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藍色天空作文

藍色天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愛藍色天空作文200字

<<我愛藍色天空>>

我愛藍色天空,

因為天空中有一顆紅紅的太陽,它能讓萬物生長.

我愛藍色天空,

因為天空中有一個會變的月亮,它能讓我們在黑夜中找到方向.

我愛藍色天空,

因為天空中有許多一閃一閃的星星.它能讓我們小朋友有很多奇思妙想.

我愛藍色天空,

因為天空中有白雲.它能像魔術師一樣千變萬變.

我愛藍色天空,

因為天空中落下的雨水能滋潤大地,讓萬物長得更好.

我愛藍色的天空,

因為白白的雪花是從空中飄落下來的.

它能讓我們在干靜的空氣中雪中堆雪人.玩耍.

天空是多麼美麗!天空是多麼誘人!多麼讓

我們小朋友嚮往的地方呀!

回目錄

我嚮往藍色天空作文400字

我嚮往在我頭頂的天空永遠都是藍色的,不必因為馬上面臨的考試壓力而烏雲翻騰;不必因為太多的初中作業而大雨傾盆;不必因為一次次人生的曲折而陰雨連綿。 

  因此,我嚮往平淡。不需要太多的繁忙而壓抑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做自己該做的事。不擔心未來,只做今天的自己。人生中有許多風風雨雨,但如果在點點滴滴的光明中給予信心,你會認識最美好的世界。 

  因此,我嚮往美好。人生就像一葉孤舟飄泊在無邊無際的海上,只有有了信念,才會成功駕駛。我的信念是美好,我曾無端地認為世上所有的事物都是好的,因為因禍得福,去找自己的真實,自己的美好,讓別人說去吧。 

  因此,我也嚮往自我。去找到自己的歸屬,努力去做自己渴望做的事。不必去為別人的鼓舞,而找不到自我的感覺,被一條條攔路虎阻堵了夢想。加油吧! 

  我嚮往的天空 ,不是指一帆風順,而是讓自己的心靈得到充實,把困難化成自己的動力,用信念,用真實的我,去點綴我的天空,讓我的天空不是千篇一律的美好,而是真實卻又不普通的平淡。 

  藍色的天空,真實的顏色,這是我唯一想裝點我人生的材料。
回目錄

藍色天空作文200字

  天是藍色的,因為宇宙是藍色的;海是藍色的,因為天是藍色的;我的檯燈是藍色的,因為,我的心是藍色的。

  買文具盒時,藍色優先;選筆時,藍色比不可少;買衣服時,藍色盲目。我似乎想要締造一個屬與自己的藍色天空。

  藍色代表青春,我希望能夠永遠充滿活力;藍色代錶快樂,我希望能夠平凡快樂一輩子。在我眼裡在我心中,藍色代表一切美好事物。

  也許,使我嚮往的不僅是藍色這種色彩,而是那片碧藍,廣闊,無邊無際的天空!我想化作大雁飛向那片嚮往已久的天空;我願變成小鳥,在風兒的歌聲中,在白雲的襯托下,偏偏起舞,自由飛翔!是的,真正使我嚮往的是那片美麗的藍色天空!

回目錄

仰望藍色天空作文600字

  我不是一個內向的女孩子,卻喜歡仰望那藍藍的天空。仰望着它,就會讓我感到無比的愜意。

  天空的藍色淡淡的,看上去很舒服。靜靜地仰望着它,還有那一片片薄紗似的輕雲,偶爾,會有就幾隻飛鳥掠過藍天,“譏譏喳喳“地叫上幾句。真的很舒服!如果你還是躺在綠綠的草地上的話,感覺會更棒!仰望藍天,可以清空你的心靈,可以清空你心中所有的不快。只把快樂與幸福留給你。

  一次月考後,我背着書包垂頭喪氣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手裡拿着一張滿是紅叉的試卷。淚水無聲地灑落着。我好怕,考這麼差,我該怎麼辦?回到家,家裡沒人。我走到陽台上,兩手托着下巴,看着藍藍的天。天空還是那麼藍,彷彿從來不會有憂愁,它從來都是笑着的!多好呀,如果我也能做到那樣就好了。看着天,突然,我明白了一點,幹嘛這麼垂頭喪氣的,一次考差了能代表什麼呢?下次加把勁兒趕上去啊!對,我可不能瀉氣!跌倒了,就要爬起來,這點挫折算什麼!“謝謝你,藍天”我沖它打個招呼,開始了我的補習計劃。

  真的,我愛看那藍藍的天空。在我看來,這是一種享受。藍天,在我心裡是一種特殊的美。它始終在我心裡佔有一席之地,無可替代!

