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滑板作文

滑板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學習滑板車的感受作文250字

  星期天下午,爸爸帶我到藍宇廣場學習滑滑板車。

  剛開始,我一點都不會,也不敢滑,上去就摔倒,我很害怕。爸爸就告訴我說:“不要害怕,多練習就能成功”。我牽着爸爸的手,滑了一會,爸爸就鬆開了手,我就自己會滑了,我摔了好幾跤,摔倒后我就爬起來就堅持練習,在爸爸的引導下,我終於學會了滑滑板車。

  通過學習滑滑板車,使我懂得了,堅持就是勝利,不怕吃苦,有了勇氣才能戰勝一切的困難。在學習中我也要認真聽課,不怕吃苦,認真聽老師講課,不要做小動作,發揚學習滑滑板車的那種吃苦精神,一定能取得好的學習成績!

回目錄

學滑板作文1300字

  

一個盛夏的夜晚,微風陣陣,涼風習習。走到籃球場上時,在黑暗中,星光閃閃,遠遠望去,那五光十色的光茫好似一條條七彩游龍,走近一看,我停下了腳步,不由地驚呆了:

孩子們的雙腳下踩着滑板,左腳控制着方向,右腳前後搖動,速度飛快,恍如一輛輛飛車在奔馳,那瀟洒的姿態讓我着了迷。

“媽媽,你看他們滑得多好啊!我也想買個試一試,肯定很刺激!”我拉着媽媽的手急切地說。

媽媽很爽快地答應了,我們來到小區旁邊的文具店裡,買了個最對嘴的滑板。那上面的圖案可漂亮啦:神勇的鐵臂阿童木緊握鐵拳,正在藍天白雲下遨翔着,當我第一眼看到它時就喜歡上了它。抱着心愛的滑板,我頃刻間愛不釋手。

我迫不急待地飛跑到小區的籃球場上。此時此刻,我的三位死黨也相聚在了一塊兒,瞧啊!她們正輕閑地滑着,不時向我招手,喊着:“陳芸昕,我們一起來玩吧!”

“my good!”我讚不絕口,她們滑板的軲轆不停地閃爍着光彩奪目的光芒,讓我看得眼花繚亂,嘆為觀止,看着她們熟練地滑行着,我羨慕極啦!

於是,我咬咬牙,喊道:“老爸爸,快點扶我上去,我也要嘗試一下。”爸爸扶着我上了滑板,拉着我的手向前滑行着。漸漸地,我沒有了剛開始時的激動興奮的感覺,相反,心裡越來越恐慌,緊張得渾身直打哆嗦,手心裡也滿是汗,感覺有小螞蟻在身上爬竄着。

我渾身上下僵直極了,彷彿一個小木偶,心裡一直擔心着:哎喲!快要掉下來了。

拉着爸爸的手,我滑了一圈、二圈、三圈……但看到夥伴們自由自在,東張西望,說說笑笑地,還玩着躲貓貓的遊戲,我頓時像個泄了氣的皮球,一臉無奈地想:嗨!恐怕我學十天半個月都學不會啊。慢慢地,我對自己失去了信心,“我再也不玩了。”我跳下了滑板,仰着頭,噘着嘴,跑到一旁一個人靜靜地坐着,我開始越來越討厭自己了,怎麼我就沒有靈氣呢?為什麼我沒有別的同學接受能力強呢?為了這,我還委屈地哭了一場,甚至可以說我的內心完全崩潰了。

這時,媽媽迎面走了過來,她拍了拍我的肩膀,“為了這點小事不值得哭,行了行了,來吧!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她笑着說,“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昕昕,你看夥伴們同樣也是從困難中逐漸挺過來的啊!大家開始的感受還不是與你一樣的。”

聽了媽媽的話,我很受鼓舞,心想:來吧!誰怕誰?本陳大公主是這麼容易就被打敗的嗎?我重新振作起來,鼓起了勇氣,快步走向滑板。

就這樣,我練了一天、二天、三天,每次都要消耗很多體力,流下了成千上萬顆汗珠。

第四天,我感覺棒極了,心想:我戰勝了自己!沒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嘛。哈哈!原來,我“拋棄”了老爸的手,自己一個人興緻勃勃地滑了起來。“喲呵!”我激動地大叫起來,不僅身體放鬆了,而且我可以與夥伴們一起自由自在地滑了。我心裡甜絲絲地,現在,我會直着滑,倒着滑,連各種拐彎對我來說也是小菜一碟了。

開心萬歲!

