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五彩繽紛的秋天作文

五彩繽紛的秋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五彩繽紛的秋天作文200字

  秋天是美麗的,它會是什麼顏色的呢?讓我們一起到大自然去看看吧!

  哦,秋天是紅色的。你看,一望無際的田野里,高粱已經穿上了紅通通的秋裝。一陣風吹過,火紅的楓林已沙沙的作響。

  秋天是黃色的,你看,在花園裡,到處映入眼眶都是黃燦燦的菊花,看也看不到盡頭。一團團,一簇簇,擠在綠葉中,好似繁星。

  秋天是黃中帶綠的。你看,樹林里,有些樹木的葉子落了下來,好似黃蝴蝶在半空中偏偏起舞。一些不怕冷的樹木,葉子仍然是那麼蒼翠。

  哦,我明白了,秋天是五彩繽紛的,我要用手中的畫筆把這美麗的秋天描繪下來!

  廣西省欽州市永福小學五年級:王家瑜

回目錄

五彩繽紛的秋天作文900字

歡迎 投稿

  五彩繽紛的秋天

  三年級

  離石龍鳳小學

  李宇仙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有人喜歡春暖花開、百花齊放的春天,有人喜歡驕陽似火,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人喜歡寒風刺骨,冰天雪地的冬天,可我卻對天高雲淡,落葉繽紛的秋天情有獨鍾。

  不知不覺,秋姑娘來到了果園裡,果子們正在舉行盛大的歡迎儀式呢!你瞧!蘋果家族們在果園上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擠在一起,擠得水池不通,好像正在開會,討論怎樣歡迎秋姑娘的到來,還有的獨自藏在綠葉叢中,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梨也不甘示弱,黃澄澄的顏色也不比蘋果差,他們個個歡笑着,有些好像被誰惹急了,氣的露出黑色的小斑點;還有圓滾滾的、紫溜溜的葡萄,在陽光的照耀下,像兩顆閃閃發光的紫寶石;最可愛的還是桃子了,它們熱烈地歡迎秋姑娘,盡情地歡笑着,竟然笑歪了嘴。

  秋姑娘離開了果園裡,一口氣跑向田野里,長長地喘了口氣,抬頭一看,稻穀金黃黃的,向金色的海洋,高粱看到秋姑娘來了,高興地歡笑着,笑着笑着,臉都漲紅了,低下頭來向秋姑娘鞠躬。玉米聽說秋姑娘來了,急匆匆地跑過來,露出幾顆黃黃的大門牙,棉花就像天上的白雲,那麼潔白。

  秋姑娘又來到了樹林里,為秋天的樹木穿上了一件五彩繽紛的衣裳,有的樹林金黃金黃的,有的樹林火紅火紅的,像燃燒的烈火一樣,有的樹林紫紅紫紅的,像演唱台的紫絨步一樣。樹葉們都落了下來,它們在空中翩翩起舞,像蝴蝶在空中飛舞。秋姑娘最後來到了菜園裡。一看,西紅柿像一個個小燈籠,茄子紫溜溜的,皮肉滑滑的,光光的,想穿上了一件紫色的大棉衣,豆角的肚子鼓鼓的,像懷了幾個胖娃娃;青椒綠油油,像一個個剛生產的地雷掛在枝頭;南瓜黃黃的,味道甜甜的,受到了人們的稱讚。

  秋天一個極為平凡的名字,可它卻包含着美麗的景色,我喜歡五彩繽紛的秋天!

  賀老師點評:在你的筆下,秋天是多麼美啊!老師從你的作文中看到了那高遠而深藍的天空,看到了豐收的果園、金黃的田野,這一切,無不讓我感受到秋天的美麗與神奇。我多麼想對秋天說:秋天啊!化腐朽為神奇的秋天,你使學生的作文多麼優美啊! 

  輔導老師:賀艷芳

  本文作者:李宇仙

  三年級

  離石龍鳳小學

  本文源於: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歡迎 投稿
回目錄

五彩繽紛的秋天作文300字

  秋到底是是什麼樣的呢?

  桂花羞答答地說:“秋是嫩黃嫩黃的,看,我就是讓秋風給吹黃的。”

  喝得醉醺醺的楓葉大聲嚷道:“不,秋是火紅火紅的,瞧,我就是讓那秋風給灌紅的……”話還未說完。楓葉就一頭醉倒在大地媽媽的懷裡呼呼大睡。

  柿樹挑着沉甸甸擔子粗聲粗氣地說:“秋是橙紅橙紅的,看我身上的小燈籠就知道了。”

  棉花露着雪白的牙齒咧着嘴輕聲細語地說:“秋是雪白雪白的,要不然哪有我這潔白無暇的世界?”