  朋友,請不要為了一點小事就悲傷,也不要為了一點失敗就灰心,更不要為了一點挫折就放棄!

  如果真的做不到,就請跟着我做:仰望藍天!

  仰望藍天,拋掉所有腦中所有的煩惱與憂傷,讓愉快的心情永遠跟隨着你——記住,要做一個快樂的人,快樂地活在這個世上!

回目錄

藍色天空作文100字

藍色天空 

  藍天用藍色訴說純潔與幽靜 

  大海用藍色講訴寬廣與奔騰 

  我在藍色的天空下 

  在藍色的大海邊 

  遙望你遠去的方向 

  你送給我的藍色風鈴 

  在藍色的窗前搖曳 

  傾聽着我的思念 

  秋天的雨滴沾濕了我藍色的風衣 

  銘刻着每一絲氣息和無名的淚滴 

  夜是藍色的

  憧憬着明天每一個幸福的日子拌你走過春夏秋冬
回目錄

藍色天空作文1200字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日記,我所寫的和將要寫的都不是屬於今天,我只是想以這種形式來追憶我的人生路.19年的歲月也許還不足以稱其為人生,但我知道而且肯定我將要記載的事和人都會是我生命中最重要最難忘的部分. 

  <一> 

  第一個我想寫的是我的哥哥-在這個世界上我唯一承認的非血緣卻比親哥哥還重要的人. 

  認識哥哥的那一年我讀高二,那時我們剛剛分班,剛巧分在同一個班級.那時哥哥剛剛失戀正處在他人生最低潮的時候.他每天都會抽整晚的煙,然後在白天伏在桌子上睡覺什麼活動都不參加,什麼課都不聽.我跟哥哥說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幹嗎一個孬種樣,不就是失戀嗎?"我還記得我說完這句話后哥哥的表情,那是一種怎樣的寒冷像萬丈的冰封住了我的所有血脈.後來我跟他說其實越是這樣她就越會瞧不起他離他越遠.哥和我就這樣成了朋友,我們無話不談.慢慢的我知道了哥所有的過去.他曾經是一個優秀的人.初中的時候在學校風雲一時,他有很多在別人眼中無藥可救的朋友.他們打架鬧事無所不為.但是他們卻從來不讓哥哥打架,他們說他不同,他的成績好不能毀了.哥也和很多好學生是朋友.他很有女生緣,他有很多的妹妹,他對他們都一樣的好.哥的悲劇在於他喜歡上了一個女孩.那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女孩,她並不是特別的漂亮但是乖巧可愛,她成績優異很受同學和老師的歡迎.哥喜歡她卻從來沒有告訴過她怕耽誤了她的人生.但是哥卻因為喜歡她而荒廢了學業,他的成績一落千丈失足中考.那一年的暑假哥整個人都變了不再開懷,這個時候她的一個妹妹向他表白,哥拒絕了.她就同一個打流的男生交往.為了幫她哥同意跟她交往了可是不知道是看出了哥的用心還是別的原因她一面跟哥交往一面還和那個男生在一起.哥起初不知道還漸漸的對她動了真情,她對哥卻越來越冷淡.哥終於知道了,因為傷心他在騎車的時候撞上了牆壁手臂骨折差點毀了.在醫院的時間她沒有去看過哥一次,或者還跟本就不知道.哥心灰意冷了不再對她用心.升入高中的那天她對哥說會等他哥沒有說話.半年以後哥喜歡上了他同班的一個女生我不願提起這個女生也不願對她作任何的評價.哥和她交往了半年,終於被老師請到了辦公室他們之間原以為該這麼就散了.可是新學年開學他們偏巧又分在同一班.新的班主任為了防範於未然找他們談了話還通知他們的父母.兩個家庭為了這事而起波瀾.事實上哥和那個女生其實已經散了而且也沒準備再在一起的.哥的悲劇又上演了,而且愈演愈烈.那個女生對哥說想清楚了不想再錯下去卻和班上的另一個男生交往了.哥頹廢了.這正是我碰到他時他的狀況. 

