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教師節快樂作文500字

教師節快樂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教師節快樂作文500字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在9月10日這一天里,我們迎來了26個教師節,在此祝:天下所有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老師們,你們就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我們;老師們,你們就像園丁,教會了祖國的花朵;老師們,你們就像啟明燈,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道路。

  老師們,當我高高興興地背着書包跨進小學的那一刻起,你們就開始教給了我無窮無盡的知識,帶領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在這一路上感謝你們!

  老師,當我猶豫不決時,是你肯定的答案讓我不再迷茫,讓我更加堅定地學習。

  老師,當我成績落後時,是你教我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使我重振旗鼓。

  老師,當我遇到難題時,是你耐心地教導我,讓我輕鬆地學會了那道題。

  老師,當我寫錯字時,是你嚴格地批評我,要我永遠記住千萬不可以寫錯字。

  老師,當我傷心難過時,是你教我擦乾眼淚,以微笑面對人生……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正是我偉大而又無私的老師們,感謝一路上有你們的支持!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教誨!

  “師恩似海深,教誨如春風”在9月10日這個特別的節日里,祝你們:“教師節快樂”,桃李滿天下!

  沖蔞中學初三:naidy奈奈

   審核老師:郭紅紅

回目錄

老師,教師節快樂作文500字

紫南小學 六(3)班 潘艷華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快來了。今年的教師節很奇怪就是今年在星期六。也許有人覺得沒什麼奇怪但是對於我來說就像一件科學家發現原始人“蛋生”的一樣驚奇、奇怪。

  就是因為這的特別的教師節我也特意為老師慶祝。因為教師節在星期六所以我們今天提早了一天替老師慶祝。

  早上我們在黑板上寫了幾大字---“教師節快樂”!然後把同學叫來幾位同學精心製作的卡片上籤上了全班同學的名字。最後兩位同學去把老師叫來幾位同學躲在門后准別給老師“撒花”。不到多久老師在兩位同學的帶領下來到了教室幾位躲在門后的幾位“撒花仙子”出來了撒啊!撒啊!老師好像再次進入了教堂再次在兩位伴娘下再次成為了新娘這個新娘真是美啊!走完了教堂同學給老師的禮物和祝福!老師高興地笑着。真讓我心也甜。啊!老師啊!你的笑容你可藹和親的臉真可愛真美。

  老師在我們的祝福下顯得神彩十足。使我向老師日日操勞為我們的成績想盡辦法還每天為我們上課家訪改作業……

  這樣這樣的事實真讓我想叫你一聲“媽媽”!

指導老師:清老師

評語: 重點表達了你在教師節對老師想說的事使我非常感動!

回目錄

老師教師節快樂作文500字

  在九月十日的早晨我們班正坐在教室里談論這教師節該送什麼禮物。

  同學們細讀黑板上的字“老師您辛苦了!”這是我們班33名同學寫的。老師從四年級培養到我們六年級,每一位老師如母親般的愛我們,教育我們,是該辛苦了!可我們知道,嘴上說“老師您辛苦了”是沒用的,只有用自己的行動來表示。

  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從走廊上走來——老師。我們這時立刻心裡默數:“3……2……1……”這時我們全班起立,齊聲說:“老師您辛苦了!”這聲音氣壯山河,使用我們內心所說出來的一句話。說完,大家紛紛把沒交的作業全交了上去,這時老師笑得合不攏嘴。老師笑着說:“你們把作業全交齊了我還是第一次見過,這是你們給我的一份最好的教師節禮物!”

  等老師說完后,班長站起來唱起了《感恩的心》開頭,我們也跟者把歌給唱完了。這可是老師萬萬想不到的事,就在這一瞬間,老師滴下了一粒小小的晶瑩的淚珠,她往講台上走了下來,給了我們一個熱情的擁抱……

  最後,我們全班站起來,說:“老師我愛您!您不知白天黑夜地為我們批改作業,在課堂上受我們的氣,在家裡受兒子的氣,我們對不起你!你勤勉地勞動,真是辛苦啊!最後我們送您一句話,老師!相信我們!我們不會讓您失望的!”這就是我們所在教師節發生的一幕感人的事。

  五年級:劉意涵

回目錄

老師,教師節快樂作文500字

今天是第25個教師節,而您在三尺講台上已經不止25個年頭了。老師您知道嗎?在每一個教師節來臨之時我就開始想您。我不知道,我是您的第幾代學生,但我知道您的學生已經遍布全國甚至全世界。 