  葡萄自豪的抬起頭說:“秋是紫盈盈的,瞧,我身上的顆顆珍珠就是最好的證明。”

  雪松搖搖頭慢條慢理地說:“秋和其他季節沒什麼不一樣的,永遠是那麼的蒼翠、碧綠。”

  秋聽了笑呵呵地說:“不,不,你們啊說的都對,但也不對,因為我是五彩繽紛的。”

  浙江紹興紹興縣雙梅小學三(2)班三年級:

  沈夢露

回目錄

五彩繽紛的秋天作文500字

五彩繽紛的秋天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秋天是一個讓人喜悅的季節。稻田裡、果園裡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農民伯伯見到這豐收的景象都露出了開心的笑臉。夏天已經過去,秋天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踏着溫柔的腳步已經到來,今天我就要和妹妹一起去找一找秋天,去尋找那位海信的秋姑娘。 

  我和妹妹一起來到田野里,哇,好一派迷人的景象。那鵝黃的小草和五彩繽紛的野花,編製出了一塊斑斕的地毯,那塊地毯又像是給大地媽媽做的新衣服,好漂亮啊!稻田裡,火紅的高粱舉起了燃燒的火把,無邊的大豆搖起了銅鈴,稻子翻起一陣陣金色的波浪,那一串串穀子,早已被這滿身的黃穗給壓彎了腰。農民伯伯們更是忙得不亦樂乎,那晶瑩的汗水早已濕透了滿身的衣衫,但臉上卻始終掛着微笑,似乎被這豐收的景象給沖昏了頭腦。 

  我和妹妹一起去果園裡尋找秋姑娘留下的腳步。那果園裡可真是熱鬧非凡。那柿子樹上結滿了小燈籠似的柿子;蘋果還沒等我看,就害羞的滿臉通紅,好像小朋友紅撲撲的笑臉;葡萄架上早已掛滿了像珍珠似的紫葡萄,那水靈靈的模樣十分惹人喜愛。我家自己栽種的石榴也成熟了,露出了一顆顆大板牙,我摘下一個一嘗,真是太香甜,太誘人了。 

  我站在田野里,在一片豐收的喜悅中,忘了煩惱,也忘了心中的不悅。我繼續欣賞着美麗的風景,聞着泥土和稻穀的芬芳清香,我醉了!
回目錄

五彩繽紛的秋天作文500字

  盼着,盼着,秋風來了,秋天的腳步近了。

  在藍藍的天空上,大雁們在天空上自由自在地飛翔,它們飛向南方來過冬了。它們一會排成個“人”字,一會排成個“一”字。它好像要告訴人們秋天就要來了。在遠處的山上有松樹,有銀杏樹,楓樹,它們有各自的特點。

  松樹依然是綠油油的,好像給自己穿上綠色的衣裳,而楓樹的葉子是紅通通的。銀杏樹的葉子是黃黃的。楓樹,銀杏樹的落葉給大地鋪上了一張五彩繽紛的地毯。秋風一吹,楓樹,銀杏樹就嘩嘩地發出響聲,好像給豐收的景象鼓掌。

  在果園裡,桔樹上掛起了金黃金黃的桔子,像燈籠一樣,個個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笑容里有掩飾不住的喜悅和希望。

  在一望無邊的田野,十分整齊,稻穀笑彎了腰,稻田成了金色的海洋,有幾個農民伯伯卷褲腳,彎下腰在收割稻穀。

  再來看看花園裡的花,有紫的,淡黃的,雪白的,粉紅的……五彩繽紛,十分耀眼。

  比起其它季節,我更喜歡秋天,因為它能給我們帶來一個瓜果飄香的氣味。同時也能給我們一個芬芳迷人的花香。

  你們認為秋天是什麼顏色的呢?黃色的,橙色的,金色的……哦,原來秋天是五彩繽紛的。

  東莞市石龍鎮第九小學三年級:王思

回目錄

五彩繽紛的秋天作文400字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轉眼間,秋天已經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秋天,比春天更絢麗多姿。桃紅柳綠的春天固然美麗,但碩果累累的秋天卻透露了豐收的喜悅;秋天,比夏天更加五彩繽紛,雖然枝葉茂密的夏天很迷人,但金葉滿樹的秋天更氣爽宜人。 

  來到樹林里,金黃的葉子像一隻只彩蝶,翩翩起舞,紛紛揚揚地落到我的臉上、頭上、鞋子上,把我的思緒從烈日炎炎的夏天轉到秋天、我撿起一片樹葉,細細地端詳着,啊!好特別的一片秋葉啊! 

  來到果園裡,啊!柿子鞠了一躬就折彎了樹枝。石榴妹妹長胖了,撐破了衣服,露出了肚皮。蘋果為了裝扮自己,塗上了紅紅的口紅。葡萄長得水瑩瑩的,像一顆顆瑪瑙。玉米也為了迎接秋姑娘,穿上了金黃色的盛裝。 

  來到了花園裡,菊花開放了,一團一團簇擁在一起,金黃的。好像也是為了迎接秋姑娘,她們才披上了這層沉甸甸的金色,才穿上了這件燦爛輝煌的盛裝。 

  我喜歡這金黃的秋天。 

  我喜歡這支金秋交響曲。 

  我喜歡這五彩繽紛的秋天。

  (指導老師:王育新)
回目錄

五彩繽紛的秋天作文300字

秋天的菊花十分的艷麗奪目,它的顏色有火紅的、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墨綠的、橙黃的、粉紅的……美麗的菊花在秋雨里頻頻點頭欣然怒放,菊花把秋天打扮的五顏六色。 