昕昕萬歲!

迎着晚風向前滑行着,風是那麼涼爽,它在我耳畔旁“呼呼”地吹着,給我留下了絲絲清涼,我感到興奮極了,望着滿天的星光,我深呼吸着——世界是多麼寬廣和美好啊!

我還忠心希望,等我滑得一級棒的時候,我要滑着滑板,游遍祖國的千山萬水,游遍世界的天涯海角!大家對我是不是充滿了十足的信心,充滿了無限的期待呀!加油,小昕仔!

回目錄

學滑板的喜怒哀樂作文600字

  今天,我的同學謝龍韜教我滑板,可真讓人“哭淚滄桑”。這不,我決定再也不學了,因為要保護我的屁股。我就來說說我的喜怒哀樂吧!

  喜

  一聽到謝龍韜要教我滑板,我當然是興奮不已。看這他這嫻熟的動作,我又羨慕不已。他扶着我的手,我站在這兩輪滑板之上。我高興極了!因為很簡單。雖然剛開始有些不穩,但是後來准心大了。我就高高興興地和謝龍韜在這停車場里飛馳而過。來來回回,我的速度越來越快!就像開着一輛法拉利!爽死了,哈哈!

  怒

  在我飛馳而過的時候,他哥哥林忠亮來了。謝龍韜立刻鬆開我的手,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我看了這場面也很高興!可是突然想起我在滑板上!我高興的表情立刻變得驚訝!回過頭,滑板正在快速地移動。這下,我更着急了!因為,我的後面有一個下坡。滑板在下坡上飛速移動,我呢,撞在下坡路旁的一棵椰子樹上。“謝龍韜,我跟你沒完!”

  哀

  我沒想到的是,林忠亮也會滑板!他牽着我的手,我牽着他的手,倆人都在滑板上。他帶着我在這個小區飛速地環繞。又到那“死亡下坡”了,他非但不減速,還把速加的“凋凋快”。他順利下去了,我倒做了個芭蕾360度旋轉,之後當然是屁股受罪。

  樂

  我的動作越來越嫻熟。之後我不用扶了。我在這個小區飛速地移動着,臉上全是歡快的笑容!

  但是,這種笑容不是永久的,後面我又摔了幾十跟頭!

  福州市僑園小學四年級:林泯烽

回目錄

我學會了滑"蛇形滑板"作文700字

我學會了滑“蛇形滑板”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在課餘時間,我不但合理地安排了學習、休息、鍛煉、活動、玩耍的時間,使自己的身心得到了有益的調整,而且還學會了許多有趣的體育項目,其中滑“蛇形滑板”是我學會的最難的一個體育活動。 

  去年國慶節的時候,我看見一些大哥哥在滑一種叫“蛇形滑板”的東西。我一看就心裡痒痒,於是就纏着媽媽給我買一個。媽媽經不住我的軟磨硬泡,只好答應我,我聽到后高呼三聲“萬歲”! 

  第二天上午,媽媽果然帶我去“紅星商品小市場”買滑板了。媽媽問我:“要什麼顏色的?”“要藍色的!”我回答道。我打開包裝袋,一個滑板展現在我的眼前,這個滑板底下只有兩個輪子,還可以左右轉動,滑板的兩端是橢圓形的,中間是一根鋼管,兩頭還可以上下扭動。老闆還告訴我:“包裝里還有一張教學光盤。”我翻了一下包裝袋,果然有一張光盤。媽媽付完錢后,便帶我回家了。 

