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吃西瓜作文

吃西瓜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喜歡吃西瓜——劉炳會作文200字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我喜歡吃西瓜  

  劉炳會  

  我最喜歡吃西瓜了,西瓜的形狀是橢圓的,西瓜的外皮綠綠的,裡面有紅瓤黑籽,顏色可鮮艷了,一看就很想吃。  

  一嘗西瓜,甜甜的西瓜汁在你的口中流動,西瓜汁比糖還甜,而且一切開,你就想迫不及待地把整個大西瓜一口吃下去,因為它那紅紅的瓜瓤太誘人了!吃起來很可口,而且每到夏天,我就等待着吃最喜歡吃的西瓜。  

  我喜歡吃西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回目錄

我們要多吃西瓜作文100字

  我們要多吃西瓜  

  崔偉軒  

  有一天,媽媽買了一個四公斤重的大西瓜。我看了看,它穿着黑綠相間的衣服,還有一個綠把兒。  

  把它切開之後,紅紅的瓜瓤,還有很多很多的瓜子,像是它生了許多孩子似的。我咬了一口,很甜很甜的。  

  你們知不知道,夏天為什麼要吃西瓜?我告訴你們吧,因為西瓜富含維生素、蛋白質,所以我們要多吃西瓜呦!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小豬吃西瓜作文300字

夏天的一天中午,太陽火辣辣的,曬在身上,好象把整個人都要曬焦了。 

 小豬胖胖感到很口渴,它想去找水喝,走在路上,看到了一塊西瓜地,胖胖走過去自言自語的說:"先吃個西瓜再說吧!反正西瓜也能解渴。””胖胖迫不及待的走過去,挑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它使勁的往地下一扔,西瓜就馬上裂開了,胖胖就大口大口的吃起了西瓜。 

 它一口氣就吃了好幾個呢!夏天的一天中午,太陽火辣辣的,曬在身上,好象把整個人都要曬焦了。 

 小豬胖胖感到很口渴,它想去找水喝,走在路上,看到了一塊西瓜地,胖胖走過去自言自語的說:"先吃個西瓜再說吧!反正西瓜也能解渴。””胖胖迫不及待的走過去,挑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它使勁的往地下一扔,西瓜就馬上裂開了,胖胖就大口大口的吃起了西瓜。 

 它一口氣就吃了好幾個呢!
回目錄

吃西瓜作文200字

  《吃西瓜》  

  2009年8月13日 上午,天氣非常炎熱,爸爸就買了一個大西瓜。當爸爸把大西瓜切開,看到紅紅的瓜瓤,我直流口水。爸爸給了我一大塊讓我先吃。看到正在做飯的媽媽,我趕快用勺子先給媽媽送了一口西瓜,媽媽一邊吃,一邊說“真是一個好孩子,瓜真甜啊,我好幸福!”然後,我又送給爸爸一口,爸爸說“你先吃”。我接著說“先讓長輩吃”。“嗯,你進步了”……吃着越來越甜的西瓜,我的心裡比吃了蜜一樣甜。  

  我明白了:吃東西時要先讓長輩吃,做一個尊敬父母、關心父母,讓父母快樂的好孩子!  

  今天,我真高興!  

回目錄

吃西瓜作文100字

吃過晚飯,我嚷着要吃西瓜,爸爸拿刀切了一下,只聽“嘭”的一聲西瓜裂開了,露出黃黃的瓜瓤,看得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等爸爸切好西瓜,我急忙拿了一塊,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真甜! 

  爸爸告訴我說:“如果到了夏天,還有很多種吃法,可以榨西瓜汁或冰鎮着吃,吃西瓜有許多好處,可以解暑,瓜子有助於消化,西瓜皮還可以美容,或做菜吃…… 

 哇!原來吃西瓜還有這麼多學問,今天我又學到了一些知識。
回目錄

吃西瓜作文800字

  孩提時,我是多麼天真、幼稚啊!每回想起那時的情景,我都時時不禁啞然失笑。其中有一件趣事,我至今還記憶猶新呢!

  那時我才5歲,是個胖乎乎的小女孩,對周圍的事物,似懂非懂,總覺得新鮮、好奇。

  夏天的一個中午,天氣特別悶熱,太陽烤得地面幾乎要冒煙,樹上的知了叫得人意亂心煩。唉!這時能吃上塊西瓜,那該多好啊!

  真是無巧不成書,瞧,心裡正想着西瓜,西瓜就來了,只見隔壁的張阿姨捧着個大西瓜進了我家的門。“大姐,我送西瓜來了。”張阿姨高聲道。媽媽聞聲從裡屋出來,驚喜道:“妹子,麻煩你啦!來來來,快快坐下。”我也在一旁高興地嚷嚷:“噢——,有西瓜吃嘍——;噢——,有西瓜吃嘍——;噢——,......”逗得張阿姨哈哈大笑。不一會,媽媽端出一盤切好的西瓜。我一看到那一片片鮮紅鮮紅的西瓜,口水就禁不住流了出來,於是搶上前去,捧起一塊就啃,三口五口就啃完一塊,接着,又捧起一塊,又捧起一塊......看着我的這副饞相,媽媽和阿姨又哈哈大笑起來。突然,阿姨停止了笑,很驚奇的盯着我說:“小胖子,你吃西瓜怎麼不吐籽兒呀?”我一聽愣了,抬起頭,傻乎乎的望着她。阿姨一本正經的看着我,鄭重其事的說:“告訴你,要是把籽兒吞到肚子里,趕明兒籽兒就會在你肚子里發芽,到時你的腦袋頂上就會長出一根瓜秧來的。”“你......你騙人!”我慌了,手不由的摸了摸腦袋。“誰騙你?不信?你問你媽好了。”我看看媽媽,媽媽使勁捂着嘴在點頭。於是,我想信阿姨說的是真的,肚子也彷彿開始疼起來,我不由得心中害了怕,要是......要是......想着想着,我“哇”的哭了起來。此時,媽媽笑得前仰後合。阿姨連忙摟過我來,“小胖子,別哭啦。只要你先把眼淚擦乾,今後吃東西不要大口猛吞,要細細的嚼慢慢的咽,晚上睡覺前多喝點開水,瓜秧就不會從你腦袋頂上長出來。”我擦乾了眼淚,分別給阿姨和媽媽各端上一片西瓜,然後自己也端上一片西瓜,規規矩矩的坐着慢慢的吃。直到吃完了瓜,我還看見媽媽在偷偷的笑呢。

