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胖子作文

小胖子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胖子作文400字

我是一個活潑好動,充滿好奇心的小男孩,一張胖乎乎的臉蛋上長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笑起來兩個“小酒窩”就展現在你們的面前。最有趣的是我的耳朵又大又厚,左耳還長着個“彌馬樁”呢!你看我身體健康,長得胖胖的。雖然今年才九歲,可就有八十多斤了。所以大家常叫我“小胖子”。 

  我是一個心地善良,充滿愛心的小男孩。要是見了小動物受了傷,就幫他它去看醫生,希望它快點好起來;要是有人傷害小動物,我會奮勇上前阻止。記得以前我養了一隻小白兔,因為他吃了有毒的小青菜不幸死了,我傷心了好幾天,最後把它埋在了田地里。 

  我愛幫助別人,關心別人。當同學忘了帶筆、橡皮、尺子等,我就會主動借給他們;當有人遇到不會的題目,我就會上前幫助解題;下雨時,我好幾次把傘借給遠路的同學。在家裡我經常幫助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別看我胖,干起活來可麻利啦! 

  我最喜歡運動是跆拳道練習,我最愛吃的是烤雞腿,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北京天安門,我最愛看的書是西遊記,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科學家。 

  這就是我——一個善良、愛管“閑事”,興趣廣泛的“小胖子”。
回目錄

我的“小胖子”夥伴作文500字

我的“小胖子”夥伴名叫陳瑾龍。他的頭髮烏黑髮亮;一雙水汪汪的眼睛會說話;一雙大大的耳朵就像芭蕉扇;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能把稻草說成黃金,身材如胖豬,做起動作來十分滑稽,能讓你笑掉大牙。 

  記得有一次,在一個昏暗的夜晚,大家正高高興興地玩抓人。輪到陳瑾龍時,他一把勁地向我衝來,不料地上有一塊石頭,他被石頭絆倒了,腳摔出了血。我們以為他哭了,可是他沒有,相反,他還自我安慰說:“不疼,不疼,陳帥哥要堅強。”我們用手比了個鄙視的樣子,就立刻哈哈大笑。我心裡想:“小胖”可真天真、可愛。 

  記得還有一次,我和“小胖”在看《月光寶盒》,我們看到最後面的時候,孫悟空擺出了個勝利posture,陳瑾龍也學他那樣擺。這樣滑稽的posture加上陳瑾龍的臉真是絕頂搭配,連植物人也會被他逗醒,真不愧是“搞笑王”——“小胖”。 

 “小胖”的牛脾氣也是很犟的。那一次,我們正在玩“警察抓小偷”的遊戲,玩到一半,陳瑾龍不小心把葛蘋給弄痛了,葛蘋要陳瑾龍給他道歉,陳瑾龍死活不肯,我出面叫他也無濟於事,他還說什麼:“要來就不要怕痛,怕痛就別來!”說玩就像一頭犟牛飛奔而去。 

  我的夥伴“小胖”就是那麼滑稽,那麼犟,你們喜歡他嗎?
回目錄

那小胖子呀作文500字

  那小胖子呀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王駿儒

  我是在鴻雁上課外補習班的,在這裡我有一位好朋友。說來也巧,他既是我作文班和英語班的同學,也是我在學校的同桌。這緣分可說由來已久,所以對他非常了解。因為他長得白白的胖胖的,所以同學們親切地稱他為“小胖”。

  小胖他有着一個大頭,一雙大耳,圓圓的臉蛋,滑滑嫩嫩的,誰看都想捏一下,還有他那挺挺的肚子,胖胖的手,所以同學們都向他開玩笑:“幾個月了?”每當這時,他都會弄出一個大紅臉,害羞的樣子更是可愛。

