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六一作文

我的六一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沒什麼感覺了,我的六一.....作文900字

雪雪說,六一去盪鞦韆了?那個女孩子就是你吧!呵呵,鞦韆很會變,它隨着你的心境變。憂傷時,它是回憶,只是跟着風輕輕盪那麼一下;高興時,你可以站在上面呼喊,我快樂!盪得好高好高呀!反正,總覺得,鞦韆發泄我們的一切情緒。好奇妙的感覺。 

  很高興,看見我們夢雪長大了,剛剛開始經歷花季,懵懂的愛,淡淡的愛。成為少女了?不,你的路還長,繼續走下去,你會發現,花季的感覺比你小時候的那份感覺羞澀的多。小時候,喜歡是純的,純得徹底,誰都可以看見;長大了,花季了,開始害羞,澀澀的,但那份澀中又帶着甜,複雜,感覺很複雜,得你自己去感受了,那份感覺,只有你自己知道,誰都窺測不到。 

  問一下:雪雪的六一過得開心嗎?希望你開心,最後第二個六一,你難道就在鞦韆,回憶,傷感中度過?那樣不值得。 

  我是很希望很希望你高興的。當作彌補吧!彌補我在六一的傷感。現在,六一對我來說,似乎沒什麼知覺,沒什麼感觸,呵!最後一個,反而平淡好多。雖然,是什麼文藝匯演,但從前的那股興奮勁兒都一股腦兒跑光光了,也不知道它們上哪兒玩去了。最後一個六一,過得不算傷感,只是平淡,太淡,淡得……淡得讓我心碎,難道我對兒時,沒有一點留戀?這是我對自己的質問。我真的那麼冷血?還是,我對花季的嚮往太強烈?天曉得。 

   這篇文章,似乎寫得好亂,一下子是這個,一下子是那個。 

   繼續亂下去好了。 

   同學們現在的表現,真的讓我好失望,他們難道沒有一點感覺?六年了,難道,真的什麼感情都沒有嗎?到現在,還是老樣子,一樣,平淡地生活着,一樣,平淡的學習着。我不希望這樣,也許,是我的理想色彩太嚴重,也許,這些都是夢裡的情節,也許,我該接受事實……我真的好希望,他們是裝的,他們都留戀這兒,他們都愛着這個大集體,但這個可能性很小,很小……小的快要消失。 

   女孩子就是比男孩子愛幻想,我問過5、6個女孩子,她們都和我一樣,希望大家這種不屑一顧的感覺是裝的,希望吧,他們是裝的…… 

   從來沒寫過那麼亂的文章,大概,只有在我的日記里出現過吧。希望大家見諒。

  PS:愛着你們大家。 

愛是薰衣草,穎英,粉紅的雪城,妮妮1994S,楊言,水晶粉櫻,天使小丫頭。凌晨3點,飛翔在天空,…… 

本人愛廣交朋友,看了此文,想和我交朋友的,紙條聯繫。呵……
回目錄

我的六一班作文600字

畢業了,對母校有太多太多的回憶,數也數不完。但令我永遠不會忘記的一件事是我讀六年級的班級上發生的一切一切。 六一班,一個讓我在學習上有巨大動力的原因,或許你會有疑問,一個班級會有那麼大的作用嗎?但是對於我來說六一班就是有那麼大的動力。 六一班留給我的最大印象是它的團結。記得那次學校有的桌椅要搬到別的地方,作為大哥哥大姐姐的我們,這個任務當然是我們的拉。剛開始,大家興緻勃勃,但是由於要搬到的那個地方有點遠,所以過了不大一會兒,大家就氣喘吁吁了。老師着鼓勵我們,還開玩笑的說快點搬完校長請冰條,呵呵,這下大家可又精神起來了。雖然大家清楚這只是開玩笑。到了後來,大家變得團結了,前面搬完的同學看見後面的同學正艱難的抬着,就跑下去幫忙,然後搬到目的地。更讓我覺得驚訝的事我們班最不愛學習的同學是最勤快的,雖然他們不愛學習,但是我知道,他們班級榮譽感其實是很強的,不然我們班怎麼會每次都拿流動紅旗呢。這也跟老師的栽培也有直接的關係。熾熱的太陽暖烘烘的照在同學門的身上,同學門都滿頭大汗。可是大家一邊搬一邊開玩笑,這是同學們互相鼓舞的方法,當然拉,大家也自然而然的忘記了熾熱。整整勞動了一個下午,總算都搬完了。這下,同學們都去找老師拿冰條,結果不出所料,老師是騙我們的。不過我們也覺得很開心。我很開心通過這次的勞動,看到了我們班那麼團結的樣子。因為大家一起努力得到的收穫而自豪。 我喜歡我們班一起歡樂的樣子,更喜歡我們班團結的樣子。這就是我的班級-鰲峰小學六一班。
回目錄