  秋姑娘不小心把顏料弄到了樹葉上,把綠色的樹林染成了火紅的、金黃色的,田野也染成了金黃的海洋,泛起了一層層金黃色的波浪。 

  雷公公和雨婆婆也來了,一陣陣秋雨讓植物快快的結出果實,好讓人們又香又甜的品嘗。 

  太陽公公也來幫忙,讓秋天的顏色更加繽紛。他把蘋果晒成了紅色,把山柿和桔子晒成了橙黃色的,把葡萄和蘭莓晒成了紫色的……,太陽公公把秋天變得更加美麗了。 

  秋天還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瞧,農民伯伯又在田地上辛苦的勞動呢。 

  秋天的顏色真美麗呀!我非常喜歡秋天,你呢?
回目錄

五彩繽紛的秋天作文450字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秋姑娘拿着魔棒匆匆地趕來了。她用手一揮,大地就煥然一新,絢麗多彩。草地便穿上了金黃的花裙子。田野里,一片黃澄澄的稻穗隨着秋風翻起金波,綠油油的菜地里,肥嫩的菜葉上閃耀着晶瑩的露珠,又聽到了人們的歡笑聲。瞧,河邊的柳樹照着像明晃晃的大鏡子一樣的小河,正看着自己沒有葉子的枝條。果園裡,桔子熟了,一個個掛滿了枝頭,竟像那漂亮的姑娘一樣羞紅了臉蛋。又香又甜的桔子甜了人們的心,甜了我們山裡孩子的童年,更甜了我們美好家鄉的金秋。果園邊上的楓樹彷彿一把把火,燒呀燒呀,燒出了美麗的秋天。一陣風吹來,黃黃的落葉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花蝴蝶,時不時的還打了一個捲兒,然後悄然無聲地落到了地上。啊,那兒有好多好多又大又白的棉花糖!我走近一看,哦,原來是好多高大又潔白的蘆葦!它們就像哨兵一樣直挺挺地站在地上,手裡還拿着“槍”,擺出一副隨時準備戰鬥的樣子。真神氣!

  秋天,金色的季節,豐收的季節。農田裡遍地鋪金,五穀豐登;果圓里滿樹果子,丹桂飄香。到處充滿豐收的喜悅。我喜歡秋天!

  三年級:陳藝晗

回目錄

五彩繽紛的秋天作文200字

秋天是綠色的,也是藍色的,更是金黃色的。 

  果樹上的蘋果紅彤彤的,像一個個小燈籠。橘子黃澄澄的,看上去非常好吃。叮咚,叮咚,是誰在彈琴?原來是小河在彈琴,河裡還有幾條小魚在嬉戲玩耍。當白白的鵝兒揮着紅掌從清凌凌、藍色的小河游過時,就箭一樣向四方散去。 

  小河的兩岸,有金黃的稻穀、黃綠的油菜和青青的甘蔗苗,織成五彩斑斕的圖畫,向山腳延伸過去。 

  你隱隱覺得它們在喊:我是秋天的田野,我帶着稻穀,帶着果子,帶着五彩的秋天來啦! 

  沙沙沙,下起了一陣秋雨,秋雨帶來的顏色就更多了。菊花仙子得到了雪白和粉紅的顏色。松柏就得到了綠色。 

  秋天真是五彩繽紛啊!你喜歡秋天嗎?
回目錄

五彩繽紛的秋天作文400字

五彩繽紛的秋天 

 烈日炎炎的夏天過去了,秋姑娘已經踏着歡快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秋天來了,天氣變涼了,人們穿上了薄毛衣。大樹也換上了不同顏色的秋裝。瞧,楓樹已經換上了紅色的連衣裙;梧桐樹把黃色的夾克穿在身上;就連高大的楊樹也披上了黃綠相間的迷彩服。

 果園裡,柿子樹上,掛滿橘黃色的小燈籠;蘋果樹上圓圓的果實反射着太陽的紅光;葡萄架上一串串的葡萄像一顆顆紫色的小珍珠。我到爺爺的果園裡,看見爺爺奶奶正在高興地摘水果,爺爺還說:“今年的果子一定能賣個好價錢”。 

  秋天的田野像金色的海洋,玉米露出一排排金色的牙齒;谷穗兒躬身歡迎田野里的遊客。到處是一片豐收喜悅的景象。 

 爺爺精心栽培的花園裡盛開着五顏六色的菊花,有白的、紅的、紫的,美麗極了。 

我在果園裡摘蘋果的時候看見一隻小松鼠在松樹上忙活着,我想可能是小松鼠在收集松果準備過冬。我還看見天上有一群向南飛的大雁,可能是要飛到南方過冬吧! 

 我愛萬紫千紅的春天,我愛烈日炎炎的夏天,我愛大雪紛飛的冬天,但我更愛果實累累的秋天。
查找更多五彩繽紛的秋天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