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想說的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說的話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直到慢慢長大,我才會慢慢體會成長。直到回憶過去的時候,我才會感到悵惘。我沒有什麼可以炫耀,也沒有什麼資本可以炫耀。因為,我只是我。

  青春是什麼?其實,青春是脆弱的蒼白,一捅就會破;其實,青春是無力的迷惑,身陷其中而又無法逃脫。到頭來,其實,青春就是孤單的寂寞。晨樹,那個讓我不知該怎樣面對的名字。因為它,彷彿倒影着我的影子。曾經的張揚,我不曾忘記;曾經的輕狂,已不附存在;曾經的狂妄不羈,已變成了現在的逆來順受。有時候,我真的很羨慕小四,羨慕他能把蒼脆無力的青春一點一點地描聚在紙上,羨慕他可以在一群朋友地包圍下,仍能喊出:“我是個孤獨的孩子。”羨慕他可以把蒼白的愛,用華美憂鬱的文字串織起來。

  外面的雨下的好大,不知道是不是連老天都見證了這世間太多的眼淚。

  其實,生活,不過是一場複雜人格化的遊戲,人們只不過是一群按程序行動的棋子,像一尊尊的木頭。但,生活同樣教給了我很多。比如,理想。理想只不過是人們私心利慾的幌子;理想只不過是成功者眼中的過去;理想,是夢想更進一步的升華,是願望被放大后的遠大。我也有過,不敢沒有。因為,有人對我說:“失去了理想的人也就迷失了自己。”

  自己一直很欣賞小四筆下的FOX,那個生活在旅途中的孩子,那個把青春交給腳步的孩子,他可以為了自己的夢想放棄一切,包括:學業,家人。而我卻不能,想起同桌離開時拿CD的樣子,我突然傷感起來。我想起FOX,他每離開一個地方,都要把隨身帶的CD掛在樹上,很多很多,像一個個彩色的果實。然後背着陽光,踩着影子,繼續前行,他說:“離開是為了更好的回憶。”所以,讓我離開……

您正在瀏覽: 想說的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說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