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300字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300字

  “家園只有一個,地球不能克隆”。這個道理人人都懂,但想要每個人都做到這點,簡直是難上加難。

  以前有一家過得很幸福的熊,到了冬天必須出門砍樹蓋房,第一天砍了十幾棵樹,第二天又砍了十幾棵樹……直到有一天房子蓋好了,森林的樹木也全砍光了。這則故事告訴我們:砍樹可以適量,到砍了還是要種值的,這樣生態環境才能平衡。

  以前有一對夫婦,他們住在鄉村,那裡的人都是不加節制的開採樹木,但是那對夫婦一直在種樹,直到有一天村民們發現如果沒有那對夫婦一直在種樹,這裡的樹木早就沒有了,從此村民們減少了砍樹量,而且也會邊砍邊植樹木了。這則故事告訴人們:如果關砍不值,總有一天地球會滅亡。

  從現在開始,愛護身邊的一草一木還不算晚,以為“家園只有一個,地球不能克隆”。

  六年級:胡小紅

回目錄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300字

到了早上,我和小明去公園裡玩,我看見花草樹木可真多呀,感覺舒服極了,我們在坐椅上曬太陽,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在夢裡,我看見小河在哭,我問它。“人們經常向我這裡倒垃圾,我的好朋友‘小草和小魚’都被人們趕走了。”小河傷心地說。 

  我來到前面,聽見小鳥媽媽和小鳥爸爸還有鳥寶寶,在陽光燦爛的森林裡,歡蹦亂跳,哈哈大笑的鳥叫,它們的叫聲彷彿在說:“我們在這麼美好的日子裡,我們玩得很開心。” 

  我明天來這裡的時候,看見森林消失了,我看見工人正在砍鳥媽媽它們的樹的時候,鳥爸爸又用嘴去啄,又用翅膀去扇人們,可是鳥爸爸卻在幾聲槍響后,死在地上,鳥媽媽無能為力,鳥媽媽去找朋友幫忙,結果一棟棟房子把美麗的森林全部佔了。 

  我聽到鋸子的聲音,把我的夢打醒了,我嚇的直流汗,生怕夢中的情景會出現。 

  人們呀!我們應該來保護森林,保護大自然。你們聽說過這一句話嗎?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回目錄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300字

看完這組漫畫,我的感受是:這兩名小學生的做法是對的,我們應該向他們學習。 

  一些人扔垃圾不把垃圾放到垃圾箱里,只是在遠處扔一下就走了。還有的人,以為某種原因趕時間,所以就順手一揚,便頭也不回地走了。這些人他們天天都這樣做,過了幾天,垃圾箱旁邊就有了許多垃圾。 

  在平時,我們在垃圾箱旁邊經常看到這樣的現象:有的垃圾箱周圍都是紙屑果皮之類的垃圾。有的垃圾箱裡面都是剩飯剩菜,遠處就能傳來臭烘烘的味兒。有的剩飯剩菜放多了,還捂出了泔水,直往垃圾箱外淌。有的淌得都淌到大道上,車從旁邊一過,就沾滿了車輪。 

  保護環境,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保護環境,要從小事做起。每個人都應該像漫畫中的小學生那樣做。全世界才能幹乾淨凈。如果我們每個人都從小事做起,就是一件不簡單的大事. 

  我們應該向這兩名小學生那樣,做社會好公民.
回目錄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300字

星期天,我們一家三口去郊外遊玩。 

  當我們來到郊外的時候,眼前的景象讓我們大吃一驚:看看小河,裡面都是吃過的食品袋和垃圾袋,還有許多其他的臟物。河裡的小魚好象快沒有了氣似的,似乎在請求燕子幫助它們把水裡的髒東西給清理一下。然後告訴人們不要亂扔臟物,要保護我們生存的家園。小河邊的樹林沒有以前蔥綠,葉子上面好象蓋着一層灰色的棉被。再往遠處看,工廠里的煙囪里冒出來濃濃的黑煙,太陽都被那黑煙遮住了一半。蔚藍的天空被那灰黑色的煙霧遮住了,變成了灰黑色的天空。 

  我多麼懷念那清澈見底的小河,我多麼懷念那蔥綠的樹林,我多麼懷念那金光燦燦的陽光,我多麼懷念那蔚藍的天空啊! 

  我想珍惜資源、愛護環境是我們大家共同的責任。如果這樣破壞環境,就是破壞我們生存的家園。讓我們從小做起,從身邊小事做起,讓我們愛護家園。
回目錄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300字

  保護環境  人人有責

  利津實驗二校四年級一班  劉佳慧

  今天,我讀了《二角五分的獎金》,文章的作者把二角五分的“保護環境獎”當成獲得獎金中最寶貴的一次,作者是多麼的愛護自然環境呀!

  大家總是在口頭上說熱愛祖國,保護環境,可是大家很少有人做到:節約能源,減少生活垃圾,不污染環境。我平時也是隨時亂扔垃圾,不注意保護大自然。有一次,我去買了幾根筆管,在回家的路上,我把買的筆管外的包裝隨地一扔,就滿不在乎的走開了,不再為做的事而難過。不過,讀了《二角五分的獎金》后,我不再像以前一樣,現在,我把別人和自己扔的垃圾都放在垃圾箱里,每次我都想:我要保護環境,做一個合格的小公民。

  以後,我不僅自己保護環境,愛護大自然,而且要大力宣傳,在保護環境方面爭做一個模範。

  指導老師  崔梅茹

回目錄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300字

由此,我們可以想到,人們的生活垃圾就是環境污染的其中一項。我在網上查到: 

  1995年污染與破壞環境總次數1966次,直接經濟損失99379萬元;特大自然事故經濟損失6656.8萬元;水污染事故次數1022次經濟損失575303萬元;白色垃圾污染農田面積6315553平方米;污染魚塘57546257平方米;污染自然保護區面積是343340000平方米...... 

  看到這一個個驚人的數據,你想到了什麼?這與出現開頭所提到的污水橫流,不都是人類破壞環境的下場?!這不是大自然給人的懲罰嗎? 

  人類呀!快快覺醒,不要讓地球的未來那麼可悲,不要讓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那麼可怕。要知道地球是我們每一個的母親,我沒愛護地球就是愛護我們的母親,也是愛護我們自己呀!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查找更多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3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