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間大雜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大雜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着一聲優美的音樂課間十分鐘到了,教室里就象炸開了鍋一樣,從鴉雀無聲一下子成了人聲鼎沸。 

  課間十分鐘,對於我們男生來說就是開“武林大會”的時候。這時我們男生就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展開了“功夫”的較量。我們兩個人一對兒各自虎勢兒一站,象公雞打架似的對起陣來。“看我降龍十八掌”話音未了另一個人又兇巴巴的說:“這是啥破掌看我排山倒海”說罷便三抓兩撓地揪在一起。另兩個人則走馬燈似的轉着,兩眼緊巴巴地瞅這對方生怕對手下冷絆子。 

  我們在教室這邊正打的歡天喜地的時候,另一邊則開展了“超級女生演唱會”。女生們互相跟着調,唱的不亦樂乎,有的人表情悠然自得,唱的如同歌手一般。有人走調也不知走到哪裡去了,走到天邊都是最好的評價了, 

  課間十分鐘我們就如同一隻快樂的小小鳥,在一片森林裡無悠無慮的玩這,樂着。

您正在瀏覽: 課間大雜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大雜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