我的六一兒童節願望作文300字

  六一兒童節就要到了,這可是我們小朋友自己的節日。在這個節日里,很多小朋友都會收到爺爺奶奶等長輩親人送的禮物,還會和爸爸媽媽一起外出遊玩,那是多麼令人高興的事啊。

  然而,就在我們身邊,還生活着許多沒有父母親人照料的小朋友呢,就像社會福利院里的那些孤殘兒童們。他們沒有禮物,也沒有驚喜,更沒有親人的呵護,實在太可憐了。於是我就有了一個想法:雖然我還是個孩子,沒錢給他們買禮物,可我有一些看過的書,還很新的,可以去送給他們呀。

  我把這個想法跟媽媽一說,媽媽也很贊成,並說還可以捐一些我已經不要玩的玩具和一些學習用品。

  就像花兒喜歡燦爛的陽光,鳥兒喜歡蔚藍的天空,魚兒喜歡清澈的河水那樣,我們小朋友也喜歡自己的節日——六一兒童節。我希望所有的小朋友都能收到禮物,希望大家都開心,能和我一樣,度過一個美滿的節日。

  三年級:2483257829(聊潤邦)

回目錄

我的六一兒童節作文200字

   春天剛向大地邁進了半步,村邊的一些丁香樹開滿了粉色的小花,路邊的小樹發出了嫩嫩的枝芽,小草也被春風吹得探出頭來,好奇地伸着懶腰。 

  隨着天氣地轉暖,我想在“六一”兒童節這天,把我家門前的小樹四周用磚砌好,讓它有一個漂亮的小院兒。再種一些花,到了夏天一片片鮮花就會發出陣陣清香,五顏六色,一定美麗極了。

  “六一”兒童節離我們越來越近了,我的願望就要實現了,我盼望着這一天早點到來。

回目錄

我的六一我快樂作文700字

我的六一我快樂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終於到了,我們一個個都按捺不住滿心的喜悅,早早地來到了學校一個個都歡呼雀躍,準備歡天喜地地度過快樂的六一。 

  這天,校園裡喜氣洋洋,一進校門便能看到一個拱形的充氣氣囊矗立在我們的校園廣場上,上面赫然寫着“歡慶六一國際兒童節”,在這個氣囊旁邊,還連這許多五顏六色的彩旗,好有氣派!走進教學樓,每個教室都裝扮的十分漂亮:紅紅的燈籠掛在了教室的中央;五彩繽紛的彩條掛在了窗戶上;黑板上也畫上了美麗的圖案;“六一”快樂”等字樣也搬上了黑板;校園裡到處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遊園活動開始了,,這次的遊園活動的項目可真多!有獅子頂球,有頂上功夫,有百發百中,有暈頭轉向……每個項目的=都十分好玩。 

  最有趣的是暈頭轉向,規則很簡單,將一顆乒乓球放在一塊乒乓球拍上,然後圍着一把椅子繞兩圈,然後在繞擺成“S”形的椅子,途中只要不掉下來就行。裁判老師一聲令下,我迅速繞着椅子跑了兩圈,突然,乒乓球滾到了球拍邊上!我急中生智,將球拍向上抬起,球被拋到了空中,於是,我把球拍的位置移了一下,球掉了下來,我便用接住了,球彈了幾下,便躺在球拍中間不動了,我驚出了一聲冷汗,但沒有猶豫,馬上走上了“S”形道路上,最終走到了終點,我嘆了一口氣,歡呼起來。 

  最刺激的就是頂上功夫了,以為你一不小心,頂在頭上的紙杯掉下來,裡面的水便會澆你個“透心涼”!我小心翼翼地將紙杯放在頭上,跨過了第一把椅子,接着又跨過了第二把椅子,可到了第三把的時候,紙杯突然往右偏了一下,於是我便把頭向右邊一偏,跨過了第四把椅子,可最後,我剛剛跨過第五把椅子的時候,紙杯突然倒了,“刷——”我的頭上衣服上全是水,真是把我澆了個“透心涼”呀! 

  這次的六一節真是一個讓我快樂,讓我難忘的六一節! 

