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哭泣的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小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姥姥村莊的南邊,早先有過一條美麗的、清澈見底的小河。聽媽媽說,原來小河邊經常盛開着各種美麗的叫不出名字的野花,河裡還有一些小魚、小蝦……夏天,小朋友們還經常在這裡洗澡、捉魚呢!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住在這附近的幾十戶村民把小河當成了垃圾場,經常往水裡扔一些垃圾,如:果皮、剩飯、變質腐爛的食物……一月月,一年年,隨着人民所扔垃圾的增多,小河的水都變成黑色的了,偶爾還有死雞、死貓漂浮在上面,散發出陣陣惡臭的氣味。結果,野花沒了,小魚小蝦沒了,小朋友們也不來洗澡了,只剩下堆積在小河上的垃圾,人們路過這裡,都要捏着鼻子快跑。 

  有一天周末,我路過小河邊,忽然聽到有人在叫我:“你快來救救我吧!人們都往我身上扔又臟又臭的垃圾,我受不了了!”我仔細找啊找,原來是小河在有氣無力的叫我。“好的,那我和村民說說,讓他們不再往你身上扔垃圾,恢復你以前的清澈、美麗。” 

  於是,我在河邊豎了一個警示牌,上面寫着:要愛護環境!不要往河裡倒垃圾!村民們看到警示牌后,就不再往小河裡倒垃圾了。 

  小河高興的笑了,你看她笑的多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小河 暫無評論