  小胖他不僅僅只是可愛,還很幽默呢!有一次,我們正在上作文課,講到蓬萊仙山,老師就問:“你們知道八仙里都有誰嗎?”我們一一說出了他們的名字,這時,小胖開口了:“老師,還有一個姓‘藍’的,是不是叫籃球啊?”這話一出,逗得我們哈哈大笑,老師也樂了半天。

  小胖平時還很大方呢!有一次,我們作文班的一個同學沒有吃午飯,他就用自己帶的十元錢買來吃的給那個同學,並強調說:“這些我吃不下了,你幫幫我,要不就浪費了。”那個同學開始還不要,小胖說:“我中午吃過飯了,再吃更胖了,你得幫我。”那個同學雖然不好意思,但是小胖的執着讓他不得不領了這份好意。

  這就是小胖,一個可愛的,幽默的,大方的小胖,更是我們最喜歡的小胖!

回目錄

鄰居家的小胖子作文450字

  一年前,鄰居家誕生了一個可愛的小男孩,他身上的肥肉可多了,連臉蛋都顯得十分大,都趕上我的了。所以我們都叫他“小胖子”,他可有趣啦!

  小胖子一看見我就笑,也愛做一些怪表情,“呵呵”他又在笑了,可接着,他就把兩隻眼睛眯起來,把眼角向上,把自己新長出來的幾顆牙齒也露了出來,就像一個“??rdquo;字,真不知道他是怎樣做到的,除了這個,他還會用下唇包住上唇,發出“噗”的一聲,聽起來像打屁似的,弄得我哈哈大笑。

  小胖子現在什麼事都不會,除了吃。他長得胖就是因為他好吃。上次,我看見小胖子的奶奶和媽媽在輪番給他喂飯,只見媽媽先給他餵了一口,小胖子的臉上堆滿了笑容,可馬上就由晴轉陰,因為奶奶沒反應過來,喂慢了,只聽見“哇---”,小胖子就嚎啕大哭起來,奶奶趕緊餵了一口,小胖子又笑了。不一會兒,他就把滿滿一碗飯吃光了。他的飯量可真大!

  除了這些,小胖子還有很多特別之處,就讓我下次再告訴你吧!

  四年級:倪心月

回目錄

我是一個小胖子作文300字

圓圓的腦袋,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彎彎的眉毛——這就是我,一個六年級的男生,大家都叫我“小胖子”。我總覺得有些不愉快,但看看鏡子中的自己,確實夠胖的,在瞧瞧別人那苗條的身材我怎麼這麼胖! 

  又一次,爸爸,媽媽帶我去買衣服。我東挑挑,西望望,怎麼也選不好。媽媽幫我選了一件即便宜又漂亮的衣服,爸爸讓我穿上試一試,誰知,我穿了半天;卻怎沒也穿不進去,爸爸媽媽只好放棄了那件物美價廉的衣裳,帶我去別處挑。逛了半天街,可我的腦海中總想着剛才那件衣服,爸爸媽媽怎麼建議,都不和我心意,最後只能怏怏不了的空手而回。唉,都是因為胖!要不然,那件漂亮的衣服早就是屬於我的了。 

  小時候我就胖乎乎的,長大后還是一點沒有變。胖會引起很多病,比如:高血壓糖尿病 …… 媽媽說:“只要少吃零食,多鍛煉就會瘦下來,”我一定要加強鍛煉,變瘦!
回目錄

小胖子——死胖子傳奇作文400字

有一個胖子,他是誰你知道嗎?他就是死胖子月半,大家都叫他小胖子,他是一個重達200斤的肥豬,可是他一直不氣餒,一直在努力減肥,一直減肥,一直,一直……可是結果卻不怎麼樂觀,因為他半夜總會從床上下來找吃的,天亮后才發現自己躺在冰箱里……每天晚上都要胖一兩斤。他爸爸已經對他完全失望了,他確信月半不會瘦下來,於是與他媽離婚了……哎悲哀啊。月半也為自己哭泣過,他哭的是自己沒有用。 

