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胖子減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子減肥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作為一個胖子,會有很多苦惱。系鞋帶的時候,彎不下腰;買衣服的時候,沒有合適的尺碼;朋友聚會的時候,不敢放開胃口吃,只有眼饞的份。

  於是,減肥行動轟轟烈烈的開始了。我制定了減肥計劃:節食、跑步。計劃的挺好,可我缺少耐性,沒幾天,就敗下陣來。

  這天,我去集市買菜,一個響亮的聲音傳到了我的耳朵里“賣減肥藥啦!賣減肥藥啦!”“減肥藥!”我眼前一亮,我得試試!我擠上前去,“這葯怎麼賣的呀?”“八百塊一粒,一粒就見效”“不管多貴,只要見效就行。不過,怎麼能證明見效呢?”賣葯的想了想說:“不信,咱們先量一量腰圍,不就說明了一切嗎?”“對!有道理!我買!”

  我站在了秤上,賣葯的,幫我量了一下腰圍,“咦!唉!怎麼有長了5公分?”我嚇傻了。“減肥藥真得吃了。”

  葯吃了以後,我感覺身體沒多大的變化,我決定去找賣葯的在量一量。

  賣葯的見我來了以後,非常的熱情,說:“先生,你瘦了很多啊!”“那——我怎麼沒有感覺。”“我們量一下好了。”

  我又上到了秤上,賣葯的人又給我量了一下,然後告訴我,我的腰圍是三尺半。“啊!居然瘦了這麼多!我再買10粒吧!”

  拿着這10粒葯,我對賣葯的說:“這次減肥成功,還真得謝謝你啊!”然後我就興沖沖的回了家。

  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我的腰圍為什麼減得那樣快!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四年級:於聖灃

您正在瀏覽: 胖子減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子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