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臉紅了作文

臉紅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那一刻,我臉紅了作文300字

  期末考試如期的到來了,試卷剛發下來我就覺得不對勁,有一道題出的特別有問題。經過幾秒鐘的心理戰,我在稿紙上寫下了困惑。在監考老師開門的那一瞬間,將紙條扔給了學霸。

  五分鐘過去了,學霸還是沒有回答我的問題。我急的滿頭是汗。就在這時,學霸緩緩的站了起來,對老師說道“老師,這道題出的有問題,我們沒辦法做。”老師看了看題,在黑板上寫道“第2頁第4題有問題,不用做”

  我一抬頭,正好對上學霸意味深長的眼睛,那一刻我臉紅了。接着這場數學考試我埋頭苦做着題……

  我還記得當老師在黑板上寫字時我的心跳加快,學霸的眼神。那刻的臉紅心裡將永遠不會忘記。

  就讓我將臉紅當作一次教訓吧!凡事只能靠自己。

  可是,那一刻,我真的臉紅了。

回目錄

我臉紅了作文600字

  三年級的時候,老師給我安排了一個新同桌。他的名字叫楊昌華,是一個學習非常不好的孩子,腿常常往我這邊拐。

  終於,我忍無可忍,就拿他學習不好為由,在桌上畫了一條“三八線”。只要他的任何東西超過了這條“三八線”,我就對他不客氣。一天,他的量角器超過了“三八線”,我拿起他的量角器扔了出去,可他竟然沒有任何反應,還是獃獃的坐着,不說話。我就給他起了一個外號叫“獃子”!我一叫他,同學們就哈哈大笑。他顯得很生氣,說:“我們是同學,不是敵人”。我把他的話當做耳邊風,還是對他愛理不理的。又是一天,我故意把鋼筆往他的衣服上畫人人。他終於發怒了,說:“學習不好的人,也有自尊心,你以為我就沒有優點嗎?”我馬上回擊他:“沒有。”把他氣得說不出話來。

  “獃子”確實是一個有優點的人。這天,下午放了學,校園裡早就成了雨的世界。我和楊航坐在教室里發獃,心想:“今天我難道要住在這裡嗎?”就在我絕望的時候,一陣腳步聲傳來,是誰呀?我們倆趕緊跑到門前,原來是楊昌華這個獃子。我們又坐回座位上。楊昌華說:“我給你們借了幾把傘,趕快回家吧,要不然父母該擔心了!”我來不及想就拿起雨傘往家跑。還有一天,我的直尺沒帶,我急得團團轉。楊昌華竟把他剛買的尺子分成了兩半,給了我一半,說:“用吧!”這時,我低下了頭,臉頓時變紅了,心裡感到好後悔。這麼好的同桌我竟然會說他“獃子”。就悄悄的拿布把那條線擦了。

  已經過了三年,但他已經轉學了。可是,每當我想起這一件事時,我的臉就紅了。

  翁坪鄉中心小學六年級:王建華

回目錄

臉紅了作文100字

臉紅了 

  早上,我和姐姐去上學。在路上,我看見小區花壇里的花開得很漂亮。有紅的,有綠的,還有黃的。我忍不住伸手要去摘。姐姐連忙過來阻止我,說:“花壇里的話是給大家看的,不能摘它。”我聽了姐姐的話,臉紅了。 

  錢一楓
回目錄

童話故事——小雞的臉紅了作文300字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雞看到頭頂上金黃的太陽,懶懶地說:“今天的陽光真好,我要好好地享受享受陽光浴。”

  小雞躺在草地上,正享受着暖暖的陽光。突然,聽到小豬的聲音:“小雞,別曬太陽了,快來幫我蓋房子吧。”小雞說:“不幹不幹,蓋房子又臟又費力氣,我要在這兒曬太陽呢。”小豬的話音剛落,小雞又聽到小鴨的聲音:“小雞,快來幫我磨面吧。”小雞又說:“不幹不幹,磨面太累了,我正在享受陽光浴呢。”

  晚上,忽然下起了大雨,小雞的房子漏雨了,小雞拿來水桶、臉盆接雨,小豬和小鴨看見了,趕緊把小雞的房子修好了。

  小雞看到修好的房子,再看看渾身濕透了的小豬和小鴨,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小豬說:“大家相互幫助是應該的。”這時,小雞的臉紅紅的,像一個紅紅的大蘋果。