  現在,我明白了,媽媽和阿姨是和我開了個玩笑。如果再遇見張阿姨,我還要找她“算帳”呢!

回目錄

吃西瓜比賽作文300字

  溫暖的春天已經過去了,迎來的是烈日炎炎的夏天。於是我們家準備舉行一個吃西瓜比賽。

  今天,爸爸和媽媽去市場買了許多大西瓜,準備用這些大西瓜來比賽。媽媽先切了一個西瓜讓我和弟弟比賽,看着這些碧綠的西瓜,口水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預備,開始”我和弟弟開始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我們兩個像老虎一樣張着血盆大口很快的將這個西瓜吃完了。

  第二回合開始了,媽媽又切了一個西瓜,這一次是爸爸和媽媽比賽,媽媽和爸爸吃的特別快,尤其是爸爸,如秋風掃落葉一般,時間到時,我們數了數,我:6塊,石頭:4塊,媽媽:5塊,爸爸:9塊,最後獲勝者是爸爸。獎勵給爸爸一個大西瓜。

  這次吃西瓜大賽雖然我沒贏,但我們還是非常高興,真是開心的一天。

  五年級:石頭sth

回目錄

吃西瓜比賽作文500字

  今天下午,我和哥哥開展了一次有趣的“吃西瓜比賽”。比賽開始了,每人三塊西瓜,誰先吃完誰獲勝。

  西瓜切好了,一共六塊,平均放在兩個盤子里。我和哥哥同時伸出手,抓起一塊瓜,放到嘴上大口咬起來。為了得這個勝利者,我有時一口咬去一大塊西瓜,把嘴鼓得滿滿的;有時把眼珠子轉一轉往前看看哥哥吃得怎樣了;有時為了吃快點,一口西瓜沒咬幾口就咽下去了。哥哥也很認真的吃着,一直都在埋着頭吃,目不轉睛的,沒有半點分神。

  儘管我倆都在認真地吃,但還是有一段差距:我發現我吃了一口時哥哥已經吃了兩口了,我吃一半時哥哥已經吃了一塊了。雖然如此,我還是安慰自己:別著急,會趕上哥哥的。

  哥哥很快就吃完了第二塊。忽然哥哥抬起頭,對我說:“萱,哥哥有點飽了,先休息一下。”可他卻一直等到我把第二塊西瓜吃完了都還沒吃。我一下子明白了哥哥是想讓我贏,所以才假裝休息的呀。我便指了指哥哥面前的盤子,表示我要他繼續吃,不要給我不真實的成績。他彷彿知道了我的意思,朝我點了點頭,便又開始吃起來。

  吃着吃着,當第三塊西瓜我吃到一半時,突然感到臉上涼絲絲的,我抬頭一看,哥哥正用西瓜皮擦着我的臉,他已經吃完三塊西瓜了,哥哥贏了!

  山東濱州鄒平縣魏橋實驗學校四年級:劉檳萱

回目錄

豬八戒吃西瓜作文300字

  有一天,又貪吃又懶惰的豬八戒路過一片西瓜地,看見地里的西瓜又圓又大,饞得直流口水。它走進瓜地,挑選了一個大西瓜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吃完了一塊,它便不假思索地把西瓜皮往後一扔,正巧被孫悟空發現了。孫悟空跟在豬八戒的身後,把豬八戒隨手扔的西瓜皮撿起來。隨知,豬八戒的食量大,吃完的西瓜皮一塊一塊地接踵而來,孫悟空真有些應接不暇了。孫悟空在心裡把這頭饞豬臭罵了一頓,心想:我得想個辦法好好地整治它。只見它眼珠一轉,馬上想出了一條妙計。它搖身一變,變成一塊西瓜皮,“埋伏”在豬八戒的腳底下。只聽“嘭”的一聲,豬八戒摔了個四腳朝天,痛得哇哇直叫。孫悟空在一旁哈哈大笑,說道:“這叫自作自受,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再隨便亂扔果皮。你知道嗎?你隨地亂扔西瓜皮,不僅破壞了周圍的環境衛生,還會使多少人和你一樣摔個頭破血流。”豬八戒聽了,不由得臉紅了。它忙把地上的西瓜皮撿起來放進路邊的果皮箱里。

回目錄

吃西瓜作文100字

  今天的天氣很熱,爸爸媽媽帶我一起逛街后順便買了一個大西瓜。回到家又熱又渴,爸爸趕緊把西瓜洗一洗,拿來水果刀切開。我拿了一塊西瓜,吃了下去西瓜甜甜的涼涼的,感覺突然身體涼了下來口也不渴了,真是爽啊!

查找更多吃西瓜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