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眼中的秋天作文

眼中的秋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300字

  秋高氣爽,氣候宜人。大家眼中的秋天是什麼樣子的呢?

  在我眼中,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秋天,農民伯伯在田野里收穫他們辛勤勞動了一年的稻子、高粱。農場里,婦女們在奶牛旁邊擠牛奶,臉上露出了喜悅的笑容。

  在我眼中,秋天是涼爽的季節。蜻蜓在空中飛來飛去,好像在說:“你們看,天氣多麼涼爽啊!”怕冷的大雁正準備南飛,好像在說:“天氣為什麼這麼冷呀!看來要快點南飛啦!啊……啊嚏!”

  在我眼中,秋天是漂亮的季節,菊花兒開了,有黃的,紅的,白的,橙的,紫的還有珍貴的綠色和黑色。桂花也開了,黃黃的,香香的,桂花酒的味道也不錯,桂花蜜那就更是甜的沒法說啦!

  在我眼中,秋天是傷心的季節,葉子落了,擁有淡淡清香的荷花也謝了,燕子和大雁也南飛了。時間一點點過去了,又有許多大樹枯了。在時間的流逝下慢慢地化成了泥,但新的樹木會將它永遠地傳承下去。

  我喜歡這個秋天。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回目錄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450字

  花木燦爛的春天固然可愛,然而瓜果遍地的秋色卻更加使人欣喜。

  秋姑娘像個粉刷匠,她已經悄悄地來到了人間。蔚藍的天空像塊覆蓋大地的藍寶石,顯得更加潔凈、美麗。那是秋姑娘給天空哥哥刷得油漆。

  秋姑娘來到菊園,看到菊花千姿百態、羞羞答答的樣子,想給她們添上顏色。於是,她給菊花姐姐們刷上了奶油色、鮮紅色、檸檬黃……菊花姐姐變得更加妍艷紛呈,在秋風中傲然挺立。

  她來到了稻田裡,跟稻穀弟弟一起做遊戲,他們玩得可開心了!但秋姑娘覺得稻穀弟弟也該上點顏色。於是,她給稻穀弟弟塗上金黃色。一陣陣秋風吹來,稻穀弟弟連忙彎下了身子,像是在給秋姑娘致謝呢!

  看,這位“粉刷匠”多勤勞呀!她又來到果園,用刷子隨手一刷,果園裡立刻變得果香撲鼻、五顏六色。瞧,紅通通的蘋果,黃橙橙的梨,紅燈籠似的柿子,還有那紫瑩瑩的葡萄……

  我愛欣欣向榮的秋景,更愛這位神奇、活潑可愛的“粉刷匠”!

  上海昆明小學三年級:李緣

回目錄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600字

  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驕陽似火的夏天悄悄地離開了。這時,秋姑娘已經不知不覺來到了我們身邊。那涼絲絲的風,輕輕地吹到你的臉上,別提有多愜意了,真可謂是“秋高氣爽”。

  秋天的天空,湛藍深遠;秋天的空氣,清新甜潤;秋天的雲彩,千姿百態,像牡丹花一樣美麗,有的像小羊在“咩咩”,有的像小狗在“汪汪”,還有的像棉花糖在散發著清香……

  秋天的樹木,就像一場喬裝打扮會,瞧,松樹、柏樹穿着綠油油的,像士兵一樣威武的聳立在那,楓樹則穿上了華麗的盛裝,把全身打扮的火紅火紅的,好不漂亮,其它的樹木則像一個個輕盈的少女,隨着秋風抖落着樹葉,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

  秋天的花,也“不甘示弱”,有的會散發著讓人陶醉的香味,小巧玲瓏的桂花就是這樣;還有些則長得猶如煙花般美麗,最“得心應手”的就要數婀娜多姿、色彩斑斕的菊花了。

  秋天的水果太多了,有紅彤彤的蘋果,黃橙橙的鴨梨,晶瑩可口的冬棗,燈籠般的柿子……真是數不勝數,這些誘人可口的水果,總會讓你“垂涎三尺”。

  秋天的動物也沒閑着,仰望天空,燕子在匆匆忙忙向南飛去;俯瞰大地,螞蟻在忙忙碌碌儲存着糧食……

  秋天的人們豐收了,在他們的臉上,掛滿了喜悅的笑容,秋天的我們開始了新的學習,準備在來年取得好成績。

  這,就是我眼中迷人的秋天!

  上海市嘉定區普通小學四年級:唐崢皓

回目錄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450字

  “秋高氣爽”這個詞用來形容今天的天氣真是再貼切不過了。爸爸早上說要開車帶我去鄉間走一走,去看看秋天。

  我眼中的秋天是火紅的。因為我們的車子曾駛過一片楓樹林,那滿樹的楓葉彷彿要染紅整個天空。飄落的楓葉像一隻只火紅的蝴蝶一樣,在風中翩翩起舞;落在地上又像是給大地媽媽蓋上了一層棉被,真是“霜葉紅於二月花。”

  我眼中的秋天是金燦燦的。天邊的麥穗在陽光的照射下,發著耀眼的金光。微風吹過,像是金色的海洋,泛起層層波浪。

  我眼中的秋天是枯黃的。不是每片落葉都像楓葉那麼幸運,可以用一抹美麗的紅色說再見。它們大多泛着一片枯黃,被秋風無情地吹到地上,顯得有點兒悲壯!

