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想說的話作文

想說的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想說的話呢作文200字

  “媽媽!”

  “哎!幹嘛?”

  “呃……我忘了我要說什麼了啊”

  “真笨!對了,作業給我看看吧!”

  一看,其實我手上拿着作業,立即遞給了媽媽。

  我想說的話呢?怎麼跑到媽媽那裡去了呀?

  “呵呵呵呵……”每當這時,我都只會傻傻地笑着不說話。

  媽媽媽媽,

  為什麼在你面前,我總是像個傻瓜?

  為什麼在你面前,我總是不用說話?

  為什麼在你面前,你總是說出我想說的話?

  因為……

  “傻瓜,你是媽媽生的,媽媽怎麼會不了解你呢?”

  六年級:赫菁

回目錄

我最想說的話作文100字

  我最想說的話是:能讓爸爸,媽媽和哥哥理解我。

  我希望媽媽每次回家都買雞腿給我。希望她能陪我玩,不然我會很寂寞。

  希望爸爸能少抽煙。抽煙對身體有害。還希望他能多給我點自由,這樣我才會在玩中學習到新的東西。

  希望哥哥以後能多陪陪我,不要一整天都在打遊戲。並且希望他以後不要再打我了。

回目錄

我最想說的話作文200字

現在我是在一個新班集體讀書了--三(12)班。這裡環境很乾凈,條件也比較好,有那麼大的電腦,還有那麼大的電視,真是太好了,我原來的三{5}班都沒這麼好呢!在多媒體教室上課真是讓我感到無比的快樂,因為這裡環境好,教學條件又好,還可以交到許多新朋友,所以我感到無比的快樂。 

  但是也有讓我傷心的,因為我捨不得離開原來班的老師和同學,他們在這三年中送給了我極大的快樂,所以我很想念自己的老師。因為郭老師教了我三年了,教給了我許多的知識,可我還沒來不及報答她,我就離開了她。 

  現在我想對郭老師大聲說:“老師,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不會忘記你傳授給我的知識的。”
回目錄

我想說的話作文350字

我想說的話

蓋洋夕

我想對把我撫養大的父母說,想對教我知識的老師說,但我更想對破壞環境的伐木工人說。

您知道嗎?一棵樹長大,需要十幾年或二十幾年。而您砍一棵樹只需要幾分鐘。人有生命,植物也有生命,何況那一棵棵樹呢!

如果您把樹砍沒了,那地球上沒有綠化,空氣不是無色的,而是黑色的。人們生活在這樣的世界里,和坐牢有什麼區別?

樹可以減少沙土流失,可以釋放氧氣,可以綠化環境,可以支援工農業生產。

如果森林裡沒有了樹木,小動物就沒有了家園。孩子不能沒有媽媽,動物也不能沒有家啊!伐木工人叔叔,如果您是森林裡的一隻小動物,您的家園被人破壞了,您願意嗎?您肯定不願意。

伐木工人叔叔,放下手中的電鋸,保護我們的家園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出處
回目錄

我最想說的話作文500字

我最想說的一件事是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在北京遇到的一件事。 

那天早上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們一家到北京天壇公園遊玩,跟《英才教程》上的小作者一樣,我也很想聽聽迴音壁的聲音,所以,我們一家在買了門票后就隨着人流進去了。 

在走向迴音壁的路上,我看見了一些老人在玩太極彈球、單邊空竹等一些我們平時很少見的健身玩具,我很好奇,他們玩起空竹和太極彈球來個個都能耍出不同花式,我忍不住向他們請教了一番,一試,才發現想玩起太極彈球和空竹來還真是不容易,其中一個老爺爺告訴我不能急,要慢慢練習掌握其中的技巧,並告訴了我熟能生巧的道理。看着他們個個身體倍兒棒,面色紅潤,便問了一下他們的年齡,這一問,嚇了我一跳,他們年紀最大的已經98歲高齡,最小的也有59歲了,我好奇地問了他們長壽的辦法,老爺爺告訴我說——生命在於運動。告別了他們,我繼續向天壇內的祈年殿和圜丘走去。路兩邊的松柏又高又直,雖說是冬季,葉子仍然是綠色的,讓人格外心曠神怡。一路上吸了許多新鮮空氣,特別舒服。現在又登上了圜丘壇來登高望遠,別有一番滋味…… 

