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桃花山作文

美麗的桃花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桃花山作文500字

  我的家鄉有一座桃花山,那裡風景優美,可漂亮了!

  先到威遠的公園,你會看見一座索橋,你走上去,一定會感覺自己的身子搖搖晃晃,像隨時動能掉下去一樣。索橋是綠色的,索橋兩邊還有扶欄。你還會看見索橋兩邊還有一根繩子,來保護行人的安全。

  走過索橋,爬上台階,就來到了山腳下。

  桃花山上,路兩邊有許多花和樹,春天,有各種花爭奇鬥豔,它有紅色,紫色……但最多的還是粉紅的桃花山上的花朵迎面撲鼻,真香啊!人們流連忘返的聞着香味,忍不住讚歎。夏天,桃樹上果實飄香,桃子三五成群,有人時不時摘桃子吃。秋天,一棵棵參天大樹的葉子慢慢變黃,離開了樹媽媽的懷抱。冬天,樹枝上光禿禿的,讓我忍不住想起“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這樣的詩句。

  從山腳往上走幾步,然後向左轉,就來到了羅世文紀念館。一走進去,就看到了羅世文的上半身雕像,還有他的簡介。羅世文的雕像后便有一座大廳,裡面有羅世文介紹。我看到了羅世文是威遠人,1931年初,擔任了中共四川省軍委書記和省委書記。可是,不幸被敵人抓捕了,1946年8月18日,羅世文在重慶不行就義。看到這裡,我心裡非常沉重。

  走出紀念館,公路的右邊,就是遊樂場,如果你自己覺得心情不好,那就去海盜船或者塗畫吧!坐在海盜船上,你會感覺心裡突然開心了!沿着路到山頂,還有吊床呢!

  你喜歡桃花山嗎?如果喜歡,那有空就細細觀賞吧!

  四年級:2012546865唐睿婧

回目錄

美麗的桃花山作文500字

  同學們,你們覺得桃花山美嗎?三月的桃花山顯得格外美,漫山遍野都開滿了桃花,整片山就像花的海洋。春天,三月份的時候,桃花開得到處都是,花與花之間沒有空隙。

  於是,我仔細端詳這美麗的花,每朵桃花有五片花瓣,中間還有花蕊,共圍成兩層圓形的花朵,粉紅色的花朵每天都吸引許多蜜蜂來採花蜜,到處可見蜜蜂飛來飛去,到處可聽見嗡嗡之聲,可熱鬧喲。一周之後,花兒漸漸凋謝了,花朵處長出青色的小果子,他們和小指拇尖尖差不多一樣大,原來是小桃子。夏天,五月份的時候,那些青色的小果子變成了又香、又甜、又脆的大桃子。桃子呈現各種形式,有的像三角形,又尖又紅;有的像圓形,又圓又脆;還有的像山的形狀,又紅又軟,並且還甜,我就喜歡吃這種。秋天,樹上的桃子被摘光了,葉子由原來的墨綠漸漸變黃,風只要輕輕的吻一下桃樹上的葉子,葉子馬上就掉落下來。漸漸的,整片山就變成了光禿禿的樹枝山。冬天,天氣漸漸變冷了,桃樹在寒風呼呼中與風雪作鬥爭,禁受風雪折磨的他們,戰勝了嚴寒,來年的春天,又開始發出嫩芽,長出花苞,結出果實。就這樣,年復一年,世界萬物都遵循着各自的規律,從而呈現出這個美麗又多彩的世界。

  我愛桃花山,我更愛桃花。

  四川省華鎣市雙河小學四年級:卿翼帆

回目錄

美麗的桃花山作文300字

  “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每當記起東坡詩句,那迷人的西湖是我嚮往的地方,然而我卻喜歡家鄉迷人、芳香的桃花山。

  三月,乃是桃花盛開的季節,記不清是第幾次來到桃花山,在早晨,朦朧中的桃花顯得逼真可愛。旁邊的杏樹、梨樹爭芳鬥豔。使桃花山增添了幾分色彩。看着桃花靜悄悄的開放,這兒一叢,那兒一簇,彷彿到了桃花世界。

  近看,粉紅色的花瓣里有黃色的花蕊,真美麗。還沒走近,早已聞到醉人芬芳。花的枝,迥然不同,有細的、粗的、直的、彎的。遠看,各的各的姿態,彷彿一位位亭亭玉立的仙女飄蕩在清山綠水中。

  這就是我們家鄉美麗的桃花山,它讓人回味無窮、流連忘返。我愛我的故鄉,但更愛故鄉的桃花山!

回目錄

美麗的桃花山作文500字

  桃花山位於中國唯一科技城?四川綿陽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西邊。車輛飛馳的綿廣高速公路穿山而過,安昌江水順山而流,滿山遍野栽種着桃樹,並散落着美觀別緻的川西民居。這就是美麗的戈家桃林。

  你驅車前往,呈現在你眼前的是寬廣的戈家桃林廣場。廣場門牌上是金光閃閃的四個大字?“戈家桃林”。它是勤棧乙丑年七月所題。門牌左邊有一個供小孩玩的水車。裡面有一座拱形的彎彎大木橋,旁邊還有十二根柱,每一根柱子都有一個屬相、兩個節氣。這十二根柱子寓意着十二生肖,一年十二個月,二十四節氣。還有三輛觀光車供遊人觀賞美麗的桃花山。

  沿着一條瀝青油路往桃花山上行走,呈現在你眼前的是一片翠綠的桃林,具有川西民居特色溫馨的農家樂,供遊人活動娛樂場所和運動場地。往四周眺望,盡收你的眼底的是翠綠的竹林和琵琶林,美麗的科技城,車輛奔馳的綿廣高速,滔滔江水順山而流的安昌江,還有造型美觀別緻的綿陽市新體育館。第十三屆世界拳擊錦標賽十一月將在那兒舉行。

  戈家桃林正在朝着特色農家,星級農家,鳥語花香的桃源居方向發展,它們將把桃花山打扮得更加絢麗多彩。春天一到,滿山遍野的粉紅桃花將展現你眼前,那時你游在其中將會使你感到無比的快樂與歡欣,盡享這兒的美好風光。這就是美麗的桃花山?戈家桃林。

回目錄

美麗的桃花山作文300字

我的家鄉有一處美麗的風景那就是桃花山,那裡一年四季景色誘人,鳥語花香。春天,桃花山的桃花開了,人們不約而同的去桃花山看桃花,進入桃花山就像進入春田的海洋,朵朵的桃花張開了笑臉,好像對人們說歡迎來到桃花

山。來到桃花山你會聞到一股芳香,它會讓你陶醉。夏天,桃花山的桃子成熟了,人們來到桃花山,品嘗桃子,路邊的野花張開了笑臉。小鳥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好像對人們說‘你們好,我是你們的導遊,我來帶你們參觀桃花山。’我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桃子,說‘真甜啊’秋天,秋姑娘來到桃花山和小朋友一起玩捉迷藏,說‘來捉我呀’冬天,小朋友來到桃花山,堆雪人,打雪仗,玩的很開心,你看,小朋友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桃花山真美麗呀,我愛桃花山

查找更多美麗的桃花山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