  下午,我在家開始練了。我先把左腳踏在滑板的板頭,再把右腳一蹬,最後把右腳踏在滑板上,結果從滑板上重重地摔了下來。我突然想起了那張光盤,立刻把電腦打開,再把光盤放在電腦里看了一遍,頓時傻了眼:原來所說的教學光盤就是一些花樣滑法。雖然光盤沒有作用,但我還是要學。我的腦海里一遍又一遍地回味着大哥哥滑的樣子,我滑了一遍又一遍,摔了一跤又一跤,通過反覆地練習,終於掌握了滑的要領:先把左腳抬到板頭,再一步一步地蹬着向前走,等有了一定的速度時,就立刻把右腳抬上去,然後使勁扭動滑板,這樣滑板就向前滑動了。 

  我學會了滑“蛇形滑板”,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通過學“蛇形滑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認真地去琢磨,什麼本領都能學會。
回目錄

我學會了玩滑板作文400字

()

  我學會了玩滑板

  每當看到樓下的那些小夥伴滑着滑板不停地展示自己的超高技巧,我都非常羨慕。終於有一天我也得到了盼望已久的滑板。

  這一天,我和媽媽一起拿着滑板下樓學。我緊緊地拉着媽媽的手,左腳踩着前板,猛一用力右腳一下子踩到了后板上,這時我的身體不能保持平衡,歪歪扭扭,而且我已經是一手心的汗了。不知雙腿怎樣扭動,才能向前走。看着梅雲龍滑着滑板在我身旁靈活地滑來滑去,我心裡真的很着急。唉!於是我急忙向他請教。原來只要一條腿固定住滑板,另一條腿不停地前後搖擺就可以了。我試了一下,果然成功了。我仍然拉着媽媽的手,心裡別提有多激動了。在樓下一遍又一遍地練習,不厭其煩,直到天黑才回家。

  在家裡,我可以扶着傢具站在滑板上,從卧室繞到廚房在家裡竄來竄去。媽媽在一旁提心弔膽還不停地說:“小心!你這小兔崽子,要打碎了東西,看我不把你扔到樓底下去。”我是右耳朵進左耳朵出,一心只想學會。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努力,灑下了那麼多的汗水,終於可以鬆開媽媽的手了,並且學會了很多花樣。

  其實: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
回目錄

我學會了滑滑板作文300字

   放暑假了,媽媽給我買了一塊黃色的滑板,兩片踏板是橢圓形的,我很喜歡,決心要好好練.

  到了傍晚,我扛着滑板來到東湖太極廣場,這兒有很多滑滑板的小朋友,我先仔細觀察了一下別人的姿勢,先是左腳踏上板子,再右腳很快踮幾下地面,並趕快踏上板子,身子輕輕地扭動.我試了試,可是我的身體不能平衡,剛踏上板子就失去了平衡.於是媽媽扶着我轉了幾圈,讓我練習平衡,我一遍又一遍地練習上板,一次又一次地摔跤,兩隻膝蓋都磨破了皮,還出了一點血呢.媽媽心疼地叫我休息一會兒,我說我沒事.

  終於,經過了兩天的刻苦練習,我學會了上板和保持身體平衡了,我也可以和別人那樣比較熟練地滑了,我感到很自信很驕傲.我還要滑得更好!

回目錄

第一次學滑板作文500字

  我們的生活中,有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一個個“第一次”就像一個個腳印,印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我的記憶最深處,就是我第一次學滑板。

  那是去年暑假,我看到好友高峰在玩他的寶貝兒滑板,我也想玩,誰知他不讓,還振振有詞地說:“你們農村小還是學不會的!”我氣極了,回家后我正要向媽媽說,媽媽竟然拿出剛剛給我買的滑板讓我出去滑。這真出乎我的意料!

  到了院子里,我將滑板放好,我踩住左端,右端卻翹了起來,我踩住右端,左端又翹起來了。我轉而一想:既然這樣不行,那就兩腳一起上!我看準了滑板,三二一,跳!“撲通”!哎,滑板不僅沒滑上,自己卻摔了個“嘴啃泥”!那滑板“軲轆轆”跑了好遠,似乎也在生我的氣。媽媽看到我這時的狼狽樣,笑的直不起腰來,說:“你也可以扶着牆上呀!”對呀!我怎麼沒想到呢!我扶着牆,站在滑板上之後,慢慢的、小心翼翼的,終於,我可以脫離開牆壁自己滑了!

