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雜燴作文

大雜燴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課間大雜燴作文300字

隨着一聲優美的音樂課間十分鐘到了,教室里就象炸開了鍋一樣,從鴉雀無聲一下子成了人聲鼎沸。 

  課間十分鐘,對於我們男生來說就是開“武林大會”的時候。這時我們男生就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展開了“功夫”的較量。我們兩個人一對兒各自虎勢兒一站,象公雞打架似的對起陣來。“看我降龍十八掌”話音未了另一個人又兇巴巴的說:“這是啥破掌看我排山倒海”說罷便三抓兩撓地揪在一起。另兩個人則走馬燈似的轉着,兩眼緊巴巴地瞅這對方生怕對手下冷絆子。 

  我們在教室這邊正打的歡天喜地的時候,另一邊則開展了“超級女生演唱會”。女生們互相跟着調,唱的不亦樂乎,有的人表情悠然自得,唱的如同歌手一般。有人走調也不知走到哪裡去了,走到天邊都是最好的評價了, 

  課間十分鐘我們就如同一隻快樂的小小鳥,在一片森林裡無悠無慮的玩這,樂着。
回目錄

生活鏡頭大雜燴作文1000字

我是倩倩同學,也就是這篇文章的主人公啦!下面.就由我來給大家上一盤菜,那就是寒假生活鏡頭大雜燴.嘿!上菜??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今天,巧的倩倩同學起了個大”早”(其實現在是北京時間十一點),她穿好衣服后,就咚咚的跑去客廳了.咦!我的早餐呢?倩倩同學東張西望,十一點半了,準備吃午餐了”豆豆(爸爸)說,嗚!嗚!!豆豆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早餐都沒吃!這是明罷着欺負未成年兒童.豆豆說寒假讓我多睡一點,哼!才不是呢!豆豆為了省我早餐才不叫我的.,豆豆是壞蛋,不準人家吃早餐. 

………以上為倩倩同學釧獨白,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今天,豆豆和老媽竟然說倩倩同學的兩顆在門牙太大,要去醫院拔了也,倩倩同學嚇的跳了起來.什麼!要拔掉我這兩顆要愛又迷人大門牙,才不要..於是,倩倩誓死衛,我這是上天贈予我的兔牙也,萬萬不可拔也. 萬萬不可拔也!(嚇的胡說人道了)還做了個兔巴哥的招牌動作. 

嘻 嘻!結果可想面知,兩二老嚇暈過去了,一旁的倩同學閃爍着無的大眼睛,可憐巴巴的說”人家不要去醫院嘛!” 

哇哈哈!今天是個好日子…….知道為什麼嗎?倩倩同學今天就要和黃同學一起去那美麗而”遙遠”(坐車兩個鐘頭到的南頭啦!)去幹什麼?當然是去……溜冰啊!倩倩和黃同學這可不是第一次來溜冰了,還記的第一次來的時候,還被同學戲稱去了”香港買水了”(去的太久了)這次要謂”故地重遊”啊!倩同學和黃同學去領了溜冰鞋,然後便歡歡喜喜地溜冰嘍!雖然前幾次已經學會了溜冰,但好久沒溜的倩同學也有些生疏了,半天都一敢起來,生怕摔個大跟頭.溜冰場邊的地還有些濕濕的,大概是下了好幾天雨的關係吧! 場內稀稀拉拉也只有幾個人,寬闊的地方不真讓人情不自禁的大喊一聲,早晨那穿梭在空氣中的香氣,隨着風的輕輕拂過,迎面撲向臉上.因為溜冰的人很少 ,溜冰場也顯的冷冷清清的. 

倩倩同學還是踏出了第一步,好險.沒有摔跤.走出了第一步.以後的路就變的好走多了.倩倩快速的在溜冰場中穿梭,她大概把自已當成是一個燕子了吧!不久之後,倩倩同學竟想出一個好玩的辦法,和黃同學跳冰上芭蕾,哈!可還沒跳呢!就”咚” 摔了個大跟頭.她們這一跌,就換來了四周的嘲笑聲,倩倩氣的不得了.扔下黃同學逃了.她想表現好些挽回面子,無奈故戲又重腳,她氣的手腳忙亂.乾脆在地上坐着不走了. 

天漸漸變的橘紅了,紅色的天幕,彷彿被舞文弄墨的腳燈照亮了,四半邊的天空塗上一抹亮晶晶的淡粉紅…….. 