  可是,有一天突然發現他自己變得瘦了,於是高興的跳了下床,心想:為了獎勵自己瘦了,我要去吃德克士。他拿上了錢包(一個蛤蟆式的)到了德克士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並點了餐,就在他吃的高興的時候……“噗——”他放了一個驚天大臭P把的滿屋裡的人都臭暈過去了,無一倖免,月半害怕了,他跑了回家。 

  第二天他正在看報紙,第一眼就看見了昨天的頭條新聞——德克士餐廳遭到不明攻擊,所有客人和店員都絕暈過去,醫務人員正在搶救當中……月半自殺了
回目錄

我的好隊友--小胖子作文200字

這學期我在學跆拳道。在那裡我認識了很多隊友, 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小胖子”。 

  小胖子的臉很圓,眼睛非常小,全身都是肥肉,胖乎乎的就像一個肉球,所以大家都喜歡叫他小胖子。 

  因為很肥,所以有些動作他做不好。有一次,教練讓我們練習青蛙跳,我們很輕鬆的就跳到對面了,可是他跳了兩三下就跌倒了。教練又叫我們練橫叉,我們已經叉下去了,可小胖子還是叉不下去,教練就幫他壓,壓得他都哭了。但是小胖子沒有退縮,堅持下來,他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今年考級,小胖子雖然沒考過,但是他有了進步,我相信只要他堅持下去,他一定能過級的,希望在下次考級中取得優秀的成績。 

  加油,小胖子!
回目錄

小胖子作文500字

小胖子

  我是一個可愛的小男孩,長得胖胖的,大大的腦袋,一張圓圓的臉總是帶着微笑,濃濃的眉毛下長着細長的眼睛,特別是我的耳朵又大又厚,大人們看見了總愛摸一摸,然後驚奇的說:“呀,這麼大的耳朵,有福氣呀。”我聽了心裡樂滋滋的。 

  我是個愛面子的男孩。記得有一次,老師要求我們早上七點半到校,我去晚了一點,進去時已經七點四十了,結果老師批評我,讓我看手錶,手錶手錶上清清楚楚顯示是七點四十分,可我不承認遲到,就硬說七點半,搞得老師哭笑不得。不過,現在看,這一點要改一改了。

  我還是一個心地善良、充滿愛心的人。我要是看見小動物受了傷,就熱心幫它們包紮傷口,好讓他們快點點好起來。記得以前我養的兩隻小兔中有一隻叫“點點”,因為吃了有毒的白菜突然死了,我傷心地哭了起來。後來好長時間只要一想起“點點”,我就難過極了。我也十分關心別人,如果能夠幫別人做點事,我就會非常高興。如果爸爸或者媽媽生病了,我就幫他們倒水、拿葯,陪他們去醫院,希望他們快點好起來。 

  我最愛做的事是玩電腦、下棋和出去旅遊;最喜歡的運動是游泳、開卡丁車;最喜歡穿藍顏色的衣服;最愛吃雞腿;最想再去看看大海。 

  這就是我——一個可愛、善良而又愛面子的快樂的小胖子。
回目錄

小胖子作文200字

 海南省三亞市 安游小學三年級(2)班 魏笑



  我叫魏笑,在部隊長大,今年7歲了,我的眼睛圓溜溜的,我的臉胖胖的像個大蘋果。我不愛哭,爸爸媽媽打重了我才哭,我的性格很開朗。

  我愛英語和畫畫,我畫的畫雖然不好看,人家看到我的畫就要笑我.但我從來不灰心.我還是好好的學。我們班有一個同學怕我.他一看到我就跑.他還說我是小胖子。

  我的鼻子就像山上的小洞。 

  你們想跟我玩嗎?

(魏笑父母:這是我兒子的第一篇作文.我覺着一個7歲的孩子第一次寫作文寫的這麼通順我們做父母的感到很了不起.不知你們是否認同)

查找更多小胖子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