  哥後來真的很寂寞很孤獨可是他從未和我提起.再後來哥終於又不再孤獨他找到了我妹妹,另一個值得憐惜的人.哥憐惜她愛護她超過待自己,他也成了哥的妹妹-哥最愛護的妹妹.有時我真的羨慕她哥沒有像愛護她那麼愛護我哥說保護我不是他該做的.我知道其實哥從來沒有把我當妹妹也妹妹把我當普通朋友對於哥來說我是他的港灣我不是弱者我是安撫他的人所以我不會受到妹妹的待遇,而且妹妹確實比我需要憐惜.
回目錄

淡藍色天空論壇作文200字

淡藍色天空論壇是我去的最久的一個論壇....那裡有我的許多好朋友.....是友誼讓我留在了那裡~~~ 

  記得我剛註冊的時候,我看到許多GGJJ在論壇裡面都很友好(包括丸子) 那時我真的很羨慕他們...而沒有一個人注意到我~~~ 

  丸子是我在論壇的第一個朋友 我要感謝她 是她讓我不要泄氣~~~是啊 這有什麼好泄氣的呢 其實 論壇里的每個人都是我的朋友!許多人都給了我勇氣~! 

  淡藍色天空是我的第三個家!!(自己家第1個家,學校第2個家....表打偶...)
回目錄

愛是藍色天空作文700字

蔚藍的天空,點綴着幾朵白雲,偶有幾隻小鳥飛過,這是一幅多麼恬靜和諧的場景。嚮往藍色的天空,因為它毫不做作,展現着自己獨特的韻味;因為它空靈的像一塊藍寶石,散發著神秘的色彩,使人心生嚮往與愛,多年前家鄉的天空是多麼的美麗呀! 

  遊子歸故鄉,拜訪了鄰里鄉親,走在家鄉的羊腸小徑,忽有些累,便坐在田野中小憩,感到有一陣震動和轟鳴聲,原來,不遠處,有一座大型的化工廠,不禁想:這樣的大工廠每年能給家鄉帶來多大的經濟效益呀!安靜下來,看看藍天,咦,天怎麼這麼陰呢,看來是要下雨了,趕快回家吧,我我跑着回家,對父母說:“要下雨了,趕快把東西都收回家吧。”誰知,竟引得哄堂大笑,爸爸拍着我的肩膀說:“朝那邊的天空看,這不是陰天,這是污染物。”我恍然大悟又看回化工廠,看見巨大的煙囪中噴出濃濃的黑霧,污染着天空,使天空渾濁不堪。不忍看,轉到另一個方向,看到在整張黑布上,只有一點點藍色的區域,顯得分外刺眼,大概這就是這片天空中唯一的凈土吧! 

  回想從前的天空,碧藍色,飄着幾朵白雲,飛過幾隻小鳥,偶有煙霧,那是和睦人家的炊煙呀,看看現在,烏黑,沒有一點白雲,只有連續不斷的噴上天空的黑霧,有時還下酸雨,禍害土地里的莊稼,現在的衛生狀況實在是太差了。 

  反想這幾年家鄉的變化,最大的一點便是經濟水平的不斷提高,當村民們看見鈔票越來越多,當政府看見各項指標都是大幅度超額完成時,又有多少人在想,過度地排放廢氣已使美麗的藍色天空變得不藍時,醒醒吧,家鄉人,你們所得到的錢是以在你們子孫後代沒有舒適、美麗的自然環境去生存為代價的,你們醒醒吧! 

  這幾次回家,看見街頭多了幾個垃圾箱,化工廠也停辦了一些,我的臉上又洋溢起了笑容,又開始愛並嚮往起了藍色的天空……
查找更多藍色天空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