  這時,高峰滑着滑板過來了,當他看到我輕鬆自如地滑着滑板時,吃驚得張大了嘴巴。“嗯,剛才,是誰說我學不會來着?”“嗯,這個這個……呵呵!”他撓了撓頭皮,不好意思地說。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每每想起,我都會記得:不管幹任何事,都要持之以恆,多聽旁人的指導,多虛心向別人請教,多動腦筋想辦法,就一定會走向成功!

  魯山縣琴台第一小學六年級:郭小睿

回目錄

我會滑滑板作文500字

  今年暑假的一天,我在家中正在寫作業,突然聽到樓下有吵鬧聲,我跑到陽台一看,外面有很多人,其中一部分人在玩滑板。正好我家也有一個滑板,看着他們生龍活虎的樣子,好威風啊,我心裡痒痒的,就纏着爸爸讓我學滑板,爸爸在我再三要求下只好同意了。

  爸爸把一直放在“冷宮”——小房間里的滑板請了出來。我和爸爸來到樓下,爸爸扶着我開始練習了。爸爸邊扶我邊走,我呢,當時還不知道滑滑板要前後腳擺動,爸爸見我腳沒有擺動就教我怎麼擺腳。在爸爸的指導下,我終於會滑了。爸爸叫我自己滑一段,但我還不會自己啟動。這時看到前面剛好停着一輛汽車,於是我就扶着汽車用力一推增加啟動速度,同時雙腳擺動,終於自由地滑起來了。正當我得意忘形的時候,腳下一顆石子把我一拌,摔了個四腳朝天。我摸着痛痛的屁股看着爸爸,心裡只打退堂鼓。爸爸似乎看懂了我的心思,對我說:“有志者事竟成嘛,只要你掌握技巧,加以練習,就一定可以滑好滑板,但是不能驕傲啊。”我把這句話牢牢地記在心裡,它讓我在學滑板時有了動力,有了前進的方向。很快我就克服了恐懼心理,而且還很快學會了自己啟動滑板。

  “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對剛學做事情的我來講,真是指路明燈。以後我要在它的指引下,還要學會騎自行車、打籃球……

  四年級:江蘇省鹽城新東方教育培訓中心 金炳

回目錄

第一次滑滑板作文700字

  學校流行滑滑板了!每天,都有好多同學拿着自己心愛的滑板到學校來滑。看着他們滑滑板的姿勢和技巧,我心也癢了起來,心想:雖然這滑板只有兩個輪子,但好像也不怎麼難的樣子…

  在暑假的一天,我終於鼓足了勇氣對爸爸說:“爸爸,我想要一個滑板”!而爸爸卻像一隻一毛不拔的鐵公雞,怎麼也不肯答應,還說:“那玩意兒只有兩個輪子,摔跤了怎麼辦?”我不甘心,答道:“別人滑板滑得那麼靈活,怎麼會摔跤呢?再說,要摔跤時,大不了我馬上跳下來就得了……”在我再三懇求下,爸爸終於答應給我買滑板啦!

  下午,我們買到了滑板,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踩上滑板,可滑板好像並沒有我想象中那麼容易,我踩上去不到一秒的樣子,就摔了個“四腳朝天”。我並未泄氣,又試了一次,誰知這次也沒比上次好多少,我還沒站穩就摔在地上,差點翻了個跟頭。俗話說得好:“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沒想到滑滑板是一件這麼不容易的事,我繼續練了一會兒,對滑板不再那麼陌生了,並創下了3米遠的個人紀錄。我見自己學有成,不禁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乾脆把滑板拿到外面去滑。誰知,一到外面滑,我又回到初始間斷,一下子就摔了一跤。而這時剛巧被弟弟給看見了,他立刻哈哈大笑起來。我非常生氣,說道:“這有什麼好笑的,你又不是高手,要不,你來試試”。“好呀”!弟弟胸有成竹地踩上滑板,看來他也認為滑板很容易。突然,只聽“啪”地一聲巨響,把我嚇了一跳,接着傳來了弟弟“哎喲”“哎喲”的哭喊聲,原來弟弟摔了個人仰馬翻,比我還差勁。“唉!沒想到滑滑板這麼難,我剛站上去就摔了一跤…”聽到弟弟這句話,我也哈哈大笑起來。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把滑板練熟的。