  好了,菜上完了,倩倩同學的寒假生活也到此為止了,其實,還有好多好多,因為時間問題,也不寫下來了,我個人覺得,我們過的每一天都是一道美味可口的菜,一道道菜就組成了我們的生活.說生活是大雜燴,還不如說它是滿漢全席,酸甜苦辣,什麼味都有,那些悲啊,喜啊,樂啊,傷啊,就因為有了這些,我們的生活才有了味道,有了嚼頭.
回目錄

男生女生大雜燴作文1600字

回想過去,展望今朝,暢想未來。如今的社會是如此之發達,應該只有極少數人沒上過學了吧。所以,幾乎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學時光,那是不可能隨便就能忘掉的東西。更何況我還是六年級的小學生,對於小學校園生活的記憶更是深刻。但是,比較健忘的我,為了防止長大以後將這美好時光淡忘,還是將它付諸於紙上比較保險。 

  ——題記 

  童年,是一個說不出也道不明的東東,那麼,童年到底是什麼呢?也許對你來說,童年就像是一朵雲彩,輕輕地飄走了;就像是一抹色彩,轉眼間就會被人擦拭,不留痕迹了吧。可是對於我而言,不管童年是什麼東西,它永遠佔據着我心裡那最純潔的一方聖土,而那方土地上,不可缺少的每天東升西落的太陽自然就是我的小學校園生活了。 

  一.男生PK女生 

  插敘:我如此珍惜校園生活,千萬不要以為是因為我們班同學是相處得如 

  此之融洽,其實我們的內部戰爭也是挺多的哦! 

  (1)下課時 

  一下課,便會有許多男生去包圍李雪婷,每次李雪婷都會被整得有夠慘。可是,每當這個時侯,總會有一雙手伸向李雪婷,保護她,不讓她受到傷害。那個向李雪婷深處援助之手的人就是她的好朋友沈錦姿。每次都是這樣,一旦沈錦姿看見有人去欺負李雪婷,就會過去趕跑那些人。有時候我也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就去幫忙去趕跑有幾個怕我的男生。唉,為什麼李雪婷毫無反抗呢?是因為她太善良啊?還是因為她是班頭呢? 

  (2)上課時 

  這幾個可惡的壞小子,下課沒法兒打,就上課來“報仇”。以我積累的深厚經驗,主要分為一下幾種情況: 

  1.照常講課:他們會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比如在老師轉身去寫黑板時) 

  打“手語”罵你; 

  2.大家做作業:他們選擇把橡皮弄成一小塊一小塊的,然後一塊一塊地朝 

  目標頭部砸去; 

  3.大家批作業:如果是在批作業,那麼則更好辦。這裡還分兩種情況:① 

  人多時,鬧哄哄的。他們會批好本子后借口路過,直接過 

  來打你一下,然後馬上跑回座位;②人少時,空氣流動得 

  比較慢,他們會坐在座位上守株待兔,等你走過來時,就 

  故意狠狠地絆你一跤。 

  但是,只要我們這些“善良”的人對他們保持警惕,他們就不會再有可乘之機了。 

  (3)放學后 

  放學以後便是最放肆的了,想幹嘛就幹嘛,反正沒老師家長盯着。於是,不知道在放學以後,又發生了多少起“男生女生大PK”的事件。反正我只知道,最後肯定是男生打敗女生大勝。問我為什麼?哼哼,這是我們的秘密,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二.外號風波 

  插敘:現在的小學生啊,已經是越來越囂張了。在班裡叫人直呼外號,管 

  他什麼紀律不紀律嘞!叫外號也就算了,而且這外號是取得越來越 

  難聽。 

  No.1 我自己 

  真實姓名:張蕾 

  綽號:張八嘎 

  解釋:“八嘎”在日文中翻譯過來就是“混蛋”的意思。 

  難聽程度:★★★★ 

  點評:“張混蛋”,嗯……不好聽不好聽! 

  No.2 魏佳宏 

  綽號:魏瘦猴 

  解釋:因為她長得瘦,而且“猴”和“宏”諧音。 

  難聽程度:★★★★ 

  點評:誰讓你長那麼瘦呢?! 

  No.3 葛浩川 

  綽號:葛姐、片兒川 

  解釋:“葛姐”是無緣無故就叫出來了。“片兒川”是因為名字相近,都 

  帶個“川”字。 

  難聽程度:★★★ 

  點評:“葛姐”與性格很不符,“片兒川”是小吃,兩個都蠻搞笑的。 

  N0.4 魏長青 

  綽號:外賣、魏妹 

  解釋:魏長青是葛浩川最鐵的哥們兒,既然葛浩川都成“葛姐”了,來個 

  “魏妹”也是理所當然的嘍!“外賣”是由“魏妹”引申而來的。 

  難聽程度:★★★ 

  點評:和葛浩川一樣,“魏妹”與性格不符。還是“外賣”叫着比較舒 

  服、“朗朗上口”。 

  總結:本自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啊! 

  結束語:金色的童年,是美好的;絢麗的校園生活,也是美好的;多彩的 

  小學時光,更是美好的;同學之間的那份情誼,才是最最最最最 

  美好的!
回目錄

大雜燴作文100字

筆墨紙硯有一套, 

  琴棋書畫會一招。 

  衣食住行不用愁, 

  吃喝玩樂盡享受。
查找更多大雜燴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