  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龍山小學三年級:賈子楠

回目錄

公雞臉紅了作文200字

  公雞臉紅了

  森林裡住着一群可愛的小動物們。有小白兔、小松鼠和小鴨子,它們是鄰居。

  一天,兔子姐姐向公雞借籃子。公雞說:“我家的籃子已經借給了松鼠妹妹了。你去別人家借吧。”

  松鼠妹妹讓公雞幫它解開蝴蝶結。公雞為難的說:“對不起,我也解不開,你讓別人給你解吧。”小兔子只好也走了。

  過了幾天,鴨子妹妹讓公雞早上幫它打鳴。公雞為難的說:“對不起,我這幾天嗓子啞了,幫不了你。”沒辦法,鴨子只好也走了。

  一天夜裡,外面下着大雨。把公雞家的房打漏了。公雞讓小白兔、小松鼠和小鴨子幫它蓋房子。小白兔、小松鼠和小鴨子同意了。

  公雞的臉紅了。因為它覺得自己太小氣了,而別人一點也不小氣。

回目錄

我臉紅了作文500字

  在我的記憶寶典里,一件件平凡的小事就像滿天的繁星在閃爍。但是有一件事,至今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當時正直暑假期間,我正直奶奶家的電腦房裡津津有味的玩着電腦。就在這時,一隻雞闖入“禁地”——卧室!我見了,便拿起身旁用來趕雞的木棍敲擊着地板,試圖將它嚇跑。可是雞似乎對我的動作充耳不聞,依舊“昂首挺胸”的大步向前。我見沒有效果,便使用“暴力”驅趕——用木棍裝做要打它的樣子。雞正中我的下懷,可結果卻事與願違——雞竟然往卧室里跑去。為了把它趕出“禁地”,我在後面窮追不捨,希望它能“浪子回頭”就在這時,雞竟然躲在了床底下。床有兩邊是靠牆的,所以必須要有一人在一邊用木棍趕,另一邊有人在守株待兔。於是我叫來了妹妹。我用木棍趕它出來,好不容易把它趕了出來,正要抓住的時候,這隻雞用腿上利爪抓傷了我的手。我惱羞成怒,一氣之下,猛的用腳在雞的肚子狠狠地踢了一下。雞也好像知道自己闖下了大禍,不顧疼痛難忍的肚子,飛也似的跑了……

  可是紙終究是包不住火的,很快被媽媽發現了。媽媽語重心長的對我說:“雞雖然弱小,但也是我們的朋友,難倒不是嗎?母雞下的蛋可以供我們補充營養。更何況它是一隻公雞呢?它們天天在天亮的時候給我們報時,打鳴,提醒我們起床。你好好想想吧……”聽了媽媽的一席話,我羞紅了臉。

  這件事讓我羞紅了臉,在我的腦海里烙下了一個印……

回目錄

小猴子臉紅了作文500字

  一天,小猴孫小聖和小熊都都去郊外遊玩。他們來到了一個美如仙境的地方——清澈見底的小河,蔥綠蔥綠的小草,鬱鬱蔥蔥的樹林,碧藍碧藍的天空,小鳥在天空中嘰嘰喳喳地叫着。

  他們走了很長一段路,走累了,正巧,前面有一座涼亭,他們就到裡面去休息一會兒。孫小聖看着這風景秀麗的地方,坐不住了。他從口袋裡掏出一支毛筆來,“嗖”的一聲,爬上了亭柱。只見孫小聖兩腳將柱子一勾,屁股一翹,眼睛一瞪,大筆一揮,“刷刷刷”七個大字“孫小聖到此一游”就在另一根柱子上對你擠眉弄眼的微笑了。孫小聖呢,則倒掛在柱子上哈哈大小,得意極了。

  都都看見了,連忙大聲叫喚:“小聖,不能這樣做,你快下來!”等小聖一溜煙從柱子上滑下來時,都都嚴肅地告訴他:“小聖,你不能這樣,這樣做是損壞公物。你想,如果每一個到這裡遊玩的人都像你這樣的話,這亭子還會這麼美嗎?這裡還會這樣漂亮嗎?那我們以後還會到這裡來欣賞美景嗎?”聽了都都的批評,小猴的臉一下子變得像他的屁股那麼紅通通的,他慚愧地低下了頭。天上的太陽公公笑了,散發出溫暖的光,好象在說:“都都,你說得對。”

  都都和小聖一起提來了水,仔仔細細地把柱子上的字一個一個擦乾淨。小鳥饒着他們嘰嘰喳喳地叫好,小溪嘩啦啦地唱不錯不錯……

回目錄

我的臉紅了作文600字

在我記憶的寶典里,一件件平凡的小事就像那滿天的繁星,閃閃爍爍。但唯有一件事,至今在我腦海里打下了深深的烙印。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孔舒和其他的兩個小夥伴出去玩,走在路上,我們看見了五隻大公雞。孔舒眨着小眼睛對我們說:“我們打公吧。”“好!”我們竟異口同聲地說。 

