顧它,可是你們每次都拒絕。剛好有一次作文課,老師要求寫自己想象的節日,我就想了一個寵物節,可能是想象的太單調了,最後看老師的評語:太無聊了,心裡涼嗖嗖的,我想可能是我寫的最無聊的一篇了。媽媽說想給我再生一個小弟弟,可我覺得有些偏見,所以幾次都沒有答應。 

  現在快開學了,說要把我轉到新家附近的學校,囑咐我一定要考上,如果考上了,可以住在嘟嘟家或者住在學校,不知道為什麼我很興奮,是住嘟嘟家?住校?還是考試。 

  不過最後祝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同時也祝爺爺長命百歲。 

  布丁 

  2008-2-15
回目錄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好!

  謝謝你們這麼多年來的照顧。如果我打從出生的那一天沒有了你們的照顧,也許我就是一個孤兒了吧。你們都很關心我,可是我也常常令你們不高興,幸虧你們沒那麼嚴厲。有時候,你們為了我而爭吵,這使我感到慚愧。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晚了。回家的時候,爸爸在到處找我,媽媽也是。後來爸爸說媽媽對我管教不嚴,當時我心想:媽媽真是冤枉啊!為了我背負了“千古罪名”。我真想走過去對爸爸解釋這一切,可是我怕爸爸會批評我,所以我就沒了膽子。5點了,我連忙回到家,爸爸緊張地對我說:“到哪兒去玩了。”我害怕地說:“今天,老師有事情對我們說,所以就來晚了。”爸爸說:“是嗎,我錯怪了你媽媽。”說著,爸爸就向媽媽道了個歉。到了晚上,我滿懷羞愧地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我錯了。”媽媽親切地說:“沒關係。”

  我想對媽媽說:“我期待在某一天我的爸爸媽媽會因為我是他們的女兒而驕傲,我希望爸爸媽媽都可以找到屬於他們自己的幸福,僅此已經足夠……”

  此致

  敬禮!

  你們的女兒:卿卿

  2006年5月20日

回目錄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爸爸媽媽你們倆都非常辛苦,而我卻辜負了你們對我的期望。

  媽媽每天很晚回家還要給我做飯、洗衣服......做完事後又要給我檢查作業,每天早晨天還沒有亮就起床給我準備豐富的早餐,把我養得白白胖胖。把好吃的東西都留給我吃,自己捨不得吃。媽媽所為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的前途着想,讓我成為一個充滿智慧、思想的人。

  爸爸每天都要上班,上班之餘幫別人裝電賺錢很辛苦,爸爸所做的一切都有是為了我能更好的學習,讓我成為一個人才。

  當爸爸媽媽發生爭吵時,我只能由他們吵,因為我沒有辦法阻止他們,我只能坐在一邊哭泣。心想人為什麼總要發生爭吵,永遠不發生爭吵那多好啊!爸爸媽媽的爭吵聲越來越大,我連忙悟住耳朵。漸漸地爭吵停下來了,可是爸爸媽媽誰也不理誰。真希望爸爸媽媽改掉這一缺點,以後不要再吵了。

  為了不辜負你們對我的期望,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做個好孩子。爭取得到老師、爸爸媽媽......的喜歡,同學朋友的羨慕。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們的女兒:張瑤

查找更多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4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