回目錄

別了,我的六一作文700字

  “六月一日,我們歡樂飛揚!”5月31日,三斗坪鎮中心小學舉行了“放歌校園攜手共建”慶六一活動。雖然上午老天開了一個小小玩笑,下着小雨,可中午後老天放晴了,同學們情緒高昂。我的任務很重,不僅有兩個節目的演出,還要當節目主持人,所以我忙的不亦樂乎。下午2點,慶祝活動正式開始,感謝領導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看我們,為我們送來節日祝福。長江電力檢修廠領導熱情洋溢地講話讓我們很感動。

  文藝演出開始了,我們四位主持人閃亮登上舞台,聽!合唱隊的歌聲多麼激情、嘹亮;看,一(1)班的小朋友們表演的舞蹈《歡樂的節日》是多麼地活潑啊!她們舞出了“六一”的歡樂,跳出了心中的喜悅。輪到我的節目“跆拳道”了,我表演完太極八章后,就是擊破表演“旋風三連踢加騰空后擺”,四塊木板被我踢得在空中飛舞,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功力擊破”磚頭的表演,我又激動又緊張,生怕磚頭打不破。我深呼了一口氣,用盡渾身解數,啪——磚頭破裂了,台下響起了陣陣熱烈的掌聲。最後一個節目是我們六(1)班的《別情依依》詩歌朗誦,同學們伴着音樂《感恩的心》走上舞台,我心裡多麼激動啊!因為這是我們登上的最後一個慶祝“六一”的舞台,一定要好好配合領讀人,激情飛揚地朗誦好高潮部分,“讓我們記住那歡樂的鞦韆;讓我們記住那生動的課堂;讓我們記住那師長的笑臉;讓我們記住那母校的草木鮮花!”我們從內心深處表達着對老師的敬意!對母校的留戀!

  “六月一日,我們別情依依!”我的最後一個“六一”,我童年的節日,二0一一年的“六一”,是多麼的難忘啊!

  宜昌市夷陵區三斗坪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傅奧凌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回目錄

我的六一兒童節作文400字

  今天就是六一節啦!我非常高興。

  早上刷好牙,洗好臉、吃好早飯,我馬上就去整理東西:一個袋子、一本課外書、還有兩件雨衣。準備就緒,我馬上拿起袋子和雨衣,說了聲:“媽媽再見。”就急匆匆的衝下了樓梯。坐上爸爸的車就走了……

  終於到校了。可校園裡只有三三兩兩的學生在走動着。我很納悶,心想:今天是六一節,同學們該不會遲到了吧,我還是到教室里去看看吧!等我走進教室才明白:原來同學們因下雨的關係沒出來。這時,陳老師來了,她指揮班長林童把大家帶進多功能大廳。我們找好位置坐下。這時,一位大姐姐和大哥哥走上台為我們做了六一節的報告。隨後,我們舉行入隊儀式,老師讓我們帶上紅領巾,我不會打結,所以只好打個死結。接着,我們唱隊歌,表示對紅領巾的尊重。

  回到家我看着紅領巾。心想:“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那麼就表示我們是祖國的接班人。”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為偉大的祖國做貢獻。

  一小五年級:***

回目錄

別了,我的六一作文500字

十三年的年華轉瞬即逝。你如同懸在頭頂上面的點滴瓶。一滴一滴流逝乾淨。多少人同我一樣,也這樣佇目凝送着你的墜落啊。卻竟乎只得到了一個相同的數字——十三滴。又有多少人的心相繼錯落着沉到了谷底?屋子裡晦暗沉鬱,而窗外依然是陽光燦爛的晴朗世界。就是這樣了吧。 

  我想起你。一次一次而不能停止。你只是靜靜地站在那兒,平靜得像沒有心跳的木偶,或者亡去的故人。以致於幾乎看不到一點斑駁,偶爾望到了幾點星疏的白點,竟成了唯一的寄託。我們那麼疏遠…… 

  但我又能怨尤些什麼呢? 

  十三年。十三次。你每次總帶來了最純潔,最快樂的韶華,你到來的時候,總是幫我們擦去了其餘三百六十多天所有的煩悶。你在我們身邊的日子裡,我們都是最天真,最可愛的孩子。 

  是我錯了。我不該自作聰明地將你給的回憶疊成一隻又一隻的紙船,就那樣認為美好地放入溪里。今日,你亦化為一隻紙船,與我別離。 

  如果我是那雨滴的話……  

  那麼,我能夠像把不曾交會的  

  天空與大地連接起來那樣……  

  把你的心串聯起來嗎? 

  你回眸輕語:“別傻了,你已經長大了呢。 ” 

  這算是什麼,訣別語么? 

  或許,我又錯了。我不該那樣地依戀你……我長大了呢。也許我該學着去走,那只有一個人時的路了。 

  別了,我的六一。 

查找更多我的六一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