  我們很快找了“武器”——棍子開始打公雞。我們先悄悄躲在公雞的後面,想從背後來個突然襲擊。就在公雞不注意的時候,我們一起撲上前去打,可撲了個空。公雞呢嚇得亂飛。這次失敗后,我們又開始了第二次“圍剿”計劃。等公雞又到了一起時,我們各站在四個角上,慢慢向公雞靠近。就在我們快靠近時,公雞好像感覺到了危險,剎那間,又邊飛邊叫,亂作一團。最後,只剩一隻公雞還在我們的包圍圈裡。這隻公雞的腿卡在了磚縫裡,它想逃都難。我們呢乘機衝上去敲它。可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它不知哪兒來的力氣從磚縫裡拔出了腿,又繼續“逃命”。我們緊追不捨,它拚命地跑,可是由於它的一條腿受傷了,沒跑出多遠,就又落入了我們的手掌心。它倒下了,可我們發現它還有氣,竟殘忍地在它的傷口處撒上了生石灰,疼得它滿地打滾,直到奄奄一息。看着死去的公雞,我們竟說道:“打公雞太過癮了。”為了不被爸爸媽媽罵,我們商量好誰都不許說,還對天發了誓呢。 

  但是,紙里是包不住火的。我們打公雞的事,被老師知道了。老師很生氣,批評道:“公雞也是人類的朋友呀!它每天天不亮叫開始打鳴,催人們早起。你們怎能這樣對待人類的‘功臣’呢?”聽了老師的話,我的臉一下子紅了,我這才意識到自己做錯了,為了一時的痛快,殺死了人類的朋友,人類的“功臣”。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臉紅”。
回目錄

小明臉紅了作文200字

  作者:李振宇

  年級:二年級6班

  小明很淘氣,還是個行為習慣很不好的孩子,尤其是不愛講衛生,垃圾隨地亂扔。

  一天放學后,小明一邊聽音樂一邊吃香蕉,吃完香蕉后就隨手把香蕉皮扔在地上,小紅正好走過來踩在香蕉皮上,小紅腳下一滑,重重的一屁股坐在地上。小紅從地上爬起來后,看了看被自己踩到的香蕉皮,就彎腰撿起來把香蕉皮扔到垃圾桶里。然後,小紅一瘸一拐的走了。

  站在旁邊的小明看着小紅一瘸一拐的背影,想想要不是自己隨地的亂扔垃圾,小紅也不會摔倒,想到這裡,小明的臉紅了,他決定以後要改掉壞習慣,做一個優秀的好孩子。

  二年級:李振宇

回目錄

那次,我臉紅了作文500字

“咦?我的鋼筆呢?”我找遍了每一個角落,還是一無所獲。完了,我的鋼筆丟了。 

  “明明下課前還在這!”你可能說,一支鋼筆有什麼大不了的,再買一支不就行了。唉,那可是我爺爺從日本帶回來的,可漂亮了,金光閃閃的。不僅如此,價格也非常昂貴。我十分焦急,臉上都泌出了汗珠,我左瞧瞧右看看,最後目光鎖定在小華身上。自從我有了這支筆,他就羨慕不已,不是他偷的,還有誰?我咄咄逼人地盯着他。一會兒,他發覺了我銳利的目光。我氣勢洶洶地問他:“是不是你偷了我的鋼筆?”他大吃一驚:“我怎麼會偷你的鋼筆呢?來,咱倆再一塊兒找找。”我更加氣憤,表情如同凶神惡煞:“別再狡辯了,快把鋼筆交出來!”他顯得十分委屈,對我吼了一聲:“我沒有拿!”這時,正巧上課鈴聲響了。上課時我還在惡狠狠地盯着他,他顯然發現了我的舉動,卻對我不理不睬。下課了,他起身就大步流星地往外走,我正想追出去,卻被老師拉住:“等一下,這是你的筆嗎?”“是的。”我震驚極了,臉刷的一下紅了,這才知道冤枉了小華。 

  第二天,他生病了,沒有來。又過了幾天,小華轉學了,我連向他道歉的機會都沒有了,我羞愧極了。 

  從此,我再也沒見過小華。這件事從此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使我終身難忘。26分(總分30,值這個分嗎?)
查找更多臉紅了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