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新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新世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還是一棵小樹的時候,我一遍又一遍地告訴自己,我要長大,我要成為一棵堅韌不拔的大樹,去看看那片美麗而廣闊的天空。

  可是,正當我要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時,卻從別的樹中得知,暴風雨將要來臨!這多麼令我震撼!大樹或許還可以抵擋這場暴風雨,但是,像我這樣脆弱的小樹根本不可能忍受得了。同伴們都已經作好了犧牲的準備,為什麼,為什麼就要這樣白白地死去,我不甘心,難道我們不能勇敢地去對抗嗎?大樹說:“不可能的,曾經有多少像你這樣的小樹想要去對抗,可是,到最後關頭,他們都退縮了,最終,都是被風颳倒,然後死去。”

  為什麼?難道我的夢想就不能實現了嗎?難道我要放棄我的夢想嗎?不行,我做不到。我要去對抗暴風雨!也許我會被颳倒,但是,我不會後悔,因為我曾經努力過了,奮鬥過了,所以,不管有多大的困難,我都要去對抗,只為了實現我的夢想!也許我的夢想很渺小,但是為了它,不管前方有多少障礙,我絕不會退縮,我要為我的夢想奮鬥到底!

  暴風雨來臨了。雨,越下越大,不停地滴落在我幼小的身軀上,像鞭子一般抽打着我;風,越刮越狂,一遍一遍地咆哮着,我慢慢地彎下了腰……就在我快要失去知覺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了我許下的諾言。對!我不能放棄。於是,在風雨中,我慢慢地挺直了腰,接受着這暴風雨的洗禮。風,漸漸停了;雨,漸漸小了;我看到,我的天空上出現了彩虹!周圍七零八落地擺放着同伴們的軀體,而大樹們,似乎對我的生還感到驚奇。是的,我活下來了!我成功了!

  在我實現夢想的過程中,遇到不少像暴風雨這樣的困難,但是我都一一挺了過來。最終,我實現了我的夢想,成為了一棵參天大樹。我見到了那片天空,是那麼地寬廣、明媚。

  我看到了!看到了這個靠自己努力和拼搏打拚出來的美麗新世界!

您正在瀏覽: 美麗新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新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