  我們的車一路向西,我看到了很多景物。我眼中的秋天是公路邊高高的谷堆;是天空中南飛的大雁;是田間豐收者動人的笑臉。

  我眼中的秋天是那麼美,它不像春天那麼嫵媚;不像夏天那麼熱情;沒有冬天那麼冷峻。它的美要我們自己去發現。

 三年級:王澤宇

回目錄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200字

  紅通通的的蘋果,黃澄澄的梨,晶瑩可口的葡萄……會讓你想起什麼季節呢?對了,就是秋天。

  如果你仔細觀察過秋天,會讓你覺得秋天很美。樹上飄下來的黃樹葉就像一隻只飛舞的黃蝴蝶。秋天的雲更是千奇百怪,有的像一隻可愛的小綿羊,有的像一朵棉花糖。還有的像一隻奔跑的小狗。秋天的果園更是美,有蘋果,梨,葡萄……再去看看樹林吧,裡面的樹也是五顏六色。楓樹的葉子變黃了,香樟樹的葉子變紅了,但松樹的葉子還是綠的。

  同學們你們覺得秋天美嗎?

  上海松江區九亭第三小學三年級:丁世珍

回目錄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250字

  清晨起來,一股涼風迎面撲來,我不禁打了個寒戰。這涼風彷彿向人們宣告秋天來了。

  秋天,他雖不像百花盛開的春天那麼美麗,也不像綠樹成蔭的夏天那麼充滿生機,但他以誘人的美景和金黃的果實吸引着我們。

  秋天,樹葉慢慢的變黃了,而他卻給我們帶來了碩果累累的果實。

  我喜歡秋天,我喜歡他河水的清澈,喜歡看蔚藍的天空,更喜歡她美麗的秋菊。

  秋天,花兒都謝了,只有秋菊迎着涼風,鮮花怒放。她—白色的花淡雅,黃色的花高潔,紫紅色的花熱烈而深沉,潑潑洒洒,五彩繽紛,在微風中正開得爛漫。

  這就是我眼中的秋天,我愛秋天。

  初一:小雪戀

回目錄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700字

天漸漸涼了,太陽漸漸近了,秋天的腳步近了。 

  秋天的天空,就像大海一樣湛藍湛藍,深遠而又平靜,好像被秋雨洗刷過似的。朵朵白雲猶如湖面上那葉葉輕舟,百花爭春,春光明媚,這是人們對春天的讚美,其實秋天也很美麗,秋天的色彩燦爛絢麗。秋天,稻田裡的禾苗成熟了,田野邊一片金黃;樹上的葉子不斷地改變着顏色,逐漸變成深紅色、淡黃色、粉紅色、金黃色、淺黃色、橙色……呈現出五顏六色。 

  看!田野中金燦燦的,一片收穫的景象。顆粒飽滿的大玉米,像小棒槌似的,沉甸甸的,被農民伯伯掛在自家院子的房頂上、樹杈上,黃澄澄的,映着豐收後人們臉龐上綻放着喜悅。一片片即將成熟的稻子,在微風的吹拂下微微波動,向前湧來,像一片金色的海洋。金黃色的谷穗壓彎了腰,粉紅色的高粱揚起了張張笑臉,他在秋風的吹拂下,身姿搖曳,像是在向人們點頭致意。 

  秋天,雨量開始減少,氣候變得乾燥,給人一種秋高氣爽、天高雲淡的感覺。 

  人們都說紅楓是最濃的秋色,走在紅楓林中,就像落入了紅色的海洋。那多彩的樹木,還有那遼闊的曠野,那長長的炊煙,那黃昏的牧童,那夕陽的晚霞,那暮色里的笛聲,那溶溶的月色中的陣陣馨香,那陣陣馨香中的美麗背影,讓人遐想,讓人陶醉。 

  秋天一到,過時的芬芳清香便撲鼻而來。馳名中外的香蕉蘋果,黃得如此鮮艷,黃的讓人垂涎欲滴。遠處山楂樹上綴滿了一顆顆紅色的果實,彷彿一個個小紅燈籠般惹人喜愛。又大又綠的葡萄葉下掛滿了絢麗多彩的各種葡萄。那種叫“水晶”的,長的長長的,通體晶瑩而透明,隱隱的綠色真像用水晶盒玉石雕刻出來的;而那種叫“紅玫瑰”的,則是紫中帶亮,圓溜溜的惹人愛,活像一串串紫珍珠。 

  秋,用他熱情的心為我們展現了一派迷人的風光;秋,用她無私的愛為我們奉獻了滿載的收穫和希望。我愛秋天!!!
查找更多眼中的秋天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