  每當教師節來臨,我就開始想您,想在學校里您教我們怎樣做人,怎麼處世。您平常最愛說的一句話:“我的學生無論走到哪裡,都要力爭成為國家的梁之材而不是廢鐵一塊,沒有光芒萬丈的能力,就踏實做個螢火蟲吧,在盛夏為人們裝點一個寧靜的夜空。” 

  畢業十多年了,這當中我只見過您一次,而且還是匆忙一見。那是一個平常的周末,我因為有事回了趟老家,中途抽空去看看您,然而,沒有想的是,周末您還有會,只在您家稍坐片刻,您就匆匆忙忙開會去了。自那一別,我們師生就再沒見過了。 

  如今,我長大了、成年了。多年來,學習、工作、生活,都一直堅持按您的教導去做。我沒有光芒萬丈的能力,所以就踏實做了一個螢火蟲,在自己的崗位上踏踏實實工作,用自己的知識、雙手創造財富,成不了國家的棟樑之材,至少也不能成為廢鐵一塊。 

  今天是第25個教師節,老師,我真的很想念您老人家。無論工作有多忙,這個春節,我一定要回家去看您,去給您老人家拜新年!最後,祝福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回目錄

老師!教師節快樂!作文500字

  今天,學校里比平時要歡悅許多。為什麼呢?請你放大眼睛看看:一位位同學走進校門,他們的手中,不再是像往常一樣空空如也。看,有的捧着一大束花,快步走進校門;有的帶了一盒盒巧克力,臉上洋溢着笑容;有的帶了些有精美盒子包紮起來的禮品,神神秘秘地笑一聲……

  你們猜到了嗎——對,非常正確。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第29個教師節。

  我也送了禮物,表達了我對老師的感恩。無論哪個老師都好。

  老師,雖然經常對我們生氣,可是,這也表達了老師對我們深深的愛。比如語文老師:晚上時,我們都睡了,可您卻在那幾乎不熄滅的檯燈下批改我們的作業,您生病了。病的是那麼嚴重。但是您還是拖着病來給我們上課。您對我們說:“有一次,你們在寫作文時,我在講台上改你們的試卷,你們錯得太多了。那時,我真想把你們的試卷撕碎。可是,看到你們在認認真真寫作文,我就硬生生忍住了。我在想:我還有這麼多的學生,我怎麼能這樣做呢?”聽了這幾句話,我們都露出了愧疚之情。

  是啊,沒有老師辛苦的教導,哪來這麼多聰明伶俐的學生成為祖國的棟樑呢?我們作為學生,應該要學會感恩。

  老師,我們要感謝您,感謝您多年以來對我們的關愛和照顧,感謝您在工作崗位上默默的付出。我們在努力,要用最好的成績回報您!

  我再次對老師說一聲:老師,教師節快樂!

  五年級:丁香花

回目錄

教師節快樂作文500字

  “明天就是教師節了,我應該送給老師什麼東西呢?”這個問題已在班上算流行了,“我要送老師一張賀卡,裡面寫着我衷心的祝福。”有個同學說,還有個同學說:“我要送老師一支鋼筆,讓他(她)用我的鋼筆改作業更流暢。”我要送老師…… 

  那我呢?我要送老師一份驚喜,每一節課,每一個字,我都會銘刻在心。我要送老師一份真誠的電子賀卡,裡面有您教的知識,有您付出的心血。我要送一首歌,唱出您為我們撫育之情,為我們付出的心血、汗水。人們稱老師為天尊、紅燭、園丁,有多少人在老師身上學到成材的本領,學到怎樣做人、知識。這時,我感到魔術師的本領也不過如此。 

  老師,您似園丁。您辛勤的栽種祖國的花朵,您不知疲倦的備課、上課,難道不象辛勤的園丁嗎? 

  老師,您似紅燭。您為大家改作業、備課,失去了美麗的青春,難道不象是“犧牲自己,照亮別人”的紅燭精神嗎? 

  老師,您似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在我們幼小無知的時候,只知道玩。是您,親愛的老師,是您改變了我們的人生命運,不再貪玩,立志長大成為科學家。您不就不象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嗎? 

  老師,長大以後,我們實現了崇高的理想后,決不會忘了您的,您的頭髮不會白白,您的皺紋不會白生。我們去外國留學會帶上您,我們得到的獎金也有您的功勞。 

查找更多教師節快樂作文5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