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08,奧運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奧運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1年7月13日中國申奧成功了!從這一天開始,全世界的炎黃子孫都懷着激動的心情熱切地期盼着一個特別的日子——2008年8月8日。 

  時間如白駒過隙,轉眼已經是2008年。我們就要在北京舉辦奧運會,就要實現我們中國人心中的夢想了。 

  北京的奧運會是綠色的,人文的,也是科技的。不信?你看: 

  天更藍了,地更綠了,就連空氣也變得格外清新了。一條條的柏油馬路越修越寬,一層層的高架立交橋越建越多,那可真是“天塹變通途”呀! 

  你再看,一幢幢摩天大樓挺拔俊秀,一個個大型體育館新穎別緻,那個大型鳥巢體育館更是神奇,聽說裡面可以坐10萬多人,奧運會的開幕式、閉幕式和許多比賽都要在那裡舉行。我多麼希望2008年奧運會時,我也能和爸爸、媽媽、老師、同學,一起坐在那個漂亮的鳥巢體育館里觀看比賽,聽那嘹亮的國歌在體育館里回蕩,看那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 

  我想,將來奧運會召開時,不光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員,一定還會有許多的國家元首和外國遊客:黑皮膚的非洲人,藍眼睛的歐洲人,金頭髮的美洲人……我深信,奧運會中國健兒們,一定會頑強拼搏,一定會讓鮮艷的五星紅旗一次又一次地飄揚在會場的上空。 

  作為一名小學生,學業是我的主要參賽項目,我要像賽場上的奧運健兒一樣,也讓見到我的外國友人不約而同地發出這樣的讚歎:若干年後的中國,申奧如取囊中之物!我還要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愛護我們的校園,美化我們的環境,讓我們的城市像花園一樣,讓來到中國的外賓,看到中國到處樹綠綠,花艷艷,水清清,天藍藍,讓他們真正的感受到:中國是真正的天堂! 

  奧運會,快來吧!那時,無論我是在現場,還是在家裡,我都會懷着激動的心情給你加油的;相信你一定會讓全世界驚喜!

您正在瀏覽: 2008,奧運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奧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