  湖南新邵釀溪鎮二小六年級 孫煒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學會了滑滑板作文500字

  每當我去政府廣場的時候,每當我路過我家那條小路時,看見朋友們滑滑板投去羨慕的眼光的時候,爸爸媽媽能理解我的心情,他們對我說:“爸爸這次出差幾天,只要你表現好,就給你買個滑板車。”我高興極了。

  爸爸走了,我聽媽媽的話,表現很好,媽媽為了獎勵我,給我買了我盼望已久的滑板車。

  第一次練的時候,需要媽媽扶着,媽媽對我說:“右腳要用力要擺動這樣才能滑起來。”媽媽扶着我,我照媽媽說的,練了一圈又一圈,一轉眼就過去了半個多小時,慢慢的我發現了一些竅門,快動是加速,慢動是減速。我雖然出了很多汗,可是我很高興。

  第二次的時候媽媽扶着我,扶着扶着趁我不注意的時候突然鬆開了手,我大聲說:“別松,別松。”我心情一緊張,“砰”摔了下來。媽媽趕緊扶我起來感覺身體好痛,可是媽媽問我的時候我卻搖搖頭說一點都不痛。後來不知摔了多少跤,經歷了多少磨難,我終於可以不用媽媽扶了,可是只會走直線,不會拐彎。

  第三次的時候,媽媽給我選了一個好場所,那裡的道路特別寬闊而且平坦,車少,安全度高,我的心情也特別的好,奇怪,我在這裡自然而然的就會拐彎了。我的潛能全發揮出來了,半個小時以後我已經像別人一樣自由自在的滑了,好像魚兒在水裡游泳。媽媽誇獎我學的快。

  我相信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會不怕困難,只要勇於挑戰,就會成功。

回目錄

滑板能手作文600字

每個人都有一些自己的愛好,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一旦你的愛好成為了特長后,你就是這方面的能手了。比如:游泳能手、騎車能手……而我也不例外,我的特長是滑板,所以,我就是滑板能手。 

  四年級時,看到一些同學放學后從家裡拿來各種各樣的滑板,在操場上自由自在地滑翔。我一眼望去,他們好像騎着風火輪的小哪吒,我好羨慕他們!也好想學滑板。於是,我找了一個同學借了一個滑板來滑。由於太激動了,還沒請教同學就開始滑,結果摔了個大跟頭。

  經過教訓,我才知道滑滑板沒那麼容易。萬事開頭難,我先請同學告訴我怎麼滑。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我聽完后一個個方法逐個地嘗試,可全失敗了。突然似乎有一道光芒射入大地,我的好朋友——“小臭” 出現了,他可是全校的滑板高手之一。他指點我要前後搖動,讓我扶着牆滑……真是名師出高徒,不一會兒,我就可以自己在操場上滑了,雖然不是很穩。我面朝著天空大笑,此時此刻我想高聲對全世界說,好像全世界都能聽見我的聲音:“我學會滑板啦!我學會滑板啦!”沒想到腳下一個洞,“噗通”一聲,我又摔了一跤。不管怎樣,反正我學會滑板了!

  學會滑板后,我每天不斷地練習,現在,我體會到:玩滑板不僅能鍛煉身體,還讓我認識了許多朋友……我有一個朋友,他不會保持平衡,我教他“把雙手張開,閉上眼睛,想象自己在飛行。經過多次練習,他終於學會了滑板!

  真正的滑板就是要有飛一般的感覺,真正的滑板能手,不但要自己會滑還要教別人。我現在是真正的滑板能手了!的
查找更多滑板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