遊玩了天壇之後,我懂得了兩個道理:一是生命在於運動,要多鍛煉身體。二是熟能生巧,再難的事多做多練就會變的得心應手。 

啊!天壇之行——你告訴了我成功來自於勤學和苦練。
回目錄

對朋友想說的話作文300字

對朋友想說的話

五二班陳鵬舉

我有一個朋友,閆俊儒。

閆俊儒雖說學習不太出色,但品質卻非常好,我想對他說“作為小個頭的你總像松鼠那樣可愛,蹦來蹦去,總讓人臉上笑哈哈的,可以讓他人冰冷的心變成火焰般溫暖的心。”

壞壞的閆俊儒。我想對你說;“你總是跟在我後面,說我壞話,不過呢你看我的臉上總是很生氣,其實我的心裡特別喜歡你這樣,並且我會覺得很開心,因為你把我看成了一個朋友,不像某些人把我看成一個利用者。“

不自私的閆俊儒我想對你說;“有時的你吃起飯來,就像一個小孩一樣可笑。有時帶零食的你,總會無私的和我一起分享,那時的你像一個淘氣的小孩。

我希望我們兩個可以共同守護這美好的時光!

回目錄

想說的話作文600字

  直到慢慢長大,我才會慢慢體會成長。直到回憶過去的時候,我才會感到悵惘。我沒有什麼可以炫耀,也沒有什麼資本可以炫耀。因為,我只是我。

  青春是什麼?其實,青春是脆弱的蒼白,一捅就會破;其實,青春是無力的迷惑,身陷其中而又無法逃脫。到頭來,其實,青春就是孤單的寂寞。晨樹,那個讓我不知該怎樣面對的名字。因為它,彷彿倒影着我的影子。曾經的張揚,我不曾忘記;曾經的輕狂,已不附存在;曾經的狂妄不羈,已變成了現在的逆來順受。有時候,我真的很羨慕小四,羨慕他能把蒼脆無力的青春一點一點地描聚在紙上,羨慕他可以在一群朋友地包圍下,仍能喊出:“我是個孤獨的孩子。”羨慕他可以把蒼白的愛,用華美憂鬱的文字串織起來。

  外面的雨下的好大,不知道是不是連老天都見證了這世間太多的眼淚。

  其實,生活,不過是一場複雜人格化的遊戲,人們只不過是一群按程序行動的棋子,像一尊尊的木頭。但,生活同樣教給了我很多。比如,理想。理想只不過是人們私心利慾的幌子;理想只不過是成功者眼中的過去;理想,是夢想更進一步的升華,是願望被放大后的遠大。我也有過,不敢沒有。因為,有人對我說:“失去了理想的人也就迷失了自己。”

  自己一直很欣賞小四筆下的FOX,那個生活在旅途中的孩子,那個把青春交給腳步的孩子,他可以為了自己的夢想放棄一切,包括:學業,家人。而我卻不能,想起同桌離開時拿CD的樣子,我突然傷感起來。我想起FOX,他每離開一個地方,都要把隨身帶的CD掛在樹上,很多很多,像一個個彩色的果實。然後背着陽光,踩着影子,繼續前行,他說:“離開是為了更好的回憶。”所以,讓我離開……

回目錄

我心裡想說的話作文300字

  我心裡想說的話

  快樂的暑假即將過去了,這快樂的暑假中,我們一定都有難忘的經歷。可如今快要開學了,我們可得好好準備了!

  要說心情,這麼長的暑假現在快過去了,我們當然會有不舍之情,但是,開學就可以學更多的知識呀!

  在下半年的學習中我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課,考試爭取考80多或90多分。

  當然學習改變了,生活也得改變,因為暑假生活學習安排的很少,在親戚家呆的時間多,也沒怎麼做家務,現在暑假生活要結束了,當然要忙一些,早上起來讀書,中午如果不睡覺也可以看書,晚上複習功課,還要幫媽媽做點家務。

  在假期中我看了許多課外書,比如《三國演義》、《湯姆叔叔的小屋》……書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要奮鬥、勤勞、努力、勇敢、開動腦子想辦法,要臨危不亂;做人要善良、認真、守信用、樸實……

  我要說的話多着呢,一時也說不完,現在要來做好下半年的學習計劃了,你們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在開學前也有很多想說的話呢?

查找更多想說的話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